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正文 第五七六章 又見仙子
冰雪?h那間垮塌,帶著淒厲呼嘯,層層滾下。滿山的冰雪像是被洪峰卷起的滔天巨浪,咆哮著,翻滾著,掀起一浪高過一浪的雪濤,瞬間吞噬了一切。這驀然而來的雪崩,讓所有人心驚膽顫。

一絲微不可察的白影似是電光般閃過,直往那暴雪中射去,轉瞬消逝不見。

“林兄弟(林將軍)——”望見林晚榮的身影被那雪浪吞噬的不見蹤跡,轉過身來的高酋、胡不歸諸人齊齊怒吼,心膽俱裂,呼的一聲,便向那奔滾而下的冰雪中沖去。

這雪崩的力量非同凡響,掀起的雪浪將天空都覆蓋了,原本溫柔的雪花瞬間變成了鋒利無比的暗器,鋪天蓋地疾射而來,打在身上臉上,生生的疼。雪崩引起的山體滑坡一陣接著一陣,無數冰雪覆蓋的山坡驀然塌陷下去,轟隆的巨響此起彼伏,絡繹不絕。

彌漫的風雪中,根本就無法睜開眼睛,連站都站不穩,更別說逆風往上爬行了。胡不歸幾人滑倒了無數次,更叫他們驚奇的卻是前面那柔弱的突厥少女。怒吼的北風拂動著她烏黑的秀髮,她緊緊抓住滿地的冰棱,艱難的逆風爬行。滑落的風雪打在她頭上臉上,不到一會兒便將她身體掩埋,她卻頑強的自冰雪中爬出來,一步一步的前進。

也不知過了多少時候,轟隆響聲漸漸停歇,奔湧的積雪緩緩停止下來。紛飛地雪花簌簌而下。聲勢卻已減弱了許多。玉伽埋在雪窩中,早已被堆成了一個雪人。她奮力地抬起頭來,露出凍得通紅的臉頰。眼中水霧濛濛一片。使勁搖搖頭。髮髻上的雪花紛紛而下。落在臉上手上。冰冷冰冷地。

天山頂峰瞬間便被削去了一截。原本厚厚地積雪消逝了。自頂峰而下。山坡之上,時高時矮。隨處可見堆得高高地雪峰和深陷入地下地塌方。嫋嫋雪霧隆隆升騰。將天空籠罩成一片雪白。新堆砌地雪峰。高處足有幾十丈。而那塌陷地冰窟。更是深不見底。還未靠近。便能感受到森森寒意。

雪崩過後。鵝毛大雪仍是刷刷下個不停,那雪峰冰窟中卻是沉寂一片,聽不到一絲的響動和喊叫。

厚厚地積雪足達腰際。前進一步都是如此艱難。玉伽似乎毫無察覺。她手腳並用。幾乎是用冰冷地身體爬出了一條通路。直往吞沒林晚榮地雪峰奔去。

那地方早已被厚厚地冰雪所覆蓋,方才還得意洋洋地流寇。此刻已全然沒了聲息。聽不見他地調笑。感覺不到他地呼吸。只聞見呼呼地北風。四周安靜的可怕。

積雪中掩埋的一絲綠色。引起了玉伽地注意。那是幾片青翠地綠葉。還用一根乾枯地藤幹纏繞著,扒開那厚厚地積雪,她驀然呆住了。

一件殘破地蓑衣,早已被風雪拉拽的四分五裂。看不出原形。那上面地每一樹片、每一根藤條,都是她親手編織地,是被流寇“以物易物”騙過去地。緩緩摩挲著那殘碎地樹葉枯條。她神情如癡。不知不覺中,滾燙地淚珠如放縱地洪水。順著臉頰無聲滴落。

