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3
第一千一百一十八章劍下不留人
蠱蟲防禦之甲

這一個盔甲之堅硬,難以想象

蠱蟲文明副主祭起了蠱蟲防禦之甲,此甲以百萬蠱蟲交織而成,無此無往,無玄無虛,無空無境,無生無 滅,蠱蟲文明副主看向陸元:“你殺不掉我的,哈哈哈哈,陸元,今日我在你手下吃了大虧,今日之後,我 定要報此大仇,算你至死,你我此仇,不共戴天,天地可崩,紀元可滅,此仇不改(大漢天子)。”這是文明 大誓,不死不休,紀元毀亦不變的大誓。

便在此時,一道精神力直沖而來,這是一道強橫到極點的精神力,在這一道精神力當中有著苗的味道,青 青而苗,苗而栽之,苗生天地,苗長汙泥,陸元猛然的被這樣龐大的精神力沖擊了一次,這是!

好生強大的精神力!這是誰?

陸元在這樣強大的精神力之下,只覺得自己的心神被狠狠的震撼,似乎自己便是孤舟,而旁邊是無盡大 海。

“我守我心,天地不滅。”陸元長喝了一聲。

陸元自持本心,而扛住這了一道神魂攻擊,對手雖然強大,但是陸元本身的神魂也即是精神力不弱,再加 上有著正字的護守,正字本來就是守護神魂的最強文字之一,當時與荒之子交戰的時候便用過一次。

而苗蠱文明副主立即諜諜的怪笑著:“這是我們苗之文明副主要來了,這是他的精神沖擊力,二十息間, 苗之文明副主大人便將降臨,到時候便是他斬殺你,本來我以為我要殺你還要等很久很久。但是現在看來, 也不用等多久了。”苗蠱文明副主得意之極,萬萬沒有想到苗之文明的執掌者苗之文明副主便要降臨了,苗 之文明副主一旦趕到,便擊殺陸元,到時候苗之文明的大局可定。而大局一定的話,青女之位到手,如此一 來,荒古文明的計劃成了,苗之文明也可以由於鳳古文明的原因,越來越強,比現在要強勢得多。

二十息嗎?

不對,現在只有十八息了。

所有的文明副主也只有默然,苗之文明副主可不是一位簡單的人物,能開創一個文明的人物本來就沒有簡 單的人物(網遊之精靈道士)。在多年以前苗之文明副主是七紀元,現在不知如何了,也不知提升了沒有。但 是就算是沒有提升,憑著七紀元的法力,也可以鎮壓萬古,擊殺陸元。

苗之文明副主的實力,可真是非同小可。

十六息了。

陸元看向苗蠱文明副主:“你看來很得意嗎?蠱蟲防禦之甲,很好。我便來試試破給你看,劍零,穿心一 擊,四連擊!”抖手間射出了劍零,穿心一擊!四連擊!。這一劍出手的時候,苗蠱文明副主也小心應對, 結果發現陸元的劍光擊中了自己的蠱蟲防禦之甲,自己的蠱蟲防禦之甲一點破損也沒有,不由的在心中暗道 了一聲,不自量力,陸元這一劍確確實實是不自量力,一劍結束。苗蠱文明副主一點傷害也沒有。

這是怎麽回事?自己的劍零沒作用?陸元也不由的一怔,自己的劍零從開發以來一直很好用,如果現在沒 有作用的話,那這一次自己只怕還真斬不了對手,自己的劍零對於文明境的對手沒有用嗎?

十五息了。

苗蠱文明副主冷笑一聲:“穿透攻擊嗎?我對於穿透攻擊自然是留了一手,我的蠱蟲防禦之甲可是有可以 吸收穿透攻擊的蠱蟲,只要你一擊中這里。便要被這種蠱蟲吸收穿透攻擊。”

十四息了。

這樣嗎?

陸元隨手攻擊,怎麽對付這個對手。

十三息。

十二息。

十一息。

十息。

苗之文明副主越來越近了,都可以隱隱的感覺得到在幾十萬里之外他的氣勢。

陸元的心中突然一動,用億毒之蠱的毒加在穿透一擊上如何,陸元想到便做。瞬間又是一記劍零,穿心一 擊。四連擊!這一記加上了億毒之蠱的毒力,瞬息而發,苗蠱文明副主仍然是毫不在意,他已經擋住了陸元 這樣的劍招太多次,壓根不在意這一劍了,果然,陸元這一劍擊來他的蠱蟲防禦之甲依然無傷,在他以為陸 元又無功而返時,卻發現一痛,他的苗蠱世界被陸元的劍氣給襲入,劍氣森森寒寒。

怎麽回事?自己不是有一些蠱蟲擋穿透性攻擊嗎?怎麽就這樣的死了?

九息!

