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三百四十九章 臣服,臣服!

最近—個月,註定是混亂之領驚天劇變,翻天覆地的一個月,特別是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不斷衝擊著每一個民眾的心靈。

戴姆勒、赫伯特、文森特、克拉拉,這四人以往每一個拿出來,都是在混亂之領赫赫有名,威震混亂之領。

他們的強大,深深的印刻在了每一個人的心中,特別是身為七階中級皇靈師的戴姆勒和赫伯特兩人,更是號稱混亂之領不敗的傳說,混亂之領三大神話之一。

如果將混亂之領比作一個帝國的話,那麼這戴姆勒和赫伯特兩人就是這帝國的帝王。

事實上,在混亂之領這個常年征戰,以實力為尊表現的淋漓盡致的地方,作為最強武力,坐鎮在混亂之領傳承千年以上三大家族的戴姆勒和赫伯特兩人,在混亂之領民眾們的心中,甚至比一個國家臣民對國王的敬畏還要來的高。

民眾們從小聽著他們的傳說長大,以他們為畢生的目標,甚至演化成心目中的純

然而今天,他們的神卻是隕落了。

前些天混亂之領其餘幾大家族的被滅,已經讓得混亂之城如同一座待勢欲發的活火山,而今天雷諾和傑森大戰四大皇靈師,並將他們全部擊斃的事,讓得這座活火山終於噴發了。

整個混亂之城人心惶惶,宛若發生了一場地震般,民眾們臉上都是帶著茫然和驚懼之意。

如今整個混亂之領原先的八大家族,真正意義上,只剩下了一個北原家族,而其餘家族,佩雷家族近乎全滅,貝拉家族大長老和族長身隕,而居裡家族的大長老和族長也早就消失不見,這兩大家族已經名存實亡。

擁有傑斯大師和雷大人的康斯家族,就如同異峰突起的黑馬,一舉成為了整個混亂之領的最大勢力。

如果局勢如此明朗的話,那一切都還好,可偏偏康斯家族的雷大人雖然擊殺了戴姆勒等四大皇靈師,但是自己也是身受重傷,而北原家族的裡根族長卻是狀態強盛,這兩大家族之間會不會發生些什麼?

所有人心中都是沒底。

他們不敢輕易站隊,無論雷大人,還是裡根族長,都沒有必能壓過對方的實力,至少目前的情況似乎如此。

如今的混亂之領就如同一個國家的王權更迭,一個站隊錯誤,普通民眾還好,一些普通家族們,面對他們的將是毀滅的結局。

不少家族都是安排人,偷偷的守候在兩大家族的門口,偷看兩大家族的舉動。

“快看,北原家族有大舉動了。”

在傑森和雷諾他們剛回到康斯家族後沒多久,從北原家族大門中,突然走出了一隊隊全副武裝的靈師,而北原家族的裡根族長,赫然站在了隊伍的最前面。

其中跟在里根族長身後的,是北原家族的五大長老,一名六階高級尊靈師,四名六階中級的尊靈師。

而身後其餘的幾百名靈師,都是北原家族最為精英的成員,其中就算修為最低的,也是四階的天靈師,堪稱恐怖。

“這北原家族如此陣仗,可是將整個家族全部的精銳全都出動了啊,這難道是,要和康斯家族決一死戰了?”

潛伏在北原家族府邸外面的一些探子們,心中忍不住震驚。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整個混亂之領混亂的局勢將在這一戰下,完全明朗起來。

“嗖!”

在這些探子的目光中,北原家族的里根族長飛掠上了天空,眼神冷厲,向著康斯家族的府邸疾速飛去。

而那數百個北原家族的精銳成員們,也是聲勢浩大的開始了前進。

這樣的一個情況,讓得所有人都是將目光注意在了康斯家族府邸的方向。

康斯家族的府邸中,雷諾正躺在自己的床上,而傑森則是守護旁邊。

經過傑森簡單的治療,以及雷諾自身那脫胎換骨身體後的強悍恢復能力,雷諾身體上的傷已經基本上好的差不多了,但是靈魂上的創傷,卻是讓傑森頗為頭疼。

靈魂不同於其他,對它有作用的材料極為稀少,幾乎極難找到,就算是在雲霧沼澤之中,也是頗為罕見。

當初傑森為了替韋恩恢復實力,一直想要找一個對靈魂有防護作用的材料,還去嫣姬那特意尋找了一番,結果還是沒有發現。

最後還是在奧利弗商會的拍賣會上,看到了光明騎士多羅的佩劍光明之劍,才找到了魂印之石。

而如今的傑森,暫時只能從空間戒指的材料中選出一些對精神力有治療效果的藥草,配製出治療精神力的靈藥劑,來通過治療精神力的途徑慢慢恢復父親的靈魂。

“傑斯主人。”就在傑森思慮著辦法的時候,門外突然傳來了泰森的聲音。

“進來吧!”傑森眉頭不由一皺,他可是對泰森和甘道夫說過沒什麼事不要隨便打擾他的。

泰森推門而出,眉宇間帶著一絲凝重,沒等傑森問話,便走出聲道:“傑斯主人,北原家族的裡根族長求見,現在正在府邸大廳之中。”

