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第四十六章 天羅承諾(手打版)



略微的收拾了一下,其實就是將五行環包起來,挂在了自己的腋下肋部。看上去就像是多背了一個行囊似的,但任誰也想不到,這件行囊之中,竟然是如此厲害的大殺器。

“百兄,你能夠看出他的來歷么?”賀一鳴隨口問道,其實在他的

心中,并不抱以絲毫的奢望。

果然,百零入微微搖頭,道:在我的記憶庫之中,并沒有關于此人的記錄。”說完,他似乎是考慮了一下,才道:“不過下一次若是見面,我可以認出來。”

賀一鳴的目光在地上遺留的五根手指頭上看了一眼,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哭笑不得之色。

以此人如此超強的實力,在這一戰之中斷了五根手指頭,這樣無可挽回的傷勢若是再次見到,肯定會一眼認出的。

他的目光在周圍一掃,確定再也沒有遺漏什么,于是轉身離去,返回了賀家庄。

今夜之戰,對于這一片區域雖然造成了極大的破壞,但只要整個森林體系沒有崩潰,那么最多數月,除了新生的樹木不可能有往日的規模之外,這里又會恢復原樣。

這就是森林的最大奧祕,永遠也不會缺乏生的力量。

賀一鳴的速度飛快,如同飛鳥一般的回到了賀家庄。

當他返回之時,并沒有驚動任何人,整個賀家庄上上下下,除了朱八七和于熙辰這二位先天強者之外,就再也沒有人知道他曾經離去過了。

但正因為他們二個感應到了賀一鳴的離去,所以當他返回之時,立即是迫不及待的趕了過來。

“賀長老,剛才發生了什么事?似乎是有人入侵。”朱八七開門見山的問道。

他雖然沒有看到過鬼面怪人,但卻是隱隱的感應到了另一股強大的先天氣息,所以才會上來詢問究竟。

于熙辰的臉色微變,他心中暗叫慚愧,因為他竟然一無所覺。

賀一鳴微微點頭,將系在手臂下的五行環取了出來,平平的放到了桌子上,道:“朱兄,于長老,你們可知此物的來歷。”

他們二人的目光一起望到了這件寶器之上,雖然他們都可以看出此物似乎非同凡響,但眼中專『是一片茫然。

朱八七猶豫了一下,伸手將此物取到了手中,道:“此物應該是寶器吧。”

賀一鳴心中暗贊,不愧是活了那么長時間的老人,只需要一眼就已經猜出了一個大概。

“此物確是一件寶器,若是朱兄有興趣,不放試用一下,就可以知道其中奧妙了。

朱八七也不客氣,體內的真氣運轉,頓時灌輸其中。

他的臉色豁然一變,似乎是發現了其中的異樣,臉上也露出了意外之極的表情。

他的真氣在進入五行環之后,竟然遇到了驚人的抵抗,而且他還清晰的感應到,這種真氣的主人,正是眼前的賀一鳴。

看到了他臉上的驚容之后,賀一鳴豁然想起了一事,他輕鍪的拘了一個額頭,道:“朱兄,是我的不對。

我竟然忘記了,這件寶器似乎可以儲存真氣,在上唇的真氣未曾消耗殆盡之前,其他人根本就無法使用。”

朱八七將五行環放在了桌上,他的臉色凝重了起來,道:“賀長老,若是我未曾記錯的話,具有這種特征的寶器,都是人間至寶。

賀一鳴眉頭微揚,在嘗試過這件寶器的威力之后,他對于這個評價并不意外。

于熙辰臉上閃過了一絲躍躍欲試的表情,他看弄眼賀一鳴的神色如常,不由地壯大了膽子上前一試.

在真氣灌輸進入之后,果然享受到了同樣的待遇,臉上的羨慕之色頓時更加的濃郁了。

“朱兄,我不知道這是否人間至寶,但它確實擁有極大的威能。

賀一鳴說罷,拿起了五行環,強大的五行真氣頓時灌輸其中。

他的真氣與五行環之內的真氣遙相呼應,下一刻,五行環的外圉迅快的轉了起來,隱隱的可以感應到上面的五行真氣流轉。隨著賀一鳴真氣輸入的逐漸增強,這種感覺就愈發的明顯了起來。

朱八七的眼睛越睜越大,終于是驚呼道:“五行環?

賀一鳴微怔,道:“朱兄知道此-物來歷?”

朱八七的眼眸中盡是不可思議之色,道:“不可能,這決無可能。

賀一鳴靜靜的看著他,等待著他慢慢的平靜下來之后,才道:“朱兄可否見告此物的來歷?”

朱八七長噓了一口氣,道:“賀長老,我也并未見過此物,只不過是在古籍之中看到過相關的描述而已。”

賀一鳴微微點頭,道:“朱兄,亍長老,請坐。”

朱八七也不推辭,一屁股坐了下來,道:“在我們天池山之中,有著記述了天下各種出名寶器的書籍,其中就有著關于這件寶物的詳細記載。”他稍微挪動了一下身軀,以他二花強者的身份,竟然還表現的如此激動,那么這件寶物的價值也就可想而知了。

“傳說在東方大申,有一個超級門派,叫做五行門。

賀一鳴的心中微動,又是五行門……

“這個門派有著悠久的歷史,據說在全威之時,曾經是天下第一門派。

“朱兄,這個門派如今已經沒落了么?

