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四部 第八章 善惡終有報,天理不可沉!

莫邪哈哈一笑,一聲口哨,早就預備好的殘天隊員五十人直接跟上,隨同兩人離開了天南。

直到出去了一百多裡路,司空暗夜兩人才發現,自己兩人光顧鬱悶了,什麼都沒帶,連行囊等用品也忘記了,銀子可全在裡面那,人是鐵飯是鋼,就算神玄強者也得吃飯……沒銀子難道要去吃霸王飯不成?

可是回頭一看,五十人的肅殺隊伍靜靜的跟在兩人身後,一言不發。領頭的幾個人背上背著的包裹怎麼那麼面熟呢,可是這些人都是第一次照面,他們身上的東西,我們怎麼會眼熟……

不會吧?

那根本就是我們的嘛!

我靠,原來君莫邪這小子連我們的反應也算準了,居然讓人提前就把自己的行囊收拾好了背在了身上,不愧是隨行護送啊,連我們的包都給扛了,真有「素質」啊……

再仔細一看這五十人。這些個護衛修為一般話,最高者也就只有金玄修為,不過也算齊整,因為所有人都是金玄境界,只是階位有高低之別,人人面容黝黑粗獷,眼中神色鋒銳刺目,帶著從靈魂中滲出來的兇狠味道……

這些個還是一群人嗎?這只是君莫邪的侍衛?我靠!這明明就是寒冬雪夜裡一群餓急了眼的凶狼!身上的嗜血殺意,讓司空暗夜這等神玄高手看了都有些悚然動容,若說只得一個兩個,倒也不足為奇,隨便一個大世家都會培養一些冷血死士,質素最高者大抵就是這個樣子,但人家君三少一出手就是五十個,這就相當的駭人聽聞了……

其實,這說奇也不奇,在君三少的超強超時代調教之下,這群原本混吃等死的侍衛們,早已經完成了最本質最殘酷的淬變,又豈是尋常死士可以比擬!現在的他們,毫不誇張地說,這就是一群超級的人形殺戮兵器!

為首一個面目冷峭,渾身黝黑猶如鐵塔一般的大漢,正是殘天隊隊長李鐵,人如其名,確實很像……尤其是那黑的程度……

只見李鐵上前一步,恭謹的道:「兩位前輩。臨行之前,我家少爺囑咐我們為兩位前輩帶了一件小玩意,對兩位前輩挺身襄助的義舉表示感謝,小小微物,廖表寸心……」說著他在身上一摸,掏出來兩個小玉瓶,雙手遞了過去。

「這是什麼?」端木超凡和司空暗夜一人接過一隻,好奇的上下打量。

「這裡面乃是少爺師門秘製的靈藥十年丹!每一瓶之中都有三粒,每一粒可增長任何階位玄者的十年精修玄氣!」李鐵眼中射出炙熱的光芒。

不為別的,為了少爺的信任!

這等絕世奇珍,誰不視若珍寶?貼心收藏還唯恐掉了,但少爺卻就這麼交給自己讓自己轉交,不是一粒,而是整整兩瓶,合共六粒!這對李鐵來說,除了是天大的榮耀之外,更是莫大的信任!

「啊?!此事當真?」端木超凡和司空暗夜大吃一驚!吃一粒增長十年功力?這……這難道是傳說中的仙丹嗎?

「此事絕無花假,小人曾聽少爺講過,這乃是少爺的師尊親手鍊制的靈丹妙藥,敢說遍觀塵寰,亦是絕無僅有。少爺言道。兩位前輩光風霽月,幫了我們大忙,實在無以為報,特地每人贈送神丹三顆,還望兩位前輩不要嫌棄……」李鐵嚴肅地道。

「嫌棄?這份禮物可是是太重了!那裡會嫌棄!?」一聽是君莫邪的師傅親手鍊制,端木超凡和司空暗夜頓時相信,看著這小玉瓶的目光也頓時變得如同如同初戀情人的大腿一般炙熱。

根本就是神藥啊!

