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10
第九百五十三章 血神衛
可是他想過去,但是別人卻不同意了。三十多道身影從那座更大些的集市中飛出來,一個個都將自身武裝到牙齒,每人的道器表面都流動著一層血氣神力。

“血神衛!”

跟在林峰身邊的那個小鯨仙尊嚇得忍不住叫出來,其余的海獸也都紛紛的驚退,似乎那些血神衛都是凶神惡煞的魔頭。

林峰看了幾眼,多了幾分凝重之色。

這些所謂的血神衛實力都是三十劫神力,他們的肉體都非常的怪異,仿佛是從血海中淬煉出來一般,沒有那種實體的感覺,純粹就是血能凝聚而成。

“他們是什麼人?”

“回前輩,他們是海皇子的近衛,是他老人家親手煉制出來的不死神衛。他們怎麼會出現在這里,不應該啊。”小鯨仙尊看到他們步步逼近,嚇得臉色都蒼白了。

“林峰,與你煉制出的那血神子一樣。”詩詩小聲說道。

“恩,這些血神衛的力量只是更強,他們有自己的獨立靈魂,介乎于血神子和傀儡之間。既保留了不滅之體的特性,也保留了最為忠誠的特性。”

那三十四個血神衛眼中都散發著凶殘的血芒,帶頭的那個血神衛已經將林峰鎖定,根本無懼于他的實力,手中的血鐮刀一揮,吐出一個陰冷無情的字︰“殺。”

“不好,前輩,我們快退,他們是不死血神衛,耐何不了他們的。”小鯨嚇得再也待不住,與身後的美人魚族的七個海獸迅速的逼退。

“詩詩,你去照應一下他們,這些人將來可都是我們的弟子。”林峰腳下一動已經迎了上去,就看到那三十多道血光紛紛的攻擊到他的肉身之上。

“啊…”遠處無數仙尊都驚呼起來,但是並沒有出現他們想象中的那番景象。

那些血光撞擊到林峰肉身上,紛紛化成點點血芒,然後融入到體內。

“真是舒服。”林峰全力運轉血道,直接吞噬那些入侵的血能,這些不死血神衛對別人來說是個不滅的魔頭,但是對自己來說卻是個大補之物,自己隨時都可以將他們全部的吞噬煉化,一來可以增加自己血道和傀儡大道的境界威能,而來將血神衛都熔煉到命運輪盤中可以進一步增強法寶分身的力量。想當初命運之盤就是從血神子慢慢的凝聚煉化成的,可以說同根同源。

“那些血神鐮刀可以輕易的破開我們海獸的肉體防御,前輩不是人族嗎,肉體怎麼可能強大這等境界,簡直是不可思議。”小鯨一直以為那個海石獸的肉體是最強大的,但是也對血神衛有著很深的忌憚,正是因為那無物不破的血神鐮刀。但是凶名赫赫的血神鐮刀就好像一塊塊凡鐵般,在林峰身上連一道血痕都沒能留下。

林峰就像一座永不倒下的擎天之柱,屹立在狂風暴雨之中,任憑風吹雨打,永不退縮。

那三十四個血神衛在相繼攻擊數百刀後,居然收刀開始布陣,威力直接翻了三倍以上。

一聲尖嘯從遠方傳來,似乎是進攻的命令。一道道血影從那些侍衛身上爆發出來,然後開始快速移動,形成一個巨大的,令人看了都心神不穩的血海世界。

林峰被隔離了出去。

“前輩,他沒事吧?”虞美仙尊有些驚慌的說道,畢竟他們對于血神衛的手段有著深入靈魂的恐懼,是無數年來都流傳不息的一個個傳奇。

“他在修煉而已。”詩詩淡淡的說道。

其他人都恍然大悟,這才知道那個前輩的數段遠比他們想象的還要強,還要厲害。

一聲又一聲陰陽頓挫的聲音不斷傳來,這個血神衛大陣的攻擊也變得有條不紊,招招威能都逐漸增加。

林峰的體道運轉而起,過千血竅空間微微一震蕩,那些入侵的血神之力就被煉化。

“那個背後控制的人使用音道來控制他們,卻不知道對方是何來歷。這個大荒神境原來是諸多皇者創世界共同組建而成,很難想象是誰有這麼大的力量能夠做到這一點。”林峰想了一想,既然主角已經出場,那麼這些血神衛也就沒有必要再放他們回去了。

他的手動了,掌心中凝聚出一團血海世界,這是催動血道後演化出來的。

“天地一體,震波。”林峰的身體與天地融合,右腳猛然一跺,就听見刺耳的氣爆聲,從他的右腳開始一圈圈毀滅性的波動擴散出去。空間不斷的扭曲,折疊,那個血神衛大陣好像一張紙般被輕易的撕裂開來。