“不錯,在數千年前,它確實是公認的天下第一門派,但是不知何故,數千年前卻突然鬧起了分裂,門派中的几位大佬相互敵視,經過了數百年的爭斗之后,終于是四分五裂,再也不復昔日之輝煌了。”朱八七唏噓不已,對此頗為感慨。

賀一鳴心中好奇,問道:“朱兄,你可知其中緣故?”

朱八七毫不猶豫的搖著頭,道:“這種往事,除了當事人之外,怕是也沒有多少人能夠知道其中原委了。”

賀一鳴點了一下頭,目光中重新落到了桌面的五行環之上。

朱八七啞然一笑,道:“剛才跑題了,如果老夫未曾記錯的話,此物應該就是五行門的鎮門至寶,五行環。據說此物乃天地間有數的寶物之一,是由五行門先代租師收集天下間罕有的几件材料,花費了千年時間才打造而成。此物制成之日,天地色變,異象迭出。而此物更是有著排山倒海,地動山搖的威能。縱然是在天下間所有的至寶之中,也是排名前列的寶物。”

于熙辰聽得是膛目結舌,雙目一眨不眨的緊盯著五行環,雖然他知道這是賀一鳴之物,絕對不可能歸他所有,但是此刻多看上一眼,也是好的。

而賀一鳴卻是眉頭微皺,道:“朱兄,此物竟然有如此巨大的威力?”

朱八七點著頭,道:“這是書中所述,老夫不過是如實轉達,至于是否如此,那就不得而知了。”他輕嘆一聲,道:在五行門分裂之前,此物似乎就已經失去了下落。非但是這件寶物,就連寶器榜上的那前几名與五行環相當的至寶也都是同時失蹤。所以這些寶物的威能到底如何,已經有數千年不曾有人見識過了。”

賀一鳴的眉頭微皺,他可是使用過.這件寶器,也與鬼面怪人交過手,所以他清楚的知道,這件寶器雖然是威力強大,甚至于連大關刀也砍之不動。但卻根本就不可能擁有朱八七所言的那種不可思議的威能。

若是真的有那樣的威力,哪怕是僅有十分之一,那今夜在鬼面怪人的手下,自己就別想安然無恙的逃離了。

“賀兄,此物你是從何而來?”朱八七沉默了片刻之后,突地問道。

賀一鳴也不隱瞞,將自己今夜練功,突然感應到有人殺機外泄,于是起身追蹤的事情說了一遍。

當然,在講述到與那人交手的經過之時,賀一鳴是快速的掠過,最后,他的臉上閃過了一道凌厲的殺機,道:“此人已經承認,前往圖騰一族盜取狼圖騰,并且使用五行環上的五行之力打傷狼圖騰使者的,就是他。”

朱八七的臉色也是頗為凝重,在今日之前,他們其實都曾經懷疑過,賀一鳴與圖騰一族的索戈之間,肯定有一人撒謊。但是在見到了五行環之后,他才知道,原來真是有人處心積慮的想要嫁禍于人。

“好毒的心,好狠的心……”朱八七沉聲說著:“此人為了嫁禍亍你,競然不惜潛入深山,將圖騰一族引出,難道他不知道,請神容易送神難么。”說到這里,他的眼中也同樣的閃過了一道厲芒,道:“此人確實該殺。”

于熙辰的目光在他們二人的臉上瞥來瞥去,此時終于道:“賀長老,朱師叔,此人既然與鉬有三花之力,備何當時不來刺殺賀長老,卻反而要舍近求遠的前往圖騰一族呢?”

賀一鳴與朱入七對望了一眼,都是一臉的茫然。

此人不但將圖騰一族引了出來,而且今日還夜探賀家庄,似乎是想要將賀一鳴擊殺。這前后矛盾之處,縱然是他們,也是大惑不解!


數日之后,賀一鳴等人務度上路,前往天羅國都而去。

不過,在經過了那夜之戰后,賀一鳴對于賀家庄的安危也是有了極大的擔憂,他私下里與父親、寶爺等長輩商談過了。

賀家庄中的嫡系子弟,將會轉移到另一處隱蔽的基業之中,在這里只不過是留下一個空殼子,平日里几位長輩偶然露面一下撐撐場面,那就足夠了。

以賀家庄今日之權勢地位,想要做到這一點絕對是輕而易舉之年。

這個方法雖然不錯,但也唯有賀家庄才能使用,若是那些傳承了數百年,上千年的超級大家族,就算是想要使用這個辦法,也是決無可能。

因為那些家族的嫡系傳人實在是太多了,若是想要如此大規模的

轉移,肯-定是無法瞞得過其他人。

從這方面來說,年輕的賀家庄確實是占據了極大的便宜。

賀一鳴在父母他們將一切安排妥當之后,才放心離去。

車隊在大道上奔馳,經過了半月的跋涉,終于來到了天羅國都。

他們到來的消息,早就傳到了皇室之中,不過這一次在賀一鳴的要求之下,并沒有人敢出城相迎。

唯一在城門口站著的,就是水炫槿的大弟子薛烈。

從車帘的縫隙處見到薛烈之后,賀一鳴頓時想起了水炫槿,飽的眼神一黯,掀開了車帘,讓薛烈進入馬車之中。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5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