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10
第八百八十一章 罪惡之主

  無窮的土元素靈力在這一刻都是狂暴了,強大而又驚人的氣息在混亂之城的上空不斷的流轉,可怖的靈力威壓蓋壓而下,在所有人震撼的目光中,一道道如同長河一般的土系法則,從天空中垂落,沖刷入了阿基米德的體內。
  
  這一道道法則長河,仿若一條從天宇傾瀉而下的大河,與天空中厚重的土元素劫雲結合在一起,給人一種難言的震撼。
  
  無盡的靈力不斷的沖刷入阿基米德的體內,在所有人的感知中,阿基米德的體內的氣息不斷的升騰,像是一簇微弱的火苗,不斷的燃燒,而後成為了一團滔天大火。
  
  看到如此場景,原本準備出手的傑森也是放緩了體內靈力的流轉速度,嘴角帶著一絲笑容的望著天空中的阿基米德。
  
  對於阿基米德的晉級,傑森心中倒是沒有絲毫的吃驚。
  
  半個月前,在洛庫恩服用了自己配製帝級靈藥劑晉級的時候,阿基米德雖然沒有一同晉級,但也已經達到了七階高級的巔峰,隨時都有晉級的可能,而這兩天,隨著不停的配製七階皇級的靈藥劑,阿基米德也是不停的積累,如今在自己教導了藥劫煉體功法,而後渡藥劫的過程中,突破桎梏,晉級八階的帝靈師,也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了。
  
  事實上,就算是阿基米德現在在渡藥劫的時候並沒有晉級,最多不會超過一兩個月的時間,只需要偶然領悟一次,阿基米德也就能自行晉級八階的帝靈師了。
  
  對於這點,傑森心中是充滿了信心的,畢竟阿基米德前世可是一名九階的聖靈師和靈藥聖師,如果連八階的帝靈師也是卡著無法晉級的話,那他前世也不會有那麼大的成就了。
  
  這個世界上,卡在八階的帝靈師境界的靈師太多了,但總有一些天才,是與眾不同的,阿基米德絶對是其中之一。
  
  在所有人的目光中,無盡的土系靈力元素洪流般的湧入了阿基米德的體內,提升著他的力量,與此同時,原本在天地藥劫轟擊下,阿基米德那受創嚴重的身體,也是緩緩的治癒了起來。
  
  終於,閃耀著極光的天地法則緩緩消散了,天空中,阿基米德剎那間睜開了自己的雙眼。
  
  轟隆隆!
  
  與此同時,並沒有完全消散的天地藥劫,也是再度對準了阿基米德的所在轟落了下來。
  
  土黃色的藥劫從天而降,在即將劈中阿基米德的那一刻,阿基米德口中猛地大喝,驚人的靈力升騰,手中的太岳之劍閃電般掠出,與從天而降的藥劫撞擊在了一起。
  
  “轟!”
  
  天地震動,虛空塌陷,空氣無聲震顫,如同鏡面一般紛紛破碎。
  
  天空中,阿基米德的身子微震,一道道散發著恐怖能量的土系靈力在阿基米德的身體表面不斷的躍動著,在空氣中發齣劇烈的噼啪之聲,幾乎將空氣都是打爆了。
  
  強悍而又驚人的藥劫瞬間潰散,被擊成粉碎。
  
  之前在八階強度的藥劫下苦苦支撐,搖搖欲墜,隨時有斃命可能的阿基米德,此刻,在晉級八階的帝靈師後,卻是無比神勇,像是一尊魔神,執掌天穿。
  
  “好了!”見到這一幕,傑森也就徹底的放下了心來,這天地藥劫,已經根本不能給阿基米德造成威脅了。
  
  果然,藥劫不斷的轟落,阿基米德卻是神勇無比,片刻之後,恐怖的天地藥劫消散,阿基米德也是降落在了院子之中。
  
  “師兄,恭喜啊!”洛庫恩第一個笑了起來。
  
  “阿基米德,幹的不錯。”雷諾也是微笑出聲。
  
  里根等人也是紛紛出聲,眼闢中有著一絲羨慕和狂熱,胸中熱血激盪。
  
  八階的帝靈師,對於傑森、韋恩他們這些來頭巨大的人來說,或許根本不算什麼,平日裡總能見到,但是對於里根這些在上千年都未曾出過一個八階帝靈師的混亂之領土生土長的人來說,心中卻是有著難言的震撼。
  
  這時,里根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當年在傑森和雷諾擊殺赫伯特等人後,自己毅然做出了投靠對方的決定,當時甚至引起了混亂之城許多人的非議,如今想來,這個決定卻是那麼的正確。
  
  一旁,韋恩望著這一幕,嘴角也是淡然的露出了一絲笑容,這個看起來並不大的青年,永遠都是那樣,能夠讓跟隨他的人,心中充滿了安心。
  
  “父親,既然需要配製的靈藥劑都配製好了,明天,我準備再去那死亡迷宮一趟。”傑森對著雷諾出聲道。
  
  “你要去死亡迷宮?”雷諾怔了一怔。
  
  “嗯。”傑森點了點頭,對於當年的那金通殿以及神藥殿,傑森心中始終有著一絲牽掛。
  
  特別是神藥殿,當年因為實力的原因,傑森在那靈藥實驗室中,看到一條充滿玄奧的公式,卻是因為對於靈魂的壓迫,而沒能仔細觀看,如今,傑森的實力有了極大的提升,他想要看看那道公式所寫的究竟是什麼,而且藍月古森也說自己當年在神藥殿中甦醒,傑森也是想要重新進入神藥殿看看,裡面究竟有什麼線索。
  
