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三卷 西北之卷 第六十二章 冷凍室

的眼中閃過一道紅刻的光芒,在那省門仁輕輕瞬陛寒這似乎是一個暗號似的,那道門立即慢慢的打了開來。當這道門打開的那一刻,賀一鳴的眉頭不由地微微一皺,因為他感到了一種寒氣撲面而來。

雖然這種寒氣還遠沒有達到能夠將人凍僵的地步,但是在這個環境之中,竟然會出現這種絕對不該有的寒氣,依舊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耳朵稍微的聳動了一下,賀一鳴愈發的驚訝了,在這裡面並沒有任何人的呼吸或者是心跳之聲。由此可見,這股寒氣並不是從類似於木盡天這樣的寒系先天強者身上激發而出。

但正因為如此,所以賀一鳴才會覺得奇怪。

隨著百零八進入了這個屋子,賀一鳴的目光在四週一轉,頓時被裡面的奇異景色給吸引住了。

這裡,是一個充滿了寒冷的房間,賀一鳴的目光一轉,立即撲捉到了那冷氣傳來的方向。

在房間的四角,有著一縷縷寒冷的氣體不斷的灌輸進來,正是因為這些氣體,所以才會讓整個房間中變成了一十大冷櫃。

百零八大大方方的走到了房聞的正中央,在這裡,有一個造型別緻的箱子。賀一鳴的目光落到了箱子之上,他可以確定,這是一個皮箱子,但是在那表皮之下,似乎卻給人以一種特別堅硬的感覺。

他頓時知道,這只皮箱子亦是非同小可。

果然,當百零八打開了這個皮箱子的那一剎,一股更加寒冷的凍氣從裡面冒了出來。

賀一鳴的雙目頓時瞪圓了,他清晰的看到了,在這個箱子之內的構造亦是另類之極。

箱子之內,有著八個深深的大洞,其中二十洞中已經是空空如也,但另外六個大洞中卻都有著一個圓形的透明破璃管。在管子之內,更是有一種淡藍色的液體。

當賀一鳴的目光凝視到液體之上時,他突兀的感到了一種強夫的「活著」的力量。

他的身體陡然一震,道,「先天金丹?」

百零八伸手拿出了一根玻璃管,隨後有條不紊的將箱子關住了。

他抬頭,道「先天金丹是你們的說法而且你們的那種丹藥和我們的基因液也有著極大的區別。」賀一鳴勉強收斂了震撼和激動的心情,他剛才竟然在這種藍色液體之上感受到了先天金丹的那種獨特的活力,而且在他的感覺中,似乎這裡面的活力比起先天金丹來,要更加的高過了一個檔次。

他原先對於百零八的話還是半信半疑,想要將千億之人都變成先天強者,那需要多大的實力,又要多大的地盤去容納那麼多的人口。

但是此時在見到了這奇異的物體之後,賀一鳴終於是有些相信了。

別的東西都可以作假,對於百零八來說,哪怕是撒謊都無法讓人發覺。但是,這種液體中的「活力」卻是絕對無法作假的。

「百兄,你將這東西給我的同伴服用之後,是否就可以讓她晉陞先天了?」

「是的,但是在給你的同伴使用之前,我必須為她做個體接,並且抽血化驗,還有對基因液進行微調。」百零八平靜的道,「唯有這樣,才能得到真正的完美基因二」

賀一鳴沉吟了一下,道,「我的同伴服用之後,能夠達到何種程度?」

百零八非常爽快的道,「和這個洞穴上一任主人相似。」他揚了揚手中散發著湛藍色美麗光彩的玻璃管子,道,「基因液的作用,只不過是將你們人類的基因提升到完美程度二但是在完美的基礎上、人類的進化之路還有著極大的發展空旬。只是最終能夠走到哪一步,就要看十人的努力了。」

賀」鳴雙目微揚,道,「百兄,我可以使用這個基因液麼?」百零八毫不猶豫的搖頭,道,「你的基因已經達到甚至於是超過了完美狀態,就算是使用了基因液,也是沒有任何效果的。」

