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第一百三十八章 「人品問題」

幾人在這海島之上足足待了四五天,這才想起要離開。

這一日傍晚,海面之上最後一道霞光正在閃爍,波光鱗鱗,遠遠看見海面之上有一條大郵輪通過,小雷懷裡抱著寶兒,左右站著妙嫣和月華,幾人立在小島的山坡之上遠眺。

「那條船倒是不錯,好像是條郵輪吧,我們不如就坐它回去?」

他這話一出來,旁邊兩女都是用驚奇的目光盯著他。月華皺眉道:「坐船回去?那要坐多少天?而且我們又不知道這條船通往哪裡……

小雷哈哈一笑,道:「就是這樣才有趣啊。反正我們別的不多,時間倒是大把大把的。想想也沒有什麼事情等著我們去做了。我反正沒有工作,也沒有什麼學業。至於月華嘛,別忘記了現在是二零零五年,難道你還要跑回法國的大學裡報道?寶兒就更加不用說啦。」

他這一說出來,兩女都沒有了意見。反正閒著無事,既然小雷喜歡浪費時間,兩人也樂得順從於他。

要知道,修仙之人平白比尋常人多了綿長的壽命,以小雷這種跳脫飛揚的性子,怎能不找些事情來做?

當下拆了那個居住了幾日的涼棚,小雷和妙嫣還有寶兒都是會馭風術的,三人帶著一個月華。飛上了那條游輪。

原本游輪之上自然有水手船員,不過有妙嫣這等絕世大高手存在,隱身術施展起來,誰能看見?無聲無息就登上了這條船去。

這是一條豪華郵輪。雖然是夜晚悄悄上了船,只見輪船之上金壁輝不,還有露天游泳池,雖然是晚上,那游泳池旁依然人聲鼎沸,彷彿正在弄什麼舞會之類地勾當。小雷幾人悄悄潛進了船艙裡去,也沒有人察覺。

這種超級郵輪之上應有盡有,隨便找了輪船上的售貨商場,偷了幾套衣服下來,找了一個空著的房間幾人換上了。看看外面沒人,這才大搖大擺的走了出來。

月華也就罷了。妙嫣確實第一次穿這種現代服裝。

要知道,她從前向來都是一襲黑袍,長髮如雲,宛然一個古典美女地模樣。現在卻穿上了一條牛仔褲來--小雷心中使壞,故意找了一條尺碼略微緊了一些的,把妙嫣那一雙修長飽滿的雙腿線條勾勒得盡顯無餘。她穿上了這條褲子,小雷只看了一眼。立刻心中就有些後悔了。只見那雙長腿筆直修長,翹臀滾圓,無一不散發著嫵媚動人的氣息。可是真的叫妙嫣穿成這樣出去,小雷心中忽然泛出幾分酸意來。這等美景,還是留著自己一個人欣賞吧。

只是他卻不好說破,又刻意挑了一件寬鬆肥大白色套頭衫給妙嫣穿上,寬大肥長的上衣拖到了大腿處,小雷左看右看,把妙嫣的身子包裹得嚴嚴實實了。這才滿意。只是妙嫣這種艷麗女子穿上這種寬大的衣服,卻別有一番慵懶迷人的氣息,這倒是小雷想不到的了。

幾人走到了甲板之上。周圍音樂振蕩,人群來去,也沒有人發現他們是悄悄上船地。反正這條有輪看來恐怕至少有上千遊客,就算是船員,哪裡能全部認得?

只是經過那游泳池邊上,看見裡面依然有不少女郎穿著火爆的比基尼戲水,妙嫣眼中閃過一絲不愉之色,拉著小雷快步走過。

這裡顯然是郵輪上弄地什麼晚上的派對,在泳池旁的屋簷下還有個小小的舞場,周圍一圈吧檯提供酒水飲料,小雷拉著自己的老婆孩子跑去了吧檯一坐。小雷隨意點了幾瓶啤酒,可是眼看那個酒保優雅的說了一句法語,小雷就愣住了,他雖然聽不懂法語,但是看酒保的那個姿勢也明白了,是要付錢地。

可是我們的小雷大爺身上現在連一個硬幣都沒有了。

小雷和月華都是剛剛從另外的那個時空雪山上下來的,然後就在荒島上逍遙了幾天,身上哪裡有錢?至於妙嫣……你見過仙子身上會帶錢包麼?

