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第九十三章 你好糊塗啊!

毀滅之神冷笑一聲,道:「唐三,雖然你贏了我。但是,我要做的事情也已經做完了。神界擴張已經基本完成,一百零八根念力柱的法陣本源在今天來之前,我都已經破去了。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有後手,我也有。沒有了核心法陣,這些念力柱就不可逆轉,神界擴張勢在必行,現在無論是你還是我,甚至是我們加起來,都沒有逆轉的可能了,所以,這一次,未必就是你真的贏了。」

聽他這麼一說,唐三頓時臉色大變,失聲道:「什麼?你竟然破壞了那些念力柱的核心法陣本源?你……」

毀滅之神冷笑一聲,之前的怨憤彷彿在這一刻全都發洩了出來似的,「不錯,在今天來之前,我就已經破壞了那些念力柱。所以,就算我答應幫你恢復神界,現在實際上卻也是做不到的。神界擴張勢在必行,你贏了我,但是,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你又能怎樣?」

毀滅之神雖然輸了,但他卻有把握,唐三無法剝奪他至高神的位置,畢竟,他還有妻子在,如果唐三威脅到他的生命甚至是神位,生命女神是不可能不出手的,集中他們兩大神王的力量,就不是唐三所能抗衡的了。所以,他毀掉了念力柱,也是有恃無恐。本來他就是要擴張神界,就沒打算收回念力,所以,破壞念力柱對他自身並沒有什麼影響,同時也是做好了萬一的打算,萬一唐三有什麼手段能夠戰勝他,也不可能逆轉他的計劃了。

唐三臉色陰沉的看著毀滅之神,哪怕是當初毀滅之神封印他,他都沒有惡言相向,可此時此刻,他眼中的怒火,卻在熊熊燃燒。

「毀滅,你真的好糊塗啊!你怎麼能?怎麼能將念力柱破壞?你真的要讓整個神界都跟你一起陷入萬劫不復嗎?」唐三痛苦的怒吼道。

毀滅之神冷哼一聲,「少來這套,你這套我已經見過太多次了。你總是說,神界將有大災難即將來臨,可大災難在哪裡?現在距離當初我們的一年之約已經不遠了。如果有災難,也早該來了。很快所有神詆就都會感受到神界擴張的好處,都會認為我是對的。我會讓事實告訴你,還有跟隨你的這些神詆,你是錯的,你只是一個膽小如鼠的小人,只是因為怕我因為擴張神界而增強影響力,影響你對神界的控制,才非要反對我的。我倒要看看,你現在還有什麼辦法將神界壓縮,我也要看看,不久的將來,神界是否會有大災難到來。」

「你……」唐三氣的神詆微微發抖,眼中甚至有殺機不斷閃爍,似乎修羅神神位隨時都有可能變回來似的。

生命女神嘆息一聲,道:「毀滅,你還是這麼極端。不過,海神,事已至此,這件事我們都無力改變了。就靜觀其變吧。我們……」

毀滅之神拉起她的手,打斷了她的話,「跟他多說有什麼用。他要是有辦法,就讓他去收回念力。我們走!」說著,他拉著生命女神,轉身就走。

唐三的臉色變得更加難看了,但正如毀滅之神所說的那樣,他雖然贏了這場拼鬥,可是,卻沒辦法逆轉毀滅之神已經做下的事情了,這是唐三之前沒有預料到的。他也沒想到,毀滅之神竟然會如此瘋狂,一點後路都不留。

如果那些念力柱的本源還在,集中他們三大神王的力量,再加上在場眾多神詆,耗費一番功夫,還是能夠將外放的擴張念力收回來的。可是,念力柱被毀,想要修復是根本不可能的。以毀滅之神的手段,破壞的一定非常徹底。這就讓外放的念力沒有了收回的通道,只能是眼睜睜的看著神界完成擴張啊!

七大原罪神之中,妒忌之神、貪食之神幾位都惡狠狠的看向破壞神。傲慢之神更是忍不住怒罵道:「叛徒!」

破壞神怡然不懼,他堅持的是自己心中的信仰,他並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

只是,在他眼神深處也有著深深的擔憂,神界擴張已經接近尾聲了,念力柱又被毀掉,這就讓後路不復存在,唐三也沒辦法逆轉。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很可能就要直接的面對一場來自神界的災難,那該怎麼辦?他對唐三的話,可是深信不疑的。

毀滅之神拉起生命女神,帶著七位原罪神轉身朝著神界委員會的方向飛去,那些原本就跟隨他的二級、三級神詆們,絕大多數也依舊跟隨在他身後。

畢竟,他們都是神界擴張的既得利益者,他們也都相信毀滅之神是對的,否則之前就不會跟隨毀滅之神了。這場比拼毀滅之神輸了,可整體實力上,毀滅之神卻依舊不遜色於海神。又何必改變初衷呢?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