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6
第一千零二十章 魔窟洞
沒有人比他們更了解那眉心處光符所代表的含義,那是神恩主教標志,是光明神欽賜的神恩聖女的丈夫。這麼多年來,光明主神殿中神恩聖女的位置一直空著,雖然有不少的聖女候選者,但是一直沒能得到光明神的賜封。

那這個神恩主教是誰?

在震驚的同時,所有人心頭都露出疑惑的表情,這事情也太邪門了。

“想不通,就不要去向。你們回去後該怎麼說的就一五一十的照實說好了,你們不懂,不代表其他人也不懂,等懂了的時候便來見本皇好了。”林峰收斂起光明大道,整個人恢復了那種古波不動的神態,飄飄然進入宮殿之內。

到底是怎麼回事?神域之中怎麼會有神恩主教呢,上一代的神恩主教都消失數億年了。小公主,你可知道其中的奧秘?”金皇擦擦嘴角的血液,他們受了重傷,但是比起這件事,他們也顧不得了那麼多了。

光暗仙皇一臉苦瓜,她哪里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呀。

“此事趕快回去稟告,讓諸位主教大人定奪。”水皇的傷勢恢復的比較快,他建議說道,“小公主你在此要多加小心。”

五位劍皇帶著獸皇風塵僕僕的離去。

閃皇和御皇相視一眼,也轉身離去,這里是個恐怖之地,多留一刻都會招來無妄的殺身之禍。

“看來神恩主教的身份還是挺管用的,既然如此那就好辦事了。”林峰嘴角露出一絲淺笑,扭頭看了眼門外,“你進來吧。”

光暗小皇露出個小腦袋,有些怪異的看了眼林峰,小心翼翼的跑到他面前,有些乖乖女般的輕聲說道︰“之前不知你是神恩主教大人,多有冒犯,還請別放在心上。”

“就這事?呵呵,本皇哪有那麼小氣。對了,你之前答應本皇的事情什麼時候去做?就是神族的星體大道修煉之法,可別糊弄本皇,小心將你的光暗大道也都抽出來。”

光明仙皇不禁打了個寒戰,退後幾步,有些驚懼的望著林峰,喃喃說道︰“那普通的星體大道修煉之術對你來說已經沒有什麼作用了,要修煉必須要得到《星辰神典》,那才是神族最為完整,最為尊貴的星體大道修煉之術。可是那星辰神典由神族的第一仙皇,古皇保管者,他已經擁有十四轉乾坤之境巔峰的實力,而且听聞他這些年來一直在閉關沖擊更高的一個層次。說不定…說不定…”

“說不定那個古皇已經再有突破,達到了一個無敵的境界,是吧?”

光暗仙皇連忙點著腦袋,有些感激的望著林峰,心中暗道他還是挺善解人意的。

林峰倒不是真的想讓一個丫頭去做這事,而是想從側面多打听下三神之地的情況。現在他知道了神族第一仙皇乃是擁有十四轉巔峰實力的古皇,而且是有可能晉級突破的存在。

光明聖地和黑暗聖地的情況估計也差不多,他現在待的地方乃是在光明聖地內。

“不過,在下還知道有個地方可以得到《星辰神典》,只是那里危險重重,無數的仙皇都葬身在那里了。”

林峰神情一震,“說說看,那里是個什麼樣的凶險之地。”

“早在五億年前,神族的一位古老皇者不知出于什麼原因叛出了神族,帶著一群弟子進入了另外一個空間中,隨後,雙方經常發生交戰,一直到神族的元氣大傷,才暫時停息下來,雙方休養生息了這麼多年,偶爾才發生一點摩擦。”

“說重點。”

“重點就是,那個叛出神族的強者所在的空間入口就在三神之地與八王聖地交界處的那斷裂層空間內。”

林峰稍微遲疑下,“那個仙皇實力如何?”

光明仙皇腦袋搖的跟撥浪鼓似的,都多少年了,她哪里知道那種事情,“我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實力絕對不會低于十三轉乾坤之力。你要進入打他的主意,也是相當的危險。”

十三轉乾坤之力,那的確是有些凶險。不過自己能突破到十二轉乾坤之境,那麼便有把握對付他。

“光明仙皇,你能不能弄到一些體道仙皇的骸骨?”

