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一百零七章 破繭而出!

龍神當初給神界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後來以修羅神為首的五大神王同心協力,才將它擊潰。

修羅神以修羅劍一斬而下,將它分裂成兩部分——金龍王和銀龍王。金龍王繼承了龍神的力量與肉體能力,銀龍王則繼承了龍神對元素的掌控能力。

銀龍王已經逃遁,不知去向。

金龍王則在瀕死之時強行化為牢不可摧的龍繭,被諸位神王封印在這神禁之地中。

此時,神禁之地動搖,金龍王終於破繭而出了。生命女神最擔心的事情終於還是發生了。

「吼吼吼!」金龍王仰天發出三聲怒吼。它那龐大的身軀帶著無與倫比的威懾力驟然升空而起。

它的身體能力實在是太強了,強大到哪怕是時空亂流帶來的神界動盪,以及整個神界之中出現的時間與空間碎片,都無法對它產生絲毫影響。那些時間和空間之力落在金龍王身上只會自行消散、破碎,化為虛無。

金龍王升入高空,那雙宛如紅寶石一般的眼睛朝著一個方向看去,兇殘的目光直接停留在從神界委員會中射出的那道金光上。

金龍王猶如一片巨大的金色云朵急速飄動,飛行的速度極其恐怖。

它繼承的是龍神身體的能力,那可不僅僅是力量那麼簡單,還包括防禦力、速度。

此時它全力飛行起來,在神界中只有至高神能夠與之媲美。

被封印在神禁之地不知道多少年的金龍王,此時心中有的只是無盡的憎恨。恐怖的毀滅氣息在空氣中迴蕩,它那雙血紅色的眼眸中彷彿要噴出火來。

神界委員會。

唐三眉頭緊皺,一直盯著面前的光幕。

此時光幕中已經是一片灰色。那時空亂流已經與神界完全貼合在一起,更以驚人的速度侵蝕著一切。

雙方現在比的其實就是能量的對耗。如果最終神界委員會中來自下界的念力先消耗殆盡,那麼神界就將被時空亂流徹底破壞,吞噬得連渣子都不剩。但如果時空亂流中蘊含的時空之力先消耗完,那麼神界就能夠倖存下來。

無論怎樣,神界這一次都必然元氣大傷,不知道要多少年才能恢復到原來的程度。

讓唐三更加擔心的是另一件事。

普通神祇聽不到那來自遠方的咆哮,感覺不到那來自遠方的恐怖威壓,可是唐三身為神界中樞的掌控者,一直都在感受著神界的所有變化,又怎麼可能感受不到呢?

它來了!

它終究還是破開封印來了嗎?

短暫的思考後,唐三的眼中散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強烈光芒。那強烈的戰意甚至比當初他面對毀滅之神的時候還要強烈。他和毀滅之神的爭鬥只是因為理念不同,畢竟他們都珍愛著這個世界。而即將到來的這個對手有的只是毀滅與破壞之心,是真的想要將神界毀滅。以它自身的實力,就是神界毀滅,它也必然能夠生存下來,只需要找另一個世界去依附就行了。

絕對不能讓它得逞!

唐三深吸一口氣,突然扭過頭朝著不遠處的情緒之神看去。

情緒之神和其他一級神祇一樣,正在向神界中樞中注入神力,但唐三這一眼還是被他立刻感覺到了。強大的感知力令他迅速睜開雙眸,向唐三看去,眼中流露出詢問之色。

唐三向情緒之神點了點頭,然後騰出一隻手招了招,同時示意他不要出聲。

情緒之神何等聰明,立刻會意,悄然起身,來到唐三身邊。

與此同時,他還用模擬神技掩飾了自己的氣息,讓在場的其他一級神祇都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唐三這邊的變化,小舞馬上就感覺到了。她不禁睜開眼眸,疑惑地看向唐三。

看著來到自己身邊的情緒之神,唐三突然拉過他的手。情緒之神祇覺得一個硬硬的東西落入了自己的掌心中,然後他的身體一動,竟然和唐三換了位置,就連小舞的手也印在了他的身上。

情緒之神低頭看去,驚訝地看到在自己掌中的是一塊小小的晶石。這塊晶石是菱形的,通體血紅。情緒之神一碰出道到它,就全身一顫,頓時覺得屍山血海一般的氣息從那小小晶體中撲面而來。他的身軀劇烈地一震,險些失控。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