月華和小雷兩人互相看了一眼,同時露出苦笑,又同時說了一句:「我沒帶錢。」

「你也沒有?」

「這下糟糕了。」

小雷擠出一絲微笑,看了看那個酒保,正準備把啤酒退了,可是誰知道旁邊的妙嫣仙子,卻根本不管那麼許多,已經拿過了一瓶啤酒喝了一口,還皺眉道:「這是什麼酒?怎麼這麼難喝?比我們仙山的百花釀可差得太遠了。」

說完,把那啤酒瓶子隨手一放。那姿態何其優雅……

小雷卻苦笑歎息。仙子畢竟是仙子,妙嫣是什麼都不懂的,可是她這櫻桃小嘴喝了一口,卻讓自己連退都退不了啦。

那酒保好像是法國人,倒是保持了法國人優雅的態度,看著面前這幾個古怪的客人僵在那裡,也不出生,只是很有分寸地輕輕咳嗽了一聲。

就在這時候,坐在高凳上的寶兒,她腦袋才剛好夠到吧檯上露出大半個腦袋,卻忽然噗哧一笑,甜甜笑道:「爸爸,你沒帶錢麼?寶兒有錢。」

說完,從口袋裡變魔術一樣掏幾張鈔票!還有幾枚硬幣!!

小雷接過一看,奇道:「咦?寶兒你怎麼會有錢的?」

寶兒撇撇嘴巴,歎了口氣,小臉卻做出一副大人地模樣,細聲細氣:「一看爸爸媽媽就沒帶錢的。寶兒剛才趁你們在那個商店裡拿衣服地時候,看見櫃檯裡有錢。我就自己變了幾張出來啦。」

差點把這個小寶貝給忘記了!

小雷這才舒了口氣,心中大是安定下來了。帶著這個小寶貝,一路上是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了。原本以小雷這幾個人,就算沒錢的話。大不了跺跺腳就飛走跑路,哪裡有人能追上他們?可是好歹身為修行之人,這種事情,小雷還真的拉不下臉去幹地。

幾人在那個荒島上安靜了數日,現在來到這個熱鬧的所在,不由得有些興奮起來,妙嫣卻是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場合,只覺得周圍音樂震耳欲聾,還有那些年輕男女穿著花花綠綠的衣服扭來扭去,放眼看去。還有不少年輕男女就在旁邊當中激吻,西方風氣開放,這也不算什麼。可是落在妙嫣眼中。她忍住面色緋紅,不敢去看,忍不住身子就朝小雷靠近了幾分。小雷自然而然伸手攬住了她的腰,原本手指只是無意之中隨著音樂節奏在輕輕撫摸,妙嫣卻好像已經受了驚一樣,身子輕輕扭動,彷彿不堪忍耐。一張臉粉紅,心中感到一絲別樣的滋味……

可偏偏就在這個時候,三個年輕的白種年輕男人走到了吧檯前。而他們的目的非常明顯,眼光大多衝著妙嫣和月華來的。

月華不用說的,原本就長得美麗可人,而妙嫣更是姿容絕美,艷麗無雙。那三個年輕人早在一旁觀察多時了,此刻心癢難當,就忍不住過來搭訕。

原本這種派對場合。看見漂亮女孩子上去搭訕也是正常舉動。

這三個年輕人原本也是什麼壞人,端著啤酒瓶過來,其中一個擺出最燦爛地微笑。走到妙嫣身前,嘰嘰咕咕的說了幾句什麼。

妙嫣自然是一句都聽不懂,她靠在小雷身旁,原本心中正享受著那種從未體驗過地微妙情愫,卻忽然被人打攪,那臉色立刻就沉了下來,偏偏這三個人其中的一個大約是有些酒醉了,居然一上來就想去碰妙嫣的手,看樣子是把妙嫣當成了普通女孩,想拉她下去跳舞。妙嫣豈能讓別人碰她的手?冷哼了一聲,眼中立刻就閃過了一絲殺氣!