“體道仙皇的骸骨?”光明仙皇微微一愣,隨即有些釋然,她連忙點點頭,說道,“這倒是有很多辦法,在三神聖地交接處,也有一處斷裂層,連接著另外一個空間,那里是遠古戰場,其中散落了很多強者的遺骸。體道仙皇的遺骸更是為數不少。不過那古戰場的凶險絲毫不低,十一轉,十二轉乾坤之境的僵尸,幽靈,鬼魂數量挺多。”

“那里也是個試煉的好地方,一般修為達到了仙皇境,都可以進入試煉,說不定還能得到一兩件寶物呢。你鎮壓的那五行神兵,就是從那古戰場中得到的。那個時候已經有些破損,後來被煉制了數千萬年時間才煉制圓滿。以前我們進入試煉時都是在外圍游蕩,而且有十二轉乾坤之境的前輩保護著,倒是沒出什麼大問題。”

“是嗎?那就進入古戰場。”林峰二話不說,起身就要離開,“我們立刻走。”

“我們走,你是要帶我一起進去?”光暗仙皇的臉都白了,他們之前每次進入都有百十個仙皇一切進入試煉,有五六個十二轉乾坤之境的前輩保護,也只能在外圍游蕩,不敢深入。就他們兩個進入,估計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林峰沒有回答,只是用實際行動告訴她結果,五指一抓,將她控制住然後飛出了宮殿。那二十個天使仙皇嚇的都驚呼起來,不過卻趕不上林峰的速度。

在光明仙皇的指引下,一道流光劃過天空,降落在一個巨大的山谷之間。在山谷中有一個巨大的斷了層入口,在入口四周還有三十多個實力不等的皇者守護著,只要有死靈從另外一個時空沖出來就立刻出手,將之毀滅。

“這便是進入古戰場的入口?”林峰靈魂一動,已經探查得到了四周的情況,在這里守護的諸多皇者中,實力最強大也才六轉乾坤之力,看來都是做苦力的活。

“何人大膽要進入?”一個仙皇跳出來大聲喝道,不過卻被林峰眼楮一瞪,整個人眼前一發黑就一屁股坐到地上。待他恢復正常時,剛才的兩個人已經沒了蹤影。扭頭看看四周,靜寂無聲,不由縮縮脖子,“活見鬼了。”

虛空斷裂層,林峰已經不是第一次行走,所以這才倒也輕松,很快便穿越而出。

古戰場的天是血紅色,大地是烏黑色的。這個世界絲毫生氣,除了無數殘破的建築外。

一陣風吹過,響起了令人毛骨聳然的呼嘯聲。

“這里便是古戰場,也沒有你說得那麼恐怖啊。”林峰一揮手,彈出萬道劍光,就看到十里之外的一座殘破的建築轟然炸開,從里面飛出百十個長有翅膀的怪物。

那怪物沒有血肉之體,身體輕盈無比。

“那是幽靈。”光明仙皇看到有百十個幽靈,眼光都亮起來。她身形一動,打出了光明秘術,一下子就將那些幽靈都淨化掉,落入到她手中的是百十個拇指大小的珠子,“這些珠子煉化後,可以增強靈魂力量,功效不錯。”

“既然如此,那就全都收取了吧。”林峰腳下一動,一道道劍光沖天而起,億萬道劍在方圓萬里內飛舞。一枚枚的靈魂珠子飛入到掌心中,讓光明仙皇看的十分羨慕。

“這些才是仙尊級的幽靈,力量微弱,我們去尋找那些仙皇級的,斬殺一個可以抵得上百頭仙尊級的幽靈。”林峰將一萬多顆的幽靈珠子收起來,一抓光暗仙皇就瞬移了出去。他已經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洞穴,洞穴內傳出一股股皇者氣息。唯一不同的是,那皇者氣息中摻雜的更多是死氣。

那可能就是皇者死後蛻變成的死靈。

洞穴、門口密密麻麻的擠滿了各種等級的幽靈,看到有兩個活生生的人靠近,紛紛圍過來。林峰張口一吹,就看到五味神火掠過,眼前一片空曠,那些幽靈都被神火全部焚燒干淨。

“剛才至少有千頭幽靈,就被你這麼一吹少了千顆幽靈珠子。”光暗仙皇有些可惜的說道,“這個洞穴叫魔窟洞,里面至少盤踞著五個仙皇級的幽靈,不過實力不強,畢竟這里還是屬于外圍。”

林峰沒有多說話,直接鑽了進去。魔窟洞內的幽靈數量更多,而且他們還在相互的吞噬,強大的吞噬弱小的。然後蛻變到一定的極限後,再次分裂成無數弱小的,在這里似乎有一股冥冥中的規則,當一頭幽靈蛻變到極限後便自動的分裂,永遠不會超過某一個極限。

“等等,我先來。”光暗仙皇生怕林峰再次張口一吹,連忙攔到他身前。眼前的這些幽靈可都是好東西,就這麼被一口神火毀滅掉了,太可惜。

光明淨化術在洞穴內蔓延開去,那些幽靈都發出了尖鳴,一股股灰暗色的氣體從他們身上冒出,然後化成一顆拇指大小的珠子滾落到地上,發出 里啪啦的聲音,還有些悅耳。

[BOOK: 010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4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