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3
第五百三十一章 發家!十個上品靈石!
之前便說過,來往於沖霄劍樓的人很多。

  而劍之星和陸元,都算是劍門當中,小有名氣之輩。

  故而,一下子便吸引了不少人在旁邊駐足觀望。

  劍之星哈哈一笑:“也好,陸元,今日便讓你敗個明白,讓你明白,和我這樣的劍道天賦之子做對,是何等的錯誤。” 他大步邁進了沖霄劍樓當中,由於上一回他沖過了前三關,故而這一輪直接去的是第四關。

  這上一回,他便是敗在第四關之下。
  陸元到也不急,拿起了酒葫蘆,悠哉悠哉的等著結果,神態悠閒之極。

  而過了一會兒,劍之星劍文豪終於踏步出來,他踏步出來的時候充滿了自信,以小手姆指向了陸元:“陸元,你便乖乖的等死吧,這一回,我可是沖過了沖霄劍樓的第五層,在第六層才失敗。”

  他一言出,面旁邊俱是驚訝。

  “昨日裡,聽說那個賭約生成的時候,他才沖過了第三關罷了,現在一日不見,便沖過了沖霄劍樓的第五層,在第六層才失敗。”

  “好生厲害,這個進步驚人啊。”

  “那是,也不看看他是誰的弟弟,他可是劍之子的弟弟,劍之子真的用心教上幾招,要做到這點也不算難。

  “是啊,劍之子,可是我們劍門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天才,擁有了絕世氣運的天才,當年的氣運七子之一,我們劍門重新崛起的希望,都在劍之子身上。”

  “劍之星有個好兄長。”

  劍之星劍文豪聽著旁邊的人的讚譽,心中滿是得意。

  昨日裡,兄長教了自己幾招超級絕學,甚至還給了自己一個煉化丹,這種煉化丹乃是劍之子斬殺了一位大道境九重的人物,把其經驗意識這些煉化成丹,由著劍文豪服下,馬上便大大的增長實力,幾乎是突飛猛進式的發展。

  吞了一個大道境九重的人物其經驗意識,消化了其中的一些,最後是輕輕鬆松的過了第四關,然後險又之險,幸運之極的通過了第五關。只要再假以時日,在自己兄長的特訓下,自己一定可以通過第六關,成為真傳弟子。

  劍之星聽到旁邊的人吹著他的厲害,然後說他的厲害大半是因為劍之子,也沒有絲毫的生氣。

  他可不會有和自己兄長爭鋒的想法。

  兄長的劍道天賦,無以倫比,便如天上的大日一般的照耀著山河。

  兄長的實力深淺,如淵如海,自己只是一個小小的浪花罷了。

  所以,自己只是劍之星,在兄長這尊大日之下的一個小星辰罷了。

  這點自知之名劍之星還是有的,當然,要勝過這個外域第一陸元還是一點難度都沒有的。

  “這個外域第一,聽說也相當有天賦,可惜,他與的是劍之子的弟弟打賭,劍之子的手縫間隨便漏些下來也可以讓劍之星贏這個賭。”

  “可惜這個外域的人,只怕不知道氣運七子代表的是什麼。”

  在這樣的置疑聲中,陸元走向了沖霄劍樓。【百度華山仙門吧手打更新】

  別人置疑什麼,便用自己的實力回擊回來。

  這就是我的劍道。

  踏步進入了沖霄劍樓當中,出示玉牌,直接進入了第四關。

  第四關還是一個黃巾劍客在那裡冷冷的注視著,上一次便沖過第四關早就知道黃巾劍客的實力,這個黃巾劍客是大道境八重頂峰的實力,那是龍蛇起陸的劍法,一劍舞起,只覺得天發殺機,諸星聚集,地殺發機,山嶽起伏,人發殺機,天地傾覆。

  這是什麼樣的劍法!每一次見識這種劍法,都不由的在心中暗驚。

  有趣的劍法!

  陸元也施展出劍法,與這龍蛇起陸的劍法對擊起來,這是一套殺機勃勃的劍法,天地殺機齊發的劍法,陸元一揚手打出了死之劍意,且看看殺之劍意與死之劍意哪一個更強,死之劍意與殺之劍意翻翻滾滾,打得極度劇烈。

  不過最終這個黃巾劍客還是變化差了一籌,劍道境界比不得陸元,被陸元擊敗。

  第四關過去了。

  馬上第五關了,陸元踏步進入了第五關當中,才進入第五關對面是十個大道境八重的黃巾劍客,果然是這樣,第一關一個,第二關十個,第三關一百個,第四關又重新一個,十個,一百個這樣的迴圈。

  第五關其實是最磨練劍技的關數,十個黃巾劍客,十種不同的劍法,可以慢慢的磨練,陸元到也不急,各種各樣的劍法切換著用,開始試驗著中央天朝劍門的劍法,發現劍門的劍法與外界確實有柏當大的不同。

  這皇的劍法,更極端.對,就是一個極端 !