“里根?他這個時候來幹什麼?”傑森眉宇緊鎖,眼神中也是露出了一絲憂慮。

對於這裡根,和他沒怎麼打過交道的傑森談不上什麼好感或惡感,如果硬要說的話,傑森對他還是有一絲善意的。

畢竟當初在金通殿中的時候,戴姆勒、赫伯特、羅納德、這幾人都是對傑森有過出手,唯有這裡根族長,一直站在一旁,沒有對傑森做出任何舉動。

但是這代表不了什麼,當初克拉拉對傑森還極為友好,但是最後還是站在了傑森的對立面。

在巨大的利益面前,連友誼都靠不住,這一絲絲的善意,根本代表不了什麼。

更何況,此刻在這混亂之城民眾中傳著的風聲,便是康斯家族和北原家族這兩大家族在這兩日,必將分出個勝負。

歷史上三足鼎立、群雄割據的局勢出現過不少,但是兩強共治的事情,卻是從來不會出現。

如楚河漢界的項羽劉邦,弱小的一方終會被強大的一方給吞沒,而北原家族想要擊敗康斯家族,趁著如今雷諾受傷,是他唯一的機會了。

“走吧,我倒要看看這裡根究竟來意為何!”傑森整個人豁然站起,他的雙眸中猛地爆出了一團精芒,一股強大的氣勢從他的身上猛地澎湃而出。

不管這裡根來這裡究竟幹什麼,傑森都不會退縮,他的臉色無比穩健,沒有絲毫的懼怕之意。

這一刻,前世身為九階靈藥聖師的他,表現出了他強大的氣度。

“我也去吧!”雷諾也是從床上一下子坐了起來,眼眸中精芒閃爍:“若是那里根認為我身受重傷了,便能占到什麼便宜的話我必會讓他飲恨終身。”

此刻的雷諾,早已從當初斷臂的頹態中走了出來展現出一薦強者所擁有的氣度。

英雄遲暮,虎失利爪,但無論英雄還是老虎,不管發生了什麼,其霸氣猶在。

一行三人出了房間門,來到了府邸的大廳外,而後走了進去。

在府邸大廳中一名身穿火紅色長袍的半百老者正靜靜的站在大廳中間,翹首望著大廳外面,正是北原家族的裡根族長,而甘道夫則是陪同在一側。

看到傑森等人走進,那老者臉上頓時露出了一絲笑意。

“傑斯大師,雷大人死亡迷宮中一別多日不見,別來無恙啊。”

傑森等人不禁一怔。

從這裡根臉上的表情來看,對方似乎並沒有什麼惡意,但是傑森等人心中依舊沒有放鬆警惕,笑道:“里根族長客氣了,快快請坐。”

眾人當即在大廳中按主賓一一落座。

“不知裡根族長此刻前來我康斯家族,究竟所謂何事?”傑森沒有拐彎抹角而是直接開口道。

“呵呵不瞞傑斯大師和雷大人,在下這次冒昧前來的確有事相商!”裡根站起身,臉上帶著嚴肅。

傑森等人靜靜聽著,心中卻是無比謹慎,做好了隨時動手的準備。

“傑斯大師,雷大人,兩位先前的霸氣,在下著實佩服。”里根開口道,他的臉上無比端莊和肅穆。

“因此在下此次前來,是希望我所在的北原家族,能夠成為兩位康斯家族的從屬家族,今後唯康斯家族馬首是瞻,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裡根朗朗出聲,目光炯炯的望著傑森和雷諾兩人,眼神中無比平靜,充滿了鄭重。

“北原家族成為康斯家族的從屬家族?”

