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華山仙門 第一卷︰ 第一百七十六章 絕世燕蒼天

本來好好的,是陸元和鐵木耳打。

結果陸元把鐵木耳打成了重傷,橫裡卻又生出了其它的變化。

突然殺出來的一個青衣人要來劫轉世靈童鐵木耳,被陸元重傷的鐵木耳現在並沒有什麼還手之力,蕃法上人與那青衣人對了一掌居然略處在下風,這下子青衣人已經抓住了鐵木耳便要離開,蕃法上人揚手打出了虛空大手印和血手印。

虛空大手印前面已經介紹過的,有追蹤性質的功法。

而血手印,則是手驀然變大了十餘倍,同時雙手通血如血一般,可以瞬間提升人的戰力。

密宗兩大手印齊出,便是青衣人也不由的要退避一二。

而此時一道黑影沖了出來,這人乃是蕃輪上人,亦是大元國三大宗師天圓宗師座下的一位上人,也是上人級的,不過平時只是做一般僧人打扮,此時見得轉世靈童出現危險,立即也沖了出來,毫不掩飾實力。

蕃輪上人練的乃是天圓宗師當年神功未成之前所練的五**法,他的五輪分別是金輪,木輪,水輪,火輪,土輪五輪,五輪之上都有著密宗真言,每一輪都有著絕大的威力,而且還可以組成五**陣。

他此時五輪齊動。

一邊是蕃法上人的兩大手印。

一邊是蕃輪上人的五輪齊動。

便是元元上人這個級數的在這樣的情況下也不好過,那個青衣人拉著一個人也沒有那麼快猛的頭上所紮的頭巾被扯掉,立即露出了一頭漂亮之極的銀發和一張年輕而俊秀的臉,眼楮狹長,顯得極度的邪惡。



看到這人眾人的第一反應便是蛇一般。

“元淩”

陸元立即認出了這人是元淩,沒有想到突然的元淩居然敢闖到這裡來,還真是有膽子,要知此處可是高手如雲,而且是元元上人的大本營,還有絕世燕蒼天在,元淩居然硬生生的有膽子闖到此處。

九代劍仙大多認識這位邪惡之極的華山叛徒,都是一訝。

元淩露出了本來面目一點兒也不急,狹長的雙眼一眯︰“蕃輪上人,蕃法上人兩人聯手果然是了得,不愧是上人級,便是本上人也有些扛不住,不過,轉世靈童本上人是要定了,我研究過這麼多的禁術,但是還沒有研究過轉世靈童,本上人也想看看你們密宗的灌頂重生到底是什麼回事。”

終於瞭解了他的目的,原來是為了轉世靈童鐵木耳,想研究出轉世靈童的轉世灌頂之謎,當然,轉世靈童身上有許多密宗的絕技,如果鐵木耳真的落在了元淩的手中,只怕那些絕技也會落在元淩手中。

蕃法上人和蕃輪上人兩大絕技齊出。

特別是蕃輪上人的五**法,乃是天圓宗師的成名絕技,這五**法五個輪子上面用的五種意分別是金道之意,木道之意,水道之意,火道之意,土道之意,五行五輪,這五**法號稱除非你真的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否則便逃不出五輪攔截。

劍有劍意,掌有掌意,刀有刀意。

其實說白了,都是一樣的意。

不過用劍的便叫劍意,用刀的叫刀意,風之劍意和風之刀意其實是一回事,而如果不用刀不用劍不用掌的大多叫做金道之意,木道之意,其實就是金之劍意,木之劍意,不過大家的喊法不太一樣,說白了其實是一回事。

當年天圓宗師號稱︰“除非你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否則便別想破五**法。”

可惜,五**法被燕蒼天硬生生的破了,大敗之後天圓宗師大悟,拋棄了五**法進軍到更高的層次,雖然被燕蒼天所破但是由此也可以見識這套絕學的威力。

卻見元淩手中出現了一柄銀色長劍銀色長劍一挑刺向了木輪,在刺上了木輪上後產生了無數變化,砰的一聲已經撞開了五輪之網︰“蕃輪和尚,你想和我玩五行困天那一套還太嫩了些,叫你師傅來還差不多。”

一閃身避開了蕃法上人的進攻飛一般的離去。

蕃法上人喝道︰“好你個元淩,不怕我師傅來追殺你。”

元淩唇角上揚,邪氣十足︰“我怕燕師伯可不怕你師傅,有燕師伯在你師傅哪裡敢太來大晉國,而且就算你師傅來了大晉國,他根本沒有什麼大晉的情報網,他找得到深藏在地底的我嗎?哈哈哈哈,轉世靈童我要了。”

帶著一陣子的狂笑,元淩上人已經帶著鐵木耳離開,速度絕快。

眼見元淩帶走了鐵木耳,蕃輪上人立即追了過去,蕃法上人立即追問起坐在那裡的十余個上人︰“元淩出手,你們為何不出手?”

