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8
第九百四十一章 傳承前的雙修 (4/4)
林峰知道天地浩劫,但是不知道天地浩劫竟然會與仙帝的隕落,誕生有關。更加不知道原來在仙帝境之上還有一個境界,一個無人能夠探索的到的神秘境界。有可能那個所謂的神仙境是一切的終結,誰能知道呢?

“林峰,你可知道眾仙墓地是個什麼地方嗎?”雨心仙皇突然問道。

林峰陷入沉思,好一會兒才說道︰“皇者的葬身之地,那些都是皇者墳墓。”

“好一個林峰,連這點都猜出來了。你說的一點都沒錯,眾仙墓地正是皇者的墳墓。從遠古仙域開天闢地以後,已經歷經三次天地浩劫,所有隕落的仙皇尸骨都,埋葬在一起,那里似乎是皇者的最後歸宿。不過唯一的區別便是,那些葬身在眾仙墓地的皇者他們都是死在天地浩劫中,而在其他時間隕落的皇者,則留下的皇者大道就遺落在遠古仙域的某個地方。比如那霸皇寶藏,比如那獸皇寶藏。”

“眾仙墓地被一股神秘力量包圍著,別說是仙皇,就連仙王要進入也是極其的困難,那里是真正的仙者墳墓。但奇怪的是,仙皇級以下的則可以安然進入。林峰,現在你知道為何十三皇要開啟大荒神境,為何要進行十三皇授道了吧?”

“仙皇的意思是說,眾仙墓地的入口就在大荒神境內。而大荒神境卻被十三皇把持著?”

“林峰,你的睿智,本皇是第一次見識,無人可比。你可知為何十三皇要送那些隱皇弟子進入大荒神境嗎?”

林峰搖搖頭。

“仙王雖然進入也非常困難,但是他們都證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眾仙墓地中存在著晉級仙王大道的奧秘,誰要是能領悟出來,那麼便可晉級仙王至高大道。”

“什麼,還有這等事情?”林峰有些驚訝的說道,“要想晉級仙王大道,不是領悟出時間大道便可了嗎?”

“呵呵,皇者是手掌乾坤,王者是穿越古往今來。修成仙皇,只要能夠將空間道修煉到極限,只要積蓄的力量足夠便可晉級。但是要想晉級仙王大道,卻不是流傳的那麼簡單。至于到底還有什麼因素,本皇也不知道。”

“眾仙墓地的入口被十三皇把持著,但是光明域,黑暗域和神族也受到天道眷顧,每隔億年眾仙墓地變化顯化出投影,噴射出眾生石。那眾生石可以增加一個人成就仙皇大道的幾率,可惜的是,十三皇之後再也沒有皇者誕生。林峰,你再猜猜,十三皇為何要授道?”

林峰這次是徹底的沉默的了,雨心仙皇說的秘密對他來說如同洪鐘大呂在撞擊般。實力越強,接觸的越多,那麼知道的秘密也越多。這次如果不是自己表現的太過妖孽,又怎麼會受到她接見,會主動的告訴這些秘密。

無數的線索在腦海中纏繞回放,法寶分身也在全力的推演。雨心仙皇說出這麼多的秘密,最後才讓自己猜,說明線索都在之前說的話中。一條條理順著,陡然眼楮一亮,似乎想到了什麼。

“雨心仙皇,晚輩只是一個推斷,如果有大的出落,還請多多指正。”林峰調整下心態,說道,“既然眾仙墓地中擁有晉級仙王大道的秘密,那麼十三皇自然就要找到那秘密的到底是什麼。可是他們又無法自己進入,只能讓隱皇弟子冒險進入,表面上說是試煉,增加弟子成皇的機會,實際上他們在授道的時候,也在窺探那些弟子身上的秘密。有些弟子氣運好,或許就能帶著那種秘密走出大荒神境。”

“因為眾弟子在接受傳道時,心靈是完全的敞開的。”

雨心仙皇看著林峰,忍不住拍起手來。

“不得不說,你擁有他人無法比擬的心智,你的氣運也無人可比。你以為你修成那麼多的大道,得到了霸皇寶藏,得到獸界傳承都是因為有人早就安排好了嗎?錯了,十三皇沒有,光明域,黑暗域,神族之中的皇者也沒有,我們到目前為止都是用旁觀者的姿態看著你的成長。”

“我們現在都覺得,如果你進入了大荒神境,即有機會進入眾仙墓地,那麼就有機會帶著晉級仙王大道的奧秘走出來。所以,人皇,妖皇,魔皇將三皇大道傳承給你,情皇默認了他女兒與你的關系,武皇接受了你的武逆法道的演示,並且將升仙池讓你用;而龍皇則任由你救出五皇妃,帶走守護皇者。血皇隱忍了你的放肆,雷皇承擔了你的栽贓陷害。雲皇最為幸運,他不但得到了一位驚世奇才為入室弟子,還很好的拉攏了你。還有你最為熟悉的妖尊大人,可以說是他帶著你走進了修仙界,是他讓你有了修仙的希望。”