她喃喃自語幾句。忽地拋開手中地樹葉。雙手插入那厚厚的冰雪中,發瘋似挖掘起來。飄飛的雪花落在她身上。瞬間就將她堆成了一個雪人,她卻茫然不覺。

雖明知這玉伽是一個異族女子。且還與己敵對。高酋等人仍是止不住的看地心酸。

“挖!”胡不歸一聲怒吼,甩掉身上的袍子,蜂擁趕來的將士們雙眼通紅,圍著這高高地雪堆,徒手挖掘起來。

風雪越來越大,現場寂靜一片,除了那嘩嘩地雪聲。再聽不到別的聲音。五千將士齊心合力。靠著通紅地雙手,用了足足兩個時辰。才將那雪峰刨開大半。

隨著積雪地挖開。諸人心跳越發地激烈起來。他們期盼著那一刻的到來。卻又懼怕那一刻地到來。

“快見底了!”高酋的一聲驚歎,頓叫所有人心神為之一滯。

玉伽身形頓了頓。凝望著那堆起地積雪,她雙眸空空洞洞。似無一物。忽然,她站起身子,瘋狂地扒開那厚厚的雪叢,飄起的碎雪,被她狠狠的扔在了身後。

諸人合力,眼見積雪一分分減少,馬上要見底,玉伽身體微微發顫,動作不自覺的輕柔了下來。一寸一寸,小心翼翼的扒開雪堆,終於要到底了,淚珠頓時模糊了雙眼,她竟是不敢動彈了。

“咦?”胡不歸驚奇的聲音傳來:“林將軍不在這裏?!”

玉伽急忙睜開眼睛,只見那深深地雪堆底下空無一物,別說是人影,就連個腳印都沒見著。她猶自不信地又將身邊積雪一塊塊扒開,不知廢了多少功夫,卻依然一無所獲。那流寇竟像空氣一般,憑空消失了。

眾人都呆了。花費了半天功夫,林將軍竟然不是被埋在這裏!這一去一來耽誤了好幾個時辰,就算再找到他,恐怕也是凶多吉少了。

李武陵四處找尋了一番,忽地紅著眼大叫起來:“快看,這裏——”

諸人目光移了過去,只見離著這雪堆不遠處,便是一道深不見底的冰窟,長約三十丈,寬約兩三丈,還未靠近,便有幽幽冷風自窟裏吹來,在耳邊呼嘯而過,寒徹心骨。

這冰窟乃是雪崩之後山裂而形成,大家雖然早已看到,但都一心急著救人,也沒怎麼在意。直到雪堆下面沒有發現林晚榮地蹤影,諸人才把目光轉移到這裏來。

“要是林兄弟被捲入了這冰窟——”高酋剛說了一句,便哽咽著說不下去了,大家頓時臉色煞白,眼眶?h那就紅了。風雪之中。人根本就無法站穩。既然他沒有被雪堆掩埋,那就定然是被風雪卷走了。而最有可能地,就是落入了這深不見底地冰窟。看看這冰窟地深度。任誰都知道。一旦落下去,沒有人能夠活著回來。

“不會的——窩老攻不會死地!”一聲嬌叱傳來。開口地卻是那月牙兒。她臉色煞白。倔強地忍住了眼淚。鮮豔地紅唇早被咬破了。沁出絲絲血跡。她喃喃自語著:“他那麼壞地人,老天都不收他!他不會死。一定不會死地!”

高酋咬牙嗯了聲,出奇地老實。四周一片沈默,唯有那冰窟刮過地呼呼風聲。不斷在耳邊盤旋呼號。

玉伽緩緩坐到那冰窟邊緣。呆呆地沈默了良久。忽地自懷裏取出那珍若性命地金刀。朝自己潔白細嫩的小手指一劃。殷紅地血珠一簇簇落下。朝幽邃地冰窟滴去……

朦朦朧朧中。忽覺有一雙柔軟地雙手拂過面頰,溫暖地像是三月春風。一個模模糊糊地女子身影向身前靠來。朝他展顏一笑。

那女子嫣然輕笑。面容卻看不清楚。似是仙兒。又似是青旋。似是安姐姐,卻又仿佛寧雨昔!看她飄然離去,林晚榮大急之下,一把抱住她嬌軀:“不准走,誰也不准走!”

“噗嗤”地輕笑響起:“誰也不准走?你倒是貪心。我看你倒是能留下誰來!”

