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7
正文 第八百九十九章 雲皇弟子


有了雲逸仙尊插手,這檔子事很快便揭過,不過獵人工會這次來了個祝賀的隱皇這件事情倒是引起大家的警惕,因為沒有誰願意招惹這個組織,麻煩一旦臨身,將不死不休。

林峰收回目光,有幾道靈魂之力在四周徘徊不去,那是些隱皇的靈魂力量,或許他們還是想仔細的探查下。

鐵魔等人好不容易喘過氣來,恭敬的站在林峰身後。

“這里的事情結束,離開雲皇殿的範圍,我們就將那個不懂事的孩子分尸。恩,如果誰不長眼楮幫忙了,也順帶將他們都斬殺掉。”林峰喝了杯美酒,淡淡的說道。鐵魔仙尊連忙躬身前斟滿一杯,有些激動的說道︰“一切由前輩做主。”

“那個不老仙尊的囚天之術參悟境界很高,比起那玄機尊者要強大數十倍。”林峰在億靈大世界時便見識過玄機尊者施展囚天之術,當是感覺非常的強大。如今想想,他施展的就是點皮毛。

“人皇使者到。”外面傳來一聲長嘯,便有五道光芒降落到最靠前的一張桌子前。當之人身穿繡金大袍,一頭金黃長無風自舞,面不帶笑,尊貴威嚴油然而生。

雲逸仙尊連忙去抱拳大笑道︰“狂戰兄,一別百萬年,風采依舊啊。”

“哈哈哈,雲逸老弟,你還是比我快半步啊,實力總是略微高出那麼點,哎,慚愧慚愧。”

“狂戰兄謬贊了,要不是得蒙雲皇相助,可能我還徘徊在突破的邊緣。”

“算了,你小子總是咬文嚼字的,老子不跟你羅嗦。那個魔皇和妖皇的使者還沒到嗎?”狂戰仙尊擺擺手,看起來也是個大大咧咧的粗人。

“狂戰兄,這麼多年未見,你還是挺惦記我們的嗎?”一聲清朗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又是十多道光芒閃過,出現兩支隊伍。其中一方的領是個有些寬胖的中年人,一臉的和氣,不過他的胸前的那九級勛章卻清楚的告訴眾人,他不是個好惹的主。

另一方的領是個女子,長得也是仙麗脫俗,眉宇間帶點淺淺的笑意,她抱拳輕語道︰“看狂戰兄的架勢,似乎想切磋一番。這百萬年期間,你怎麼不去我魔皇殿找小妹比劃比劃呢?”

“切,你這個丫頭,沒大沒小的。那你為何不去人皇殿找老哥我呢?”狂戰仙尊翹了下嘴,然後看向那個妖皇的使者,嘿嘿一笑,“我說老毒物,這些年你的毒道到底修煉到什麼境界了,下次域外神州大戰,可就要看你的手段了。你的毒一噴,那對方的仙尊隕落起來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跟下雨似的。”

“威力到底如何,本尊還真不清楚,不過如果在你身拍一章,估計你要難受十年。不過,看在我們多年老朋的面子,我邙毒就不跟你斗嘴了。”

“好了,大家都是老朋了,別一見面都斗個不停。”雲逸仙尊連忙次打圓場,“還是先長點雲皇殿的獨家蜜釀。”

“刀皇使者到,槍皇使者到,龍皇使者到。”

又來了三大皇使者,他們三家中來的領實力要弱一截,僅僅才三十二劫神力。不過雲逸仙尊還是前一一的客氣幾句。

林峰看看還有幾張空位置,暗想肯定是剩余的幾大皇者大洲使者的。但是令他奇怪的是,好一會兒都沒有見他們出現。

“難道雲皇就邀請他們幾大皇者了?”林峰一一觀察翻六大使者領,尤其是人妖魔龍四大領,他們都是與自己有莫大關系的勢力。

在林峰觀察他們時,那些人也在暗中觀察林峰,畢竟林峰的實力擺在那里,與他們在伯仲之間。

“邙毒兄,那個人似乎也是九級勛章的賞金獵人,你可認識?”狂戰仙尊靈魂傳音。

“應該是獵人工會剛剛加入進來的一位隱皇,不知道其來歷。”

“此人面生的很。”

“這不是他的真面目,他修煉了化形道。”兩人的腦海中同時出現魔宗隱皇的聲音。

“哦,玉容妹子能夠看出他的真面目?”

“此人化形道好生厲害,小妹我的化形大道很是膚淺,無法得窺他的真面目。”

鐺鐺鐺…

洪亮的鐘鳴聲幽幽響起,一片雲霞彩光從雲皇殿內徐徐升起,陣陣天籟之音回蕩裊繞。

“有人成就隱皇了?”林峰詫異的嘀咕道。

雲逸仙尊轉身看去,臉露出笑容,“恭喜師妹出關。”

“多謝雲逸師兄操持這場盛會。”雲皇殿內響起一聲夢幻般的聲音,讓人听了渾身好像沐浴在柔光之中,心神寧靜。

林峰聞聲,身體陡然僵直,一股激動之情涌入心頭。

雲霞托著一位高貴,柔美的女子飛如半空。此人身穿一身紫色緞錦長袍,頭戴鳳羽絲冠,眉如柳月,眼如秋水,肌膚如玉。

身散著半皇之氣,她是一個剛剛晉級為隱皇的仙尊。

紫衣!

