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八十七章 是不是很好奇呀?

九寶琉璃塔就在這個時候變了,變得十分怪異。金色的塔身,從最頂上的一層開始,緩緩暗淡、然後寂滅,然後第二層,暗淡,又寂滅,如此這般,一層一層的暗淡下來。九寶琉璃塔的氣息也不斷的在削弱著。

另一邊,戰鬥還沒有結束。感到自己被騙了的傲慢之神和懶惰之神暴怒。神力再次迸發。他們現在甚至已經不想要去對付情緒之神了,只想將那個一臉絡腮鬍子,一雙充滿猥瑣味道桃花眼的食神幹掉。

這傢伙,實在是太可惡了,讓他們浪費了最重要的時機。

食神嘿嘿一笑,身形一轉,就躲到了情緒之神背後。而情緒之神的雙眸,卻在這一刻,流露出了蒼茫之色。

他的右手,緩緩提起在身前,右手食指和中指指尖,夾著一柄看上去十分靈巧的小刀。

這柄小刀通體散發著幽藍色,刀柄上,有一個雕刻的栩栩如生的鬼首,看上去有些怪異。

但是,當傲慢之神和懶惰之神注意到這柄小刀的時候,卻震撼的發現,自己的神魂居然在顫抖。居然在因為這樣的一柄小刀顫抖。

那顫慄是來自於內心的,而且是源自於生命本能。這意味著,那柄小刀有真正傷害到他們的可能。甚至是了結他們的生命。

他們是神詆,無論和毀滅之神的關係何等密切,也不如自己的生命重要啊!

原本準備攻向食神的神力頓時收了回來,全都凝重的看向情緒之神。

一個強大的神技,最強大的時候,就是它還未出手的那一刻。一旦出手,反而落了下乘,因為那時候已經有了結果。

情緒之神手中小刀,分明隨時都有可能出手,可他就是懸停在那裡一動不動。而他身上的神力卻在不斷的昇華,身上的紫金色甚至升騰成一縷縷煙云,在不斷朝著那柄小刀之中注入著。就連他腦後那八環光輪,竟然也在一環、一環的崩解開來,然後融入到他手中小刀之中。

傲慢之神和懶惰之神心中明白,應該在他還沒有發出這一刀之前去阻止他,或者是引他發出來。否則,讓他持續蓄力下去,這一刀的威力,恐怕將會是驚天動地。

可心中雖然這樣想著,卻根本沒法付諸行動。因為誰去攻擊情緒之神,就要承受這一刀的威力,就要賭上自己的性命啊!

誰敢?

情緒之神彷彿就看中了這一點,所以,他手中的小刀遲遲沒有發動。腦後光輪不斷瓦解著。七種不同的情緒,就在這樣的過程中不斷的注入到這柄小刀之中,昇華著它的氣息。

這、這究竟是怎樣的能力?傲慢之神和懶惰之神終於有些明白了,為什麼毀滅之神會說,未來的情緒之神是有可能成為至高神的。

「是不是很好奇,為什麼他還有那麼多神力啊?」食神從情緒之神肩膀後面探出頭來,賊兮兮的說道。

傲慢之神和懶惰之神都是身體一僵,他們當然不會問出口,但心中疑惑,卻是如此。

食神嘿嘿笑道:「好吧!就讓我當個好人,告訴你們好了。你們看,這是什麼?」一邊說著,他手腕一翻,手中竟然奇異的出現了一根香腸。這香腸紅彤彤的,上面還有油脂滑落,看上去就十分誘人。

「知道哥當年還在斗羅大陸的時候有個什麼綽號嗎?哥的綽號叫做大香腸叔叔,就是靠這香腸為生的。這一根叫做恢復大香腸!吃了能恢復體力、神力。當然,這還是我的所有香腸中最弱的一種。他們吃的,自然是品質更高的。譬如,他剛才吃了我一根多一半鑽市腸,這玩意兒,能夠讓他的神力增加百分之五十,而且是慢慢增加哦。效果那叫一個好。當然,還有一些他也吃了,我就不告訴你們了。譬如什麼超越極限墨綠腸,能夠讓自己發揮出全部潛能,還有什麼堅挺金蒼蠅腸,能夠讓他在一次攻擊中的攻擊力增加百分之五十之類。哥可不會告訴你們呦。」

一邊說著,他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賊兮兮了。

沒錯,這食神根本就不會什麼攻擊,自身也沒有什麼戰鬥力,這一點他和九彩神女是一樣的。但是,還有一點他和九彩神女也一樣,那就是超強的增幅能力。

表面看上去,九彩神女的增幅簡單、直接,效果巨大。可實際上,這食神的增幅能力卻一點也不比她差,而且增幅的方向還有所不同。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