傑森等人頓時不由一下子愣住了,他們想像過無數個這裡根此次前來的目的,但是卻從來沒有往這方面想。

在斯特恩大陸,從屬家族事實上是一件極為平常的事情,在大陸上,某些強大家族的旁邊,都會擁有一些附屬家族的生存卻都是依靠著它們的主家族。

當初佩雷家族給卡爾家族的建議,便是成為他們的附庸家族,但是卡爾家族是被佩雷家族逼的,然而此刻卻是里根族長主動提了出來,這讓傑森他們迷惑不解。

這裡根族長雖然只是七階低級皇靈師,真正實力比雷諾要差不少,但是在此時這樣的情況下,狀況卻是要比康斯家族好上一些的。

然而從那裡根族長滿是鄭垂的眼神中,可以看出這裡根族長根本不是在開玩笑,這一點傑森還是能夠看出的。








第三百五十章幽魂草

如今這裡根族長卻是主動前來告知想要成為他們康斯家族的從屬家族,所好聽點,是兩大家族合作,說難聽點,就是屁顛屁顛跑過來說要成為你的手下。

這讓傑森等人都是愣住了,腦海中一片迷糊。

泰森和甘道夫兩人更是瞪大了眼,眼神中帶著濃重的不解之意,更多的則是——深深的忌憚。

是的,在這樣的一個情況下,這裡根族長的表現實在是太過於反常了,事出反常必有妖,泰森他們並不是傻子,沒有傑森那麼敏銳觀察力的他們,腦海中冒出的第一個念頭便是這裡根族長有鬼。

如果換個角度思考,泰森將自己代入到里根族長的位置,此刻的他所要做的,絕對只有兩個,要麼是拼著重傷滅了康斯家族,成為這混亂之領最為強大的勢力,要麼趁此機會和這康斯家族提條件,雙雄割據混亂之領,而不是成為別人的手下。

看到傑森等人的表情,神色鄭重的里根族長不禁笑了。

“我知道傑斯大師和雷大人你們在這樣的情況下,未必會相信我,因此我在這裡先帶來了一個見面禮,我想看到這個,傑斯大師就不會對在下的誠意有所懷疑了。”

說話間,里根從身上拿出了一樣東西,而後高高舉起。

這是一個頗為精緻的白玉盒子,上面鐫刻有數道複雜的靈力陣紋,顯得無比華麗和珍貴,很顯然,這裡根族長所說的見面禮應該就在這白玉盒子中了。

泰森從里根手中接過這白玉盒子,送到了傑森面前,那凝重的表情,卻是提醒傑森要小心。

這盒子中,有可能真是這裡根族長所說的什麼見面禮,但也有可能,則是某種害人的詭計,這樣的事情,在混亂之領這種地方並不少見。

不過傑森卻是沒有絲毫在意,而是直接將那白玉盒子打了開來,一道白色的寒氣突然從這白玉盒子中冒了出來,一旁的泰森心中一驚,剛想護在傑森面前,卻是被傑森一把攔住了。

寒氣散盡,在這白玉盒子中,一株有些半透明,如同虛無雲霧般的藥草靜靜的躺在了裡面,給人一種神秘和飄渺之感。

“幽魂草”

傑森有些驚愕的出聲,而後迅速的將那白玉盒子給合了上去,望向里根族長的目光中,卻是露出了一絲笑意。

而一旁甘道夫聽到這幽魂草名字之後,也是突然間愣住了,而後用古怪的眼神望向了里根,眼神中原先的警惕之意,此刻也是減弱了許多。

幽魂草是一種在斯特恩大陸極為稀少的草藥,它的功效如同它的名字一般,對一個人的靈魂,擁有極強的作用。

如果按照靈藥學材料品級來分的話,幽魂草和雲霧靈果一般,屬於七階的材料。

七階,是靈藥學材料的一個臨界點,它們才是整個大陸上最為珍稀的寶物,而且七階以上的材料都擁有一個極為強大的特性,那就是不經靈藥師的配製,僅是簡單的服用,便能夠對靈師帶來一定的好處。

材料易找,配方難尋,強大的靈藥師更是如同鳳毛麟角。

像這混亂之領,徒有大量的材料,但是沒有強大的靈藥師,這些材料只能出售到大陸上的強大帝國和勢力,換取一些財物,然後用十數倍,幾十倍,乃至上百倍材料的價格,去購買用那些材料配製成功的靈藥劑。

但是像這幽魂草,不需配製,直接讓雷諾服用,雷諾靈魂上所受到的創傷便會直接恢復至少一半。

所以這裡根才會說,只要看到了這見面禮,傑森他們便不會懷疑他的誠意。

有了這幽魂草,雷諾的實力便完全凌駕於這裡根族長之上,傑森他們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傑斯大師果然好眼力,這幽魂草是在下家族以前偶然間得到的寶物,相信對雷大人會有一定的幫助。”里根族長出聲道。

傑森點頭,這裡根族長這時候送來幽魂草,無異於雪中送炭。

傑森也絲毫不擔心這裡根會在這幽魂草上施展什麼詭計,如果在別的方面,傑森或許未必能看得出來,但是在靈藥學材料上,有人能在他這個前世的九階靈藥聖師面前搞出什麼花樣,傑森乾脆買塊豆腐一頭撞死算了。

“諸位或許很好奇我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里根繼續出聲︰“事實上,對於成為這混亂之領第一家族,掌控整個混亂之領,我也並不是不動心,但是——”

