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5
第一千零一十九章 五行仙器
獸皇下場很悲慘,比光明仙皇想象的還要慘不忍睹。他之所有擁有如今的地位,就是因為他擁有了常人難以比擬的高貴血脈。如今他的血脈真元被林峰給抽取掉了,簡直就是在他的心口上狠狠的刺上一劍,這道傷口永遠無法愈合。

閃皇和御皇忐忑不安的待在一邊,他們慶幸自己裝清高不是那麼過分,否則的話下場估計比他還要慘吧。

“小公主,那位前輩到底是何方神聖?在此狠下毒手還從容不迫,一定不會是尋常之輩。”

“閉嘴,還不是都怪你們自己,你看看你們自己,成事不足敗事有余,這麼多年來境界一直沒有得到突破,連本公主都超越你們了。還在這里唧唧歪歪的,給本公主老實的待在一邊,等待光明神殿的其他主教大人前來。這事情我們都擔當不起,到時候可別說溜了嘴。”

“小公主說的是,哎,這次回去一定要好好的閉關。我們三人明爭暗斗了這麼久,還是獸皇領先一步,可惜卻落得如此下場。”

閃皇與御皇很是泄氣。

就在這時,五道鋒銳的劍光劈開虛空,降臨下五道身影。他們每個人都背負一柄長劍,身上閃爍著五種不同顏色的光芒。

“光明主神殿的五行神兵,是劍皇侍衛到了。”光明仙皇有些色變,這次事情鬧大了,都驚動了光明主神殿的劍皇侍衛。

五行神兵的威名與那光明神殿一樣響亮,一樣具有至高威嚴。五行神兵都是下品仙器,他們組成陣法,連為一體可以發揮出中品仙器的威能。

中品仙器的威能基本上可以達到十二轉乾坤之力的境界,一些品質好的中品仙器,甚至可以達到十三轉,十四轉乾坤之境的威能。

更加厲害的是,催動五行神兵的仙皇,都是單屬性的皇者。他們一生之中以修煉單屬性的五行大道為根本。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而且這五大仙皇的實力都是十一轉乾坤之境,平時不得隨身攜帶五行神兵,唯有在緊急關頭時方可在聖地主宰的允許下,帶著五行神兵離開光明主神殿。

林峰廢掉獸皇,在進入宮殿內後,獸皇便發出了求救傳訊。光明聖地居然一次性派出了劍皇侍衛,可見對這事的重視程度。

五大劍皇侍衛都是老牌的仙皇,光明仙皇等人紛紛行禮。

五道目光凝聚到倒在地面上的獸皇身上,感應著他身上的那微弱氣息,人人都立刻拉下一張陰沉的臉。

木皇閃到獸皇身邊,將一股磅礡的生命精氣輸入到他體內。

“他的血脈真元被抽取掉了,並沒有受重傷,只是修煉速度恐怕就此終止,要想再進一步,難以登天。”

金皇嗯了一聲,轉頭看向那座宮殿,里面有一股很隱晦的氣息在微微波動著。毫無疑問,那肯定是下毒手的仙皇。

“小公主,今天這事你做的有點過了。我們身為主神殿侍衛,自然會將他擒拿回去交予主神殿處理。”

金皇往前踏上幾步,身上的劍意一下子就逼退了光暗仙皇。

“道友,既然知道我們來了,就現身意見吧,沒必要多浪費口舌時間。”

“你們來的挺快,想不到光明主神殿如此看重這個家伙。”林峰的聲音響起,宮殿內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他從里面慢慢的走了出來。

“拿下。”金皇一聲大吼,身後的那柄劍頓時出鞘,鋒銳金意劃破天空,激起一道道的虛空裂縫。

其余的四位劍皇也瞬間包圍上來,人人都氣勢如虹。能夠將獸皇鎮壓,還抽取他體內的血脈真元,這種手段太過駭人,就算他們聯手也未必能夠輕松的做到。所以他們也沒有打算一對一的交手,直接聯手,準備將之快速鎮壓。

“五行仙器?”林峰見到那五柄劍在天空之中環繞飛舞,有些驚訝。那每柄劍的品質都挺好,比他霸天仙甲中的霸天槍還要好。

五個十一轉乾坤之境的劍皇,配合五行仙器,足以抵抗十二轉乾坤之境的巔峰強者。林峰感受到五股力量在快速的融合,突然一跺腳,腳下的巨峰頓時倒塌,被撕裂開一條巨大的深淵,可以看到下方那火紅的岩漿正汩汩的往上翻騰。

“天崩地裂。”林峰在他們沒有徹底融合前,動手了。以他如今的實力就算七八個十二轉乾坤之境的仙皇圍攻他,都可以從容以對。這五大劍皇的實力有些勉強,配合上五行仙器,或許可以將整體的實力翻上數倍。