小雷看在眼中,心中立刻一緊。這妙嫣看著是仙子,其實是個魔女。說她不懂世事,其實說穿的就是殺人不眨眼的角色。在她心中,殺個把人根本就不算什麼,要是把她惹火了,當場把這個傻瓜扔到海裡去,那亂子就大了。

小雷早已經走上了一步,擋開了那個人的手。

對方靠了過來,兩個男人嘰嘰咕咕有些不滿地說了幾句什麼,小雷自然也聽不懂,無非就是說什麼不過是請兩位女士喝一杯之類的鬼話。小雷原本不想搭理他們,只是一眼看見其中一個褲子口袋裡掛著一把房門鑰鑰,不由得心中一動。

隨即,他臉上露出了幾分邪惡的微笑……,十分鐘之後,小雷幾人已經坐在了一間寬敞的二等艙裡了。

這是一個三人房間,打開窗戶就能吹到新鮮的略帶一點鹹味的海風。在雪山上睡了幾天睡袋,在荒島上雖然悠閒,卻也睡得是涼棚,這一驟然躺回了柔軟的床上,小雷忍不住舒服得歎了口氣。

旁邊兩個美女靠在左右,房間裡還有一個小冰箱,裡面有飲料和一些酒水,桌子上還擺放著一份水果,一瓶紅酒。看來條件還不錯呢。

如果把燈光調暗一些,放點音樂,那就是一個完美得浪漫之夜晚了……

呃……

不過就是地上的那三雙驚恐的眼睛有些煞風景了。

這地上躺著地就是剛才在外面派對裡的那三個年輕人。此刻也不知道被小雷用什麼法子治住了,身子好像殭屍一樣直挺挺的躺在地上,分毫也動彈不得。

「別怕,我們沒有惡意……只不過想借你們地房間住幾天……」小雷笑得很惡意,然後示意月華翻譯給三人聽。

看了看桌上的擺設,小雷笑道:「嗯,紅酒……看來這幾個傢伙倒是挺會享受的啊,看他們的樣子,恐怕就是跑去派對想泡美眉回來享受這些的吧……」

這三個傢伙心中驚駭到了極點,也不知道面前這個笑起來有些邪氣的年輕人用什麼邪惡的方法,居然讓自己動彈不得,其中一個心中拚命念頌主的名字,另外一個則想像力更加豐富,把小雷幾人當成了準備劫持這條船的恐怖分子了。

小雷卻不管這麼許多了,打開衣櫃,把三個傢伙並排擠了進去,想了想,老實客氣的翻開了他們的衣箱,取出了三雙乾淨襪子塞進了三人嘴裡。

就這樣,小雷幾人就在這個房間裡住了下來。

反正寶兒能變出錢來,每天就在船上的餐廳吃飯,無聊的就在甲板上遊玩。這船甚大,娛樂項目繁多,晚上居然還有俱樂部表演脫衣舞,甚至在公海之上還有賭場。

雖然小雷心中是真的很想去看看那個脫衣舞……倒不是他好色,只是好奇,想見識一下而已。過看了看妙嫣的臉色,還是歎了口氣作罷了。

唯一苦的就是那三個倒霉傢伙了,原本只是想在派對裡泡妞的,卻想招來了這幾個煞星,船艙裡的衣櫃能有多大?可憐三個男人就擠在了裡面,還算小雷慈悲,每天輪流放出一個出來透透氣。買回來的食物也照樣給他們吃喝,不讓他們餓死。

小雷也知道了這條船的去向了。

這是一條高級郵船,在法國南岸出海,準備航行橫穿地中海,從蘇伊士運河前往印度洋,然後到達新加坡。

仔細想來,雖然航線慢了一些,倒是通往亞洲的。小雷原本還想好了,如果這條船方向對,就找機會換船。反正幾人都是神通廣大之輩,也不怕浪費消磨時間。

只是可憐他既然決定了就坐這條船了,倒是苦了這三個倒霉傢伙,白白花錢買了這麼高檔的船票,卻在衣櫃裡擠了多日……

這條船那麼大,那麼多遊客,雖然有船上的乘務員,可是船員哪裡記得清楚哪個房間住的是哪些人?更何況西方國家最注重人的隱私,小雷在房間外面掛了請勿打攪的牌子,這些天就連打掃房間都免了……

十幾天之後,船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小雷和妙嫣使了個隱身法兒,悄悄帶著寶兒月華下了船。

至於那三個可憐的受苦多日的傢伙,也只能怪他們自己人品問題了,那天晚上派對裡那麼多女孩不泡,卻偏偏來招惹小雷這幾個人。

小雷幾人很快就出了碼頭。

新加坡是一個華人佔據多數的城市國家,出了碼頭,小雷隨手買了一份當日的報紙,原本只是隨手買來看看,卻想到那份報紙頭版頭條一幅照片,讓他一眼看去就呆住了!!