賀一鳴緩緩點頭,他已經明白了。這種藥物僅僅對先天強者以下的修煉者產生作用,若是修為達到了先天境界,那麼再使用也就是純粹的浪費了。

輕輕的歎了一口氣,賀一鳴頗為遺域的看了這個箱子一眼。

「百兄,你的基因液還有多少?」

「這就是我僅存的所有基因液了。」百零八彷彿是在解釋道,「當我來到此地之時,身上也僅有八個基因液,給了這個洞穴第一任主人二個,再加上今天使用的一個,就剩下五個了二」

賀酬鳴急促的問道,「洞穴的第一任主人要這東西幹什麼?」

「不知道。」百零八無所謂的道,「可能是想要拿去做研究,或者是給他的親人使用吧。」

賀一鳴不再說話,而是跟著他向著外面走去,只是在行走的途中,賀一鳴已經將這條路徹底的記在了心中。若是下一次沒有百零八同行,那麼他也絕對不會迷失道路。

當然,對於這裡奇異的房門,他也是忌…憚萬分,而且這裡處處都透著一種古怪的氣氛,在他的感覺當中,似乎有一雙眼睛在隨時的盯著自己似的。

不過,任憑賀一鳴如何四處搜索,都無法找到那雙眼睛的主人。

這讓賀一鳴隱隱的懷疑,在這恤走怪的地方,是否壞有m十一類似干百零八的怪人存在。

二個人從這個奇異的大洞穴中走了出來,當回到了那個空無一人的洞穴大廳之時,賀一鳴才算是放下了心來。

百零八停住了腳步,道,「你可以叫你的同伴出來了。」

賀一鳴的目光在他手上的湛藍色瓶子上瞥了一眼,雖然他口口聲聲說要讓袁禮黃突破先天境界。而且按照百零八的說法,一旦使用了這個奇異的液體,能夠讓袁禮薰省略起碼十年以上的時間晉陞成功二這雖然是一件好事,但畢竟以前從未聽說過,也未曾在任何資料上記載過二是以事到臨頭,就連賀一鳴本人都有些猶豫了。

百零八並沒有催促,只是在一旁靜靜的等待著。他連千年都已經等過了,自然不會再在意這點兒的時間了。

沉吟良久,賀一鳴看了眼自己,終於是有所決定。

既然在這個世界上邊自己都有著湖底奇遇,那麼就算是再出現什麼自己不理解的事情,也是可以嘗試接受的。

他抬頭,朗聲道,「禮黃,你出來吧。」

袁禮薰在裡面早就是等待著心急如焚了,她一開始還能夠聽到二道並不算多麼強烈的爆裂碰撞聲。但是,僅僅片剎之後,外面就再也沒有了太大的動靜。雖然隱約的可以傳來幾道交談的聲音,但是在沒有得到賀一鳴的召喚之前,她是絕對不會出去添亂的。

然而,再過片刻,就一連交談的聲音都消失了,整個通道中靜悄悄的,連一點兒聲音都沒有了二她仿協是陷入了一個巨大的空無一人的地方,心中的擔憂,實在是不足以為外人道知。

就在她等的心熟之時,終於傳來了賀一鳴的聲音,這道聲音就像是天兼之音,讓她真正的喜出望外。

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洞外,她不由地一怔。

賀鳴與原先攔截的那人並肩站在了一起,看他們的樣子,似乎根本就沒有發生過任何芥蒂。

如果不是那人給了她一種過於冷傲的感覺,她還以為這二個人是相當談得攏的朋友呢。

賀一鳴輕咳一聲,來到了袁禮黃的身邊,將自己進入了那處通道,並且與百零八相遇,交手和談話的經過原原本本,沒有一點兒保留地說了出來。

袁禮冀的一雙美目越睜越大,最後竟然是瞪圓了。

賀」鳴毫不奇怪,任誰突然聽到了這樣的事情,只怕都會有著比袁禮薰更為誇張的表情了。

良久之後,袁禮冀似乎是已經消化了這些令人震驚的消息。

她眼中神采奕奕,道,「少爺,您是說我也能夠晉陞先天境界?」賀」鳴微怔,忍住了心中想要翻白眼的衝動,原來他說了那麼多,袁禮薰最關注的,竟然是她能否進階先天境界。

深深一歎,賀一鳴壓低了聲音,道,「禮冀,這一切都是此人口中所言,根本就沒有人能夠證明。而且我也從來沒有在任何典籍上見過類似的描述,所以」他的聲音愈發的低沉了,「我沒有把握,一點也沒有。」

