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一十七章 藍月古森的眼淚

  化神島上,卡塞努斯冷冷地望著藍月古森,眼眸中帶著警惕,體內光暗雙系靈力不斷的流轉,一向掛在腰間的長劍,也是被他第一時間抽了出來。

  藍月古森,核心殿靈藥榜排名第一,在天空之城的數年中,藍月古森始終佔據了靈藥榜第一的排名,沒有人對其的地位產生過絲毫的動搖。

  如果對於普通核心弟子來說,藍月古森是一個神話,一個傳說,只能仰望的存在的話,那麼同樣靈藥榜排名前三的卡塞努斯,則是深深的知道對方的恐怖。

  就算是面對靈藥榜第二的那個傢伙,卡塞努斯也是有著一拚的實力,在他的瘋狂修練下,並不覺得自己會比對方差,但是面對藍月古森,卡塞努斯卻是知道,自己想要戰勝對方的希望十分的渺茫。

  但是這並不足以讓卡塞努斯退卻。

  卡塞努斯是一個言出必行的人,雖然他身負深仇大恨,行事狂傲,在核心殿中號稱狂人,但是一旦答應別人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更不用說傑森是他的救命恩人了。

  哪怕是面對藍月古森,哪怕是明知戰勝的希望十分渺茫,但他還是毅然的站在了藍月古森的面前,擋住了對方的去路,對方想要對化神島不利,就必須要踩著他的身體走過。

  卡塞努斯對面,藍月古森臉色冰冷,沒有一絲的表情,緊張的氣氛,在這片空地上蔓延。

  這兩人的一戰,必將是驚天動地的一戰,冰冷的戰意蔓延,一觸即發。

  就在卡塞努斯渾身肌肉緊繃,一旦發現有什麼不對勁便要出手之時,藍月古森口中突然淡漠出聲:“卡塞努斯,我來化神島並不是和你戰鬥的,向傑森通稟吧,就說我藍月古森前來拜訪,讓他償還我的人情。”

  “什麼?”聽到藍月古森的話後,卡塞努斯不由一愣,原本緊張的氣氛,也是瞬間被打破。

  “怎麼,你還想和我動手?你的實力雖強,但是我想你自己應該也知道,你不是我的對手,如果不想被我揍一頓的話,那就通稟吧。”藍月古森再度出聲,表情上已然露出了一絲不悅。

  如果是一般人對他這樣說話的話,卡塞努斯早就動手了,但是對方是藍月古森,卡塞努斯卻是沒有絲毫的發怒,猶豫了一下,便是轉身準備向化神島中央飛去。

  藍月古森先前所說的話,很明顯表明了她和傑森認識,而且還有某種非同一般的關係,卡塞努斯也不怕對方耍詐,以藍月古森的身份和實力,真要覬覦這化神島,完全可以對他出手,這裡沒有人擋得住她。

  “卡塞努斯兄,不用了!”就在卡塞努斯正準備飛向化神島中央的時候,一道清朗的聲音突然在這化神島上空響起,隨即,一道人影從化神島中央的山谷中飛掠而出,落在了兩人的面前,正是藍月古森所要找的傑森。

  藍月古森降落在化神島的時候並沒有收斂自身的氣息,以傑森的實力,自然能夠感受到她的到來,不過他當時正在栽種一株七階的靈藥,因此稍微慢了一點,栽種成功後,便是直接飛了出來。

  “藍月古森師姐,別來無恙阿。”傑森的臉上洋溢著笑容:“不知道師姐這次來化神島,所謂何事?”