兩人珍而重之地將之放在懷裡,完事還用手拍了拍,左右看了看,有些鬼鬼祟祟,那裡還有點神玄強者的風度……

真沒想到君莫邪那奸猾小子竟如此的夠意思……霎時間兩人心懷大暢,之前的滿腹鬱悶早已經煙消雲散,司空暗夜率先大手一揮:「走!我帶你們去百里世家接人去!哦,是順道去!」

明白人說明白話辦明白事,這不就是了!

「卑職謹代表少爺,多謝兩位前輩!」李鐵不卑不亢的道。

一行人繼續上路,但端木超凡和司空暗夜已經是非常的「和藹可親」了。但這一路之上,兩人除了最開始的一陣興奮之餘,便開始繼續鬱悶了起來。

原因很簡單,隨行「護送」的那五十個人,實在太有性格了,除了吃飯睡覺趕路之外,竟然就好像是五十根木頭,根本就是一點聲音也沒有,跟他們聊聊天,司空暗夜甚至感覺還不如與端木超凡聊天來得爽利,起碼對象還是能發聲地……

端木超凡雖然結巴,交流很是費勁,但……終究也還是能放個屁地。這五十個人可倒好。直接就是五十個啞巴!

「你們是君莫邪的侍衛?」司空暗夜興致勃勃的問。

「……是!」李鐵惜字如金,其他人直接連「是」都省略了,臉色不變,恍如不聞一般。

「看樣子君三少訓練侍衛可是很有一手……他是怎麼訓練你們的?是怎麼將你們訓練的如此超群?說給我聽聽,讓我也學習學習。」司空暗夜真正很有興趣。若是自己能掌握這樣的訓練方法,那麼司空家族……

「……」李鐵瞪眼。

「你們每天早晨都做什麼訓練?」

「……」瞪眼。

「訓練很苦吧?」

「……」沉默。

「你這樣的人,君莫邪手下還有不少吧?」

「……」木訥。

「君三少的師傅可是真厲害哈……」

「……」李鐵有些不耐煩的目光,這位神玄怎麼跟個娘們兒似的?有完沒完啊……

「君家……」

「……」

「……」司空暗夜也終於無語了。這叫一群什麼手下啊?老子可要憋死了……說句話都不行,又不是打聽你們的機密,老子是神玄高人來著,向你們一些個金玄小子問話乃是看得起你們,名副其實的紆尊降貴,你們居然這麼對老子,真正的──靠!

真正「靠」的還在後邊!

好不容易遇見了一夥不開眼的盜賊,司空暗夜鬱悶無比,正好拿他們出氣,等下稍稍展露一下神玄氣勢,還不瞬時令那群小小盜賊跪地求饒,也好讓你們這些金玄小子知道本神玄的強橫實力!

哪知道這邊威勢剛剛升起,前面已經是殺意如潮,幾十個人的盜匪幾乎就在霎時間徹底地變作了滿地碎肉,整個戰鬥就在眨眼工夫完全解決,然後把路面清掃乾淨屍體掩埋掉退回來。前後居然不超過半盞茶的時間……

司空暗夜瞠目結舌,倒也不是驚訝於這些護衛的戰力,憑一群金玄小子的實力,縱然極之不俗也難入神玄強者的法眼。只因為他發現,其中的一個傢夥自從在發現盜匪之前就一邊走路一邊吃肉包子,然後在戰鬥之中,他直接就是嘴裡面含著肉包子衝了上去,嚓嚓嚓砍死三個,殺的血濺全身,連他嘴上含著的肉包子也被染得通紅,甚至還在往下滴血。然後這傢夥施施然回來,把刀往自己腰裡一別,大嘴一張,呱唧呱唧嚼了兩口肉包子,嚥了下去,然後又從懷中摸出一個,吃得那叫一個津津有味……

「嘔……」

即便以神玄強者的素養,也終於忍不住吐了……

這幫傢夥也太變態了……老子發誓再也不跟他們同桌吃飯了……

…………

「可放心了吧?」眼看著司空暗夜兩人逃跑一般離去,君莫邪問百里落雲。

「多謝君公子!」百里落雲眼中有感激。父親家人,卻是他心中唯一的軟肋!

