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5
正文 第七百九十七章 碧落黃泉支流


巨臂魔谷地下的那條泉能夠洗滌魔身**,激發潛力。巨臂一族主修武道,修的是**,也是就體道。林峰對那泉水的威能有些好奇,法念往下延伸,不過剛潛下去萬丈,便陡然感應到一股巨大的氣息猛的從下方直撲上來。

“虛,幻峰一連使出三字訣,法念由實化虛。那個撲殺上來的氣息遲疑的探查幾遍還是緩慢的縮了回去。

“有點意思,難怪巨臂一族沒有退卻,原來在下面還隱藏著一個半步至尊,至少有五個仙劫年的修為。”林峰虛幻的法念沒有過多的深入,那個半步至尊正潛伏在地泉之中,靜靜的汲取著泉水中的那股神奇的魔力。

林峰嘴角露出一絲冷笑,那個伏魔大人肯定也是個半步至尊,他也肯定知道巨臂一族中潛藏著一個很厲害的老祖。說白了,這四支小隊都是炮灰,過千的尊者將要在這里隕落。

“殺,滅了魔谷。”四道聲音從四支隊伍中響起,然後便看到無數的尊者凶狠的撲上去,他們一上手便拼命,各種道器,仙術全部的施展出來,欲要一定乾坤。

“前輩,我們不用上嗎?被三大統領發現,要受責罰的?”那個待在林峰身邊的半聖小聲的問道,比起死亡她似乎更怕受到懲罰。

“責罰?他們有機會活下來再說吧,恩,一群炮灰而已。”

“啊…這…前輩的意思是?”

“你叫什麼名字?本尊是問你的真名。”

“晚輩叫摩樂。”

“摩樂,你就老老實實的待在這里看戲便可了。”林峰淡淡的說道,四支隊伍已經全面的進攻,一時間魔谷內廝殺之聲震耳欲聾,血肉橫飛。

巨臂一族的凶悍也被徹底的激發,那雙臂無限的放大,綻放著盈盈魔光,一套套武道仙術通過雙拳施展出來,威力無窮,**防御力居然可以與道器一較高下。

不過林峰也看出了這種防御力只是一個間斷性的,不能無限的持久。

十條巨臂陡然從另外一個方向轟殺過來,對方的五個半聖發現了林峰二人,居然不顧境界上的差距直接展開攻擊,好像發瘋了一般。

摩樂半聖嬌小的身體向林峰靠近了點,她們魔精一族修的乃是法道,**自然羸弱。

“前輩小心。”摩樂忍不住喊道,下一刻眼神就呆住了。只見林峰張口輕輕一吹,那十條巨臂好像雪花落到旺火上一般,融化消失。五個半聖聯手一擊,就算中級聖尊不畏懼,但是不會向他這般容易,只是一口氣就全部的瓦解掉對方戰斗力。

林峰伸手一抓,那五個失去雙臂的半聖毫無反抗之力的就飛了過來,被五道魔氣一卷連慘叫聲都沒來得及發出就化成了五團純粹的力量,然後一下子打入摩樂的體內。

一陣陣 嚓的聲音響起,摩樂體內似乎有什麼封印,障礙被強行破開一般,強大的力量從體內散發出來。她從普通半聖層次一路飆升,巔峰半聖,絕世巔峰半聖,一條條規則之力在林峰的力量催發下迅速的融合。

“你的潛力不錯。”林峰感應下摩樂體內的情況,有些驚訝,他強行幫摩樂融合規則之力的同時,也清晰的感應到了一股力量在她體內慢慢的甦醒,這是血脈的傳承力量。

這個摩樂在魔精一族中身份應該不凡,不知道怎麼會流落到此地。林峰反手一抓,又是三個絕世巔峰半聖被凝空攝取,驚叫一聲被煉化成三團能量。

這三團能量轟入摩樂的體內,她身上的氣息更濃,啪的一聲,加持在身上的幻術崩潰了。一股股有些腥臭的黑色液體從體內流出,那是肉身的雜質。

“出去戰斗吧,唯有戰斗才能讓你的力量境界以最快的速度穩固下來。”

摩樂陡然睜開眼楮,嬌軀一閃,在她的手中出現一柄彎型弧刀,是一柄上品下階道器。

強者自有強者的戰斗方式,從雙方開始交手一直到現在,戰斗直接進入白熱化,死傷無數。巨臂一族的五個大圓滿太上聖尊依仗強悍的**防御力,苦苦堅持著。

看到族人一個接一個的慘死,終于有一人大吼一聲,“老祖。”

一聲老祖,讓四周的攻勢頓時一緩。

“桀桀桀,就算你們老老祖來了,也拯救不了你們被滅的命運。”

