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3
正文 第八百九十五章 反應


升仙池中的液體居然一種神奇的力量,可以不斷的淬煉靈魂**,使其變得與遠古仙域世界的本源力量更加的融合。

林峰的神智一下子就被金色液體給包裹住,整個人的神智陷入一種深度休眠中,唯有他的**力量,靈魂本源力量在緩慢的提升著,身的半皇之氣越來越濃郁。

武皇靜室中,已經多出了十三個人,一個個都氣息渾厚,身散半皇之氣。他們恭敬的跪拜在武皇前行了叩拜大禮。

“事情追查的怎麼樣了?”

其中一個隱皇連忙回道︰“弟子已經查尋兩年之久,那雷皇殿似乎沒有得到霸皇的道統傳承,應該是被人栽贓陷害了。”

“哦,戮域聖地的人查清楚沒有?”

“弟子無能沒能查出任何與戮域聖地有關的線索,武皇,說來也奇怪,整件事情當中似乎有人在搗鬼。據弟子得到的消息,出了情皇殿,人皇殿,魔皇點,妖皇殿沒有派出弟子查探外,其余的九大皇者都暗中出動隱皇弟子打听霸皇寶藏的最後下落,可沒有一個得到確切消息。”

武皇顯然沉思中,好一會兒才說道︰“這件事情本皇已經知道,對了,那個盤踞在武皇大洲與刀皇大洲之間的那個殺手門你們怎麼一直沒有解決掉?”

武皇似乎有些怒火,所有的隱皇弟子腦門都滲出汗珠。

“算了,你們當中實力最強大的才三十六劫神力,而那個殺手門的門主已經擁有三十七劫神力,你們就算一起也未必是他的對手。去獵殺工會布任務,誰能除掉殺手門的門主,品階道器一個,仙尊奴隸十個,續命還魂仙丹一枚。”

“是,弟子這就去辦。”

“還有要密切關注人妖魔三皇大洲的一切異常情況,有任何消息立刻匯報。你們都出去,本皇需要閉關。”

十三個隱皇弟子小心的退出了密室,一個個渾身都大汗淋灕,在武皇面前他們承受的壓力太大。

“大師兄,我們剛回來就被武皇傳召,這次她老人家怎麼這麼早就出關了?”

“武媚師妹匯報說與那個鳳翎有關,看來武皇看重的人果然有兩把刷子,他就在武皇殿前與血皇殿的宋剛仙尊定下生死契約,活活的把他給獻祭掉了。如今受武皇肯,進入升仙池中淬煉,成功出來後實力應該不俗。”

“我也听說了,那個鳳翎來頭神秘,他擊敗宋剛仙尊的秘術似乎是天龍一族的天龍一擊,這等不傳之秘他怎麼會懂得。還有他也修成了神族的星體大道,將肉身修成神體。你們說誰有這麼大的能耐能夠法體合一?”一個女子隱皇有些疑惑的說道。

“你們都不要胡亂猜想,武皇心中早有數,我們辦好自己的事情便可了。殺手門的那個門主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將之鏟除,我準備去刀皇殿一趟,聯合他們的隱皇好好商討一番,那顆毒瘤一定要鏟除掉。”

武皇殿前生死大戰的消息以一種奇特的方式傳播出去,很快這種消息就出現在獵殺工會出現,獵殺工會凝聚了來自不同大洲的強者,他們紛紛用不同的方式將這種消息傳播回各自的勢力。

鳳翎之名似乎一天之中真正的崛起。

在遙遠的鬼皇殿中,獠牙仙尊正在仔細的看著傳回的信息,她已經晉級到了二十五劫神力層次,有資格進入鬼皇殿論事。

端坐在高龍椅的是一個寬眉大額,身材魁梧的男子。他的皮膚閃動著潤澤光芒,眼角高高邪起,鋒芒收斂其中。

“獠牙師妹,你與那個鳳翎見過面,覺得此人實力如何?”

“回師兄,那個鳳翎鋒芒內斂,兩年前在無妄城中,在死亡峰谷內兩次與血皇殿的仙尊結下不解之仇,那時他顯示的實力是二十九劫神力巔峰。後來霸皇寶藏出世,我們便失去了他的蹤跡,卻沒想到兩年後他居然在武皇殿前將宋剛仙尊活活獻祭了。”

鬼皇殿前任侍衛長,刺牙仙尊,他也仔細的看著情報,“鬼無常師弟次進入霸皇寶藏,受傷未愈,本尊暫時替代他主持日常事務。霸皇寶藏出世,我們雖然獲得不少寶物,但是卻沒能得到最為重要的霸皇道統傳承和那一成套仙器,很是可惜。鬼皇他老人家也常年閉關,沒有任何指示。這件事情就先匯報給諸位隱皇師兄,讓他們定奪。還有,諸位師弟師妹,你們要加快收羅弟子的步伐,將所有有潛力的弟子都收進鬼皇殿好好栽培,以應付三千年後的十三皇聯軍大戰。”

刺牙仙尊說完,整個人鬼魅般的消失。

情皇殿,氣氛平靜溫和。早就返回的武藏仙尊,川次仙尊,五姑娘,還有諸多的仙尊弟子齊聚一堂,他們的神色有些驚詫,有些欣喜,也有些敬佩。

“想不到鳳翎兄已經成就隱皇,不過這次也徹底與血皇殿結下死仇了。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件好事?”