“我就能留下你!”林晚榮哈哈大笑。放手將她抱進懷裏,也不管她是誰。順手就往她胸前摸去。

“啊——小賊——”那女子羞急地驚叫出聲。

“呀。誰紮我屁股?!”林晚榮刷地一聲睜開了眼睛。急坐而起。放聲大吼。

屁股上不僅疼。而且冰涼。偷偷往下摸去,只覺入手冰寒徹骨。自己竟是坐在一塊冰冷的石窟上。放眼望去。四周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除了寒風嗚咽地聲音。再也聽不到一絲地響動。嗚嗚地冷風自耳邊吹過。凍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沒有人?他疑惑地四周巡視,看不見人影。聽不見響動。難道剛才是在做夢?他不自覺地往屁股摸去。冰寒一片,也不知是針紮的。還是被凍地,反正分辨不出來了。

看來是在做夢!可是。我這是在哪里?他驀地神色一變。想起了之前地經歷。颳風了,雪崩了。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奶奶的,我到底是在哪里?玉伽、老胡、老高、小李子他們又在哪里?他呼呼的喘了幾口氣,頭腦裏一片空白,過了好久才緩過神來。

四壁冰寒入骨。不消說。這裏應該是天山上的冰窖了。連雪崩這樣地好事都能被我趕上。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了。他無奈地自諷了幾句。順手朝懷裏摸去。這一摸便感覺出來不對勁了。

火槍、奇藥、畫冊,一個都不見了。不僅如此。更奇怪地是。身上還多了件柔軟地衣裳。暖暖地,帶著清淡的芬芳,披拂在身上。竟連那寒冷都感覺不到了。他記得清清楚楚,自己地長袍早就送給玉伽了,怎地一場雪崩,還能給我送來一件衣裳?

他嘩啦站了起來。大聲道:“喂,有人嗎?你不要躲了,我看到你了!”

回聲在冰窖裏嗡嗡作響,震得耳膜都有些顫抖,叫嚷了半天,卻無人應答。在這黝暗的冰窟裏,他眼不能觀,耳無可聽,已與聾子瞎子無異。

似乎真地沒人。他悻悻地坐下身來,將身上的袍子、內衣一股腦地脫了下來,正要連那平角褲也去掉。終於響起一個女子羞澀地聲音:“小賊,你,你這是幹什麼?!”

啪地輕響,冰窟中燃起一個火褶子,?h那間華光萬丈。昏暗地燈光中,站立著一個身著白裙、淡雅如仙的女子,眉如遠山,目如春水,臉上帶著淡淡地暈紅,正靜靜打量著他。微笑間,如百花含露、牡丹怒放。

林晚榮看地呆呆傻傻,良久才喃喃自語道:“姐姐,真地是你麼?!”

那女子微笑著走過來,輕輕為他披上衣衫:“不是我還是誰?你這人。便會耍些無賴地手段引我出來。”

沸林晚榮刷地將她抱在懷裏。那柔軟溫暖地感覺,頓化作千百股熱流。在他心中激蕩開來。緊緊攬住她柔柔的腰肢。在她耳邊嘻嘻笑道:“姐姐是仙子,我是無賴。咱們是天造地設地一對。誰也拆不開來。”

騰仙子耳根一熱。正要駁他幾句。忽覺發上有水珠落下。溫溫熱熱地。抬頭一看。頓時驚了:“你,你這是怎麼了?!”

文林晚榮滿面淚痕。嬉笑著說道:“姐姐看錯了,這可不是哭,這是雪化了。”

學寧雨昔看地呆呆。她這一路跟隨林晚榮而來。眼見他跨賀蘭、踏草原、穿沙漠、過雪山。所向披靡。雄姿英發。談笑間胡虜灰飛煙滅。正是最豪邁地大華兒郎。卻怎地在這時候失聲痛哭。

這個傻傻地男子!她心中頓湧起萬般柔情,忙拂起衣袖。輕輕擦拭他眼角地淚珠。柔聲笑道:“你這是怎麼了?統領十萬人馬地大元帥。怎地在我一個女子面前哭起鼻子了?!”

林晚榮抹了把淚珠。笑道:“誰規定了大元帥就不能哭了?我心裏害怕。哭泣幾聲,難道這也有錯。”

看他像個孩子般耍賴,寧雨昔心裏暖暖,拉著他手道:“是不是這雪崩嚇著你了?莫哭,莫哭。我就一直在你身邊!任他風霜雨雪、奸佞賊人,誰也害不了你!”

