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10
第八百七十一章 韋恩趕到

見到傑瑞米的這一招,原本閃電般沖向傑森的斯通卻是一下子停了下來,就這麼漂浮在一旁觀看著,似乎對於傑瑞米的這一招極為有信心。   一道詭異的虛影在傑瑞米的身後一下子浮現,他的雙眸像是萬花筒一般旋轉起來,一個充滿了陰冷的聲音在這天地間響起。   

“暗之秘法魂咒!”   

“轟!”   

一道無形的黑色波紋從傑瑞米的雙眼中電射而出,朝著傑森閃電般掠去。   

傑森的臉色大變,想要閃避,但是這道黑色波紋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就仿佛傑森以前的靈魂震懾,是一種獨特的能量,而不像物理能量那般,有一個飛掠的過程,傑森根本沒來得及閃避,便是一下沒入了他的身體之中。   

“哈哈,我這魂咒,能夠直接作用在人的靈魂,臭小子,給我死吧!”傑瑞米瘋狂地咆哮。   

受到了傑瑞米魂滅攻擊的傑森雙眼一片木然,他體內正在融合的兩股靈力一下子發出了爆鳴,開始混亂了起來,同時,一道無比強大的毀滅之力,閃電般的向著傑森精神海中的靈魂轟擊而去。   

“滾開!”   

在這電光火石之間,傑森心底驀地發出一聲爆喝,腦部精神海瞬間如同海嘯一般洶湧澎湃起來。   

一股無比強大的靈魂波動瞬間從他腦海的精神海中擴散而出,瞬間與那毀滅之力撞擊在了一起。   

“轟!”   

那道強大的毀滅之力,在傑森那九階聖級巔峰的靈魂力量面前,卻仿若撞向岩石的豆腐,刹那間崩潰消散了開來,瞬間泯滅於無形。   

傑森身子一震,眼神瞬間恢復了清明,同時再度瘋狂控制著兩股異力不斷的融合。   

“蓬!”“蓬!”   

恐怖的力量融合,傑森的身上頓時發出了爆鳴聲,一道道血箭,從傑森的身體各處噴射而出,他的眼眸赤紅且狠厲。   

“什麼?”   

“不可能!”   

不遠處的傑瑞米和斯通兩人都是等著傑森靈魂毀滅的場景,然而此刻傑森的表現,卻是讓他們一下子傻眼了,臉上露出了難懷置信的光芒。   他們心中無比的震驚,腦海裡一片迷糊,渾然不知道究竟竟為什麼會這樣。   

就連遠處注意著這裡一切的吉爾羅伊,臉上也是不由一陣驚愕,他可是知道傑端米身為暗系巔峰帝靈師,那魂咒的強大的,就算是他,也不敢就這麼隨意去接,可是那傑斯……   

“不好,不能讓那小子這麼下去了……”就在這時,吉爾羅伊從傑森體內,一下子感受到了一股驚悸的恐怖能量,他的臉色當即一變。   

他雖然不知道此刻的傑森在幹什麼,但是作為九階聖靈師的直覺,讓他心中感到了一股極大的不安。   

“小子,去死吧!”一直站在那裡等待戰鬥結束的吉爾羅伊眼眸中猛地凶芒一閃,一道可怕的土黃色光芒,直接從吉爾羅伊身上幅散。
   
“嗡!”   

一道無形的威壓從天而降,直接彌散開來,覆蓋足有千米區域,形成一個球形的土黃色色巨大罩子,將傑森一下子包裹在其中。   

頓時,傑森再圍的空間盡皆被束縛,一股驚人的力量從四面八方不斷的壓迫束體著他,讓他如陷泥沼。   

同時,吉爾羅伊大手一下子揮出,就要對準了傑森拍落。   

而在這一刻,傑森體內的兩股異力終於在他的努力下,完全融合在了一起。   

轟隆!   

一道難以形容的恐怖力量從傑森身上猛地升騰而起,恐怖的威壓,像是黑夜降臨,令得在場所有人渾身的寒毛都是瞬間豎起。   

吉爾羅伊的目光,一下子落到了傑森的右手處,只見在傑森的右手手指處,一道道迷蒙的黑色光芒在閃爍,將空間不斷的切開出一道道的空間裂縫,竟是無法彌合。   

吉爾羅伊的臉色,頓時難看了起來,傑森右手處黑色光芒中所彌漫的恐怖能量,即便是連他,都是感受到一種異樣的壓迫。

 在吉爾羅伊難看的臉色中,傑森沒有絲毫猶豫,直接對準了他彈指疾射。   

“咻!”   

一抹黑色的流光如同一點寒星,從傑森的手指中電射而出,化為一道流光,宛如流星一般,閃電般的射向了吉爾羅伊的所在。   

“不好!”吉爾羅伊心中瞬間感覺到了無比的危機,他顧不得再對傑森出手,聖級的威壓從他體內一下子幅散,天地間的土系元素瞬間狂暴了,在他的體表形成了一層像是玉石一般地鎧甲。   

大地奧義之大地鎧甲!   

同時,吉爾羅伊五指一張,直接對準了距離自己最近地傑瑞米抓去,一道無形的虛無巨手將還處於震驚中的傑瑞米瞬間攥住,而後狠根的擋向了傑森施展出的神之怒火。   

“吉爾羅伊大人……”   

傑瑞米眼眸中露出了一絲驚恐,還沒等他反應,便是與傑森施展出的神之怒火,狠狠的撞擊在了一起。   

“轟!”   