林峰沒想到會在這里與紫衣重逢,也沒想到她會成為雲皇的入室弟子。傳言說的一道化三清的無秘術,正是她之前早就領悟出的。

“雲逸師兄,師尊他老人家還在閉關,這次盛典請師兄做主。”

“既然如此,那盛典開始。”雲逸仙尊宣布後,所有的來賓都開始端酒行禮。一位皇者的入室弟子身份可不簡單,就算其余皇者也不能輕易的那他們怎麼樣。而所謂的盛典不過是個過場而已,是告訴所有人,她就是雲皇的弟子,將來無論身在哪個地方,你們都不要得罪。

一位擁有二十七劫神力的奴隸仙尊親自為紫衣斟了一杯酒,她端起酒杯向來賓示意,眼神在人群中掃視一番,突然一對激動炙熱的眼神直透心神。嬌軀微微一動,玉容頓變。

林峰輕輕一笑,舉杯而起。

雲逸仙尊似乎現了紫衣臉的神色不對,他轉頭一看,原來是那個賞金獵人,以為他暗中使出了什麼卑鄙手段,頓時火冒三丈。

雲逸仙尊一動怒,全場頓時都安靜下來,不知道生了什麼事情,就連六位使者都有些摸不著頭腦。

“道,如果你來誠心賀禮,我雲皇殿拱手歡迎,不過如果你來成心搗亂,那就休怪我們不講禮節,只好請你離開了。”雲逸仙尊飛到林峰面前冷冷的說道。

林峰收斂心情,起身朝紫衣深深的望了一眼,“成為雲皇入室弟子,機緣不可錯過,好好在此潛心修煉。”

說的沒頭沒尾,林峰說完,轉身離去。

“到哪里可以找到你。”紫衣的聲音響起,有些顫抖。

“因果從哪而起,自然在哪結束,等你境界大成,就去那里找我。”林峰的身形已經遠去。鐵魔仙尊等人這個時候才清醒過來,連忙朝雲逸仙尊深深一拜,匆忙離去。

雲逸仙尊有些愣住了,從剛才的一番對話中可以猜出紫衣師妹與那個賞金獵人肯定相識,而且關系匪淺,不然紫衣師妹不會那麼失態。

紫衣師妹來自何處,師承何門無人知曉,只是突然有一天雲皇傳出法旨,說要收取一個入室弟子,然後紫衣就憑空而降,成為雲皇殿地位僅次于雲皇的人。

剛開始所有人都不服氣,但是看到紫衣的實力一天天在暴漲,境界一次次的突破,其度之快令人咂舌,最為關鍵的是她居然參悟出了一道化三清的至高無的秘術。這種大道比起血皇殿之前的宋騰仙尊參悟出逆陽轉陰之術還要厲害,今後只要雲皇一路扶持,便有機會成就一位皇者。

“紫衣師妹,剛才那人?”雲逸仙尊有些小心的問道。

紫衣眼中含有淚花,嘴角輕輕一笑,“得見故人安好,已經心滿意足。我會好好修煉,早日回到你身邊。”

飛升到遠古仙域的人中,已經找到了紫衣,而且她成為雲皇的入室弟子,將來的路要順暢很多。這次雲皇殿一行,林峰得到這個意外的收獲,已經感恩戴德。前面的路還很長,自己僅僅是跨出半步。

殺戮仙王,命運仙王之間的暗戰已經從低級修仙界轉移到了高級修仙界。而隨著他的實力不斷成長,也會引起更多皇者的注意,甚至諸多仙王也會被驚動,那時候自己隨時隨地都身處在風暴眼中,一個不慎就有生命之危。

自己深愛的女人有人保護著,心中的擔憂便可放下。

林峰漫步走在半空中,心情平靜。鐵魔仙尊等人好不容易追趕來,他們心中隱隱猜出那個雲皇弟子與眼前的這個前輩有些不為人知的關系。不過他不說,誰又敢相問呢。

“我們就在此休息一些時日,等那個不老仙尊出來。”林峰降落在一個山頭,回身遙望不見痕跡的雲皇殿,“本尊已經在那個小子身做下了手腳,只要他出了雲皇大洲,就是他的死期。到時候他的靈魂本尊要吞噬掉,至于其他的你們幾個人分了。”

“多謝前輩。”

有林峰出手,那個家伙必死無疑,也拔掉了鐵魔仙尊心中的那根刺。

在這個山頭靜修了七天,林峰才睜開眼楮,“那小子往龍皇大洲飛去,只好順路,我們走。”

[BOOK: 008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