里根臉上不由露出了一絲苦笑︰“每一個人都要有自知之明,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有夢想,有野心,但是一定是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超出這個範圍,那就是找死了,這就是我一直引以為本的理念。”

“所以我選擇了成為康斯家族的從屬家族,成為傑斯大師你和雷大人的屬下,我相信,只有傑斯大師和雷大人這樣的人物,才能真正的帶領我們混亂之領走向更加繁榮,我只希望,到時候傑斯大師不要取締我北原家族的名號,否則我里根,到時候在九泉之下,也無法面對家族歷代的列祖列宗。”

里根族長平靜的望著傑森和雷諾兩人,眼神中流露出來的,是無比的誠意和純淨。

事實上,正如他所說的,在得知如今整個混亂之領的局勢之後,里根並不是沒有想過將傑森和雷諾擊殺,但是這樣做後,他北原家族真的能夠成為整個混亂之領最強大的家族麼?

北原家族成為混亂之領八大家族只有數百年的時間,它的底蘊並不深厚,別看表面上整個混亂之領其餘七大家族皇靈師級別的高手死的死,滅的滅,但是像貝拉家族、居里家族,甚至於佩雷家族,這三大家族在混亂之領都傳承了數千年之久,家族勢力都是根深蒂固,並不是一朝一夕能夠剷除的。

別的不說,就光是居里家族的五長老瑪利亞,身為六階低級靈藥尊師的她,就並不是他這個七階低級的皇靈師可以隨意控制的。

哪怕里根他真的克服了一切困難,掌控了整個混亂之領,也要隨時面對傑斯大師家族知道傑斯大師的死訊後,所產生的雷霆之怒。

里根不能去賭,也不敢去賭,所以才做出了這個在所有混亂之領民眾眼中都難以理解的決定。

大廳之上,傑森和雷諾對視了一眼,而後點頭道︰“我答應你,你北原家族成為康斯家族的從屬家族之後,康斯家族將永遠不會取締北原家族的名號,允許你家族血脈的傳承,不過只能成為康斯家族的一個分支。”

對於這什麼什麼家族的血脈傳承,傑森和雷諾並不在意。

里根族長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喜意,出聲道︰“那就多謝傑斯大師和雷大人了,還有一件事在下要向兩位大人稟報,在下在前往這裡時,在下家族的所有精英成員已經全部出動,封鎖了整個混亂之城,務必不讓一個在混亂之城的貝拉家族和佩雷家族的成員走脫,維持好混亂之城的秩序。”

“好”傑森眼中精芒一閃,讚賞出聲。

傑森也是早有此意,只不過心有餘而力不足,康斯家族的實力實在是太弱了,這些成員們,大多都只是五階的宗靈師,甚至還有兩個四階的天靈師,在康斯家族中,已經算得上是最強的戰力了,但是在這混亂之領,卻是根本不頂用。

“既然如此,那在下……”里根抬頭望向傑森。

“里根。”傑森整個人站起,雙眸中流露出一絲逼人的氣勢。

這是一種長期身處高位才會產生的強大氣場,竟是讓里根這個八大家族族長,七階低級的皇靈師都不由自主的避開了眼神,臣服了下來。

“這混亂之城中秩序,目前就由你維持,記住,在我沒有下達命令之前,所有人混亂之城的民眾都不得離開混亂之城,如有違抗者,格殺勿論,至於那佩雷家族和貝拉家族的成員,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

“是”里根高聲應和,而後離開了大廳。

如今佩雷家族和貝拉家族等家族的七階皇靈師雖然全都隕滅,但是其在混亂之城的精英成員還存在不少,沒有里根這個七階皇靈師在場,光憑那五個尊靈師級別的長老,根本撐不住場面。

“哈哈,恭喜傑斯主人和雷主人,一統混亂之領。”在里根走後,泰森和甘道夫都是帶著笑意的恭賀起來。

“一統混亂之領麼?”傑森笑了笑沒有說話,此刻的他們最多只能算穩定了混亂之城的局勢而已,八大家族的實力遍佈混亂之領,根深蒂固,想要完全的掌控混亂之領,還需要一場艱苦卓越的戰鬥。

事實上,對於佔領地盤,稱王稱霸,傑森心中並沒有絲毫的興趣,只不過混亂之領的地域特殊,擁有大量的靈藥材料,傑森才會有此念頭。

大廳中,傑森和雷諾對視了一眼,眼神中皆是露出了一絲笑意。

傑森眼下當務之急,便是尋找材料,配製出能夠讓父親靈魂恢復的靈藥劑來,幽魂草如此珍稀的藥草,若是讓父親直接吃了,那就未免有些暴殄天物了。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