第一百三十九章 「小白」

報紙上頭版頭條赫然寫著幾個大字:「空前的恐怖襲擊!」

「繼三天前在法國南部爆發的恐怖襲擊事件,昨日意大利再次爆發了恐怖襲擊。梵蒂岡羅馬教廷遭到了史無前例的恐怖爆炸事件,目前西方國家紛紛對此事件發表了看法,強烈譴責這種帶有瘋狂色彩的攻擊事件,教會表示,這是一起帶著嚴重宗教色彩的攻擊事件。並且宣稱,這是針對天主教會的一場宗教戰爭!截至發稿日,還沒有任何組織宣佈對此事件負責……」

下面還有幾張大幅的照片,都是一片斷壁殘垣,照片裡的建築都被摧毀了,而從被摧毀的建築殘骸能辨別出,那原本應該是一所教堂。

其他幾張照片大多一樣,很明顯,被攻擊的都是教會的教堂。而當中最現眼的一副照片,小雷卻是認識其中的那個建築物的,那是意大利梵蒂岡著名的聖保羅教堂,全歐洲最著名的宗教核心地帶。

只不過原本巍峨的教堂只剩下了一半,好像整個建築的上半部分,被什麼東西生生的斬斷了一樣。

小雷盯著手裡的報紙,半天沒有說出一個字來。

教會被攻擊了?恐怖襲擊?天下哪個恐怖組織會作出這種事情?

一般的恐怖襲擊,多半都是會帶著某種政治色彩在裡面。那些恐怖組織就算要搞什麼明堂,也不會吃飽飯沒事情幹。跑去襲擊教會吧?

難道是……黑暗議會?

可是根據小雷知道的,黑暗議會和教會地鬥爭之中,一直是處於下風,畢竟全世界有十億的天主教徒。想必而言,黑暗議會不過是在教會打壓下求生存的角色而已。作出這種事情,難道是黑暗議會的那些傢伙忽然發瘋了,想挑起全面地宗教戰爭?就雙方實力對比而言,這不是找死麼?

不知不覺走過碼頭,卻看見路邊得露天大屏幕上正好在播放電視新聞,那新聞是用英語播放,小雷原本也沒有在意,可是一看那電視上的畫面,不由得心中一凜。

原來那新聞居然播放的是一則視頻。那視頻內容正是當日歐洲梵蒂岡被襲擊的時候,有周圍遊人湊巧用手機或者DV拍攝下來的一些畫面。

只見那畫面有些晃動。分辨率也不太高,可是依稀可以看見,之間半空之中一道金光一閃,隨即彷彿一個碩大的火球從天上射了下來,瞬間擊中了教堂之上。一時間,狂暴的衝擊波四射,形成的一個圓形的光弧。那教堂的上半部分轟然被整齊地切斷,崩塌下來。

隨後是電視新聞小姐的播報,表示有關方面懷疑這是一起針對教會地連環恐怖襲擊,同時懷疑恐怖分子持有重武器,因為根據畫面研究看來,似乎是利用了某種飛彈進行攻擊云云……

小雷卻當場站在那裡,盯著上面的電視畫面,臉上表情古怪,哭也不是。笑也不是。旁邊妙嫣卻沒有他那麼多心思,妙嫣聽不懂那電視新聞裡的英語,卻只看了那畫面。就立刻開口道:「咦?剛才那上面的樣子,好像是你們逍遙派的『閃龍斬』嘛,看那樣子,出手之人功力已經到了絕頂了,恐怕你們逍遙派上下,就只有當代的掌門人逍遙子或者輕靈子才能使用出來吧。」

小雷苦笑一聲:「是啊,什麼飛彈攻擊,根本就是道家無上法力,逍遙派威力極大的殺招,閃龍斬啊!」

這種招數乃是逍遙派功法之中御劍術中地一個厲害法術,威力極強,剛才電視畫面中那金光一閃,隨即火球射過來,分明是飛劍,哪裡是什麼飛彈啊!

