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九章 毀滅之神與生命女神的力量

毀滅之神大步走到這球體面前,自言自語道:」你總是告訴我毀滅的盡頭就是重生,你總是用自己的溫柔來化解我心中的戾氣,可我終究是毀滅之神,終究只知道毀滅,他是對的,你也是對的,如果你早就站在他那一邊,或許我早已大敗。 可你沒有那樣做,只因為你是我的妻子,我活了這麼久,到這最後時刻,終於感受到了毀滅的意義,也算是值得了。」

毀滅之神張開雙臂。他的雙眸漸漸變成深紫色,一層氤氳紫光開始從他體內向外釋放。

如果有其他神袛在這裡,一定會震驚地發現毀滅之神竟然是在燃燒自己的神之火焰。那是身為神袛的生命之火啊!

毀滅之神張開的雙臂緊貼在那巨大的球體上。從他身上升騰而起的氤氳紫光就以他的雙臂為媒介,緩緩地注入那巨大的球體中。

頓時,那球體開始亮了起來,內部的液體變為更加深邃的紫色 ,恐怖的毀滅意念翻騰而起。

這個球體裡裝著的是神界剛剛創立時從空間中吸收、凝聚、提取而來毀滅意念.是宇宙中最純棉的毀滅氣息。而這份毀滅意念構成了神界的核心之一, 一 直守護著神界,同時它也是毀滅之神的本體!除了毀滅之神自己之外只有生命女神才知道他的本體是什麼。因為當年生命古樹還只是一顆種子的時候,就是從這毀滅凝液中發芽長出來的。毀滅的盡頭是生命的創造。

神界中首先誕生的是善良與邪惡的情緒,然後才是毀滅之後創造的生命,再加上殺戮的降臨,最終開始形成能量。

第一代的五大神王,也就是神界後來的主人,就是由此而來的,他們都不是人類,而是由宇宙中最純粹的能量凝聚而成 。

而五大神王中真正留下來的只有毀滅之神和生命女神,也只有他們在神界中才有另外的本體 。

毀滅凝液就是毀滅之神的本體,而生命古樹自然就是生命女神的本體。

毀滅之神的身體漸漸變成了紫色。—道強烈的電光驟然閃過,整個毀滅城堡開始從外圍崩解,而那毀滅凝液中散發出的光芒變得越發強烈起來。

紫光一閃,毀滅之神已經完全融入那毀滅凝液中消失不見。那巨大的球體頓時開始劇烈地波動起來,內部的液體不斷翻滾,恐怖的毀滅氣息以它為中心向外迸發而出。

……

這裡是綠色的世界,是生命的世界。巨大的生命古樹上,每一根枝條每片葉子都彷彿在講述著生命的意義。

綠光一閃,生命女神悄然出現在生命古樹前。

生命女神看著面前的巨樹,眼神中多了一絲哀婉。

「生命祈禱儀式沒有錯,最終我們還是要走向盡頭。我們已經活了太久太久。他做錯的事,我自然是要和他一起去彌補的。他說得對,他沒有輸,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下來,就沒有輸。我們終於要完全在一起了。」說到這裡,生命女神的俏臉上露出一絲微笑。她緩緩閉上雙眼,身形前飄,來到生命古樹下。

離開這裡之前,她在進行生命祈禱儀式的時候,祈禱的是自己和毀滅之神的未來。因為那時的她不知道自己和毀滅之神會不會因為這一次的神界爭鬥而改變關係,她也不知道毀滅之神會不會原諒她的對抗行為。

而現在─切問題的答案都已經有了,血色的葉片意味著血的災難。生命女神此時心中雖然悲傷,卻一點都不痛苦。

至少當她和毀滅之神懸浮在空中看著那時空亂流的時候,毀滅之神沒有讓她失望。

毀滅之神那時候只對她說了一句話:「我做錯的事,我來承擔。」

而生命女神更是僅僅對他說了三個字:「我陪你。」

於是他們各自回到了自己的領地。

生命女神的雙手輕輕地落在生命古樹上撫摸著那看似粗糙,其實卻充滿質感的樹幹。柔和的生命氣息頓時以生命女神的身體為中心向外散發,生命古樹又一次閃耀起了翡翠的光澤。

那一根根枝條舒展開來,一片片葉子散發著強烈的光彩。濃郁的生命氣息將 這裡變成了生命的海洋。

生命女神閉著雙眼,就那麼一步步地向前走去,讓身體緩緩融入生命古樹中。

下一瞬,生命佔樹彷彿活過來了一般,在輕微的震額中,一根根粗壯的枝條伸展開來,濃烈的生命氣息升空而起,整片大森林都因為它的動作而開始產生波動。這時,無數綠色光點朝著它的方向凝聚而去。
強烈的綠色光芒衝天而起,那是生命的力量! 本帖最後由 roy818 於 2015-6-27 16:23 編輯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