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三十八章 生命之森

一路奔波的情緒、蝶神即將抵達生命之森、那個守護神界的地方,尋找那個最為重要的人……

  "轟--"低沉的轟鳴聲在空中迴蕩。看著天空中的一片紫金色,情緒之神和蝶神都不禁臉色大變。
  
  "這、這是神界中樞的力量?"情緒之神向蝶神問道。
  
  蝶神道:"我也不清楚,我從未見過父親動用神界中樞。但是,能夠肯定的是,也只有神界中樞才有可能引動如此巨大的變化。看來,毀滅之神已經開始行動了。"
  
  他們自然不知道毀滅之神動用念力柱的事情,但毀滅之神的目的他們卻是清楚的。
  
  "我們要趕快了。"情緒之神沉聲說道,拉著蝶神的手,朝著前方急速飛行而去。距離他們此行的目的地已經很近。
  
  在神界委員會五位至高神之中,毀滅之神和生命女神都有屬於自己的地方,因為當初神界剛剛成型的時候,還沒有神界委員會的存在,神界委員會的五位至高神也是後來推選出來的,在那之前,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地方。
  
  毀滅之神是毀滅城堡,而生命女神,就是生命之森。善良之神、邪惡之神以及修羅神也各有自己的地方。只是後來神詆之位傳承之後,他們原來住的地方就還留給了原來的神詆們。這是對他們的尊重,如果他們重新回到神界,也就能在那裡居住了。
  
  所以,現在的善良之神、邪惡之神以及海神,就都住在神界委員會之中。
  
  生命女神所居住的生命之森,位於神界邊緣地帶,因為生命女神天性就喜歡安靜,而且她主創造,也要就近觀察神界的變化。
  
  前方的天空突然變成了淡淡的綠色,雖然還有一定距離,但呼吸之間,情緒之神和蝶神卻都明顯感覺到全身似乎變得更加通暢了,濃郁的生命力湧冇入體冇內,令他們自身的天地元力運轉速度明顯在增強,而且精神也變得更加健忘了。
  
  不愧是當今神界之中,最強大的正面神詆啊!生命女神所掌控的神力,還在現在的善良之神之上,畢竟,那善良之神來到神界的時間還比較短暫。
  
  在那淡綠色的天空之下,一大片森林平鋪在那裡,濃郁的生命氣息就是從其中散發出來的。
  
  這片森林是呈現長條狀平鋪開來的,就在神界的邊緣,從這裡向遠方眺望,透過淡淡的雲霧,能夠看到無數的星斗,還有很多光怪陸離的光彩。
  
  這才是神界的真正邊緣地帶,生命女神的生命之森在這裡,也有著守護神界的味道存在。
  
  情緒之神帶著蝶神緩緩朝地面上落去,他們不能直接飛入生命之森的範圍內,那是對生命女神的不尊重。對於這位至高神,他們一定要用最好的態度去面對。
  
  距離生命之森還有數公里,他們已經落在地面上。就在生命之森不遠處,一道紫金色光柱同樣衝天而起,就像是撐開了整個神界的天柱一般,蔚為壯觀。
  
  而且,冇在落下的過程中,情緒之神還發現了一些細節,神界的邊緣地帶,此時已經散發著紫金色的光芒,那光芒似乎在一點一滴的向外探出似的。
  
  淡淡的光芒閃爍,情緒之神眼神略微凝固了幾分,落在地面上,緊了緊握住蝶神的手,這才朝著生命之森的方向走去。
  
  距離生命之森越近,感受就越是明顯,這生命之森中散發出的生命氣息實在是太過濃郁了,對於任何神詆,都有著極大的好處。呼吸之間,那濃郁的生命力洗滌身體,這一路的勞頓,似乎都已經化作烏冇有,他們的精氣神很自然的就恢復到了最佳狀態。
  
  生命之森中的樹木都很奇異,樹幹是碧綠色的,就像是碧玉雕琢而成的一般,而樹葉卻是通透的墨綠色,淡淡的生命氣息,正是從那墨綠色的樹葉之上散發而出。奇異的讓人歎為觀止。
  
  腳下的草坪十分鬆軟,每一根小草都生意盎然,讓人有些不忍下腳去踩踏它們。情緒之神帶著蝶神,略微懸浮,離開地面,不碰觸到這裡的任何一株植物,然後才朝著生命之森中漂蕩了進去。
  
  進入生命之森,又是另外一種感受,在那一剎那,他們都有種回歸了大自然的感覺。忍不住的深呼吸,呼吸著只屬於植物的清香,沁人心脾的味道,說不出的動人。
  
  情緒之神將自己的神識張開,聲音通過神識傳出,"情緒之神,攜妻蝶神,特來拜見生命女神,女神大人可在?"
  
  他的聲音透過神識遠遠傳出,在生命之森中向遠處傳遞開來。
  
  在呼喊出這句話之後,情緒之神的神色間,多了幾分怪異。有些緊張之色。
  
  如此呼喚三遍,沒有任何回音,但情緒之神卻像是鬆了口氣。
  
  "生命女神不在嗎?"蝶神低聲問道。
  
  情緒之神搖了搖頭,道:"我也不知道。其實,我到更希望她不在才好。"
  
  "為什麼你會希望我不在呢?"

點評回覆 編輯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4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