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5
第九百三十八章 眾生石爆發(1/4)
眾仙墓地就在鬼魂森林的最中心,此刻四方人馬圍聚在眾仙墓地的外圍,準確的說他們只是在等待眾仙墓地的出現。

光明域,黑暗域,神族三大勢力自然是各佔一方,反而鬼魂森林的勢力最強,之前分別阻擊三方的勢力匯聚到一起,整體氣勢超越三方。

光明域仙尊之中,勢力最強大的自然是那個三十九劫神力的光雲仙尊,但是她沒有佔據主導地位,佔據主導地位的反而是一個三十八劫神力的女子。這位女子長相貌美,冷艷無比,身上沒有任何氣息波動,但是卻上下散發著一股渾不可犯的威嚴。

她就是光明神殿唯一的神恩聖女,受到光明之神眷顧的女弟子。

她也就是林峰一直要尋找到的詩詩。

“黑暗域的那個神恩聖女居然也突破到了三十八劫境界,看來這次眾仙墓地之行,倒是成全了我們倆。”詩詩輕語道,她的眼神在那個女子身上一掃而過,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聖女,這次我們都失算了,眾生石的爭奪可以會更加激烈,等到爆發之時,眾弟子會先守護著你推到安全地帶,一切有本尊來便可。”光雲仙尊的神色並不好看,因為鬼魂森林足足有三位三十九劫神力的存在,他們只要騰出兩個人圍攻,那麼一切便可塵埃落定,眾生石的爭奪似乎沒有任何懸念。

“未必,有他在,本尊相信,我們四方勢力可能都得不到任何好處。呵呵呵,這個人一向很有些手段,只要他出手了,吃虧的肯定是我們。光雲仙尊,等到眾仙墓地降臨噴發時,我們先不要動手。只要我們不動手,最後反而會得到一兩顆眾生石。”

听神恩聖女如此一說,四周的人都好奇的看著她。這個時候六道光芒降臨,是紅岩仙尊帶著五個恢復了八九層實力的隱皇弟子回隊了。

“恩,你們傷勢實力怎麼恢復的這麼快?”光雲仙尊一眼看去,就有些驚訝的說道。

詩詩輕笑一聲,“紅岩師妹,難不成是他出手相助了?”

紅岩仙尊立刻恭敬的行禮回道︰“正是。”

“他的事情這里的人遲早都會知道的,紅岩師妹,他為何不與你們一起來此地?”

“這個…可能是前輩他有自己的原因吧。”紅岩仙尊還真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這麼久沒見了,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活過來的,本以為他早已經隕落,想不到居然找到了這里來。呵呵,難道真的是冥冥中自有注定。”詩詩若有所感。

他,到底是誰?眾人一頭霧水。不過他們也沒有時間去考慮,因為在他們前方一片虛無的地方陡然爆發出一股金光。那金光照射到的地方,都會出現一片片神奇的景象。

一座座宏偉的墳墓似乎從另外一個獨立的空間中顯化出來,它們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托舉著,懸浮在半空之中,大約有千百座。每一座都有一座宮殿規模大小,周身都散發著濃烈的金光。那些金光不斷的扭曲,演化成無數的玄奧難明的古文字符。

它們明明就在眼前,但是卻又不存在這個空間之中。

“眾仙墓地,埋葬無數強者的墓地嗎?”詩詩喃喃道,她被這眼前的場面給震住了。

沙沙沙沙…身後傳來一陣腳步聲,很有節奏。

林峰的臉上也帶著震撼,他本不願意現身,但是在那眾仙墓地出現的時候,他的隱身效果全部消失,無論怎麼運轉法道力量,都不能夠隱去身形。

光明域的所有人都轉頭看看來者,是個陌生人。

紅岩仙尊等人都恭敬的行禮,林峰善意點點頭,輕步走到詩詩身邊,清澈透明的目光凝聚到那張久違的俏臉上,輕輕笑了笑,“比以前更加的漂亮,更有魅力,恩,更有力量。”

詩詩稍微愣了下,冷漠的臉上居然出現淡淡的紅暈,“認識那麼久,還是第一次听到你如此恭維的話。”

“是嗎?”林峰尷尬一笑,轉頭望向那片眾仙墓地,“很奇怪的感覺,在那每座墓地之中似乎都隱藏著一個天大的秘密。而要想一探究竟,唯有成皇才可。”

詩詩輕輕‘嗯’聲,“神殿的幾位皇者也說過同樣的話,不過她們一直沒有找到機會探查到進入眾仙墓地的門口。我相信,一旦你成就仙皇,你就有可能進入到其中。”

“哦,你為何這麼想?”