袁禮薰聽明白了他的話中之意,她的一雙眼眸閃動著一種讓賀一鳴也看不透,讀不懂的光芒。

在這一刻,賀一鳴突地發現,袁禮黃似乎已經不再是一個只知道依偎在她懷中,等待著他庇護的小女人了。

似乎,她已經在瞬間長大了,變成了一個可以獨立自主,獨當一面的女人了。

微微張了張嘴,面對這熟悉而又有些陌生的女孩子,賀一鳴原本想要說的話頓時全部吞入了腹中,他突然發現,是否接受百零八的基因液,還是應該由袁禮冀親自決定比較好。

若是他先說出了反對的意見,只怕袁禮黃無論願意與否,最終都會選擇順從吧。

袁禮冀低下了頭,她沉就了良久,當她抬起了頭的那一剎,眼中的神采無比的堅定。

賀一鳴雖然沒有詢問,但是他已經明白了袁禮薰的最終決定。

「少爺,我願意試一下二」

她的聲音溫柔卻堅定不移,其中更蘊含著一種讓賀一鳴也不明白的力量。

擾了擾頭皮,賀一鳴十分不解,袁禮黃的性子似乎在上一刻有了巨大的轉變。他隱隱的覺得,這種轉變似乎與他有著不可推卸的關係。

看著這雙充滿了希翼的目光,賀一鳴終於是緩緩的點了一下頭。

他轉首,朗聲道,「百兄,這位是在下妻子袁禮黃。在接受你的這基因液之前,我想要知道,使用這東西是否有什麼危險性?」

百零八面無表情的道,「你們服用先天金丹會有危險麼?」

賀一鳴遲疑了半響,道,「若是禮黃這個年齡,那麼服用先天金丹之後,最多就是無法晉陞先天卻並不會造成生命危險。」

百零八抬起了頭,一雙眼睛突地如同太陽般的亮了起來。

那二道光線朝著袁禮薰照去,就這樣來來回回的轉了幾個圈,這才慢慢的收斂了起來。

袁禮冀雖然已經從賀一鳴的口中聽到了此人的來歷,但是當他表現出了這等不可思議的神通之後,卻還是瞪大了眼睛,露出了近乎於呆滯的神色二隻是,在她的那雙眼眸中,非但沒有絲嘲鞭婆縮之色,反而是愈發的堅室了起來口「她的資質偏弱,就算是使用了基因液,也很難達到完美的地步。」百零八收回了小太陽似的目光,卻說出了一句讓賀一鳴和袁禮薰大為沮喪的話來。

賀一鳴輕哼了…聲,道,「百兄,我不管她的體質如何,我只是知道,如果她不能夠晉陞先天境界,那麼你就不可能得到能量石。」面對著賀一鳴的威脅,百零八似乎是無動於衷,他非常冷靜的道,「你伸出手來。」

