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第五百四十七章 神秘灰靈石!

在劍門很少有挖牆角的事,畢竟大家平時都沒有撕破臉。

  不過,現在軒轅至尊卻要挖太史至尊的牆角。

  這完全撕破了臉皮。

  不過現在的劍門,軒轅至尊大勢已成,便是撕破臉皮又如何。

  而且這誘惑太大了吧,挖過去按夕門絕世天才的流程來培養,這可是相當誇張的培養方法,其它至尊都不能決定,而這一代劍主閉關,大事由軒轅至尊決定,故而軒轅至尊敢開這樣的口,軒轅令拿出了一張權杖,這上面有著繚亂的“軒轅”二字。

  軒轅令說道:“這是家師的權杖,見權杖者如見家師,見此權杖,陸師弟應放放心,家師一言九鼎,只要陸師弟願來軒轅至尊門下,定會把你按絕世天才的流程去走。”

  “同時,家師說了,陸師弟與奎文豪師弟有些許的矛盾,不過同是軒轅至尊門下,便不用在意這些小小的矛盾,劍之子方面,也有家師去打招呼。……

  這!太誘人了,不但給出了絕世天才的培養計畫,而且,還把和劍之子結怨的事情一力扛下來,畢竟和劍之子結怨壓力太大,劍之子註定了會成為超越至尊的人物。

  其它至尊的門下核心弟子,都在心中暗忖著,如果軒轅至尊給出了這樣的條件,自己會不會投入軒轅至尊門下去。

  秦霜城等八人也是大為緊張,好不容易太史至尊門下出了一個這樣的天才,便要被其它人給挖走嗎?那太史至尊門下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復興有望?

  樂霜不由的罵道:“軒轅令,你要臉不要臉,軒轅至尊門下那麼多的天才,那麼多的了得人物,我們太史至尊門好不容易出了一個,你就要搶。”

  軒轅令淡淡的負手說道:“我這也是為了陸師弟好,畢竟以陸師弟的天賦,如果浪費在太史至尊的門下,豈不是相當可惜,物盡其用,人盡其才,如果陸師弟能到軒轅至尊門下,以陸師弟的天賦,以後說不定也會成為超越至尊的存在,而這些都是太史至尊無法給的。”他當慣了軒轅至尊門下的小型領袖,氣勢自然是不同凡想,說話之間,有著一種從容不迫。

  樂霜一時都被逼得啞然。

  所有的目光看向陸元,看陸元如何回答。

  陸元笑了笑,也不急著回答,輕輕的彈動著手中的劍鞘:“各位請看,這是我的養吾靈夕,乃是我在外域時的師傅所賜,夕長三尺三分三,石身纏著浩然正氣,重一百二十一斤。”陸元介紹著其它的劍,調動著氣氛,其它人也不知不覺的被吸引過去。

  “而我的師傅原來有過一柄垂暮靈劍,那柄垂暮靈劍是我師傅所配帶,配其它人都不合適。……陸元笑了笑:“一人配一劍,一劍配一人,我做人的連劍都不如嗎?你認為我會投入軒轅至尊門下嗎?軒轅令師兄。”

  回答,已經太明顯了。

  樂霜直呼萬歲。

  秦霜城等人也高興之極,小師弟就是小師弟,如此一來,他們對於小師弟更加的親熱幾分,有著這樣的小師弟在,相信太史至尊門下一定會崛起的,原來一直覺得太史至尊門下要崛起如做夢一般,但是現在發現,這還真不是做夢。

  軒轅令搖了搖頭:“那只有可惜了。”他其實相當的失望,既然陸元沒有改投軒轅至尊門牆,那麼,按原計劃行事吧。

  經過了這麼一個短暫的衝突,馬上便開始了分靈石。

  這一次靈石是由軒轅令來分的:“以前每一次的分靈石,都是大鍋飯的摸式,大家都是一千中品靈石打底,額外再給些其它獎勵的靈石,不過感覺這樣的大鍋飯摸式不能表現多勞多得,少勞少得的精神,於是乎請示過了家師,以及幾位至尊,最後把分靈石的辦法變了。”

  “這一次,是一百中品靈石打底,然後大家平時多勞多得,得了任務的可以得到更多一些。”

  “好了,現在開始分今年的靈石了。”軒轅令說道:“先說我自己的,一百中品靈石打底,然後在這過去的一年,我經常做一些任務,比如這樣分發靈石的任務便由我負責,加上額外的獎勵,一共分到了三千二百靈石。……好高!軒轅令今年得到的獎勵很高,一共得了三千二百靈石。

  下麵便是一陣子的鬧騰。

  但是馬上接下來的分發靈石,各個都分到了許多的靈石,獎勵的原因也很簡單,比如到藏書城池幫過忙,到研究劍招的城池幫過忙之類的任務。

  看來今年是個豐收年。

  但走到了太史至尊門下的時候,軒轅令說道:“秦霜城,兩百靈石。”

