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2
第五部 第二百八十九章 男人很痛!

  這……這樣的驚險際遇。絕對是君大少兩世為人最兇險的一次!甚至。以後也未必能遭遇如斯兇險的情況吧!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空前絕後呢?!

  半晌之後,君大少頭上黃豆大小地呤汗一滴一滴流了平來……這一刻。他幾乎忘記了先前那被一踢的劇烈疼痛……

  懷中地苗小苗終於回過神來,只覺得害羞之極,身子扭了扭,就要從他身上爬起來……

  她這一掙扎,那長劍頓時又晃了晃。那啥……又感到了一陣冰涼的觸感更加清晰,君莫邪心中一突,貌似徹底地就萎靡了下去,

  君大少緊張地一把抱住了她。連聲叫道:“別……別動千萬別動……”

  真地不要亂動啊……再動一下,我們就算是以後能一起,你可能也要守一輩子的活寡了。你苦,我更苦……

  苗小苗柔順地輕輕嗯了一聲。將頭埋在君大少爺地胸前,依偎在心上人的懷裡。只覺得自己的心越跳越快。渾身盡都燥熱起來。嬌喘細細。幾乎要軟成一灘香泥了……

  現在天氣本就熱,她之前本是在床上躺著。而此地又正是他自己地閨房,身上所穿的,就一套月白色地貼身中衣而已,剛才還曾經被這冤家將手伸了進去,現在撲在君莫邪身上。渾身上下可說是春光畢露。直如同是赤身裸體相擁一般,這讓還未經人事的苗大小姐害羞得幾乎要暈眩過去了……

  但心上人卻偏偏不讓自己動……

  那……想必是他還沒有抱夠吧……雖然害羞得幾盡無地自容。但苗小苗還是萬二分地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溫存,本能的選擇了服從。柔順地伏在他胸前,卻像鴕鳥一般將自己的臉藏了起來不讓他見到……

  但她隨即覺得奇怪,自己地心跳跳得很厲害。但,為什麼感覺到他的心跳……也這麼快?甚至比自己還快?

  難道他也害羞了?這……不能蝴他可是男地……

  苗扒苗卻是不知道。身下的君大少這純粹是嚇得。那啥被一口鋒利兵刃零距離親密接觸。是個男人就得害怕,現在還只是心跳加速而已,剛才心跳直接就是停跳了一拍!

  又過片刻。君大少爺終於驚魂初定。這才感覺手上腿上恢復了些許力氣。任由苗小苗呆在自已身上。雙手雙腳輕輕的用力,以背脊做基點,將整個身子緩緩的往後挪去……

  一邊將苗小苗的玉手從劍柄上取了下來……

  苗小苗感覺到心上人在“溫柔”地移動自己的纖手。這才想起來手中原本握著地長劍,醒覺之餘不由得大吃一驚,轉頭看去,卻正見到自己那口長劍地位置當真是非常的巧妙,正好在……正中間地那地方……

  此刻。隨著兩人身體地移動例退,那柄劍將君大少的褲子慢慢的撕裂了一個大口子……嗤嗤地聲音……也露出了君大少大腿上一大片細膩白暫的肌膚……

  苗小苗滿臉通紅,她卻不像小豆芽一般完全不明了男女之事,瞬時已經明瞭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大事……轉頭再看看君大少滿臉如臨大敵的莫名緊張,兩眼直直的看著,小心翼翼到了極點的一點一點地倒退。卻又不由得覺得好笑。終於撲哧一聲笑了起來……

  君莫邪終於挪開了一段安全距離,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終於將自己地好兄弟挪出了虎口……兄弟。今天你可真是受苦了、受驚了……

  正自松了一口氣,卻聽見苗小苗地笑聲。想也不想。順手一巴掌就拍在了身上佳人地豐滿地翹臀之上,喝道:“你這丫頭還有臉笑你那一腳、那一劍差點就將我變成了皇宮專有職業者。我要真就職了。看你怎麼辦……”

  一拍之下。只覺得觸手柔軟。那細膩地肌肉似乎還在自己手下顫了一顫。不由得鬼使神差地又揉了一把,那感覺實在是太好了。愛不釋手啊……

  苗小苗卻覺得臀上一陣莫名酥麻,一股難以言喻的奇異感覺直到心底……這時才明白了自己在昏迷之中感到的那種令人不適,卻又回味無限地奇異感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這冤家捉弄自己……

  苗小苗一念至此。不由得嬌軀一顫。卻又聽見身後小豆芽咯咯的笑了起來……不由得更是大羞,奮力從君莫邪身上爬了起來,卻在中途手臂一軟。幾乎又跌了下去。勉強站了起來,趕緊地急急忙忙的穿著衣服。卻在心慌意亂之下。幾乎穿錯了衣服。裙子居然怎麼也套不進去了……

  一扭頭看著君莫邪正自瞪大了眼睛看著自己換衣服的嬌柔身體。不由得羞得幾乎哭出聲來,咬著嘴唇結結巴巴的道:“你你……你你,你還看?還不快……快轉過身去……”

  君莫邪這才醒悟過來。下意識地別過了頭,突然心中想起:靠……我為啥要轉討身去?真要轉過身去……豈不是就看不到了?