如今,百里落雲已經再沒有任何顧忌!

有端木世家家主和司空世家第一高手同時出面,百里世家豈敢不買這個面子?這可是絲毫不遜於百里世家的兩大世家呀!

「謝這個字,永遠不要對我說。你要明白,若是一個廢物,我是不會花這麼多的心血的,還有,以後直接叫我少爺就好,不要君公子什麼的。」君莫邪笑了笑,從白袍的長袖中抽出一張摺疊著的紙。

「這是在接下來的兩個月之內你需要完成的事情。兩個月,這些必須完成,然後,到天香城找我!」君莫邪微笑道:「若是兩個月完不成,我仍然會照顧好你的家人。但你本人,就不必回來了。」君莫邪的眼中射出了逼人的銳利!

百里落雲身子一震,接過了這一張白紙,展開看了一下,突然驚異的抬頭看了君莫邪一眼,然後低下頭去,細細的看起來。

「這上面正好是五十個人。有官員,有富商,有玄者;每一個名字的後面,都有他們的罪證!我要求你,在兩個月之內,將這五十人全部幹掉!並且要成功打出你的名號,屬於你自己的名號,聽明白了嗎?」

莫邪緩緩地道:「善惡終有報,天理不可沉;若要殺人手。天外落流雲!」

百里落雲渾身一震,眼睛慢慢的銳利起來,綻放出森然的殺氣!他終於明白了,君莫邪到底想要自己做什麼。

「你唯一要記住的是,你在每一次殺人之後,除了這四句詩,都不要留下任何痕跡,不得受傷,不得被任何人知道是你做的,但卻要造成最大的轟動!」

莫邪慢慢的道。「完成了這五十個任務之後,你可到天香找我!屆時,你便是我一生一世的,臂膀!」

百里落雲異常鄭重的點頭,他幾乎是以最緩慢的動作,將那張白紙慢慢的摺疊了起來,摺疊的很細緻,他的臉上,依然是一片平靜,波瀾不起。但他的眼神,卻已經炙熱的燃燒起來……




第四部 第九章 絕不逃避

幾乎就是在轉眼的時間之內,百里落雲的心中已經有了一個目標,已經有了計畫。但他沒有說,他只需要做!

在計 未完成之前,那只是幾句話而已,沒什麼可說的,即使說了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在兩個。月之內,殺死五十人。時間可是相當緊迫的,百里落雲謹慎地將白紙放進懷中,抬起頭看著君莫邪。甚至有些輕鬆的笑了笑:“那我去了。”

“越快越好!”君莫邪微笑,拍拍他的肩膀:“你一定行!”

百里落雲點頭,轉身邁步,他再不想浪費任何一點時間。

“等等,帶上這個。”君莫邪一揚手,一個小玉瓶落到了百里落雲手中:“裏面兩顆藥,黃色的可解百毒。紅色的服下,可增長十年功力!”

百里落雲手指緊緊攥住小玉瓶。他沒有回頭,一手按住腰間劍柄,身形頓了一頓,臉上掠過一絲感動和驚喜。突然邁開大步,徑直的向前走去,並無一絲一毫的猶豫,轉眼間已經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

君無意和鷹搏空以及東方三劍在君莫邪跟百里落雲說話的時候,他們都沒有開口插話。

五大高手盡都知道,今日一談,乃是君莫邪在培植自己的勢力,只屬於他一個。人的勢力,但君莫邪並沒有避諱他們,一點一滴避諱的意思都沒有,無形之中,五人心中就已經覺得滿足。

在這個時玄,五個人若是插話,無論說什麼,都無疑會大大的影響君莫邪之後的領導權威。這一點。五個人都是老油條了,豈有不知?