只不過這種厲害的法術,乃是逍遙派最上乘的絕學,依小雷此刻的境界,卻還沒有得到傳授。

隨後電視上出現了一個裝束奇怪的人,大概是代表梵蒂岡的發言人吧,對於這些攻擊事件進行的嚴厲的譴責云云。

小雷聽得心中好笑:梵蒂岡中絕對不乏高手,那幾個守護聖騎士就都是擁有超人本事的傢伙,就算普通人會誤認為這是什麼飛彈攻擊,可是他們絕對不會犯這種錯誤。故爾這種譴責恐怕只是對外地說法而已。現在那些梵蒂岡的騎士法師們,恐怕早已經行動起來,到處尋找攻擊的人了。

這不用問了,攻擊地人,分明就是輕靈子了。這種程度的閃龍斬,看個逍遙派能使的出來的,就只有輕靈子和逍遙子兩人而已,其他幾個弟子加上小雷在內,都遠遠沒有達到這個境界。可是逍遙子正在峨眉山閉關,那動手的就只有輕靈子了。

小雷何等聰明,心中立刻就明白了輕靈子的用意了,不免有些感念,明白輕靈子雖然離去,但是臨走之前還是不忘自己的情意,這番出手,無非就是為了當日小雷被教會的人打傷,出手報復一番而已。

只過,梵蒂岡的人就算能看出這不是什麼普通恐怖襲擊,卻看不出這是逍遙派的絕學了,現在恐怕滿天下的尋找仇人,而且,多半這件事情,恐怕還會遷怒到黑暗議會上面。

「哼,讓他們狗咬狗就是了,反正不關小爺的事情。」小雷淡淡笑了笑,便不再去想此事情了。

四人隨意招了出租車進入市區,新加坡不過是一個城市之國而已,但是經濟頗為發達。這裡居多半都是華裔,幾人雖然走在路上,卻並不顯眼。

反正左右無事情,幾人也不忙著離開,就在這裡遊玩了半日好在有寶兒這個小怪物在身旁,錢財什麼的倒是根本用擔心。只要口袋裡留得一張鈔票,她就能變出千千萬萬來,雖然鈔票地號碼是一樣的,但是只要小心使用。也不會惹出什麼亂子來。

眼看日頭漸漸晚了,幾人就想到找地方過夜,只是嚴格算來,幾人都是偷渡進來的,哪裡有合法的證件?如果入住酒店,恐怕就是白白招惹麻煩了。小雷眼珠一轉,笑道:「我有辦法。」

說完,小雷閉上眼睛,似乎微微考慮了一會兒,這才領頭到了路邊攔了輛出租車。上車之後,隨口報了個地址過去。

旁邊妙嫣和寶兒沒說話。妙嫣一切都是聽從小雷地,至於小雷說有辦法,那就肯定有辦法。寶兒年幼 也不會想什麼。只是月華卻奇道:「小雷,你難道在新加坡還有什麼朋友麼?」

小雷也只是笑笑不說話。

汽車漸漸行駛了半個小時,卻來到了一個高檔的住宅區。這裡距離海岸線不太遠,卻是一片高檔別墅,環境倒是不錯。小雷卻好似對這裡極為熟悉一樣,領著幾人左一拐右一轉的,片刻就來到了一棟別墅前,按響了門鈴。

只聽見門裡面腳步聲,小雷臉上露出幾分狡猾的微笑,抓住門把手,忽然用力一推。他這一推用了法力。門鎖頓時就斷裂,他推門而進,就看見面前站著一個高大的年輕男子。金髮碧眼,大約三十歲左右,卻正是在游輪之上被小雷幾人一路綁架霸佔了房間的三個倒霉傢伙其中一個!

那個男人一看見小雷,一張臉立刻變得慘白如紙,好像見到了世上最可怕的事情一樣,不由得慘叫了一聲,掉頭就跑,卻哪裡跑得掉?小雷隨意揮了揮手,一個定身法施展了過去,那個男人身子一僵,再也移動不得分毫。

小雷緩緩走過去,微微用英語笑道:「你好,我們又見面啦。你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只是現在晚了,我們沒有地方居住,想來想去,在新加坡,我們就只有你這麼一個熟人,所以就只好來找你啦。」

那個男人卻面如土色,早已經嚇得魂飛魄散,他在船上那幾天,已經受盡了苦頭,心中實在是把這一男三女當成了比撒旦還可怕的惡魔。原本今天一早小雷下船之後,他們三人就立刻被船員發現綁在船艙裡,隨後就報警。三人在警察局接收了調查,並且表明了自己身份,又報了案,花了一整天時間,這才離開了警察局。

說起來,這三個倒霉傢伙,倒並不是一路人。此刻這個男人,到新加坡是公幹,而另外兩個人和他並不熟悉,只是大家都是法國人,同船同艙,所以才相識。下船在警察局處理完之後,就各奔東西了。這個男人原本以為惡夢就此結束,卻不想小雷居然神通廣大,能找上門來了!