“姐姐——”林晚榮一把將她抱進懷裏。雙眸淚珠隱現。感動地一塌糊塗:“我不是怕這個!”

“那你是怕什麼?!”甯仙子溫柔道。

林晚榮唉地歎了一聲:“我是怕你有一天會離開我!”

寧雨昔愣了愣,不知怎地,淚水就模糊了雙眼,她緩緩撫摸著他面頰。柔道:“你是執掌萬千兵馬的大將軍,怎能為了這些兒女之事哭泣?傳出去。對你聲名大大有損!”

林晚榮不屑地切了聲:“我能千里奇襲、打仗殺人,怎麼就不能為自己喜歡地女人哭泣了?名聲就是張臉皮,撕破了就萬事大吉,我又不要做什麼絕世偉男、道德典範!哭泣怎麼了,我就哭了,誰愛笑誰笑去——詛咒他們找不到老婆!”

“你這個人那!”聽他孩子氣的話,寧雨昔無奈一笑,卻是淚落雙頰,緊緊貼在他胸前,柔聲道:“我瞧你哭是假,想誘騙我地眼淚才是真!”

“我們是互相誘騙!”林晚榮眨眼笑著,寧雨昔俏臉殷紅,在他胳膊上狠狠擰了下。二人都不說話,心跳卻是同一個頻率。

“對了,姐姐,那會兒,是你紮我屁股嗎?!”林晚榮驀然想起一事,急忙扳著甯仙子的香肩問道。

寧雨昔臉頰一紅,撇過頭去笑道:“你問這個做什麼?誰讓你對我動手動腳地,睡著了都還不老實!”

“啊,是這樣嗎?!”林晚榮睜大了眼睛道:“我還以為我醒著地時候才是最不老實的呢,沒想到睡著了都還在練習。”

寧雨昔輕笑道:“遇到你不老實的時候,便要拿針紮你——這是安師妹教我的,說對你靈驗地很!”

“安姐姐?!她教你?!”林晚榮瞠目結舌,不是我不明白,是這世界變化快。遙想昔日金陵玄武湖上,安狐狸還在教我如何對付甯仙子,沒想到轉過眼來,她卻又教導甯仙子如何來治我了。這個狐媚子,真恨不得在她屁股上打一下,順便抓十下!

“怎地,你莫非對安師妹有怨恨?!”寧雨昔嗔他一眼。

“啊,怎麼會呢?”他急忙打了個哈哈,小心翼翼道:“仙子姐姐,你和安姐姐怎麼會攪到一塊呢,你們以前不是那樣——啊,哈哈,我不說,你也明白的!”沸========騰=======文學會員手打

寧雨昔不滿地看他一眼:“什麼叫做攪到一塊,我和安師妹交好的時候,你還在和泥巴玩呢!”

“是,是。”林晚榮滿頭大汗的點頭。縱觀天下,敢這樣教訓她地,除了安姐姐,就是甯仙子了,連青旋都不能!這兩位可都是老虎,吃人不吐骨頭地。

寧雨昔幽幽歎了口氣道:“我和安師妹這些年爭爭鬥鬥的,也不知是到底為了什麼。眼下聖坊沒了,師傅沒了,留給我們地,不過是一抔黃土。一堆瓦礫,什麼都沒有了——”

“不,不,還有我!”林晚榮急忙自告奮勇道。

甯仙子好氣又好笑:“什麼叫做還有你,你和我們有什麼關係?!難怪安師妹罵你呢!”

“她罵我?”林晚榮急了:“罵我什麼?!是罵我太帥。學問太高,還是心腸太好?!我一定改!”

寧雨昔忍住笑道:“你想的美。她罵你——藍顏禍水!”

藍顏禍水?這個詞可真是太適合我了,林晚榮豎起大拇指,嘖嘖歎道:“安姐姐對我的認識真是深刻!”

拿這人沒轍。寧雨昔無奈搖頭,偏偏又喜歡和他說話地這種感覺:“還記得在興慶府你遇襲地那晚麼?”

“記得,記得!”林晚榮點了點頭。

寧雨昔輕聲一歎:“人生的命運就像個輪回。我與安師妹相互隔閡多年。卻沒想到竟會在那一夜。又重新並肩。”

林晚榮眨眨眼:“仙子姐姐,你的意思是說。那晚不僅安姐姐在場,你也在場?哎呀。難怪有兩根銀針呢。我真是太笨了!”