  一旁,韋恩的眼睛也是亮了起來。
  
  他來到這混亂之領後,便是聽那吉爾羅伊講過什麼靈神寶藏,在這些天中,他也是明白了這所謂的靈神寶藏是什麼,而且傑森也是和他講述過了他當年的經歷,如今聽到傑森要去這死亡迷宮,韋恩心中頓時充滿了興奮。
  
  “這次去死亡迷宮、父親、韋恩、洛庫恩、阿某米德你們四個就和我一同前去,至於其他人,就呆在混亂之城,畢竟裡面對於七階的皇靈師來說,還是充滿了危險的,里根,甘道夫、瑪利亞,我們不在的時候,你們全權負責混亂之領的事務。”傑森對著里根等人吩咐。
  
  “是,傑森大人!”三人都是恭敬的出聲,對於傑森的安排,沒有絲毫的異議。
  
  靈神寶藏的誘惑雖然大,但對於里根他們來說,卻是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當年,里根他們也是進入過死亡迷宮,那弒神納迪姆的府邸,最後,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當年才是七階低級皇靈師的里根從那裡面也不過得到了一柄玄品靈器龍炎刀,而戴姆勒則是得到了地品下級防護靈器角木鎧,而赫伯特則是得到一卷月階下品光系的功法。
  
  這些東西,對於當年的里根他們來說是無比珍貴的,但是如今,混亂之領在傑森的帶領下發展如此迅速,連七階皇級的靈藥劑幾乎都是人手一瓶了,讓他們再為了這些東西去闖那很有可能隕落的死亡迷宮,卻是有些得不償失了。
  
  第二天,傑森四人在雷諾的帶領下,離開了混亂之城,向著混亂之領南方雲霧沼澤的方向極速飛掠而去。
  
  而在傑森他們前往雲霧沼澤死亡迷宮中的時候……
  
  罪惡之城主城。
  
  這是一座無比宏偉的城池,像是一座山嶺,橫臥在大陸南方,整個城池高達上百丈,遠遠望去,有一種令人窒息的壓迫感。
  
  此刻,在這城池的最深處的某個宏偉的宮殿之中,四個身上流露著驚人靈力氣息的強者正端坐在宮殿下首的座椅之上,神色無比頽敗和萎靡的吉爾羅伊也在其中。
  
  “哈哈,吉爾羅伊,是誰把你打成這個樣子?變得這麼狼狽?這還是我們罪惡之城大名鼎鼎的南城城主吉爾羅伊麼?”大殿中,一個眉頭有著火焰印記,模樣粗獷的紅髮男子,口中發出了洪亮的大笑聲。
  
  他的雙眸像是兩輪天上的烈日,給人一種難言的狂暴之感,隨著他的大笑,大殿空氣中,一道道火系元素法則悄然顯現,而後湮滅,言出法隨。
  
  “哼,加菲爾德,你閉嘴!”聽到這男子的話後,吉爾羅伊臉色鐵青,口中冷哼出聲。
  
  “呦,脾氣還很大。”紅髮男子哈哈大笑,“怎麼?難道還想對我動手?若是以前,我還得猶豫下,現在嘛,看你那慫樣,嘖嘖,脾氣還這麼臭,難怪會被人修理,哈哈!”
  
  “你……”吉爾羅伊咬牙,雙拳緊攥,卻是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我什麼我?吉爾羅伊,難道你還不承認?實話告訴你,聽到你被人狠揍一頓的消息,我可是馬不停蹄從北城趕來,為的便是看看你那張臉,咱們罪惡之城四大城中,有誰像你這麼狼狽過。坎貝爾,你說對吧?”紅髮男子將目光落在一旁的一名臉陷入斗篷中的黑袍老者身上。
  
  “加菲爾德,你和吉爾羅伊的事情,別扯上我。”一個陰冷,讓人渾身雞皮疙瘩豎起的聲音從斗篷中傳遞了出來,給人無盡的邪惡、驚悸之感。
  
  “好了,你們都少說兩句,吉爾羅伊好歹也是我們罪惡之城的南城城主,在外面被人修理了,丟的也是我們罪惡之城的臉。”四人中剩下的青袍老者,卻是出聲了。
  
  轟隆!
  
  就在這時,兩道恐怖的威壓突然出現在大殿之中,隨即,大殿前方的黑暗之地中,頓時出現了兩道流露出驚人氣息的人影。
  
  “見過兩位副城主夫人。”
  
  頓井,大廳中的四人都是站了起來。
  
  只見那兩道人影出現後,並沒有走出大殿前方的黑暗之地,而是在前方兩側分別站立,而後躬身。
  
  一道高大、雄偉,震懾九天十地的巍峨身影從黑暗的虛空中一下子走出,一股磅廨的氣息瞬間充斥整個大殿,驚人的威壓幅散,給人一種無比震撼的心靈悸動。
  
  先前還囂張、張揚,神態各異的四名分城城主,這一刻,卻像是見到元帥的士兵一般,躬下身,低下了頭顱,神情嚴肅,眼陣中,滿是恭敬之意。
  
  “屬下,拜見罪惡之主!”
  
  這道巍峨的身影,正是大陸九大勢力之一罪惡之城的城主,罪惡之主!

[BOOK: 008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0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