  說實話,對於藍月古森的到來傑森還是頗為疑惑的,雖然和藍月古森接觸的時間不長,但是傑森能夠看得出,這藍月古森應該並不是那種會掠奪別人修練府邸的人。

  “傑森,你還記得那天在聚寶閣裡,你購買我哪些材料的時候曾經說過,如果我需要什麼,只要你的做得到的,就一定會滿足我的要求。”藍月古森突然道。

  傑森點了點頭,當初藍月古森將那九枚八階帝級木系靈核給他的時候,他的確是說過這樣的話。

  “不知道藍月古森師姐現在需要我做什麼,還是那句話,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會滿足師姐你的要求。”傑森出聲道,他並不是那種耍詐的人,既然答應過人家的,就一定會做到。

  藍月古森笑了笑,道:“我的確是有事向你請求,不過,既然到了你的府邸,怎麼,不準備先請我進去坐坐麼?”

  傑森笑了:“那是自然,藍月古森師姐,請進吧。”

  事實上,若是沒有構築九靈聚氣陣之前,傑森對於請別人進來坐坐根本無所謂,但是在構築九靈聚氣陣後,傑森心中卻是有了一絲擔憂。

  實在是九靈聚氣陣太過於強大了,對於玲藥師來說,它就相當於一個逆天的寶庫,一旦傳出去,足以讓整個大陸的靈藥師們瘋狂。

  不過藍月古森既然有這樣的要求,傑森也不好拒絕,不過還好的是,九靈聚氣陣實在是太複雜和深奧了,只是進來坐坐的話,傑森相信,哪怕這藍月古森是八階的靈藥帝師,最多也只是覺得九靈聚氣陣中的環境與外界有些不同,卻不會看出這陣法的真正效果。

  而且九靈聚氣陣只是覆蓋了山谷的五分之四,至於剩下的五分之一和洞府,卻是並沒有覆蓋,傑森也可以不帶對方走到九靈聚氣陣覆蓋和範圍中去。

  在邀請完藍月古森之後,傑森又是將目光落在了卡塞努斯身上,這些天卡塞努斯的表現,特別是面對藍月古森都是絲毫不後退的表現,已獲得了傑森的一絲認同。

  “呵呵,傑森兄弟,你們兩個聊吧,我就不打擾了,還是修練比較適合我。”感受到傑森目光中的意思,卡塞努斯卻是笑著拒絕了,“當然,如果有什麼需要的話,隨時叫我。”

  說著,卡塞努斯又是深深看了眼藍月古森,眼眸中帶著一絲警告,隨即才是轉身,向著自己山壁處的修練之地飛掠而去。

  “我們走吧。”藍月古森對卡塞努斯眼眸中的警告視而不見,在傑森的帶領下,一同飛向了山谷。

  一落到山谷中,感受著身體周圍那十倍於外界靈氣的恐怖霧狀雲氣,藍月古森卻是沒有絲毫在意,目光反而望向了山谷的另一側,那裡是九靈聚氣陣的方向。

  “果然,果然......”藍月古森喃喃自語,而後徑直走向了山谷前方。

  “藍月古森師姐,那裡是我種植靈藥的地方,沒什麼好看,師姐不如隨我看看我的洞府吧。”一旁,傑森笑著出聲。

  藍月古森卻是恍若未聞,徑直走進了九靈聚氣陣中,這一剎,傑森感覺到藍月古森的身體不由輕輕的顫了顫。

  傑森快步跟了上去。

  整個山谷被傑森分成了許多不同的區域,大約數十株的靈藥材料,被傑森井然有序的種植在山谷之中,這些,絕大多數都是傑森在聚寶閣從第一層交易大廳中,從哪些核心弟子手中兌換到的,還有一些,則是傑森在混亂之領得到的材料,還能夠種植,並沒有失去活力的,也是被傑森種植在了其中。

  雖然距離九靈聚氣陣的完成才只有短短兩天時間,但是整個山谷卻已然散發出一種生機勃勃的景象,各種靈藥歡悅的生長,充滿了活力與生機。

  藍月古森在一株靈藥面前停下了腳步,她的身子輕輕蹲下,青色長袍下,一具曼妙的身軀凸顯了出現,散發出了成熟的氣息與魅力。

  藍月古森的右手輕柔的撫摸上了那株靈藥材料,像是母親撫摸女兒的臉,表情中充滿了慈愛。

  不知為什麼,這一刻,站在藍月古森身後的傑森,從藍月古森身上突然感受到了一種莫名的氣息,他腦海中的青色圓球再度不受控制的旋轉了起來,散溢出道道獨特的木系靈力,意志一陣恍惚。

