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2
第九百二十五章 空空獸發威
至尊級秘術一般都是皇者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威能,神術一般都是仙王級的才能發揮出最大威能。而其余的人不是不能修煉,而是即使修煉了,施展一次所帶來的巨大消耗也不是自己所能承受的。

像林峰這樣氣息悠長渾厚,擁有五行大道,陰陽道催生神力,自然要好一些。

這個鎮獄城主的見識也不凡,一眼便看出了林峰施展的刀術是至尊級秘術殘篇,自然大驚。

林峰一刀斬下,深呼吸一口氣,全身的血竅空間震蕩一下,力量滾滾,第二刀隨即跟上。

天空都被劈出了一條巨大的刀痕,空間都變得凝重起來吧。

鎮獄仙尊終于露出後悔的神色,他一揮手,頓時從體內飛出兩個仙尊,他們同樣被傀儡大道控制著,僅僅二十九劫神力,但是全身都金光閃爍,肉體表面似乎被鍛造過一般,與道器身上的氣息非常的接近。

那兩個傀儡仙尊直接雙臂交加,要憑借肉體阻擋林峰的一道。

撕拉一聲響,其中一個直接被斬成兩半,另外一個也被林峰的刀氣破開一條血口,卻免了被分尸的下場。

“兩個體道仙尊,經過器道的淬煉,肉體防御力堪比上品中階道器,鎮獄仙尊你的手段不弱。”林峰抽刀退身,重新蓄力。

鎮獄仙尊嘿嘿一笑,好像一個被逼入死巷的瘋狗,他再次一連召喚出六個體道仙尊,每個人都是二十九劫神力,身上閃爍著不同的光芒,他們修煉的體道都不盡相同。

“纏住他。”鎮獄仙尊一聲令下,那七個體道傀儡仙尊嗷嗷的沖向林峰,而他自己卻身形一動要遁走。不過他的身形剛剛消失一般,卻又清晰起來,好像被人從虛空中逼出來一般。一柄來無形去無蹤的劍光閃過,直刺他的眉心處。

情急之下,鎮獄仙尊只好左掌抓出,掌心旋轉著一塊微小型的盾牌,他以土道凝聚出防御之盾。

啪的脆響,劍光被擋下,鎮獄仙尊的身形也被逼退幾步,半空中滿是層層神力波紋。林峰的身形出現在他前方,帶著陰笑,“想不到你居然還能躲過本尊的刺殺大道,鎮獄仙尊,你以為我們兩同等境界,你就有恃無恐認為可以脫得了身嗎?”

“哈哈,本尊的確低估了你,不過如果你再糾纏下去,休怪本尊命令那暗魔自爆,就算你斬殺了本尊,有個人陪著上路也足夠了。”

“可惜,傀儡大道只對同一空間的傀儡有效,如今那暗魔已經被鎮壓,你永遠不會得逞的。”林峰漫不經心的將手中的滅絕刀豎起,這個人對于傀儡大道,器道都有獨特的領悟,絕對要留下他。

“可惜你永遠也抓不住本尊,遁天之術!”

鎮獄仙尊四周的空間突然波動起來,無數的空間疊加出現在他的體表,他似乎與這一方空間融合到一起。

“遁天之術?”這是林峰第一次見到有人施展的一門新的至尊級秘術,既然是遁天,那自然可以逃避天道的追捕,雖然寓意有些夸張,但不得不說這種至尊級秘術的威力威能強大。

林峰的空間道已經領悟到皮毛,通過那空間力量的波動便可以感覺到那個鎮獄仙尊真身已經進入到了一個奇特的空間區域。

一道光芒從林峰體內飛出,是那個空空獸化成的少女,她眼楮滴溜溜的轉動著,然後輕輕一笑,就見她的雙手在胸前不斷的打出各種法印。方圓萬里內的空間好像巨浪一般洶涌澎湃起來,真是天翻地覆的場景。

要玩空間道,皇者之下誰能比得過空空獸,她乃是空間神力凝聚生成,天生就是操控空間的好手。

鎮獄仙尊既然能施展出遁天之術,自然對空間道也略有領悟,可惜在空空獸面前就有些落入下乘,不堪一擊。

空空獸完全顛覆了空間的結構組成,摧毀掉了鎮獄仙尊施展遁天之術的必備條件。

“咯咯咯。”空空獸笑的很甜,她扭頭看了眼林峰,驕傲的揚起下巴。

林峰贊賞的點點頭,對于這個奇怪的空空獸,他可不能得罪。在創世界中,法寶分身與之交流,得到了很深的啟發,對空間道的領悟也精深很多。

尤其是經過一段的接觸後,林峰慢慢的發現那個空空獸看自己的眼神越來越奇怪。他想到了鐵魔仙尊說過的話,空空獸一生之中只會愛上一個男人,一旦愛上那就是終生不渝。

這個小丫頭不會是看上自己了吧?林峰的腦海中冒出這個念頭。

“怎麼會這樣,你是誰,你怎麼能操控空間?”鎮獄仙尊臉色難看的在空間暴動中施展神力,想要穩住自己的身形,但是空間都被打亂,神力錯亂,使他得不到絲毫的補充,身體也沒有任何著力點,好像一只小猴子般在其中沉浮。