那十二個統領都露出了猙惡的嘴臉,仿佛巨魔族人都是到嘴的肥肉美味。

“一群無知的蠢貨。”一句低沉的聲音不是很大,但是特別有穿透力,從地下極深處傳播上來,起先好像是綿綿細雨,到了後面演化成颶風暴雨。天地風雲變色,煞氣滾滾。

無數的尊者都感覺到有一座大山轟然壓到身上一般,靈魂不穩,肉身撕裂。

隨即一只魔手從地底伸了出來,魔光凝聚成一道道鋒利無比的刀氣,輕輕一劃,便有三個統領被腰斬。然後順勢一拖,那刀光以遮天之勢將剩余的九個統領都包裹進去,要將他們一擊斬滅。

一個擁有五個仙劫年的半步至尊出手,實力是對方個體戰力的十多倍,幾乎是用狂風掃落葉的氣勢徹底的擊潰圍敵的主力。

剩余的九個統領,在生死關頭爆發出潛力,聯手一擊,將刀光全部的震碎。不過他們也一個個受到了刀氣的入侵,口吐鮮血,亡命而退。

“半步至尊,這里怎麼會隱藏著一個半步至尊?”九人一邊亡命撤退,一邊不敢置信的吼叫著。如火如荼的廝殺戰斗立刻停下來,雙方各歸一處對峙著。

四大城總共一千多的尊者,此時還剩不到一半,而且身上都有傷勢。他們眼神中都充滿了恐懼,他們也想逃,但是那股靈魂壓迫太大了,根本無力逃走。

摩樂的臉色也極其的難看,那本來就嬌艷貌美的容顏有了一絲慘白,長長的睫毛輕輕的顫抖著。

林峰一揮手,一股魔力籠罩著她,“你是魔精一族皇族後裔吧,身上的血脈可不是作假的。”

“這個前輩絕對不會是個聖尊,至始至終他都面不改色,就連這個時候都能輕易的化解掉一個半步至尊的靈魂威壓,難道他也是個半步至尊,而且是更加厲害的存在。”摩樂露出感激的神色,更多的是敬畏。

“伏魔道友,既然你早來了,那就現身一見吧,我們倆之間的恩怨沒必要牽扯到族人。”

“臂魔道友,你的忍耐性還真夠絕的,眼睜睜的看著這麼多的族人慘死,你才冒頭,本來一場好戲都被你攪黃了,真沒意思。”一道身形出現在魔谷中,身材高大強壯,與泰坦族的人差不多。每一塊凸起的肌肉中都隱藏著爆炸性的力量,沒有一絲法道氣息,他竟然是一個純粹的體道尊者。

“又是擁有五個仙劫年戰力的體道尊者,只要將他們都斬殺,那麼修成大羅金身之日不久矣。”林峰對那個地泉好奇心更大了,能夠被兩個半步至尊都爭的死來活去的肯定不是一般的寶物。如果能將那地泉收取的話,用來洗滌飛升宗弟子的肉身,倒是不錯。

“可惜的很,伏魔道友你這次如意算盤要落空了,這一條碧落黃泉支脈流已經被本尊徹底的煉化,融入體內。你要想得到它,唯一的辦法就是斬殺本尊。不過以你目前的實力根本做不到這一點,有能耐的話就去小魔界尋找。”一個中年男子從地底下走出來,雙手後背,嘴角帶著一絲嗤笑。他看看四周的血海尸河,不屑的說道,“只要本尊將來晉級至尊始祖,我巨臂一族會發展的更加強大,是現在的百倍,千倍,萬倍不止。擁有了碧落黃泉水,本尊的體道會修煉到巔峰境界,修成大羅魔體,雖然沒有神族古體的大羅金身厲害,不過也有足夠的資格去沖擊至尊大道了。”

伏魔尊者臉色鐵青,小魔域乃是小魔界的附屬世界,沒有主宗世界的允許,他根本沒有膽量進入,否則必會受到致命的追殺。眼前的這個巨臂尊者乃是從小魔界逃脫到小魔域的,這個消息也僅有他一人知道,他沒有將此事透露出去為的就是那條碧落黃泉之流。

但是算計來算計去,還是算計落空,使得他怒火中燒。

伏魔尊者身上的氣息暴漲,立刻破解掉巨臂尊者的氣勢威壓,“你們立刻退出巨臂魔谷,本尊要大開殺戒。”

“走,來了本尊的地盤,是這麼容易走的嗎?”巨臂尊者冷笑一聲。

“對,既然都來了,不如就繼續打下去。”這個時候在伏魔尊者一方陣營中傳出一個淡淡的聲音。所有人都凝神望去,那是一個中級聖尊,不過他眼中的神光卻暴露出真實的修為。

林峰漫步走出來,身後的那個摩樂半聖嬌軀都顫抖起來,不過她也唯有硬著頭皮跟出來,否則必會受到其他尊者的攻擊。

“本來是想等你們打累了,本尊再出手收拾殘局,想不到你們兩個老東西破壞了規矩。本尊做事向來很公道,既然是你們破壞了游戲規則,那就要付出一點代價。伏魔,留下肉身,靈魂轉世吧。至于巨臂,你體內的那條碧落黃泉之流,本尊要了。”



[BOOK: 007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