  大氣的劍法更加的大氣,陰毒的劍法更加的陰毒,快的劍法更快,兇殘的劍法更加的兇殘,這些劍法的可怕程度,是晉國的十倍以上,甚至幾十倍,這還好是自己來,自己有劍皇境界,境界高也可以悟得快,如果換了不是自己來這裡,只怕就完全接不了這種劍法,一開始一定被蹂躪得相當。

  在思緒之間,第五關已經破了,又到了第六關,第六關面對的是一百個大道境八重的黃巾劍客,在一開始的時候,陸元還想不用輪回以自己的劍法來會著這一百個大道境八重的人物,磨練自己的陰陽。

  所謂陰陽,即是找人破綻,但是才練了一會兒便發現沒有辦法,一百個大道境八重的黃巾劍客,確實是太凶太險了,自己稍不注意便是死境,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也只有再度運起輪回:“天地受我掌控,輪回!”

  一聲厲喝,以自己為中心,輪回而動。

  陸元踏出了沖霄劍樓,劍之星劍文豪指著陸元,得意之極:“怎麼,沖過了第四關沒有,看你這樣子,只怕第四關都難沖過,也對,你已經算是柏當不錯了,但是很可惜,你在偉大的劍道天才我的面前,什麼也不是。”

  “這一次賭,你註定輸。”劍文豪自信之極的說道,這一刻,他感覺自己的身上有了兄長劍之子的影子,指點江山,豪氣四生,說什麼,便是什麼。

  法口禦言!貴不可凡!

  “是嗎?”陸元淡淡的說道:“很不幸,我沖過了第六關,在第七關失敗的。”

  這一刻,全場安靜下來!【百度華山仙門吧手打更新】

  陸元他沖過了第六關了嗎?如果這是真的,他估計是沖第六關沖得最快的那批人當中的一個,他進入劍門雖然是第二天,但是好像還沒有得十二個時辰整,這麼短的時間便衝破了第六關,可以晉升真傳弟子嗎?好快的速度!

  劍文豪立即大叫:“不可能,你不可能沖到第六關,你為了要贏這個賭,你在撒謊。”他不相信,這一代新人的領袖會是他,這是他在劍門一連串勝利的開端,他會一勝再勝,一路這樣的勝下去,成為劍門的領袖之一,他不可以接受在第一關便失敗。

  陸元輕輕的揚了揚手中的玉牌:“你可以查查,玉牌代表的是個人身份,個人資訊,我們根本就做不了假,你可以看看。

  劍文豪不甘心的把神識探入其中,當神識探出去的時候,發現果然是沖到了第六關,在第七關失敗。劍門當中,外域的新人第一,居然可以勝過自己這個中央天朝的新人第一,他幾乎是無法接受。

  自己有著劍之子當兄長,劍之子教自己絕學,斬殺大道境無重的人,把煉化石給自己服用,結果自己還輸了,這是為什麼?

  劍文豪的自信心被重重的打擊。

  “對了,劍之星。”劍文豪正沉醉在自己的沮喪天地當中,突然被叫醒過來,他發現說話的是陸元,心中還是沮喪,有氣無力的說道:“什麼事?”他現在是無精打采到極點,他的人生一路順風,從來沒有碰到過這麼倒楣的事情,他懷疑是不是他的人生中這一刻是最倒楣的時期了。

  “十個上品靈石呢?我們的賭約,是我先走一步了。”陸元淡淡的說道。

  劍文豪當下覺得自己剛才錯了,自己剛才絕對不是一生中最倒楣的時期,現在才是,這個惡魔,在勝過了自己,讓自己丟了面子之後,還要自己大破財一筆,十個上品靈石,很多大道境十重甚至混洞境一重天的人才擁有這樣的資產,而這都要輸給陸元,他只覺得自己的心都要被狠狠的宛了幾刀,不過這個賭已經傳揚出去,他不交賭債還不行。

  上品靈石,與中品靈石完全不同。

  一個上品靈石,抵得了一萬中品靈石。

  陸元看著手掌當中的這個上品靈石,這個上品靈石有著手掌般的大小,呈通體圓滑的球體,雖然僅握在手中已經可以感覺得到這個上品靈石中的靈氣豐厚之極,甚至在靈石內部漸漸的出現了一些靈獸的雛形,主要原因是因為靈氣太豐厚了。

  大賺了!原來自己可只有幾千中品靈石罷了,現在一下子有了十個上品靈石,自己在靈石這方面的身家,一下子翻了二、三十倍。

  憑著這十個上品靈石,陸元感覺自己可以最快速度到達大道境六重頂峰。

[BOOK: 005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