三十四個血神衛都震飛出去,他們的紛紛爆成一片血霧,那血霧包裹著各自的道器戰甲,往回遁入。

那集市中的人,發出的尖嘯聲中隱隱有些急促,顯然沒有想到會有這麼樣的結局。

“都留下吧。”林峰一揮手,掌中的血道世界瞬息間就籠罩開去,無限延長,好像一只萬古巨獸一般,一口就將那三十四個血神衛給吞了進去。

“混蛋,你敢與我海皇殿作對,你找死。”又是十多個身形飛出來,往這邊瞬移而來。

林峰嘴角露出一絲淺笑,手掌一握,那些所有的血神衛被一下子鎮壓在血道世界中收了回來。

咕嚕一聲響,小鯨仙尊咽了口口水,不可思議的望著那個戰無不勝的偉人。

林峰神色坦然,靜靜的等著那些人的到來。當前一人三十九劫神力,氣息有些空浮,應該是剛晉級沒多久。四人是三十八劫神力,六人是三十七劫神力。他們與海獸似乎有些卻別,他們是完全化成了人形,似乎血脈要高貴些一般。

“大膽狂徒,你是何來歷,我二太子在此,還不過來行禮。”一個三十八劫神力的中年男子怒吼一聲,欠身上前,直接揮斬出一刀。

那刀不是道器,也不是天晶之石鍛造,而是一種海獸的骨骼,蕩漾著淺藍色的光澤。

刀光臨身,林峰只是眼皮動了下,伸出兩根指頭輕輕一夾,居然將那刀身給禁錮住。

對方眼神陡然凌厲起來,就要抽刀退身,但是四周空間好像被禁錮住一般,他體內的神力居然運轉不起來。就在驚駭欲絕的時候,一根指頭已經點到了他的眉心處,一股無法抗拒的力量一下子將他的靈魂淹沒掉,一片黑暗。

林峰的右手好像在玩魔術一般,不斷的翻滾著,猛然一抓,那死亡的三十八劫隱皇一下子就被震成血霧,光暗兩大世界鎮壓下來,開始熊熊獻祭起來。

“可惡,他殺了七統領。”剩余的三個三十八劫神力的隱皇同時撲殺出來,人人眼神血紅,發著妖艷的光芒,那是一種仇恨。

“不可。”那個二太子想要阻止,卻沒能趕得上。

看到那三個似乎要發瘋的隱皇撲殺上來,林峰輕嘆一口氣,手中的光明大聖祭一下煉化掉那片血霧,凝聚成一點。

輕輕一彈,一股無法形容的死亡氣息彌散開去

那離得很遠的諸多海獸都不禁僵直了身體,渾身都驚起一層雞皮疙瘩,手腳冰冷,心髒都要停止跳動。

啵啵啵…

天龍一擊的威能豈是他們能夠抵抗的,僅僅一招,那三個失去理智的三十八劫隱皇攻擊瞬間被瓦解,全部都拋飛了出去,一道道血箭從自身各大要穴迸射出來,其場面極其的慘烈。

“太弱,殺之,容易。”林峰沒有繼續動手,自己連續施展出兩招足夠讓對方冷靜下來了。

那個二太子身形一晃,連續在三個重創的屬下身上各自拍出一掌,打入一道神力,要穩住他們的傷勢。但是卻眉頭緊鎖,有些驚訝的道,“血神大法。”

血神大法,就是煉制血神子的秘術。

“看來海皇的後人當中也有人懂得煉制血神子。”林峰淡淡的說道,他自從見到那個血神衛後,心中就有一個古怪的想法,那就是這麼秘術是不是血皇傳下來的,如果不是,那麼這其中的貓膩就值得人好好去推敲了。因為據他了解,懂得血神大法的,都是血皇殿的諸多弟子。

“本尊是海皇殿第三代弟子若齊二太子,這位道友應該是從遠古仙域來的吧?”

林峰仔細打量下這個若齊二太子,身材高大,面容剛毅,身上的氣息除了有些不穩外倒也顯得中正平和,看來不是那種枉殺之輩。

“算算時間也該到了,本尊正是前來恭迎諸位使者的。剛才你施展了血神大法,應該驗證了你的身份,大家都是一家人,多有得罪的地方還請海涵。”這個若齊二太子說話平穩有序,清晰分明,態度恭敬有加,似乎真將林峰誤當成了武皇殿的使者。

林峰心中一動,這個海皇殿與血皇殿果然關系不一般,就是不知這次有沒有血皇殿的弟子也傳送到了這個海皇世界中。

“那個血皇手段通天,或許他早就布下後手將他的弟子傳送到了這里了,自己還需要多加小心謹慎才是。”林峰想到這里只是點點頭,伸手一抓,那三個身受重創的隱皇體內飛出三道好像擁有生命般的血蛇。然後分別彈出百十顆的療傷聖藥,頓時他們身上的神力翻滾,撲鼻的藥香味散發出來,體內的五髒六腑在藥力的滋養下,恢復的很快。

[BOOK: 009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