袁禮黃毫不猶豫的將右手伸了出去,平平的攤在了面前。

那雙白暫的手掌並不大,手指細細長長的,像雨後新出的筍芽尖兒。

雖然她僅僅是一個蔗出的女兒,但畢竟是出身於大家族之中,並沒有幹過什麼重活粗活的,最多就是自己清理一下房間中的衛生,為弟弟下廚弄點什麼的也就是極限了。

擁有著一雙令普通家庭女子羨慕的玉手,也是理所當然之事口百零八上前一步,也是伸出了…只手。

在賀一鳴和袁禮薰驚駭欲絕的目光注視下,他區起了其中的四根手指,那唯一伸出來的食指就這樣慢慢的拉長著,那指尖泛動著純粹的金屬色澤,變得又細又長。

賀一鳴二人雖然是頭皮發痢但卻都沒有輕舉妄動。

百零八的這一支如同尖針一般的手指輕輕的刺入了袁禮薰的一隻手指之上,…滴血珠頓時冒了出來。

而百零八的手指再度一變,那尖針頭竟然裂開了一道小口子,將這一滴血珠吸了進去。

他的動作極為穩當,造成的傷口更是可以忽略不計。當一滴血珠出來之後,就再也看不見任何的傷痕了。

隨後,他的手掌恢復了原樣,就像是一切都沒有變化過似的。

然而,賀一鳴和袁禮薰此刻看向他的眼計,特別是看向他那已經與一般人無甚區別的手掌之時,都已經有了明顯的不同。

片刻之後,百零八道,「我已經完全分析了她的基因,想要讓她達到完美基因的程度,除了使用基因液之外,還需要一件東西。」「是什麼?」賀…鳴沉聲問道。

「你口中說的先天金丹。」賀一鳴一愣,他苦笑道,「百兄開玩笑了,現在要我去哪裡為你尋找水系或金系的先天金丹。」

「你的身上就有。」百零入淡然道。

賀一鳴大訝,手腕一翻,已經多出了一個玉瓶,瓶子中裝著的,正是那粒外表象水系,但實際上卻是冰系的先天金丹。

「你是說這個?」「正是,用基因液配合這個東西,應該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幾率讓她達到完美基因的狀態。」賀一鳴疑惑的道,「百兄,我並非捨不得這顆先天金丹,但是你要知道,這顆金丹並非水系,而是屬於冰系的金丹。」「她的體質本來就是偏向於冰寒,想要讓她的優秀基因達到完美狀態,使用這顆藥丸的效果更好。」百零八的臉上依舊是沒有半點表情,這一點才是賀一鳴真正感到頭痛的,因為他根本就無法從對方的臉上看出絲毫端倪來。

賀一鳴沉就了一下,轉過頭去,袁禮黃迎著他的目光,卻是堅定的點了一下頭。

無奈的歎息了一聲,賀一鳴後退一步,道,「好吧,那就一切拜託百兄了。」他突地深深一躬,道,「若是百兄怎能讓在下妻子晉陞先天,賀一鳴感激不盡,定然將能量石雙手奉上,決不食言。」百零八冷冰冰的道,「我們這是…場交易,你沒有感激我的必要。」賀一鳴的表情頓時是為之一滯,不過他隨即想到此人並非人類,那麼無論他做出何等不通人情的事情,似手都並不奇怪。

百零八拿起了手中湛藍色的玻璃瓶子,就這樣將其中一頭拍在了袁禮薰的手臂之上。

雖然是隔著幕服,但袁禮黃還是驚呼了一聲,不過她立即止住,秀眉微微的蹙了起來,似乎是頗為疼痛。

賀一鳴的心立即提了起來,但是他立即看到了那個玻璃瓶子中的藍色液體正在以…神極快的速度減少著。

他這才明白,原來這裡面的液體並不是服用,而是直接打入人體之中。

只是,這種奇異的使用方式,卻是見所未見,聞所未聞。

藍色的液體並不多,很快的就全部打入了袁禮黃的體內。片刻之後,她的臉上頓時湧起了一片紅雲。而幾乎與此同時,賀一鳴也清晰的感應到了,她的體表溫度在迅速的升高著,似乎即將變成…個火爐一般,要將人徹底的焚燒起來。

隨著袁禮黃臉上的紅暈漸濃,她身上的溫度越高,賀一鳴的心也就越發的高懸了起來。

他的雙拳已經緊緊的拽住了,目光一眨不眨的望著百零八,哪怕是他在自已晉陞先天之時,也未曾有過此刻的揣揣不安。

,以後不會是累贅了口還有,四月一日,第一天萬五更新。想要看看白鶴能夠堅持到幾號麼?嘿嘿,用月票來做為鼓勵白鶴的動力吧。

白鶴能夠堅持多久,取決於你們!

看看這第一天,第二天的,能夠到第幾天。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1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