  只是轉過去地瞬間。立即又轉了回來。卻見到苗小苗已經穿上了長裙,那婀娜曼妙粉光致致地身體。也已然再度隱沒在了雪白的衣裙之下……不由得遺憾地歎息了一聲……

  這時,胯下那種劇烈地疼痛感貌似又回來了,危機全面解除的君大少貌似再也顧不得什麼儀錶風度,伸手捂住某處,長一聲短一聲地呻吟起來……

  不得不說,那一腳實在是太,給力了,之前因為小莫邪與那長劍零距離接觸。驚嚇之餘渾然忘記了痛楚。現在卻痛楚再臨,貌似愈發地難挨了!

  傳說中地男人最痛。果然名不虛傳!

  眼看著他如斯痛苦的表情。苗小苗那裡顧得上害羞,再想想起來自己踢得那一腳……不由的關切起來。心道難道很痛嗎?小心翼翼的問道:“你……不要緊吧?”

  “,不要緊?”君大少呲牙冽嘴的道:“,不要緊,才怪呢!”

  “可誰讓你不聲不響地那樣。那麼地突然。人家那是自然反應啊……”苗小苗想起了剛才的羞人情景。不由得紅著臉嘟著嘴,心虛萬分的道:“這也怪不得人家呀……”

  君莫邪呻吟一聲。差點要以頭撞地……

  我要不那樣……你能這麼快醒過來嗎?如今居然成了我地不是……

  這時,“很瞭解內情”的小豆芽這終於得到機會上前拉住苗小苗,湊在耳朵上。唧唧呱呱的說了起來,顯然是將今日發生地事詳詳細細的做一解說……

  苗小苗越聽臉上越紅,咬著嘴唇,半晌之後,這才聽明白了原來他剛才那麼做是為了救我才那樣地並不是可以使壞……雖然我也不是很介意他……

  大少見兩女在哪裡咬著耳朵竊竊私語,長出了一口氣之後。才擔心起來:那一腳……不要緊吧?我靠。咋這麼疼,咱可是聖皇高手來著,不至於那麼脆弱吧……

  貌似聖皇強者也還是人。只要是男人,那啥就不會太堅強滴!

  趁著再女說話無瑕旁顧的功夫,大少偷偷地拉開本就已經撕裂了地褲襠,仔仔細細地診斷了一番,然後長長地鬆了一口氣,貌似還是很完整滴,又用手撥弄一下,有相應地反應。這才終於放下心來,不過還是有些後怕……那個……都有點青腫了……

  君莫邪急忙潛運最精純的浩然靈氣。不要命地往那地方輸入了一番,總算是疼痛稍止。青腫也略微地退了,這也就是天地第一開天造化神功,貌似其他神功根本就練不到那裡……

  砸了砸嘴,這才將小老弟又抖了抖。塞進了已經開襠地褲子裡。為了遮羞,又將長袍拉了拉擋住。他娘地,老子今天居然有穿了一次開襠褲,這要是讓人知道,堂堂邪之君主顏面何存……

  思緒至此終止。因為君大少爺發覺那邊一大一小兩位美女正自張著小嘴。以看外星人一般的奇異目光看著他原來自己剛才那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擺弄小老弟的一幕。已經盡數落在了兩位美女的眼中

  “看什麼看?沒見過啊!”君大少地臉皮自然是厚地。面不改色的這才站了起來,施施然走了兩步。

  扭子扭屁股試了試感覺……

  苗小苗頓時別過頭去,羞得滿臉通紅,直接不敢看他了,這人怎麼這麼的下流呢,就算人家不介意,你也不能這麼樣啊,現在可是大白天啊,怎麼也得到晚上才……

  至於小豆芽卻是給出了回答:“真的沒見過啊,可是那玩意好醜哦……”

  君大少被雷倒了……

  外焦內嫩的白了白眼,沒聽說過這東西還能用美醜來評論地要是這裡長朵花地話……額,那就成後面了……

  這時,下面有叫聲傳來:“姓墨地小子……既然小苗如今已經醒了,你還在上面呆著幹什麼?趕緊滾下來!”

  苗小苗醒來地那一刻。尤其是那一聲尖叫,已經讓下面的人徹底放了心!至於又過了這麼長時間……老傢伙們就不怎麼在乎了。越待得久一點,以後的事情就越好辦……

  恢復好心情的眾人。一個個的盡都在一邊四平八穩的喝著茶。管事們已經吆喝著。讓下人們趕緊地去準備明天地大壽事宜!

  “下去?說得倒輕巧。你讓我咋下去?”君莫邪很是有些腹誹:“哥的褲子都破了一個大洞。怎麼下得去?這倆丫頭死盯著哥哥不放。就算想進鴻均塔地內中也不行啊。要是從上面往下走,正好讓這些老傢伙們一覽無餘……”

[BOOK: 01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