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第一百一十一章 愚蠢的神祇?

「修羅神,你是打算和神界委員會同歸於盡嗎?好啊,那我就成全你!不過你放心,本座不會急於攻擊你們神界委員會的。我會讓神界委員會的神祇們都看到本座的存在。你想想,如果他們心中產生恐慌感,對時空亂流的抵擋會不會減弱呢?到了那時候,本座就能看著你們這些可惡的神祇一個個在驚慌失措中被時空亂流吞噬了。這實在是太美妙了!」

金龍王充滿邪惡的話語令修羅劍震顫了一下。

金龍王的視力何等驚人,自然能清楚地看到修羅劍的變化。它那巨大的龍嘴牽動了一下,似乎露出了一絲輕蔑的味道。

這新一代的至高神和當初第一代的至高神相比,果然還是有不小的差距啊!這修羅神真不怎麼樣。可惜時空亂流來得太早了,不然的話,說不定毀滅之神就將這神界徹底毀滅了。

唐三和毀滅之神的一戰,全都在金龍王的感知之中,它將整個過程都看在眼裡。唐三從頭到尾展現出的正面戰鬥力,在它看來,遠遠不如當年的修羅神,而且差距還相當大。

現在通過彼此之間的戰鬥,金龍王更加確定了這一點。

神界委員會終於近在眼前了。遠處,那金色巍峨的建築周圍集合了眾多神祇,一道道金光依舊在不斷地朝神界委員會的方向聚集著。

雨浩做得很好。唐三心中閃過一絲欣慰,這個女婿在這些日子裡的表現足以用驚豔來形容了。如果沒有雨浩,現在的局面肯定還要差很多。

看來女兒的眼光果然比他好啊!

如果金龍王知道唐三在這個時候還能想到這些,心中就一定會產生警惕,可惜它並沒有讀心的能力。就算有,它也不可能成功讀到一位至高神的心。

紅光一閃,唐三已經投入神界委員會中,消失不見。而金龍王龐大的身軀下一瞬就出現在了神界委員會外圍的光罩處。

金龍王當然進不去神界委員會,前提是那神界委員會的護罩能夠擋住它的進攻。

金龍王似乎要展現自己說話算數的美德。它張開巨大的雙翼,就那麼懸浮在神界委員會的護罩外面,並沒有進攻,而是口中發出一聲聲震耳欲聾的龍吟。

護罩能夠隔絕外面的時空亂流,但對聲音可就沒有隔絕效果了。

正在全力催動神力的神祇們頓時被驚醒了。

正如金龍王所說的那樣,當眾神看到體形龐大如斯、全身散發著強烈金光的金龍王時,一時間亂成一片。

「這是金龍王?」疑問聲、驚呼聲此起彼伏地響起。

誰都知道金龍王在這個時候出現對整個神界意味著什麼,尤其是一些老牌神祇,對龍神的故事可是有著很深刻的記憶啊!

現在該怎麼辦?那金龍王會不會立刻進攻神界委員會啊?

「轟隆隆!」巨響傳來,卻不是金龍王造成的,而是來自於外界的時空亂流。時空亂流竟然依舊持續增強著,沒有半點減弱的跡象,在那灰色氣流之中,一道道灰色電光不斷地閃爍,將神界映襯得忽明忽暗。

「你們這些愚蠢的神祇,趕快賣賣力氣,努力抵擋時空亂流吧,放心,本座一點都不著急,本座可以等。」金龍王大剌剌地說道。

它當然不著急了。它看著神界眾神和時空亂流拚鬥,心中不知道多麼愉快,這樣的局面才是它最希望看到的。

它一點都不怕眾神在這個時候掉轉過來對付它,一個是因為它自身的實力夠強,更重要的是,面對時空亂流,眼前這些神祇根本就沒有別的選擇。如果他們現在放棄對抗時空亂流,神界立刻就會被毀滅,所以他們就算明知道自己的計劃會失敗,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對付外空中的時空亂流。

金龍王覺得自己真的很聰明,聰明得連它自己都要為之讚嘆了。

隆隆巨響聲不斷迴蕩著。神界委員會散發出的光芒似乎強烈了幾分,顯然是因為唐三重新接管神界中樞了。

金龍王張開雙臂,圍繞著神界委員會的護罩飛行了一圈,仔細地觀察著眾神驚恐和咬牙切齒的神色。它那雙紅寶石一般的眼中,得意之色變得更加明顯了。

「真的是太美妙了。努力吧,愚蠢的神祇們。」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