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九十四章三千連勝

“好快。”

“是啊,太快了。”

“星之文明的流星派,速度果然是可怕到極點。”

“怎么有這么快的速度。”

“陸元想以慢打快,是打錯主意了,不知道星之文明的人,經常破以慢打快流。”

而星野速越擊越快,對于以慢打快流,星之文明相當有經驗了,越擊越快。

便在這一剎那,星野速突然發現自己的身子一卡,空間鐵則,這是戰斗至此星野速第一次碰到空間鐵則,不過他到也不懼,祭出了一個破的二級文字,想以此破掉空間鐵則,他對付空間鐵則也有經驗。

不對勁,沒有用。

星野速不由的一驚。

便在這一剎那,陸元出擊了,瞬間便已經以劍刺過了星野速的肩膀,同時反手一劍祭在星野速的咽喉處。

其實說白了,一開始陸元確確實實是打算以慢打快,但是馬上發現了星野速似乎對這樣的打相當有經驗,所以后面自然是不用這種打,不過也設了一個套,裝成自己一直在用這個方的樣子,但是后面臨時突然的用出了空間鐵則,對手有應付空間鐵則的經驗,自己又以吞木之龍,吞雷之龍可以極大克制星野速用的文字,他的文字其實也是風系文字。

最后,突然爆發出自己的高速之劍。

正因為設了一個套,星野速完完全全的踩進了套當中。

“你輸了。”陸元淡淡的說道。

“我怎么可能會輸,我怎么可能會輸。”星野速幾乎狂叫起來,他完全無接受自己為什么會輸。

“輸就是輸,這么多廢話干嗎?”陸元淡淡的說道,手一揚已經將第一千零一份的世界元氣給收下,第一千零一連勝到手。

而決斗峰下,也是一陣子的啞然,開始的時候勝過了斧之文明的人物,還可以說是偶然,人難免是偶然一次。但是接下來,立即又勝了星之文明的人,這還有什么說的,什么叫牛氣,這就叫牛氣,這可不是偶然。

在文明的人用了文字的情況下,這個陸元居然還可以勝。

不由然的,無上大教的人,都開始給陸元加沒了,陸元的支持者,又加了不少。

其實會這樣也很簡單,無上大教一直都勝不過文明的人,文明,文字,似乎是兩大魔咒,纏繞在無上大教人的身上,元上大教的人,面對著文明的人,天生便有一種自卑,而現在,陸元則是給他們打出了膽氣。

故而,他們如何會不支持陸元。

接下來的戰斗,連勝數還在攀升著。

第一千一再勝。

第一千二百勝。

第一千三百六十三勝。

第一千三百六十四戰,這一次的對乎,是一個女子,于天母文明,天母文明乃是一個相當奇怪的文明,其它的文明都是男人為尊,偏偏這一個文明,是女子為尊,以女人掌握大權,據說這個文明的首領名為天母,在曾經的一個紀元當中,曾經捏土為人,誕生人族,也是一個文明副主級別的人物,但是聽說她的實力,已經接近了文明之主。

天母文明的人物,用的是一個紅色的球,繡球。

這種繡球上面有著一種紅色之色,一旦沾染了之后,金身大盛,招大亂。

與這人斗的時候,陸元一開始也吃了不少的虧,全身都大盛起來,不過馬上喝了一口酒壓了下去,這主要是陸元的性子太淡了,性子本來就極淡極淡,如果不是這么淡的性子,又發現得早,只怕也會中招。

而這個天母文明的人,用繡球出招詭異,可惜陸元的招式更加的詭異,和陸元斗招式,同階的人從來沒有一個人勝利過。

這個天母文明的人,自然不會例外。

所以這第一千三百六十四戰,自然是陸元勝了。

“陸元,你的名字我記住了。”那個于天母文明的人,收了繡球,微微一笑:“對了,你這樣強大的人物,如果要入贅我們天母文明的話,是絕對可以的哦,我們天母文明不少姐妹都喜歡你這種。”她眨了眨眼,小眨兒很媚,有些勾人。

陸元有些微汗,這就是天母文明的人,還真是沒有怎么接觸過,還真是另類,當下也只有聳了聳肩:“那到不用了。”

戰斗,還在繼續著。

第一千五百零六戰,臉。

第一千六百三十六戰,勝,這是第一千六百三十六份世界元氣了,陸元現下越發的感覺到,自己的世界元氣快要湊集齊了。

第一千六百三十七戰開始了,這一次的對手,于夜之文明,夜之文明也是一個比較奇怪的文明,這個文明分為兩個流派,一個是主流的暗殺流,第二個是次流的夜魅流,暗殺流的人擅長在黑夜當中暗殺,而夜魅流的人大多都翩翩佳公子的模樣,帥氣無比,吸引異性的目光,也算是一個比較獨特的流派,這兩夫流派構成了夜之文明,而夜之文明副主,又稱夜帝,這也是一個相當有個人魅力的人物,據說一身實力,并不會比天母弱上多少。