  其它的人少的也有一千多靈石,反正不會比往年少,想不到秦霜城居然才兩百靈石,這下子太史至尊的門下自然不幹,鬧騰起來。

  “憑什麼我們這麼少。”

  “是啊,秦師兄才兩百中品靈石,開什麼玩笑。”

  軒轅令淡淡的說道:“我之前說過,今年是按多勞多得分配的,秦師弟又不做任務,沒有靈石怪得誰來。”

  這一聲話出來,大家都懂了。

  其實何是太史至尊門下不去做任務,而是這些年太史至尊門下被封殺,劍門亂七八糟的任務就那麼多,基本被其它大至尊,特別是權勢犬的至尊門下給占光了,哪裡輪得到太史至尊門下,陸元也不是笨人,馬上想明白是怎麼回事。

  上一回,自己在劍卷中領悟了十三種夕意之多,結果如此一來,其它至尊門下便注意到自己。

  軒轅令剛才想的便是招攬自己,如果自己接受了他的招攬便一切好說。

  而一旦不接受他的招攬,便用更兇殘的打壓法,比如現在,改變一下分放靈石的方法,硬生生的把靈石給壓住,在劍門當中得到靈石的辦法不多,如此壓陸元的靈石,以限制陸元的成長。

  其實,這更走向著劍門上上下下告示一種觀點,順著軒轅至尊的便生,逆了軒轅至尊的便要被打壓。

  這就是軒轅至尊的權勢。

  毫無例外,發到了陸元手中的中品靈石才二百個之多,這樣的中品靈石,不用多久便會用光,陸元心頭也是大怒,但是轉念一想,自己現在的實力是大道境六重天,可以勝過大道境八重天的人物,不過絕對無法勝過大道境十重的軒轅令。

  如果自己現在動手,一定會被軒轅令給狠狠的鎮壓。

  忍!現在只有先忍!

  不過,軒轅令,你今日敢打壓我,異日也要被我斬殺的覺悟。

  陸元的心抖然的沉寂下去,如水一般。

  今日之仇,他日必報。

  軒轅令看到陸元接過二百中品靈石,不由的極是可惜,如果陸元現在鬧起來他絕對要當場鎮壓,以顯示出軒轅至尊門下的威嚴,想不到陸元居然還可以忍是住,這人確實是個人才,可惜,是太史至尊門下。

  不為我軒轅至尊門所用的人,越是人才,越要抹殺。

  這就是軒轅至尊的道。

  劍文豪在旁邊看得不知多開心,爽,太爽了,他發現自己確實敵不過陸元,不過,你陸元再牛又有牛得過劍之子,軒轅至尊,現在是劍之子與軒轅至尊齊齊的打壓你,你再牛又能牛出什麼樣來呢。

  太史空的手輕輕的搖動著。

  這一次分發靈石的事情如何不知道,這一次是針對著陸元去的,何償不是針對自己來的。

  忍!

  他發現自己快要忍不住了。

  沒辦法,當年因為要護住燕蒼天出中央天朝之事,自己也被法古文明下了法之鎖鏈,法之鎖鏈在身使得自己的實力大打折扣,不然的話,這劍門第一至尊還不知是何人。

  不過,這法之鎖鏈自己便永遠無法破除嗎?

  不用太久了,到時候法之鎖鏈一旦破除,軒轅望,到時候便是我們算總帳的時候了。

  太史空猛然的狂暴的怒喝了一聲,在他的頭頂出現了一個混洞的空間,這個空間只怕有一座山脈那麼大,不過在異度空間到是不占這個空間的方位,而在這個混洞空間的周圍,被一條滿是符咒的鎖鏈給硬生生的綁住了。

  這條法之鎖鏈,代表的是法術的古老,法術的文明,法術的精妙。

  太史空猛然一震,那個混洞空間震動,法之鎖鏈跟著緊鎖,這條法之鎖鏈已經不算多粗,只有麻繩一般的粗細。

  空之山,華山居。

  陸元看著手頭的這個灰色的靈石。

  靈石一般都是相當透明顏色,只有雜質太多才會成灰色。

  當時領得二百中品靈石的時候,裡面摻雜了不少品質極差的靈石,當時因為要忍這麼一口氣便算了。

  但是回來之後,才發現這枚灰色靈石似乎不是普通的灰色靈石,自己的雲系靈獸沒有一個啃得動這灰色靈石,偏偏又全部圍著這灰色靈石轉,雲獸啃不動把這灰色靈石拿在手中研究,發現這灰色靈石雖然初看相當的破爛,如同被摻雜了雜質,但是越看越是發現不簡單。

  這灰色靈石到底是什麼古怪?

  自己也用劍砍過,以自己現在的法力劍術,砍這灰色靈石都砍不爛,根本就連一點痕跡也沒有。

  陸元是越來越奇怪了,這灰色靈石到底是什麼東西?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