此刻,見君莫邪終於處理完畢。君無意與東方三兄弟對望一眼,道:“莫邪,你跟我來,我們有話對你說。”

鷹搏空哈哈一笑,道:“你們聊你們的。老夫到處逛逛。”說著一旋身,便已走得無影無蹤。他大致能猜到這幾人要說什麼,但於此鷹搏空卻是毫無興趣。對他來說,世間最重要的就是玄功進境,就是武學精進,什麼男男女女情情愛愛,那叫一什麼事兒啊,所以鷹大至尊全無參與的興致,直接腳底抹油,溜了。

君無意與東方問情等人臉色也多少有些訕訕,畢竟要與自己的後輩談論那些禁忌性的話題,四個人都有些不好意思。

見到五個人相攜走向大帳篷。遠處的獨孤小藝和管清寒也對望了一眼,悄悄地跟了上去。兩個女人都想弄明白。君莫邪今天為何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前後兩種形象的對比,實在是太鮮明了,更是奇怪的,

剛才的戰鬥,兩女一直在偷偷的觀看,各自心中都是想法不同。獨孤小藝想的是:果然這傢伙如此厲害。哼哼,隱忍了這麼久,終於跳出來了,還是本姑娘的眼力最好,莫邪哥哥是我最先看中,誰搶也不給,,

但管清寒想的,卻要比獨孤小藝複雜得多。她怔怔的看著君莫邪的背影,心中只是想到:原來”以前他果然是讓著我的”

在這個。社會,女子從來只是男人的附庸,有那一個男人願意被女人欺負?想到君莫邪糾纏自己的這幾年。時常被自己打罵,更從來就沒有一個好臉色給他,但這個。身懷絕技的男人,卻一直忍讓著,寧可用一種世人不齒的姿態,也要接近自己,,

想到君莫邪一本正經的陪自己練武,然後被自己虐。卻又嘻嘻一笑的無賴樣子,管清寒突如其來的覺的心中充滿了甜蜜。

這樣的一個高傲的男子,卻為了自己所愛的女子不惜放下身段,乃是何等的難得?

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

現在,這個男人已經是鋒芒畢露。準備向天下展露他的絕世風采!而這個時候,自己卻在一個無奈而又機緣巧合的時刻,成了他的女人。更是他第一個承認的女人”,

難道,這就是緣?

但”這件事又豈是如此的簡單?之後需要面對的又將有多少?”,

管清寒渾渾噩噩的想著自己的心事,被獨孤小藝拉著,有意無意之間。悄悄地來到了帥帳外。 君無意等人盡皆心事重重的落座。四個大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先開口說話,真正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開口之後又要說些知道。甚至雖然明知道兩女就在門外偷聽,但這件事也沒有瞞著她們的必要,畢竟,她們也盡都是當事人。

君莫邪奇怪的看著一個叔叔三位舅舅:“到底啥事?怎麼一個個都這副表情?不是家裏有什麼變故吧?”

“家裏能有什麼妾故,還不是為了你小子!”四人同時出聲喝罵,異口同聲,估計純配合都沒有這麼的整齊。說完,不由得對望一眼。

“莫邪,關於你和清寒的事。剛才我與你三位舅舅商量了一下。”君無意的眼神很複雜,有些無奈。道:“雖然我已經將清寒收為義女,也解除了兩家的婚約,但外界畢竟還不知道,,咳咳,甚至連你爺

“嗯?到底是什麼事?三叔。你到底要說什麼啊!”君莫邪並不是愚笨,而真正是沒有想到。在他的思想觀念之中,管清寒跟了自己,縱然會有些流言蜚語,也不會太嚴重。

不管這個女人是誰,但,她的丈夫”額,也就是自己的大哥已經死了,難道要一個絕色佳人守寡一輩子?一共也沒過見面幾次,甚至連拜堂都沒有,就要求人家守節”這是哪門子的道理?

誰不想追求自己的終身幸福?既然君家有意還給管清寒自由 甚至已經給予了自由,那麼,管清寒自然是要另嫁他人的。既然早晚都要嫁人,那嫁給別人可以,嫁給我有什麼不可以?