  “好熟悉的感覺,好熟悉的味道,真的好熟悉......”一陣低喃,突然傳入了傑森的耳畔,讓傑森渾身猛地一震,清醒了過來。

  “藍月古森師姐。”傑森不由出聲。

  “傑森......”藍月古森突然間轉頭,她的雙眸早已模糊,兩行清淚,從她的眼角肆意的流下。

  一股淡淡的氣息從她的身上散溢,這一刻,她就像是一個飽受滄桑的幽谷女子,眼眸中帶著濃濃的哀傷。

  這種哀傷是如此的濃烈,讓傑森的心都是不由為之一顫。

  這是怎樣的一雙眼眸,像是一個無助的孩子,渴望的望向前方,看不到絲毫的希望,有的,只是無盡的悲傷和茫然。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要如何迷惘的心,才是能夠投射出這樣的一雙眼睛?!

  看不到希望,看不到光明,像是一個孤獨的孩子,在黑暗中前行,孤寂,悲傷...,“藍月古森學姐......”傑森呆呆出聲,他不知道身為核心殿傳說的藍月古森師姐為什麼突然會變成這副模樣。

  更讓傑森吃驚的,是整個山谷中的靈藥,這一刻,整個山谷中的靈藥似乎都能感受到了藍月古森的哀傷一般,全都散發出了一種獨特的氣息,像是在哀鳴。

  在傑森的靈魂中,整個山谷的靈藥都是在哭泣,一股濃重的哀傷索繞了他的心頭。“這......”哪怕是前世身為九階靈藥聖師的傑森,也是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情況,心頭不由劇震。







第七百一十八章 藍月古森的身世

  山谷中,哀傷的氣氛蔓延,藍月古森緩緩站了起來,她的目光灼灼的望著傑森,像是想要看看穿傑森的一切。

  “傑森,我的請求就是,告訴我,我究竟是誰!”

  淡淡的聲音突然在這山谷中響起,藍月古森的眼眸中滿是希冀的望著傑森:“我究竟是誰?”

  “我究竟是誰?”傑森喃喃,他的眼眸中滿是疑惑:“藍月古森師姐,你沒事吧?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九靈聚氣陣!”藍月古森突然開口。

  “什麼?”傑森心中不由一震,有著莫名的驚駭升騰。

  “九靈聚氣陣!”藍月古森又是淡淡出聲,她跨前一步,目光灼灼的望著傑森:“你為什麼會知道九靈聚氣陣的構築方法?”

  “藍月古森師姐,你說什麼……”傑森竭力的保持臉色的平靜,死死的望著藍月古森,心中卻是一下子懵了。

  九靈聚氣陣,這是傑森心中埋藏的極深的秘密,就算是現在被藍月古森看出了這陣法的秘密,傑森雖然吃驚,但並不會如何的失色,但是藍月古森竟然清晰的叫出了這個陣法的名字,卻是讓傑森一下子懵了。

  傑森之所以會九靈聚氣陣的陣法,是從那個獲得了靈神訣、火神之液配方的古老廢墟中所得,而且那記載有九靈聚氣陣的靈訣中表明,這九靈聚氣陣是靈神訣的主人所創,整個天下,除他一人之外無人懂得,但是在混亂之領的死亡迷宮中,傑森便是看到了那座巨大的九靈聚氣陣,當時就讓他無比的震驚,如今,他又從藍月古森的口中再度聽到了這個名字,卻是讓他更加震驚了。

