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7
第九百四十章 雨心仙皇(3/4)
仙器九環天已經與整個獸界晶壁融為一體,小風施展九環天的威力,就是施展獸界的威能。獸界乃是獸皇親手鍛造,一個三十九劫神力的螻蟻又怎麼能抵擋得住。

一招將對方震成血霧,小風張口一吸將之吞噬。然後示威的朝小霸揚揚頭,轉身朝最後一個人撲上去,“老雲,你多少年沒殺過人了,出手這麼仁慈?”

雲天仙尊手中的棍子奮力一撥,化解掉對方的絕殺攻勢,聞言氣得七竅生煙。剛要施展殺手 ,卻看到眼前一花,那個小霸的拳頭轟擊到了對方的腦袋上,直接將之爆成血霧,而在小霸的左手上還提著那個受重創的鬼魅仙尊。

三大最強者一一伏誅,剩余的那些隱皇斗志徹底瓦解,紛紛投降。不過他們從最初的五十多人變成了三十多個,在短暫的交手中已經被擊殺了近二十人。

林峰氣息有些不穩,剛才的戰斗極其劇烈,此刻體內的神力有些空虛。

“師兄,這些家伙實力都不弱,要不是控制他們的靈魂本源?”荒漠仙尊的實力已經飆到了三十五劫層次。

“失去爪牙的老虎與貓又有何區別。”林峰淡淡的說道,星辰絕殺大陣撤去所有人都恭敬的待在一邊。

“林峰道友,這次收獲可不小啊,想不到那些笨蛋藥來咬去,最後卻都便宜了我們。有了眾生石,老夫也有一點信心去沖擊那皇者大道了。”雲天仙尊摸摸胡子,似乎與兩大仙器器靈沒有爭雄的心思,他的心性已經修煉到了古波不驚的境界。

林峰伸手一抓,上空裂開一條縫隙,飛出三顆眾生石,都是拳頭大小。

“你們都回去好好的修煉吧。”

小霸走上前,點了三個實力最強大的鬼魂仙尊,“你們三個跟隨本尊走。”

看著他們飛入獸界,林峰搖搖頭,他身邊令人頭疼的家伙還真不少,一個個都是不省心的人。

剩余的人則被林峰收進創世界中,這次戰斗還沒有開始就已經有了結局。對于林峰來說,勝利是肯定的,關鍵就是怎麼去做。

守護皇者是他將來進入大荒聖境後的最大殺手 ,也是防備那些皇者暗中可能下的狠手。

身形一動,林峰出現在光明域眾人身邊,他們一個個都露出恭敬之色,就算那光雲仙尊眼神中也多了幾分敬意。一個人實力沒有得到巔峰,但是卻用夠駕馭比他強大人,從這就可以說明此人擁有的手段還遠遠沒有施展出來。

兩大仙器,就算皇者都未必能夠有擁有,但是林峰擁有了。

“你的胃口越來越大了。”詩詩輕輕笑了笑,“至少兩顆,少了你可別拿出來。”

林峰聳聳肩,彈出一揮,三道光芒閃過,是三顆拳頭大小的眾生石。每顆眾生石表面都蕩漾著四十多種不同的大道氣息,但是與那王道神石又有很大的區別。

王道神石那是完整的大道傳承,而眾生石好似一個引人入境的帶路人,他可以讓你在修煉途中少走一些彎路,卻不能告知你如何去修煉才能大成。

所以眾生石是寶物,卻不是神物。

“這還差不多,這次黑暗域與和神族沒有得到任何好處,對你肯定是懷恨在心。”

“無所謂,等我突破到三十九劫神力,他們又能拿本尊怎麼樣?詩詩,你來歷不凡,應該知道其他人的一些消息吧?”

“恩,在光明域就有十多個,他們一直在潛修。我帶你去見他們,順便你可以考慮進入光明神殿,或許可以真正得到光明神的眷顧,接受她老人家的一絲傳承,對于突破到三十九劫神力有莫大的好處。”

這點倒是讓林峰大為心動,他的光明道能夠修煉到如此境界,追根究底還是與光明神有關。詩詩是光明神的一具分身轉世,雖然擁有了獨立的性格,思維,但是她們的靈魂本源卻依舊一模一樣。

那個道儒仙尊也不知道做了什麼人神共憤的事情,逼得光明神的分身降臨轉世重生。

返回的路上,林峰照樣大肆收刮一番,凡是能帶走的,他全部沒拉下,好像一個餓了許久的乞丐看到烤乳豬一般。

三年後,一眾人等終于回到了光明域。

光明神殿每座城市都有一座,但是光明副神殿有十座,光明主神殿僅僅有一座。副神殿乃是主教大人閉關修煉之地,主神殿乃是神恩聖女修煉之地。所以一眾人回歸,他們自然是直接返回主神殿。

光明主神殿比起十三皇大洲的皇者宮殿還要宏偉,有氣派。進出主神殿的人,個個都身穿潔白的長袍,那些長袍使用一些光明之獸的羽翼,皮毛制作而成,看起來很是高貴神聖。

林峰跟隨著眾人一起降落到主神殿前,看到一座屹立的雕塑。那座雕塑渾身綻放著玉質般乳白光芒,一道道的流光在周身游蕩著,背後有十六對羽翼,好像有生命般栩栩如生。

“與詩詩容顏有九分相似,難怪那些人看到詩詩的面相都恭敬的跪拜下去。”