所以,君莫邪雖然也想到了這件事,卻始終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是他的前世思想作祟,但卻忽略了這個時候的男女大防,禮儀道德的腐朽觀念有多麼嚴重!那是與他穿越前的地球當時的情況完全不可同日而語的。

這個封建時代的男女之防,甚至可以媲美于宋朝時候程朱理學最為推崇的時候!

“真不知道你小子是怎麼想的。縱然你不學無術,卻也應該想到,這事若是你爺爺知道了,必然是會雷霆震怒!”

君無意看著侄兒,道:“管家家主知道了,也難免無地自容”所以。我跟你舅舅們商量了一下,大軍拔營,你就不要跟隨我們回天香了。先去東方世家一趟,看看你母親,看看你外婆”畢竟也有十來年未曾見面,那邊,乃是骨肉親情啊,恩,我會儘快的處理好這件事情。等你爺爺氣消了,諸是平定下來”你再回來,否則,眼下你爺爺乃是在氣頭上,不一定會做出什麼事來” 君莫邪皺著眉頭,有些聽不明白:“三叔,聽你這意思是,讓我出去避避風頭?。

“你小子還不傻,那我就是這個意思!”君無意歎了口氣:“這件事。始終還是需要多番運作,消除諸多的負面影響

“什麼負面影響?怎麼爺爺就在氣頭上了,三叔你到底在說什麼?。君莫邪頓時有些爆:“那裏有什麼影響?難道,這件事情還辱沒了家風不成?”

帳篷外的管清寒,猛地用纖纖玉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兩行淚水奪眶而出。

這件事情不是辱沒了家風又是什麼?東方問情等三人和君無意心中嘀咕,這小子怎麼回事,平時挺精挺靈的人。眼下怎麼這麼的糊塗,四人雖然也都知道這件事實在是不能怪君莫邪也不能怪管清寒,但結果就是如此,事實亦是如此!而這個事實,始終就是個錯誤!

起碼,在天下還未認可管清寒的新的身份的時候,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錯誤!

“三叔這是為了你們兩個好”。君無意擰著眉毛:“我何嘗願意讓你出去暫避,但你要知道,在這些上,並不是你想怎麼樣做就怎麼樣的”這一切,我們都需要努力!相信不用多久,就可以把這事件淡化下來,等諸事一定,什麼都好說!難道你不想見見你母親,外婆嗎?。

“不行!這根本就是兩回事!母親和外婆我肯定會去探望,卻絕不會是現在!”君莫邪斷然拒絕:“我絕不會灰溜溜的躲到東方世家去,只是被動的等待結果,那不是我君莫邪”。

四人想不到他如此激動,不由得愕然相望,明明就是解決眼前尷尬事的最好手段,這小子怎麼回事?。

君莫邪猛然站了起來:“我不知道這個世界究竟有什麼該死的風俗。也不管別人怎麼看待這件事情!但這件事情,沒得商量!我不會有任何的讓步、任何的妥協!我,絕不逃避!”

“難道一個。女人守著活寡就是應該?你們不要忘記,這個女人甚至沒有見過他的夫婿幾次,也沒有拜堂成親,更別說男女歡娛,這樣的所謂婚姻,有什麼存在的意義?難道女人就不能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們君家既然已經決定耍還給她幸福,那麼,嫁給我,有何不可?難道我不是男人?我不能給她幸福嗎?更何況,她根本就已經是我的女人!”

“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說法、別人的看法?跟我們有關係嗎?那些腐儒,只是***一個屁!惹惱了老子,老子就***一統天下,然後來個焚書坑儒!給他們絕了根!大家一併玩兒完!”君莫邪有些出離的憤怒,目中瘋狂的殺意大漲!

凡是要月票,必是爆”本月,已經持續爆到了現在”突然有些倦怠,很累”我希望,我需要。兄弟姐妹們給我動力”我要振作起來!

碼完這一章,我躺在蔣子上。看著窗外的星空,呆了好久”男兒的責任,絕不逃避”為一人而戰天下”若是我自己,做得到嗎?寧負蒼天不負卿,可現在卿已為人婦!豈不是天大的笑話”

很失落,關機睡覺,但願明天,刀光劍影,再戰風雲!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