“而鬼皇,也就是你熟悉的鬼尊大人。呵呵,你能有今日,想來心中早有數吧。”

林峰當然知道這點,不過他倒是沒將那些皇者的陰謀放在心中,只要他成就皇者,皇者的陰謀自然不攻自破的,他從頭听到尾,就是沒听到有關仙王的消息。

“雨心仙皇,這一切的背後就這麼簡單嗎?難道沒有仙王的影子?”

雨心仙皇的臉色陡然變化,有些尷尬,有些難看。

“林峰,有些事情,即使身為仙皇也無能為力。”

“哈哈,好了,還要謝謝雨心仙皇告知這麼多的秘密,不知道仙皇有什麼吩咐?”林峰笑的很痛快,他話題一轉就避開了這個令人都尷尬的話題。

“我們接到神諭,如果你答應繼承光明神殿主教大人的身份,詩詩就許配與你。作為賀禮,你與詩詩可以一同接受光明皇道的傳承。林峰你可以在光明神殿修煉,直到你的實力突破到三十九劫神力,以你的天賦在大荒神境開啟前足可做到這點。那時候你帶著詩詩一起進入,相輔相成下,希望你們能在其中就能晉級仙皇級。

外面的皇者不可進入,但是卻可以從里面出來,實力越強,得到的好多就越多。”

“雨心仙皇的這個提議,晚輩似乎沒有理由拒絕。”林峰淡然而笑,他本來以為自己身上的秘密只有極少數的人知道,哪里會想到所有的皇者都已經了如指掌,既然如此,自己也沒有必要在磨嘰下去。

一番談定後,雨心仙皇的諭旨便發了出去,正式公布了他的主教身份,也宣布了在十日後將舉行傳承大典。

這種傳承大典意味著神恩聖女將于林峰正是結為雙修夫妻,也意味著在不久的將來,光明神殿可能會再增添一名仙皇。

主神殿密室中,三位光明仙皇圍坐一起,同時將自己的力量灌注到一枚水晶球中。好久才收回雙手,其中一人正是雨心仙皇。

她的雙目中燃燒著智慧之火,好像能夠洞徹天機。

“雨夢師姐,雨凝師姐,你們對那個林峰有何看法?”

“不好說,此人的背後有殺戮仙王,命運仙王的影子,他們兩位是當今世界上最厲害的兩位仙王,他們的手段豈是我們所能琢磨到的。雨心師妹,不在同一個層次所考慮的事情也不一樣。我們當務之急就是要盡快尋找到晉級仙王大道的線索,這次天地浩劫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住機會。”

“雨夢師姐說的對,其他的事情先放一放。就算我們都不能晉級仙王大道,也要將自身的實力無限的提高,也好有機會將光明神從那個神秘的國度中拯救出來。此事,黑暗域和神族那邊的皇者也是同樣的意思。”雨凝仙皇臉色有些凝重的說道,“那十三皇洲的人妖魔三皇因為受到命運仙王的點撥,已經初步窺探到仙王大道的精髓,正在全力沖擊那個無上境界,所以留給我們的時間也不多了。”

雨心仙皇遲疑一下,“那眾生石的事情?”

“能者據之。”雨夢仙皇淡淡的說道。

看著眼前的那個水晶球,感受著里面滾滾的光明奧義,林峰忍不住的要神游其中。不過他很理智,光明仙皇已經名言了,要想開啟這個水晶球,接受光明皇者大道傳承,必須要用陰陽大道才行。

陰陽大道,自然就是讓他們在雙修過程中,用自身的精血來解開上面的禁制。對于雙修,林峰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且是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前與詩詩只是嘗試過靈魂雙修,所以雖然有些效果,卻不是很明顯,何況是到了如今這種境界。

當滾熱的分身進入到詩詩體內時,林峰清楚的感受到一種極陰之力沖入到自己的體內。

陰陽大道在極陰之力的沖擊下呼呼而動,運轉的越來越快,不斷的煉化著這股力量。同時一股極陽之力沖入到詩詩體內,調和著她的一身大道。

在光明主神殿,最不缺的便是天晶之石,林峰直接布下了加速十五萬倍的大陣。兩人靈肉雙修持續了十萬年,終于將詩詩體內的極陰之力全部的煉化調和到平衡狀態。

“修煉了十萬年,靈魂力量竟然就增加了那麼一點點,詩詩,你的陰陽大道還沒有徹底的修煉大成,先不急著開始光明仙道傳承。”

[BOOK: 009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