元元上人懶洋洋的打個哈欠︰“我們剛才全身無勁,法力都快無法調動,元淩一向狡猾,估計給我們下了毒之類的。”這當然是假話廢話,簡單的來說,大晉國內部雖然要生打死,但是那是內部的事,一旦對到了外部的大元國還是一致的,元淩要拿大元國的轉世靈童去研究眾人不會相幫,但是卻也絕對不會阻攔,可沒有那個閑功夫。

元元上人再說道︰“元淩一向狡猾,我們也想捉他,但是捉不到,如果捉得到他的話早捉了。”元元上人這些是官面上的人到不好動手捉轉世發童鐵木耳,但是元淩這個叛徒捉了鐵木耳關大家什麼事,反正絕對不是大晉國官方做的,你大元國要遷怒也行,找元淩去,只要你找得到藏得和老鼠一樣的元淩,隨便你去。

蕃法上人聽得元元上人的解釋,心中是不知如何做想,這元元上人也委實狡猾,真抓不到他一點破綻,偏偏你要說元元上人和元淩上人聯手,那也絕不可能,兩人是死敵這件事,無論是誰都知道。

這件事這麼下來,還真無法怪大晉國。

這事,難辦了。

蕃法上人又想了想,實在沒有辦法,立即喝令一聲,他們一起來的大元國使節立即全追了過去,去追元淩了。

……

蕃法上人等人一起,大晉國這邊的修仙者們心情都愉快了起來,先是他們趾高氣揚的鐵木耳被更加妖孽的陸元所敗,接著是元淩出現把鐵木耳擒去搞研究,然後元元上人的話故意一氣大元國的蕃法上人。

這一連串的事情下來,讓人不由的怎麼的都愉快無比。

內部亂是一回不,外對一致又是另外一回事。

接下來自然是慶祝宴會,慶祝陸元獲勝,陸元呢也在想,其實自己出手只是這樁事情當中的一環罷了。

先由西域河套的談判開始,引來了大元國鐵木耳的陰謀,再引來了自己出手,意外的插出了元淩出手,整樁事情數個環在其中,當然,陸元所不知道的是,其實還有一個相當重要的一環在燕蒼天那裡。

——————

華山,並不是只有五峰,早前便說過華山共有百峰之多。

只是相對來說,五峰最廣最大最出名。

而華山的第一高峰並不是五峰中的任何一峰。

而是天峰

天峰

天峰,本來是不存在的,開始的時候華山掌教會在五峰之中一峰居住,使得華山掌教不由然的偏向於五峰當中的一峰,於是乎有了一位華山掌教便硬生生的抽地成峰,化成了比東峰南峰還要高的天峰。

當然,這種化地成峰,天峰雖然奇高無比,但是卻完全是直線的上去基本沒有任何的斜坡,要上去只有一個辦法,飛上去。

這柄天峰,說是山峰,不如說是一柄倒立天穹的神劍

天峰並沒有弟子,歷代只有極少人居住,都是掌教的親信。

而到了燕蒼天這一代就更絕了,只有燕蒼天一人和一個親信的童子在此峰居住,再無第三人。

天峰之頂,盡是雲霧。

雲霧之中似乎隱隱的有個白衣的俊朗中年男子正自盤坐著,雲霧當中這個白衣豐神玉俊的男子唇薄如劍,雙眉如劍,眼利如劍,鼻樑如劍,白衣如劍,白鞋如劍,全身上下,無一不如劍一般的。

此人的臉龐無比俊美,如同雕出來一般,似乎輕輕一笑便可以讓天下美人盡皆心動,不過他的臉龐卻是一直冷冰冰的沒有一絲生氣,冷厲,嚴肅。

絕世,燕蒼天

“現在的小輩,還有些出息,這麼年輕便到達了練體四重,還練成了兩項超脫劍意,有點意思。”白衣俊美的燕蒼天其聲音有些沙啞略帶些磁性相當的好聽,曾經有人這樣的評價過燕蒼天。

“沒有女人可以抵擋得了他輕輕一笑,雖然他從來不笑。”

“沒人人可以抵擋得了他一劍。”

“元淩那小子,到也有趣,估算到他搶轉世靈童此事不會讓我動怒,不會讓我出劍追殺他,才敢動手。”燕蒼天明明在天峰之上,離北峰不知多遠,但是他的雙眼似乎可以看破幾百里的虛空濃霧一般,這是何等的神通。

在他身旁的童子伴玉問道︰“那掌教,如果陸元不勝鐵木耳,讓鐵木耳勝下來,在西域河套談判當中佔了優勢取得了好處的話,怎麼辦?”

“怎麼辦?”燕蒼天的唇角略略的一揚︰“很簡單,我將持著我的飛燕仙劍,再殺上大元國,看現在大元國三大宗師,是否有人可以擋得了我的劍。”還真是燕蒼天的風格,他居然是打算到大元國殺上一通讓大元國服軟。

絕世燕蒼天便是絕世燕蒼天

一人一劍可敵國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