唯一令林峰感到忌憚的是,他們背後的人。光明神,黑暗神,古神三方勢力與八王斷絕關系,如今也不知道身在何處。以林峰的猜測,他們可能都被困在某個神秘地方,或許是為了探尋仙帝的奧秘,或許是為了尋找那能夠讓人永生不朽的秘洞。

林峰一連五拳,就算是十二轉乾坤之力的仙皇也唯有避其鋒芒。那五大仙皇顯然也是心靈相通,根本不予正面交鋒,紛紛躲閃。組成的五行大輪回陣法至少卸掉了七層的攻勢,而那五柄仙器力量已經結合在一起。

“金離,火霄,木綿,水芝,土菱,五行合一,鎮壓。”

五位仙皇以靈魂之力催動五柄仙器,它們在頭頂上空交織成一個巨大的五行大圈,整個天地的神力都被吞噬進去。林峰感覺到連自己體內的神力似乎都有種破體而出的動靜,他冷笑一聲,如果這些仙器是五人的本命仙器,那麼威力的確是非同凡響,可惜他們根本不是仙器的主人。

“哈哈,看來你們還不知道什麼叫力量。”林峰的力量才施展出三分之一,此刻見到那五行仙器已經布下大陣,那威能足以將一個剛踏入十二轉乾坤之境的仙皇鎮壓了。大笑幾聲,體道力量釋放開始,一身戰力迸發而出,如獄如海。

天地在顫抖沉淪,光暗在交替更新,陰陽在逆轉演化。這個世間仿佛在瞬間便徹底的回到了大破滅時代,萬物在天地大破滅中顯得十分的渺小。

“啊,這是什麼力量?十一轉乾坤之境哪有如此可怕的戰力。”金皇感覺自己的五髒六腑都要崩潰一般,紫府空間中的靈魂在無形的氣場壓力下要撕裂分崩。

“五個螻蟻之輩,也敢在本皇面前逞狂,不知所謂的莽夫,都滾開。”林峰的聲音化成尖刺深深的鑽入到他們的眉心處,攻擊他們的靈魂。

五聲慘叫,就看到在那混沌不分的戰場中飛出五道身影,每個人都渾身浴血,披頭散發,口吐血箭。

天空之上,劍鳴聲刺破虛空,發生了劇烈的爆炸,五道身影從那爆炸圈中遁入來,個個都有些萎靡,他們想要進入虛空中穿行逃離這個可怕的地方。

但是一只大手,遮天之勢一下子拍下來,天地都濃縮成一天,在掌心中旋轉。那五個人影慘叫一聲,顯然沒能逃走,重新化成五柄劍,無力的旋轉飛舞著。

“如果你們再掙扎,本皇就直接廢掉你們,抹殺掉你們的神智。”林峰慢悠悠從那混沌中走出來,那五行仙器已經縮成五柄三寸劍芒在掌心中顫抖,發出嘶嘶哀鳴。

仙器的器靈,也是一種完整的生靈,他們也可以修煉成道。所以林峰說要抹殺他們的神智,自然嚇的索索發抖。

反手一揮,那片混沌不明的天地立刻風停雲散,一片清明。這就是林峰的手段,他只是催動了最強的力量,還沒有施展秘術呢。如果施展增幅秘術,就算十三轉乾坤之力的仙皇到來,他也可有脫身的機會。

“不可,道友,千萬別抹殺他們的神智。那是我光明主神殿的五行神兵,煉制不易,還請道友手下留情,我們等感激不盡。”金皇帶著虛弱的身體,連忙飛到林峰面前,深深一拜。他們都是老妖怪了,像林峰剛才施展出的力量,就算一個十二轉巔峰的仙皇也無法做到。

世上有很多可以越級挑戰的妖孽之才,他們並不是沒見過。不過仙皇境中能夠越級挑戰的還真少見,難怪這個人有恃無恐,人家那是胸有成竹,內有乾坤。

“這五大仙器留在你們手中太可惜了,本皇就勉強將他們都收取了,他日好好的煉制一番,讓他們的威能增強十倍都可以做到。你們幾個,從哪里來就回到哪里去吧。”

林峰說完,張口一吸,將五行仙器都吞進肚子中,轉身就要離去。

那五行仙器可都是光明主神殿的鎮店之寶,怎麼能被人說收走就收走呢。那五位劍皇嚇得臉色大變,不顧體內傷勢就要撲上來,卻被那光暗仙皇攔住了。

林峰是她招惹來的,出了這麼大的事情,她首先就逃脫不了責任。

“道友,明人不做暗事,你自報家門,他們就算回去也好有個交差。”

林峰腳下一頓,回頭看了眼一臉緊張不已的光暗仙皇,輕輕笑了下,自己能連續得到寶物還都虧了她的任性。既然如此就給她一個薄面罷了,反正自己的身份總歸是瞞不住的。

想到這里,林峰單獨催動了光明力量,在他的背後凝聚出一尊九九羽翼的戰斗天使,眉心處凝聚出一道光符。

那道光符一現,在場的所有皇者都呆住了。

[BOOK: 01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