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3
正文 第七百九十五章 再進小魔域 上


“兼修的大道越多,那麼晉級的困難度就越大。不過這世界上總會有那麼幾個妖孽的逆天人物,當年三皇如此,而林峰道友卻絲毫不弱下風。這次他閉關,戰力一定可以突破到七個仙劫年。”神古尊者蒼老的身體顯得更加的佝僂,似乎隨時都會閉上眼楮重入輪回。

蒙面男子輕嘆一口氣,說道︰“可惜的是,貴族的星體大道真經並不完美,否則你只需修成大羅金身,那麼便還有一線希望。”

“呵呵,老朽的希望便在那林峰道友身上,他的**中已經產生了一絲大羅氣息,這是向大羅金身蛻變的跡象。等他出關,老朽便將星體大道真經轉授于他,或許能從他身上找到一個有效的辦法。”神古尊者有些嘆息的說道,“我仙古一族,只修體道,所有無法像林峰道友那樣,靠吞噬煉化外力來修煉血竅空間。恩,還有月神部落的祭月真經,與我仙古族的道統也算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淵源。只要林峰道友擔下老朽身上的這份重擔,那麼老朽便可放心的去拼搏一次。”

“我仙古族的至尊始祖已經不知下落,仙古族也不能在老朽手中沒落下去。所以必須要注入一股新鮮的,強大的血液。”

“哎,還是老家伙你看的準啊。如今好多仙遺血脈都沒落了,我仙隱族情況也越來越不妙。我們以繼承仙人血脈而自居,可是無數歲月以後,勝敗已經見曉。遠的不說,那刺殺宗的始祖本就是我仙隱一族的分支血脈,如今刺殺宗的威名遠遠在我仙隱族之上。他老人家自創的刺殺真經,威力絲毫不在光暗刺殺之術之下。”

“不錯,比如以前的仙宮,他宗門的弟子就是囊括了各個仙遺血脈的精英弟子,相互交流切磋,才有了威震天下的仙宮。如果不是三皇崛起,現在稱霸天下的應該還是仙宮吧。”神古尊者輕輕笑了下,臉上的褶皺似乎有了一絲生氣,“如今重新臨時的大仙宮和小仙宮只是曇花一現而已,他們也只是為了搶奪這次浩劫所產生的氣運。中央戰場世界,就是天地浩劫的開始。”

“所以那些至尊始祖才放任林峰道友的荒唐行為?”蒙面男子眼中露出一絲恍然大悟的神色。

“呵呵,林峰道友才修煉多久,就已經達到了這種高度。他出手斬殺那麼多的宗門精英,竊取他們的大道真經,這是哪個宗門都不能容忍的。可是偏偏卻無人追究,起先老朽也大為不懂,後來與大仙宮的逆命尊者深談一次,才逐漸的明白其中的因果。”

“願聞其詳。”

“光暗子道友,你與老朽是千萬年的至交好友,所以本該多透露你一點消息才是,可惜的是老朽想明白的也不多。只是知道,曾經有諸多至尊始祖聯手推演他的命運,居然都模糊一片,看不清前生今世未來。”

光暗子沉默不語,轉身看向林峰閉關之地。

一個月後,飛升宗上空陡然撕裂開一條巨大的時空裂縫,無數刺耳的聲音從其中透射出來。一個又一個的奇異生靈相繼的出現。那些生靈長的十分恐怖,有的頭生十角,有的頭生九角,最少的也是頭生一角,每個生靈都**著身體,眼神中都充滿了怨氣,恨氣,怒氣,死氣,不甘之氣等等。浩浩蕩蕩,形成一條懸掛長河灌注到飛升峰上。

飛升宗內的所有尊者都飛身出來,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異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可怕的事情。

“鬼道!當年九幽鬼尊的道統,鬼道一出,可召喚無數死去的生靈,大道力量越強,召喚出的死靈越強大。”飛升峰上,林峰看著眼前的那個鬼道道嬰不斷的凝聚,腦海中閃過一段段的記憶碎片。

這種古怪的現象一直持續了三天,上空的那條縫隙才重新關閉。

“原來林峰道友在凝聚新的大道道嬰,如果沒看錯的話,這應該是數千萬年九幽鬼尊的道統。據聞,林峰得到了他老人家留下的本命道器九幽地府,如今看來他也幸運的得到了他老人家的道統真傳。”神古尊者起身喃喃自語,他身邊的那個光暗子也一直沒有離開,不過他眼神更加的晶亮,“如果他能再凝聚出一道,那麼本尊就離開返回族內,力勸家族的諸多長老。”

“會的。”