“參見神恩聖女,參見光雲師姐。”

主神殿的諸弟子紛紛拜下去。

“光明神賜福你們。”詩詩一點眉心,飛出一個‘光’字,綻放出柔和的光明力量,化成點帶你光芒融入到諸弟子體內。

每個人都再次的跪拜,更多的信仰之力融匯到那個巨大的‘光’字中。林峰看到這一幕幕景象,眼神中露出恍然的光彩,似乎有所大悟。

要說信仰的忠誠度,光明之身和黑暗之神做的非常好,他們兩人的子民那是絕對的最忠實的信徒,可以無私奉獻。

神殿內,擁有三十二位仙尊女弟子,她們早就準備好了酒宴,恭敬的跪拜著回歸的眾人。

林峰剛走進大殿,身體猛然一震,眼中露出駭然之色。抬頭望去,在正位上端坐著一位擁有舉世無雙容顏的絕代女子,她的雙目中已經演化出了諸天星辰,每顆星辰都爆發出璀璨的光明力量。

身集十萬星辰之力,這是皇者。

光明域的皇者居然就在主神殿內,林峰從未想象到有這種事情發生。詩詩等人似乎也沒想到神秘莫測的光明仙皇會在這里等待他們的回歸,連忙恭敬的跪拜下去。

“弟子叩見雨心仙皇。”

在來的路上,林峰也從詩詩那得知,整個光明域共有三位仙皇,眼前的這個是三皇中成皇最晚的一個叫雨心仙皇。

遇皇則拜,林峰剛要跪拜下去,卻感到一股無形的力量禁錮著他的身體,雙腿居然跪拜不下去。

“你身邊既然有守護皇者,自然不需跪拜。”

清脆婉轉的聲音響起,林峰只覺得自己的靈魂好在沐浴在柔光溫水中,舒爽的感覺傳遍全身,似乎每塊肌肉筋骨都歡悅起來般。

“我的靈魂好像被重新淨化洗滌過一般,這位光明仙皇好手段。”林峰從那股舒爽的感覺中清醒過來,知道這是眼前的雨心仙皇送給自己的禮物,連忙躬身道,“多謝仙皇恩賜。”

“你們都起身吧。”雨心仙皇氣息一動,所有弟子都不由站立起身。她們一個個都恭敬的退居到兩邊,只是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驚駭的神色。

她們這才知道原來林峰身邊還有如此厲害的存在,守護皇者在之前並不少見。他們因為某些緣故而封閉了自己的靈魂,只有靠外力才能使得他們有短暫的清醒,發揮出近乎本能的皇者之威。

“或許這才是他無所畏懼的根本原因,幸好有詩詩提醒,此人來頭絕對不簡單,否則一直隱身不出的雨心仙皇也不會主動現身的。”光雲仙尊暗想道,她腰身微躬,“啟稟仙皇,這次眾仙墓地…”

“眾仙墓地的事情,本皇已經知道。詩詩留下,其余弟子退出。”

仙皇開口便是諭旨,所有弟子連遲疑的時間都沒有,直接恭敬的行禮後慢慢的退出。

林峰知道,眼前的仙皇肯定是有什麼重大的秘密要與自己談,一位皇者出面,基本都是有後手的,說不定她也布下了一個大局。

至少林峰知道,到目前為止,自己依舊沒有跳出那個棋局,依舊沒有徹底的擺脫棋子的身份。

“本皇該叫你鳳翎,還是林峰呢?”

“無論是鳳翎,還是林峰,只是辨別一個人的記號而已。”

“很好,難怪那些老家伙都對你另眼相看。你在十三皇大洲的事情本皇都知道,霸皇寶藏,沙河洲的事情都沒能逃脫我們的法眼,甚至你繼承獸皇的大統的事情我們也略有所聞。”

林峰心中一緊,不過依然不動聲色,恭敬的說道︰“一個人永遠不會有這麼大的氣運,冥冥中自有定數,現在得到多少,將來就要付出多少。這是一個輪回,被人暗中操控的輪回,晚輩現在無法抵抗,唯一能做的事情便是順勢而為。”

雨心仙皇的眼神明顯動了下,顯然沒想到林峰會有這樣的洞徹眼光。

“第三次天地大破滅已經很近了,或許在這次浩劫中,本皇會隕落,或許也會有機會成就仙王之道,或許會有更多的皇者出現。林峰,你可知道為何會出現天地浩劫嗎?”

林峰想了想,搖搖頭。

“知道這事的不多,本皇也是成皇後才得知的。每當天地浩劫發生時,代表著天地間發生了一件大事,足以改變整個時代的大事。那就是有一位仙帝隕落了,或者是又一位新的仙帝誕生了。傳說仙帝境界並不是修仙的終點,在它之上還有一層境界叫神仙境,不過這只是傳說,遠古仙域開天闢地以來從未出現或者听說有人修煉到了那種境界。

神仙境,才是永生不朽的大道神境,但只是一種口口相傳的傳說。

[BOOK: 009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