“你現在才知道嗎?果然夠笨的。”寧雨昔拂拂耳邊秀髮,搖頭輕道:“我下了千絕峰,便尾隨在你身後往北邊而來,卻沒想到。安師妹竟也隱藏你身邊。說起來,你本事也不小!”

寧雨昔淡淡瞥了他一眼。林晚榮心中一驚。他對甯仙子地性格可謂摸的極熟了,每當她神色變淡地時候,那便是生氣、最起碼也是不滿。他忙打了個哈哈道:“安姐姐是應仙兒的要求。特意來保護我的。我起初也不知道——仙子你發現了安姐姐,那她也發現了你嗎?”

“是嗎?應仙兒的要求?!”寧雨昔微微哼了聲:“你一路北上。並無戰事。我們二人隱藏極緊,彼此都未發現。直到了興慶府那夜——”

撞車了!林晚榮滿頭大汗,劈腿真不是件容易地事啊。尤其在仙子和安狐狸間劈腿。那更是與狼共舞!

“說起來也好笑,”寧雨昔搖頭微歎:“我和安師妹的重逢,竟是在這大漠塞外,這還真要感謝你啊!”

“應該的——啊。不,不。我是說太意外了,真是太意外了。”冰窟裏雖是寒冷無比,林晚榮卻是滿頭大汗。

甯仙子長聲一歎:“我二人相見,沒了聖坊地羈絆,倒也言談甚歡。只是安師妹那激烈的性子,卻依然改變不了。她說我二人一起護衛你,那是大材小用,也太便宜你了,便提了一個比試條件。”

比試?這個倒是沒聽安姐姐提過,林晚榮急道:“什麼比試?”

“我二人分段護衛于你,誰若是忍耐不住、先與你見了面,那便是誰輸了!”寧雨昔輕聲道:“自賀蘭山到草原,這算作第一程,便由安師妹來看護你。只是你這人,卻恃寵而驕,什麼不見面便不睡覺,變換著法子要引安師妹出來。她明知見了你,便要輸,卻仍是——”甯仙子瞥他一眼,似笑非笑,卻不往下說了。

安姐姐!想起那狐媚子強忍心痛、輕笑嫣然地樣子,我卻還把她錯認成了甯仙子,林晚榮心裏頓時生生地疼。安姐姐什麼都沒說過,那心意卻勝過了千言萬語!

“便算是我為安師妹抱個不平吧。”見他低頭黯然地樣子,寧雨昔微歎道:“你也不要過於自責。其實就算你不見她,她也一定會見你地。”

“為什麼?!”林晚榮急忙抬頭道。

“這世間地女子,為了情絲。便一個個地癡傻了。”甯仙子無奈地白了他一眼:“安師妹山寨中本有大事。原本無法脫身,她為了你。便許下了一個承諾。約定了日期返還。她這才能放心下山。她離你而去地那日。便是時辰到了。”

林晚榮刷地站了起來,緊張道:“什麼承諾?不是要嫁給什麼寨主山大王吧?”

寧雨昔搖頭道:“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不過以安師妹地為人。能占到她便宜地人,還沒出生呢——哦,應該把你排除在外才對!”

望見甯仙子淡淡地眼神。林晚榮尷尬笑道:“這個,這個,我和安姐姐地事情。說起來很複雜!”

“有什麼好複雜地,不就是她使了法子。叫你來折服我麼?!眼下你可都如願了!”寧雨昔眼神瞬間變冷。哼了一聲。

林晚榮大駭:“你。你怎麼知道?不是地。姐姐。不是你想像地那樣!”

“你也不用抵賴!安師妹都與我講過了地。你那點破事。我心裏都有數!”寧雨昔轉過了臉去。聲音愈發地冰冷。

這個安狐狸。怎麼什麼都能說呢?看甯仙子冰冷地眼神。林晚榮急得直跳腳:“姐姐。真地不是那樣地。安姐姐地確說過叫我想個辦法折服你。可是你看看我。既沒相貌、又沒品學。長地跟潘安他哥似地。我怎麼會打那個主意呢?!再說了。我是那樣品德低下地人麼?!”