陸元又擊出一劍,其實劍零的傷害性並不算太大,比不得其它幾劍,所以雖然可以擊中苗蠱文明副主,但 是卻不能一劍定勝負。陸元到也不急,第二次劍零,第三次劍零,第四次劍零,第五次劍零。

一次劍零,大約可以打掉苗蠱文明副主其苗蠱世界的半成,轉眼間便已經是十八次劍零了。

七息。

苗蠱文明副主也發現要槽了:“停手,停手。”

但陸元又怎麽會停手,第十九次劍零,第二十次劍零,當第二十次劍零擊出來的時候,天地之間再度響起 了文明哀歌,那是聖賢的哀歌,那是天地的同悲,那是風雲的同泣,陸元一揚手,已經斬殺了苗蠱文明副 主。

此時離苗之文明副主的來到,還有著足足的六息時間,陸元將苗蠱文明副主卷入了自己的新劍世界當中。

四息之後,苗之文明副主便降落了,比起本來預定的時間要提早了足足二息的時間,顯然苗之文明副主在 最後也憤怒了,苗之文明副主,這是一個披散著頭發的中年男子,他的雙眉極深,一對赤眉,他的雙眼當中 有著一種神奇的魔力,他的雙手極大,在他的身邊嗡嗡的飛著一只蠱蟲,他這只蠱蟲雖然僅僅是一只,但是 卻令陸元新劍世界當中那只億毒之蠱都膽寒,一只蠱蟲造成的壓力,比億萬只蠱蟲還要高(隨波逐流之一代 軍師(全文字))。而他的右肩還背著一柄苗刀,他這柄苗刀看起來相當的普通,反而沒有苗刀文明副主那 種神奇的魔力。

這個苗之文明副主,他初看如同一個無限恐怖的高手,再看如同一個普通的苗家農人,再一看卻如同合了 天地的高手,無數種的氣質在他的身上不停的切換著。

苗之文明副主看向陸元,似乎在看即將要捏死的一只小蟲子:“苗蠱文明副主和苗刀文明副主兩人都是你 殺的嗎?那麽,你也可以去死了。”苗之文明副主憤怒啊,他是無邊的憤怒,本來到了他這個檔次的人已經 極少憤怒的,但是說真的,兩大文明境的損失對於他來說,委實是太大太大了,苗之文明由他一手而建不容 易啊,而他是鎮著勢力之人,不可能事事親為,所以很多事情都要幫手,偏偏如果沒有到文明境,沒有資格 當他的幫手,所以如此一來,實力遠不如苗之文明副主的苗刀和苗蠱兩個人,可是相當重要,他們二人是苗 之文明發展的可能性之一,如果沒有他們二人,苗之文明要委頓不知多少萬年,百萬年,千萬年,甚至紀 元。

而苗之文明副主一生最大的誌願有兩個,一是沖擊文明之主的境界,二則是發展苗之文明,結果陸元現在 把他的第二個誌願給粉碎了一半,如此一來,苗之文明副主不對陸元動了極大的殺機,才是怪事。

苗之文明副主也不客氣,手一揚他的苗刀出鞘,他的苗刀的名字為農!

農之苗刀!

這一刀揮斬下來,帶著一種掩蓋著青的色彩直斬而來,陸元發現自己的那一招青居然被隱隱的克制,不 對,不僅僅是青,自己的諸多絕招都被克制,比如自己的方圓,方圓世界,他卻可以在方世界當中栽滿了農 的果實。

農栽於青!農栽於大地!農栽於天地之間!農栽於紀元之間!

無論什麽地方,無論什麽地域,只要有大量的人口,便要有農業,沒有農業,人都吃不飽(創聖演武)。

管你什麽仙,聖,神,佛,妖,魔,便管你文明又如何。

農,立足於最根本。

民以農為天!

這就是農之一刀!

陸元只覺得自己的諸多招式都被克制,果然真是不能小看了文明境的人,一紀元二紀元三紀元的人也就罷 了,這個不知道到底是七紀元還是多少紀元的苗之文明副主,揮舞出來的這一刀,簡直就是大恐怖大氣象大 森然。

陸元也知道這是要拼命的時候了,也不敢有絲毫的大意,圓極神劍在虛空當中劃圓,這是一個完美的圓, 這已經是陸元現在能做到的極限了,這是這農之一刀猛然的揮斬而下,斬破了這個圓,陸元猛然的跌落到極 遠處去,同時重重的吐了一口血。

剛才僅僅只是一刀,自己便受了如此重的傷,自己的新劍世界被毀滅了一小半左右,這下子受傷嚴重了, 好在與苗蠱文明副主交手的時候,自己的新劍世界修複了不少。現在怎麽辦?陸元看向這個赤眉深瞳的農人 苗之文明副主,同時心與意完全的合一,既然對手要戰,便戰好了。

苗之文明副主也是一訝,居然可以接得住自己一刀,很好!他心中越要陸元死了。

而此時,高坐在臺上的鳳古文明之主開聲:“好了,夠了。”

一股柔和之極,但是卻令人感覺無法反抗的力量,橫在了苗之文明副主和陸元之間。

[BOOK: 01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