的確會的,因為在異象消失的半個月後,一陣陣萬獸咆哮,奔騰的聲音從飛升峰傳出。飛升峰四周幻化出了無數的凶獸,靈獸,到了後面是龐然大物的魔獸,仙獸。

好像是一個虛幻的萬獸世界。

“戰力已經突破了八個仙劫年,還在持續的上升,或許獸道完全大成的那一刻,我的實力可以達到八個仙劫年巔峰。”林峰默默的享受著實力飛漲帶來的靈魂上的快感。

他的靈魂力量不知道強大了多少倍,輕輕一掃,便掠過五十億萬里之遙,他看到了南詔郡的一切,看到了弱小的修士在拼命的苦修,看到了處在突破邊緣卻總是無功的尊者,他也看到了無數正將目光凝聚向飛升宗的強大聖人。

“那神古尊者和光暗子尊者都是八個仙劫年的修為。”林峰收回靈魂力量,他身上的氣息逐漸的平穩,獸道最終大成。

教化飛升經再增添兩道,擁有了十九道。而在十九道始嬰背後出現了一幅幅的惡靈圖紋,在他的雙臂上出現一只只的仙魔巨獸的圖紋。

領域國度中開始出現了大面巨額的塌陷,洪荒空間的洞口不斷的崩潰關閉。那些收取的天晶之石,積累的仙氣晶山在一股無形的力量磨滅下逐漸的化成虛無混沌。在修成第十九大道的時候,林峰的領域國度終于開始加劇了毀滅的速度。

只要他的領域國度徹底的化成混沌,那麼便是他晉級半步至尊的時候。

林峰一揮手,那百位聖尊信徒和天龍女飛出了領域國度。百位信徒情況還比較穩定,不過那天龍女卻大不同,她身上的力量已經達到了七個仙劫年,每呼吸一口氣,如同驚雷降世,呼呼的吞吐氣流在飛升宗上空刮起的龍卷風。

飛升宗的所有尊者都露出驚容,就連在不遠處山峰上神古尊者和光暗子尊者都驚得變色,他們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那飛升峰上好像潛伏著一頭遠古巨獸,對方正在深層次的休眠,不過那戰力氣息卻還在緩慢的提升。

“七個仙劫年巔峰的半步至尊,林峰身邊居然還有一個如此強大的助力。”

“還在緩慢的提升,突破到八個仙劫年是遲早的事情,這個尊者到底是何方人物,沒有听說過此人啊。”

“哈哈哈,這些老朽更加放心了。”

“神古兄,我立刻返回族內,稟報此事,順便再商量下進入中央戰場世界的事情。我們都等不起了,這次是個難得的機會。”

“林峰道友如果再得到我仙古一族的星體大道真經,實力應該有很大的把握突破到九個仙劫年。那時候進入中央戰場世界,我們便可以包成一團,要活著出來還是沒有問題的。”

“既然如此,那事不宜遲,在下這就離開。”光暗子听神古尊者這麼一說,再也待不住了,直接瞬移離開。

林峰收斂身上的氣息,天地間要論修煉最舒服,最快的恐怕就是眼前的天龍女了。她一生之中,出手就那麼寥寥數次,其余的時間都是在呼呼大睡中度過的,但就是這樣的奇特存在,卻造就了修煉史上真正的神話,傳奇。

他在飛升峰上布下了無數的殺陣,幻陣,防止她受到外界驚擾。

神古尊者早就在外面等候,對于林峰的手段已經是見怪不怪。身邊的空間微微一動,林峰的身形顯化出來後。

“林峰道友,你決定了嗎?”

“當初既然應承了神古道友,自然不會改變。不過以我目前的情況來看,即使繼承了形體大道真經,估計在短時內不會有太大的突破。如今我的領域國度已經開始了毀滅的過程,其中產生的力量會形成致命的沖擊波,我的**會承受不住。所以當務之急是先斬殺一兩個大圓滿的太上聖尊級的體道尊者。我已經想好了,再進入小魔域一次,將**修成大羅金身。”

神古尊者想了想,說道︰“以你的力量,進入小魔域倒沒有任何問題,不過要小心至尊始祖出手。”

“呵呵,放心好了,我已經布置好後手。這飛升宗還需要神古尊者多照顧一段時間了。”

“理應如此。”

林峰點點頭,閉上眼楮默默的感應著那個流浪在洪荒亂流中的心魔創世界。眉心處閃爍出一個符文,幻化出心魔二字。

神古尊者一看之下,頓覺心神大亂,嚇得他趕緊閉上雙目,“這難道就是傳說中最為恐怖神秘的心魔大道?哎,我僅僅是看了一眼,就差點墜落其中,看來人活的越久,心中的不舍就越多,產生的心魔就越厲害。”

林峰離開前,留下了九幽地府丹界一座山峰上的丹藥,多的連神古都有些激動。如此多的八級元丹,九級元丹,十級聖丹他還是第一次見到。里面的丹藥還分為好多種類,有修煉輔助性的,有療傷聖藥,有渡劫恢復用的,有增強靈魂力量的等等。



[BOOK: 007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