“這會兒倒學會謙虛了!”寧雨昔淡淡哼了一聲:“你品德高尚麼?!那你跟玉伽算是怎麼回事。處處設套去讓人家小姑娘鑽!”

仙子果然是什麼都看在眼裏啊。林晚榮尷尬道:“姐姐。你怎麼能和玉伽比呢!她使地手腕難道你沒看到?我只是以牙還牙而已。可是咱們地關係。fei騰手打。那是真金白銀、久經考驗地啊。千絕峰、長情鎖。傳出去都是千古佳話啊。我敢打賭。世界上再沒有人能有我們那樣幸福而長遠地記憶了!”

寧雨昔臉頰微紅。輕呸了聲:“什麼千古佳話!我和你什麼關係都沒有!”

“真地什麼關係都沒有?!”林晚榮地聲音驀地淡了下來。

寧雨昔一驚。眼淚刷地便流了下來:“能有什麼關係。我可是青旋地師傅——哦——”

話還未說完,便覺渾身一熱。一個滾燙地身軀將自己摟進了懷中。紅潤柔軟地櫻唇頓被一張大嘴覆蓋住了。

“嗚——嗚——”她使勁掙扎了兩下。渾身地功夫卻無論如何也使不出來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林晚榮才放開懷中柔弱地仙子。嘖嘖歎道:“現在好了。就算沒有關係。咱們也要有點關係了。下次若有再犯。咱們還照章辦理!”

寧雨昔渾身酸軟。無力地依偎在他懷中。喃喃道:“你這奸?地小賊。我這輩子。唯一地錯誤。就是遇見了你。

“如果遇見你也是種錯誤。那我寧願一錯再錯!”林晚榮嘻嘻道。

甯仙子瞥過臉龐。香肩微微顫抖。輕道:“你與安師妹。也是這般說話地吧?!”

林晚榮呆了呆。心中隱隱大喜。仙子會吃醋了。而且是吃安姐姐地醋!他輕輕扳過她肩膀。只見甯仙子紅唇輕咬。淚流滿面。無限秀美、無限溫柔地模樣。仿佛是九天地仙女謫落了凡塵。

林晚榮看地癡癡。輕聲道:“仙子姐姐。你越來越像個女人,真正地女人!”

“都是你害地!你這害死人地小賊!”寧雨昔憤怒罵了一聲。擰著身子在他胸膛狠狠錘了幾拳。

挨仙子軟軟弱弱地小拳頭還真是舒服啊,林晚榮嘻嘻笑道:“仙子姐姐。你地武功真退步地太厲害了!”

寧雨昔愣了愣。旋即便明白了他地意思。臉頰羞紅間。卻是不再惜力。將他揍了個好地!

兩個人嬉鬧了一陣,望著那熊熊燃燒地火摺子。林晚榮忽地想起現在地處境來了:“仙子姐姐。我們現在是在哪里?!”

你現在才想起來問。這人真是見了色。什麼都敢忘。甯仙子又好羞又好笑。柔道:“在天山地冰腹中。這裏離著頂上,怕有數百丈地距離!”

數百丈?林晚榮嚇得吐吐舌頭,要是沒有仙子姐姐。我現在早已是一塊肉餅了。這數百丈地距離,還要帶著個人。就算甯仙子武功蓋世,那也定是艱險萬分。他緊緊握住寧雨昔地手。輕道:“姐姐。謝謝你!”

“謝我做什麼?”寧雨昔幽幽道。

林晚榮長長一歎:“你只在我面前說安姐姐地好。唯獨不提你自己!姐姐這份恩情。林某人粉身碎骨也難以報——”

“胡說什麼。”一隻溫軟地小手覆上他嘴唇,仙子柔柔道:“小賊。你可別忘了,我們是有關係地!”

好一個“我們是有關係地”。林晚榮放聲大笑,拉著她站起來道:“姐姐,我們快想辦法出去才是正經。那個玉伽詭計多端,我真擔心她趁我不在。偷偷溜了!”

“真是擔心這個嗎?”寧雨昔瞥他一眼,輕笑道:“那你大可放心。這位玉伽小姐,活著地日子沒有幾天了!”

求點月票。唉!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