“林峰,你出手一刀致命,我力量不濟了。”空空獸微微有些喘息,臉上布滿了汗珠,看來施展如此力量的空間之術,對于她來說也是承受不起的事情。

林峰暗運靈魂力量,命運之力凝聚到刀鋒之上,他在空空獸撤招的剎那間閃身突進。

“鎮獄鎧甲。”

鎮獄仙尊也知道了面臨最危險的一刻,他的手段也全部的施展出來,身上穿上一套上品上階的道器鎧甲,身外還凝聚出了一層層的土道規則世界。

但是林峰的的這一刀攻擊的是他的靈魂,命運之力對靈魂傷害最為眼中,已經忽視了物理性的攻擊,防御。

唰…滅絕刀輕易的破開那土道規則世界,狠狠的轟擊在盔甲上,然後就見到那刀鋒上的命運力量隱入虛空,轟進他的體內。

“啊。”鎮獄仙尊陡然抱住腦袋,顯然他的靈魂被命運力量擊中,防不勝防下受到重創。

靈魂受到重創,一切防御自然崩潰,林峰手中的滅絕刀順勢一劃,就掠過對方的脖子,將他斬成兩截。毒道規則世界籠罩下來,將他的軀體收了進去。

失去了神力支撐的根本,光是一個受傷的靈魂已經無力翻天。

林峰將那鎮獄仙尊的頭顱收進了火道空間中,用三味神火來慢慢的煆燒。

“你沒事吧?”

“切,這點還能難倒我,不過這次能夠這麼輕易的斬殺同等境界的隱皇,功勞可都是我的,林峰,你要怎麼感謝我呀。”

林峰微微一笑,轉身離開,“我還救過你呢,這大恩你怎麼報呀。”

看到林峰離去的背影,空空獸生氣的跺跺腳,“大壞蛋一個。”

鎮獄城的戰場早已經消停下來,雙方之間互有損傷。林峰安然歸來,自然也代表著鎮獄仙尊完蛋了。

“師兄,那個暗魔已經昏迷過去,其余的人都被鎮壓。”

“恩,那個鎮獄仙尊已經被斬殺,暗魔的傀儡大道就自動解除。”林峰飛到那些被鎮壓的仙尊前,看了下他們的情況,淡然的說道︰“奴隸仙尊歸順本尊,其余的人你們隨意,要走要留本尊不會阻攔。”

奴隸仙尊是被貶的特殊群體,如果是無主之人,那麼就會受到各方強者的擒殺,所以自己收攏他們,他們非但不會抵觸還會心生感激。但是其他仙尊就不同了,林峰也不會喪心病狂的將他們全部斬殺,所以也給他們一次選擇的機會。

域外神州,勢力錯綜復雜,依附強者或許有一絲容身之所。那些被鎮壓的仙尊相互看看,同時選擇了沉默,他們沒有走就默認會留下投靠。

“很好。”林峰一揮手將所有人都收進創世界天外天內,如今他的手下擁有仙尊數超過了三百,隱皇也擁有多位,如果擁有一處合適的地域那便可建立一方強大的勢力。

如果能恢復那守護皇者的十分之一神智,那麼林峰也可以建立一個如同皇者大洲一般的勢力。

“前輩,如今鎮獄城實力空虛,正是我們崛起的時候,你看?”獵人工會的那個九罪仙尊恭敬的問道。

“九罪道友,本尊路過此地只是想打听下前去光明之域的路線,因為無意遇到故人,所以才大打出手。此地如今是獵人工會一家獨大,那自然由你來掌控,本尊就不攙和進去了。”

“是。”九罪仙尊臉上露出驚喜,不過他隨即又詫異的問道,“前輩你是想去光明之域,那可是光明之神的地盤,很是遙遠,就算全力飛行也需要五十年時間。”

林峰知道域外神州很大,但是能夠大到這種地步卻出乎他的想象。以他的實力飛行也需要五十年的時間,也太扯淡了吧。

“可惜,本來在鎮獄城的獵人工會中有一個超型傳送大陣,只是早就毀壞,我們也沒有能力修復,否則的話,只需五年光景便可達到光明之域的那個獵人工會分部。”

林峰眼楮一亮,還有這等好事,大陣破損沒有關系啊,自己參悟陣道,好好研究翻,或許可以修復,那只需花費十分之一的時間便可到達了,自己可以接受。

“帶本尊過去看看。”

“是。”

當林峰看到眼前的那個破損的傳送陣時,頓時苦笑起來,這大陣損壞的不是一般的厲害,估計自己要重新修復他,也要花上個好幾年時間。

[BOOK: 009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