“呵呵,你冒充我神殿的主教大人,我自然也是得到光明神的神諭了。”

“什麼,他不是光明神殿的主教大人?”紅岩仙尊臉色陡變,其他的人也一個個露出古怪的神色,看到神恩神女與此人十分熟悉,都以為他是神殿中人呢。原來不是,那可就得罪人了。

“聖女,此人到底是誰,居然敢冒充我神殿中人?”光雲仙尊靈魂力量一下子鎖定住林峰,欲要看透他身上的秘密。

林峰看了她眼,輕輕搖搖頭,笑著道︰“本尊與詩詩聖女可是老朋友,這次可是從十三皇大洲特意過來見她的,算起來本尊也算是光明神的半個子民吧。”說完身上的光明力量爆發出來,那光明戰斗天使意志,那十二羽翼無不說明他的確受到了光明神的眷顧。但此人卻是來自十三皇大洲,這事可就奇怪了。

“本尊的來歷,你們將來自會知道。你們看,神族那邊看本尊的眼光不也是很奇怪嗎?在這之前,本尊可以與他們共同作戰了一次,他們都沒認出本尊是個半吊子神族。”林峰朝那個呼爾燦仙尊微微點頭示意,欺騙了他自己還真覺得很不好意思。

“你呀,如果站到黑暗域他們中,他們也肯定會覺得你是他們的人。如果站到鬼魂森林的那一脈中,你也會被他們接納,成為他們之中的一員大將。在十三皇大洲,有沒有蒙騙很多人啊?”

“算是這樣吧,不過我已經找到了劍怡,紫衣,荒漠,其中劍怡和荒漠跟在我身邊,而紫衣卻成為了雲皇的入室弟子。這次來到光明域,一是希望從你身上打听到其他人的下落,二來也是想帶你離開這里,再過幾十年便是十三皇授道之日,或許那個時候是我們沖擊仙皇大道的好時機。”

“什麼,好大的膽子,口出狂言,居然敢褻瀆我神殿神恩聖女。”光雲仙尊臉色變得極其難看,她身上氣息一動就要爆炸開來,卻听見晴天霹靂一聲巨響,那千座眾仙墳墓開始劇烈的晃動起來,持續了整整三十息光景,就看到每座墳墓頂部激射出一道光明。

千道光明凝聚到一起,形成一個巨大的金色光球,緩慢的旋轉著。所有人都被那奇異的場景吸引了目光,在那球體之中逐漸凝聚出一顆顆晶石一般的物體。有的大如腦袋,有些小如拇指。

但是數量卻足足有十五顆,而且數量還在持續增加之中。

“以往每次噴發最多也就七八顆,這次數量翻倍,到底是怎麼回事?”光雲仙尊有些驚呼道。大如腦袋的就有三顆,誰要是得到那可真的是發了,徹底的發了。

“所有人注意保護聖女安全。”光雲仙尊蓄勢待發,臉上隱隱有些激動。

詩詩反而一點沒有緊張的感覺,而是轉頭看看林峰,不解的問道︰“你難道不想得到他們,那可是真正的寶物,對我們來說,仙器,仙丹,神術都是過眼浮雲。”

“哈哈,我的心可不貪,只要能得到其中一顆便已知足。”

眾生石已經凝聚出了二十二顆,就算四方勢力均分,每個勢力也能得到五顆之上。

千座墳墓的光芒都收斂,那個巨大的球體開始上浮,轉動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天地間的神力都被攪起,雷鳴電閃。

已經到了噴發的臨界點。

“大家小心了,眾生石噴發出來的時候,擁有的力量已經無限接近一位皇者,力量遠遠超越我等,所以必須要等到眾生石從高空之上掉落下來的時候才是我等出手之時。”雲天仙尊已經飛身半空。

黑暗域,神族,鬼魂森林一脈,相繼有三十九劫神力的仙尊飛起。

砰…

一股讓靈魂都悸動的威能跟隨著噴出的力量散發出來,所有人都感覺自己的前方有一尊皇者降臨。

林峰身邊有一位守護皇者,自然能夠更加清楚的感受到那股噴發的力量有多強。那的確是無限接近皇者的力量,只是缺少了那股天然生成的皇者之力。

二十二顆眾生石被噴射向天空,六位三十九劫神力的隱皇都在眼巴巴的盯著他們,只要他們的力量衰弱下去,就是他們出手之時。

但是,意外發生了。

在噴射的方向之上,突然無中生有的裂開一條長達百米的空間縫隙,那條縫隙很幽深,沒有人能夠看透。但是那條縫隙出現的太邪門,因為正好將那二十二顆眾生石一口吞吃掉了。

隨即,裂縫閉合消失。

傻了,所有人都看傻了,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鬼魂森林中一位三十九劫隱皇突然怒吼一聲,一拳擊向那出現裂縫的地方,但是那里空空如已,沒有任何東西,一片完整的空間。

接著又有四道宏偉的力量轟擊到那個虛空處,但依舊什麼都沒有。

光雲仙尊沒有動手,她沉默的降落下身形,大有深意的看了眼神恩聖女,又看看這個膽大妄為的陌生男子。

[BOOK: 009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