“老大,那個鳳翎我一直在琢磨他的來歷,可是在他身卻現了很多皇者甚至王者的痕跡,搞不懂。對了,情皇他老人家可有什麼指示?”

“順其自然。”武藏仙尊想了想,轉頭看向一直沉默不語的五姑娘,“師妹,你對那鳳翎有什麼看法?”

五姑娘輕輕搖搖頭,什麼都沒說。

“好了,這件事情估計所有的皇者大洲都得到消息了,此刻那血皇殿估計要亂成一鍋粥了。”

武藏仙尊說的沒錯,血皇殿的確亂成一鍋粥。宋剛仙尊乃是前任的侍衛長統領,因為要沖刺隱皇境,所以才退位讓賢。誰知道出去一趟,連尸骨都沒能留下。

現任的血皇殿侍衛長是一個中年女子,歲月在她的臉還是留下了清晰的痕跡,眼角間已經出現魚尾紋,不過渾身下蕩漾著一股成熟妖嬈的魅力,她的一舉一動都透露著誘惑,風情萬種。

血皇殿內的所有仙尊都不敢吭聲,宋剛仙尊乃是新任侍衛長得雙修道侶,他被活祭掉,最受打擊的自然也是眼前的這個侍衛長。但是她能做什麼呢,她僅僅是個二十九劫神力的仙尊,根本沒有能力卻找那個鳳翎報仇。

其實他們都還知道另外一個小道消息,那就是那個宋騰仙尊與她也有不好的傳聞,似乎兩個人私下里有一腿。悲劇的是,擁有成皇潛力的宋騰雖然沒有死,但是一身大道已經被人活活的瓦解掉,能夠苟延殘喘算是老天額外的恩賜了。

“怎麼都啞巴了?”

大殿中的仙尊相互望望,誰也沒有主動站出來。

“難道連一個最笨拙的主意都沒有嘛?”

“英心師姐,此事最好還是匯報給隱皇師兄,唯有他們出面才有可能解決掉此事。那個鳳翎畢竟已經成就隱皇,就算我們血皇殿的所有仙尊侍衛一起,恐怕也佔不到絲毫便宜。”一個與侍衛長英心仙尊關系很近的仙尊弟子硬著頭皮說道。

“英心師姐,我們雖然不能將那個鳳翎斬殺,但是卻可以嘗試布任務懸賞,誰能取得他的級,可獲得很高的報酬。我們雖然沒有品階道器,沒有仙丹,但是我們可以出很多的奴隸仙尊,只要數量足夠,定可打動一些強者隱皇。畢竟奴隸仙尊是被皇者貶成的,不會造成任何困擾。”又是一個女子仙尊硬著頭皮說道。

“奴隸仙尊嗎?這事倒可以嘗試一番,恩,看來你們也不會有更好的辦法了,本尊這就去請示隱皇師兄。”英心仙尊朝殿中的諸多仙尊看一眼,輕哼一聲離去。

要說最郁悶的當屬雷皇殿中的諸多仙尊了,不過他們心有怒火卻不知道怎麼去出。那個栽贓嫁禍的人不知道是什麼來路,特別是那個自稱是戮域聖地的老頭,身份撲朔迷離,他們調查了兩年都沒有頭緒。

“這件事情你們都別管了,隱皇師兄已經傳出話來,此事他們已經接手。如今我們雷皇殿成為眾矢之的,要做的就是低調,一切等雷皇他老人家出關後再說。”

十三皇殿都是演著同樣的一幕,不過此刻的林峰什麼都不知道。

時間一日日的過去,一年,兩年,三年….整整過去了十年。武皇殿升仙池中的林峰還沒有清醒過來,而身下的升仙池金色液體絲毫沒有減少,好像源源不斷永不枯寂般。

又是十年過去了,武皇殿一片平靜,所有仙尊,弟子閉關的閉關,出行的出行。唯有侍衛長武媚仙尊一直在等待著林峰出關。

“師姐,那個鳳翎的潛力真可怕,足足淬煉二十年了還沒有出關,要知道我武皇殿的一位隱皇師兄淬煉的時間最長的也僅有十二年。不知道他經歷二十年的淬煉,會蛻變到什麼樣的層次?”

武媚仙尊輕輕按按自己的眉心,“鳳翎的事情你們還是少操點心,最近那個殺手門的動作越來越大,手伸的越來越長,我武皇殿最近幾年損失了不好仙尊弟子。也不知道那些隱皇師兄們在干什麼?”

[BOOK: 008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