要說小雷能找到他,也是有原因的,真地追究起來,還多虧了潘多拉的那個靈魂瞬移地魔法。

之前潘多拉附在月華身上,能夢中殺人,就是用了這種法術,將法術印記留在人的身上,那人無論走到何處,都能知道的。當日從潘多拉口中套到了這種法術,小雷自然是見獵心喜,立刻就研習了起來。

雖然這西方的法術和東方大不相同,但是小雷畢竟聰明,身旁還有妙嫣這個絕世大高手在,西方法術雖然怪異,但是畢竟不如中土法術那麼博大精深,兩人在荒島之上研習了兩天,立刻就掌握了其中的奧義,雖然還不能做到夢中殺人,但是作為追蹤使用,那已經是毫不費力的了。小雷新學了一個法術,自然是一有機會是施展一番,早在船上的時候,就在三個倒霉傢伙身上施展過了。此刻晚上沒有地方住,小雷立刻想起這件事情來,過他剛才在大街之上閉目感應了一下,才發覺另外兩個人是遊客,早已經去了別處,唯獨眼前這個傢伙還留在了市區,自然就捨遠求近,找了過來了。

「你聽好了,我們都不是壞人,也不會傷害你,只不過借你這個地方住兩天罷了。你這裡那麼多房間,這房子那麼大,也足夠我們住了。好在這裡不是船艙了,也不用把你塞進衣櫃裡,我現在放開你,你要反抗,那就什麼事都沒有。明白了麼?」小雷微笑道。

那人中了定身法,別說身體不能動了,就是一根小指尖和眼皮都動不得半分,聽見小雷話語,也只是眼神中不禁露出了哀求地目光。小雷微微一笑,隨手化解了他的定身法。

那個人身子能動了,立刻驚呼了一聲,轉頭就往房間裡跑,小雷只是微笑跟在後面,卻看見那人一頭衝進了廚房,操起了一把菜刀來持在手裡,揮舞了幾下,大叫道:「你們別過來!」

小雷笑得更加邪惡,輕輕招了招手,那個人只覺得眼前一花,手裡的菜刀飛了出去,落在了小雷手中,他這才心中萬念俱灰,張大了嘴巴看著小雷,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了。

小雷微微一笑,看了月華一眼,又盯著那個人道:「你叫什麼名字?」

那人嘴唇顫動,納納道:「我叫、讓…瑪爾福若論……」

「停停停。」小雷皺起眉頭:「你們這些西方人名字最是難記了,這樣吧,這幾天我就叫你小白好了。嗯,小白……你是白人,看上去年紀也不大,小白這個名字倒是真好適合你的很。」隨即故意作出一副凶狠模樣,喝道:「我們只是借住兩天,若是你乖乖合作,自然沒事,我們還少不得會給你點好處。可是如果你反抗的話……哼哼!」說道這裡,一手隨意按在旁邊的餐桌,輕輕一拍。

啪的一聲,那實木的餐桌桌面上,立刻就出現了一個深刻的手掌印來!

旁邊月華畢竟心底善良,柔聲道:「你別害怕,我們都不是壞人。他雖然看上去凶了一些,其實不會傷害你地。」

那個人嚇得渾身發抖,卻忽然也不怎麼得福至心靈,叫道:「我知道了,你們……你們都是巫師!你們都是強大的巫師!!」

小雷笑罵道:「胡說八道,我們哪裡是什麼巫師!我們是……」說道這裡,看了一眼身旁的妙嫣,隨口道:「我們是東方地神仙!神仙,你懂麼?」

不想那個小白居然也不是蠢人,居然張口道:「我知道!東方的神仙!菩薩!孫猴子!Monkey孫!我知道,知道的!」

小雷心中忍不住暗笑:觀音菩薩麼?菩薩雖然神通廣大,法力遠遠在我們之上,可是若說到美麗,又哪裡及得上我的花妖老婆?過這個洋人居然還知道齊天大聖,那倒是大大的難得了。

只不過小雷不知道,這個小白被派到東方來公幹,自然是心中對東方的文化做了一番學習研究的。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3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