  “莫非藍月古森師姐也曾經去過那古老的廢墟?”傑森心中忍不住猜測,隨即又是否定:“不對,如果藍月古森師姐去過那古老的廢墟,那靈神訣和火神之液配方之類的東西,也一定會被她拿走,根本不會留下,但前世的自己卻是在三千年後得到了,那……”

  傑森此刻的腦海已經是一片混亂,他竭力的想要尋找出一絲頭緒。

  藍月古森笑了笑,並沒有說什麼,而是再度來到了先前她撫摸過的那株靈藥面前。

  “這是夢蘿花吧,六階的靈藥,大陸南方禁地雲霧沼澤的特產。”

  藍月古森淡淡的聲音在傑森的耳畔響起,卻宛若在傑森耳旁炸響了一個晴天霹靂。

  “是死亡迷宮……”一個可能霎時在傑森的心中浮掠。

  “傑森,我想你一定聽過我的事情吧。”藍月古森口中輕嘆出聲。

  傑森點了點頭:“我聽說師姐你是十年前被塔主帶入靈藥師塔,而後成為核心弟子的。”

  “呵呵!”藍月古森不由笑了笑:“十年前麼?時間過的好快,我被那老頭子帶來這裡都有十年了啊,可是十年過去了,我還是沒能找到自己的過去。”

  藍月古森幽幽出聲:“十七年前,我在大陸南方雲霧沼澤中的一個神秘之地蘇醒,除了記得自己的名字外,卻忘記了自己過去的一切,也不記得自己是誰,那是一個極為簡樸的宮殿,名字叫神藥殿……”

  “什麼?神藥殿?”傑森忍不住出聲,心中波濤洶湧。

  “是的。”藍月古森淡淡的望了眼傑森:“宮殿的外圍,還有著一座兵大的宮殿,名字叫做金通殿,在金通殿的外面,也有著這麼一座九靈聚氣陣,只不過相比你的這座而言,要大了許多……”

  隨著藍月古森娓娓道來,傑森的臉上漸漸的充滿了驚愕,臉上的表情也是變得復雜了起來。

  在藍月古森的講述中,十七年前,她在傑森曾經去過的那個神藥殿蘇醒,醒來後,卻忘記了過去的一切,只記得自己的名字!

  那時候的她,才只有兩三歲,懵懵懂懂的長大,本能讓她離開了死亡迷宮,她走出了雲霧沼澤,於是她開始在大陸上尋找自己的過去。

  那時候的她,雖然還只是一個小孩子,卻擁有著不凡的實力,她在大陸上不斷的游歷,卻發現除了神藥殿外,周圍的一切對於她來說全都充滿了陌生,她沒有任何的記憶,這麼一找就是五年……

  她完全記不得自己怎麼會在神藥殿出現,也不記得是誰將自己帶過去的,為什麼要將自己帶過去,更不記得自己的過去,只知道自己叫藍月古森,在神藥殿中似半沉睡了許久,許久!

  十二年前的一天,她被靈藥師塔的塔主意外的發現,那一年,只有差不多八歲的她,卻擁有著水、木雙系,七階皇靈師的實力,同樣在靈藥學方面,也擁有著幾乎逆天的造詣。

  於是她被靈藥師塔的塔主帶回了靈藥師塔,在靈藥師塔塔主的指點下,實力有了飛一般的進步。

  十年前,在她被靈藥師塔塔主帶回靈藥師塔的第三年,因為塔主有事,於是她被送到了核心殿,成為了核心弟子的一員,一直以來,她從來沒有放棄過尋找自己的過去,只不過始終沒有任何的消息。

  作為在死亡迷宮中蘇醒的她,對於迷宮上那九靈聚氣陣無比的熟悉,藍月古森也曾將那九靈聚氣陣的陣紋全都記下,想要自己構築一個九靈聚氣陣,卻是怎麼也無法成功,那天她看到傑森收購的材料之後,一眼便是看出了傑森所購買的那些材料,與構築九靈聚氣陣的材料幾乎一模一樣,才是如此激動,將那些材料便宜賣給了傑森。