而陸元這一次對付的乃是暗殺流的人物,這種暗殺流的人物一開始便藏在虛空當中,這種藏的力,陸元發現比自已單純的藏之劍意還要厲害得多,論藏的實力,遠勝于自已,對于這點,陸元也只有服氣的份。

但是,會藏,并不代表就敵得過自已。

便在這一剎那,一道殺氣瞬間到達了陸元的頸部,好快到達的殺氣,不愧是夜之文明暗殺流的人物,陸元面對著這樣的招式,卻似乎早有準備,反身張口一口咬中了對方的兵器,趁著對手愕然的時候,反身擊中了對手。

沒錯,這一次能找到對手的痕跡,并不是因為對手藏得不好。

而是因為自己用的是小因果鐵則,對手的藏并沒有到達消除因果的地步,所以自己還找得出來。

而夜之文明的這人自然不知道小因果鐵則,也是莫名奇妙的敗了。

第一千六百三十七戰勝利了。

陸元的戰斗,還在不停的持續著,而在決斗峰旁圍的人也越來越多了開始只是將近一萬人,但是隨著陸元的戰勝,基本上世界火山的人,基本都來到了這里觀看,而觀看著陸元的戰斗,發現陸元的戰斗風格相當可怕,無論是什么對手上去都要被擊敗。

第一千七百戰,對手是火之文明的人陸元勝。

第一千九百戰對手是雷之文明的人號稱雷殺攻擊最猛的雷之文明的人,硬生生的被陸元給挫敗。

而第二千零三戰,對乎是儒之文明的人,到了此時,大家才發現了,原來,陸元的劍與儒之文明的劍是如此之像,莫非陸元是儒之文明的人但是又不像啊,其它文明可能還弄什么陰謀詭計,但是儒之文明向來都是自以為行得正,做得直,絕對不可能會施展這種陰謀詭預計,而這一戰無疑又是陸元勝了。

第二千一百六十三戰,對手是锏之文明的人,這一回,大家以為陸元碰以了克星,畢竟大家都知道锏能克劍,但是呢,結果的情況是,锏之文明的這人輕易的被陸元打成了重傷,根本不是陸元的對手。

第二千二百八十八戰,這一次的對手是荒古文明的人,這一次可是極少見的出現了古文明的人,而且洪荒克劍是十成十的克制,大家都以為陸兇的連勝記錄要到此為止,結果才赫然發現,又錯了。

陸元這一次,又勝了。

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劍怎么可能勝過洪荒,莫非是昔年初代劍主留下來的劍,也有不少有心人知道,昔年的初代劍主留下了一套壓荒的劍,不過成效并不大,再加上陸元并沒有太用克荒之劍,只用了一丁點的克荒之劍的力量,所以被誤認為是初代劍主留下來的壓荒劍。

第二千三百六十五次,這一次的對手是蠻之文明的人,蠻之文明也是一向極少見的文明,相當有意思,不過結果也很簡單,敗在了陸元的手下。

勝!又臉!

轉眼間,已經到達了三千連勝。

誰能阻止陸元,莫非,要任由陸元的連勝記錄到達了八千三百二十一次之多嗎?

仙古文明的人不由的看向了杏花樹上的銀發少女,這位銀發少女嫦娥,據說是天尊頂峰的人物轉世,如果她出乎的話,那么要勝陸元也極有可能?

銀發少女吃著杏花糕:“我可沒有出手的興趣。”

銀發少女嫦娥數著陸元的記錄,姑且不論那些無上大教,缶敗過的文明中人,斧之文明,星之文明,天母文明,夜帝文明,雷之文明,儒之文明,锏之文明,火之文明,藥之文明,寶文明等等等等。

在中央天朝,一共有三十個一般的文明,而現在,出手了諸多文明的人,結果都被陸元所擊敗。

有意思。

好吧,陸元,快點成長起來吧。

成為我的助手吧,銀發少女嫦娥在心下暗道,這一次一定要翻盤,五個紀元之前的仇,一定要清算,此時銀發少女嫦娥的雙目,微微生寒,而能記算到五個紀元之前的仇,那么,這個銀發少女嫦娥,極有可能不是天尊級那么簡單,極可能她的轉世是文明副主,甚至文明之主級。

“陸元,三千連勝之后,可沒有那么容易了。”銀發少女托著下腮:“有個吧離世界境僅差一線的人物,有些忍不住了。”銀發少女嫦娥的眼力是訶等高明,已經看出來,現在陸元的實力在世界火山這里,還有幾人是陸元絕對勝不了的。

[BOOK: 007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