一道不受控制地驚天動地的爆炸聲,頓時在虛空之上炸響開來。   巨響過 後,是那猶如火山爆發般噴吐而出的能量碰撞,毀滅般的能量,從虛空擴散而出,虛無的空間,在此刻泛起了陣陣漣漪,連那虛幻的空氣都是被強大的能量對撞弄的有些模糊與扭曲了起來。   

爆炸中心,巨大的空間窟窿像是肥皂泡一般不斷的出現,而後破滅,發出隆隆的聲響,天地間,一片失色。   

絢爛的靈力光芒,在蔚藍的天空之上爆炸開來,宛如火浪一般,席捲天空,先前還在戰鬥中的所有人,都是驚恐的退散了開來,生怕被這股可怕的力量給吞沒。   

一時間,整片天空,一片寂靜無聲。   

混亂之城不遠處,一個身穿深藍色長袍的中年人,正在天際向著混亂之城的方向,緩緩的飛掠著。   

“聽羅斯特他們說,雷諾就在這混亂之領中,都晉級八階低級帝靈師了,而傑森少爺則是加入了靈藥師塔,六年多時間,變化的可真是多……”這中年男子臉上有著一絲淡笑。   

突兀地   

轟!   

一道可怕的能量波動從遠處的混亂之城上空傳遞而來,那中年男子的臉上露出一絲驚容,頭猛地抬起。   

“這是……從混亂之城的方向傳來的,應該就是那混亂之城那,好驚人的能量波動!”中年男人的目光一下子望向了混亂之城的方向,臉上有著駭然。   

他的臉上滿是凝重之色,微一沉吟。   

“嗖!”   

中年男子的身形,瞬間化作一道藍色流光,向著混亂之城的所在狂掠而去,速度之快,眨眼便是消失在天際!   

混亂之城上方的天空中,恐怖的爆炸緩緩消散,傑森的目光死死的盯著吉爾羅伊的地方,眼眸中有著一絲緊張。   

而馬克、斯通、雷諾和洛庫恩四人,也都是停下了身形,駭然的望著爆炸的所在。   

無邊的煙霧緩緩的消散,一道人影在煙霧中若隱若現,傑森的心猛地一顫,一下跌到了穀底。   

只見吉爾羅伊的身形在天空緩緩地顯現,他的身形有些狼狽,如同玉石一般地大地鎧甲上,也是有了絲絲裂縫,眼眸中,卻是充滿了惱怒。
   
“臭小子,臭小子……你傷了我,你竟然傷了我。”吉爾羅伊眼眸中充滿了殺意的望著傑森,口中憤怒地出聲。   

這一次前來混亂之領,吉爾羅伊帶著自已三名最強大的手下,他雖然知道傑森的實力達到了八階巔峰,連史萊姆都是擊傷了,但是他心中卻沒有絲毫的在意。   

畢竟,傑森再怎麼強,最多也只是八階巔峰,和他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更不用說他還有三名八階巔峰的手下,他的這三名手下,每一名都是能夠擊殺史萊姆的存在,要比傑森強大。   

可誰想……   

這傑森竟然施展出了如此恐怖的靈技,讓他不但在危急時刻,用自已的手下擋住了對方的攻擊,更是在施展了聖級的大地鎧甲後,還是受到了不小地衝擊。

  雖然吉爾羅伊並沒受什麼傷,但是那種被挑釁的感覺,讓他這個高高在上的九階聖靈師,心中徹底地暴怒了。   

如果不是這傑斯,自己又怎麼會如此狼狽,自己的手下又怎麼會死?!   

吉爾妥伊將自己心中的憤怒,完全歸結到了傑森的身上。   

“去死!!!”先前始終在一旁看著,處亂不驚,從容無比的吉爾羅伊,此刻卻是瘋狂了,面目猙獰地吉爾羅伊體內九階聖級靈力澎湃,聖級領域威力施展到最大,仿佛無盡洶湧海浪澎湃而出,席捲區域內所有人。   

同時,吉爾羅伊化作一道黃色地光影沖向傑森,手中也出現了一柄巨錘,對準傑森遙遙砸去。   

“轟!”   

無盡的靈力沸騰,直接降臨傑森的頭頂。   

“傑森……”見到這一幕,渾身重傷,搖搖欲墜的雷諾。中大吼出聲。
   
“師父!”洛庫恩也是流出了淚水。   

底下,甘道夫等人,和所有混亂之城民眾們都是絕望的閉上了雙眼,而一旁的斯通等人的臉上,卻是浮掠出了一絲笑意。   

“死吧!”揮下巨錘的吉爾羅伊心中高喝著。   

就在這時   

“轟!”   

響徹天地的轟鳴響起,一股無形的波紋仿佛炮彈一般射向吉爾羅伊,整個天空中的靈力都似在瞬間狂暴了,在這股可怖的能量下,虛空直接被凍結了,一道藍色的冰橋像是從天外襲來,瞬間來到了吉爾羅伊的面前。   

吉爾羅伊大吃一驚,他能猜到這突然冒出來地攻擊威力之強。
   
“哪冒出來地攻擊?”同時,吉爾羅伊立即揮錘反劈而出。   

“蓬!”吉爾羅伊身體反震地連續後退。   

空中,一個身上流淌著璀璨藍色光芒的宛如神靈一樣的中年人懸浮在半空,這中年人周身有可怕的靈力氣息幅散,目光冷冷的注視著吉爾羅伊等人。   

正是韋恩!

[BOOK: 008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