  事實上,她對於傑森是否真的是要構築九靈聚氣陣也是沒有任何的把握,如今看到傑森所構築而成的九靈聚氣陣後,才是會顯得那麼的激動,因為她從中感受到了一股無比熟悉的味道。

  這些年來,藍月古森在大陸上苦苦尋找自己的過去,卻一無所獲,如今看到傑森竟然能夠構築九靈聚氣陣,心中的激動,根本無法言說。

  九靈聚氣陣的強大,藍月古森也是深深的知道,為了降低傑森的堤防,她率先將自己的身世全都說了出來。

  聽著藍月古森的細細講述,看著藍月古森師姐那望著自己的希冀眼神,山谷中,傑森的臉上卻是不由露出了一絲苦笑。

  他怎麼也沒有想到,藍月古森師姐的來歷竟是如此的神秘,當年才兩三歲的她,便是被人帶到了神藥殿中,蘇醒過來之後,擁有極高的靈智,卻是忘記了過去了一切。

  同時,一個當初傑森他們進入死亡迷宮中的謎團,也是在藍月古森的講述中,被解開了。

  當初傑森和父親,以及戴姆勒、赫伯特、羅納德等人闖出死亡迷宮後,那弒神納迪姆在金通殿前的石柱上留話,說在金通殿前的石台上給前來的人留下了一些東西,結果除了當年沙漠之狐冒險團在石台下方得到的那枚雲霧靈果外,石台上空無一物,其實是被這藍月古森當初拿走了。

  “要不要告訴藍月古森師姐自己九靈聚氣陣的得來呢?”在聽過藍月古森的講述之後,傑森的心中頓時忍不住掙扎起來。

  雖然傑森對藍月古森師姐的身世感到十分的憐惜和好奇,但是傑森的九靈聚氣陣是他前世在那個得到了靈神訣和火神之液配方的古老廢墟得到的,這個秘密,是傑森最深處的秘密,他並不想被別人得知。

  “藍月古森師姐,老實說,對於你的來歷,我也並不清楚……”最後,傑森還是沒有將古老廢墟的事情說出來,忍不住搖頭出聲。

  那古老的廢墟傑森前世的以後已經探察過了,根本沒有任何記載任何有關藍月古森師姐的東西,而且為了保存這個秘密,傑森才並沒有坦誠相告。

  “可是你這九靈聚氣陣……”

  “這九靈聚氣陣,也是我在雲霧沼澤深處的死亡迷宮中學習到的,那金通殿和神藥殿,其實我也去過。”傑森出聲道。

  “這,這……這不可能!”這下輪到藍月古森徹底吃驚了。

  傑森苦笑了下,當即將自己當初為了治療父親的手臂,前往混亂之領,而後和混亂之領的八大家族,一同進入死亡迷宮的事情一一的告訴了藍月古森。

  同時,傑森又是將神藥殿中房間的擺設,一一的告訴了藍月古森,最後,傑森微微一催動自己腦海中的金色圓球,頓時——

  “嗡!”

  一道奇異的金系靈力幅散,將藍月古森籠罩在了裡面。

  “這是……”藍月古森的臉上頓時露出了吃驚的模樣:“這是寢宮中金靈珠的氣息,怎麼會在你身上?難怪,難怪我在你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氣息。”

  “金靈珠?”傑森一怔,這還是他第一次聽到這金色圓球的名字:“它有什麼功能麼?當初我靠近它的時候,它便一下子進入了我的身體,成為了我的四階靈環。”

  “真是……”藍月古森張了張嘴,無語的搖了搖頭:“我也只知道它叫金靈珠,從我蘇醒的時候,它的名字就在我腦海裡了,至於有什麼功能,我也不清楚,我只是有印象,這個東西似乎有著莫大的威能,而且,它根本不可能被人吸收的啊。”

  藍月古森搖頭,臉上也滿是不解。

[BOOK: 007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