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一百章 異象

神界委員會

唐三閉著雙目,全力恢復著自己的神力。雖然之前消耗巨大,但身為至高神,此時又有神界中樞的幫助,唐三恢復的速度很快,自身神力不斷提升著。

在這神界委員會頂層的核心區域留下的都是一級神祇,包括史萊克七怪在內的其他二級神祇都已經退出去了,連唐舞桐也是。

這裡的天地元力太過濃郁,剛剛出生不久的小唐舞麟是無法承受的。

小舞沒有出去,因為她現在重新附加了唐三的海神神位。她也在默默地修煉,恢復著自身的神力。

在她眼角處還有淚痕,她是多麼想去哺育自己的孩子啊,可是他不能。為了神界,也為了丈夫,現在她只能全力以赴地支持著唐三。

突然間,唐三睜開了雙眸,右手抬起,在光幕上一撫。

頓時,眼中的景象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光幕中,一道無比強烈的紫光帶著彷彿能夠毀滅一切的毀滅意念衝天而起,朝著高空拔升。

當它升入空中一定高度後,驟然分裂,分裂出一百零八道紫光,朝著整個神界籠罩下去。

通過神界中樞的屏幕能夠看到,那一百零八道紫光正好落在一百零八根念力柱上。

唐三的眼神微微一凝,他當然看得出那團強烈的紫光是毀滅之神發出的。此時的毀滅之神竟然如此強大,比他巔峰時期還要強大數倍啊!那恐怖的毀滅意念已經形成實體。若是他和這種狀態的毀滅之神戰鬥,必敗無疑。

正在唐三驚訝之時,天空中那團強烈的紫光又發生了變化。他竟然就那麼在空中舒展開來,然後化為人形,赫然是放大版的毀滅之神。

哪怕是在神界中樞的屏幕中,此時的毀滅之神體積也不小,那麼他實際的體積恐怕要高達千丈啊!強烈的毀滅意念彷彿要將這個世界毀滅。

「這傢伙不是破罐子破摔,要將神界徹底毀滅了吧?」融念冰驚疑不定的聲音傳來。

唐三搖了搖頭,道:「不會,否則的話,他臨走時就不會那麼說了。我雖然和毀滅之神理念不同,但他從神界初創到現在都是神界的至高神之一,對神界的感情無比深厚,絕對不會希望神界毀滅。」

天空中,毀滅之神龐大的身軀在那強烈的紫色毀滅之光作用下變得越來越凝實,而從他身上釋放出的一百零八道光芒依舊連接著神界中的一百零八根念力柱,但他並沒有進一步行動,似乎是在等待著什麼。

正在這時,遠處空中有一道強烈的綠光驟然衝天而起。當那綠光出現的一瞬間,就連毀滅之神所化的紫色光影都為之暗淡了幾分。緊接著,那綠光就像綻放的花朵一般,在空中綻開。

哪怕是身在神界委員會內,以唐三為首的諸神也能清晰地感覺到天空中那份劇烈的震顫,然後無與倫比的龐大生命氣息奔湧而入。

剎那間,生命氣息在神界大地播撒開來,在那龐大的生命力覆蓋下,原本心中惶恐,甚至因為恐懼而心神不寧的神祇們彷彿都找到了主心骨一般。一個個心神安寧,就連自身生命力也隨之奔騰,神力上浮。每一位神袛都感覺自己的神力似乎已經提升到了原本的百分之一百二十。

這就是生命女神的力量!

些修為較弱的神概甚至已經朝著空中頂禮膜拜了,膜拜他們心中的女神。

絕大多數神祇都不知道神界剛剛發生了一場來自於神界委員會內部的爭端,唐三的聲音,毀滅之神的毀滅之力,再加上生命女神散發出的覆蓋整個神界的生命氣息,頓時讓這些神祇安心了許多。三大量高神出手,難道還守護不住神界?

天空中的綠色光芒不斷釋放,漸漸地,一棵巨大的生命古樹就那麼懸浮於半空中。生命古樹的一根根枝條徐徐展開,向外綻放,然後驟然朝看念力柱散佈的方向射去 。

仔細看去,就會發現生命古樹上射落的是它本身最主要的一百零八根粗壯的枝條。這些枝條電射而下,帶著濃烈的生命氣息與刺目的生命之光,轉瞬間竟然落在了那─百零八根念力柱上,然後就那麼盤繞了上去。

毀滅之神的毀滅之力和生命女神的生命之力本來是完全相反的兩種力量 ,可此刻這兩種力量碰撞的剎那,那一百零八根念力柱上散發出了詭異的光彩。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