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10
正文 第八百零二章 新的起點 下


四個月後,一聲聲清嘯直沖雲霄,風雲滾滾,雷鳴閃電。十道身影飛出了黃泉峰,一個個都蕩漾著沒有完全收斂的可怕氣息。

“小魔界祖神殿的碧落黃泉水果然神奇,難怪那祖神殿會培養出如此多的妖孽之才。就連本尊快要老朽的**加速修煉了千年,竟然修成了大羅金身,重換生機。”神古尊者一握拳,體道力量奔騰咆哮,足足九個仙劫年的戰力。

“不錯,這碧落黃泉水的確是天地至寶,比十級聖丹還要神妙。我們的**雜質再次被淬煉而出,潛能大增。”劍怡她們幾個女子,舉手看看自己的雙手,冰肌玉肉,散發著陶醉的香氣。這就是最原始,最本源的肉香。

“經過**洗滌,我們幾人的戰力再做突破。我和魯師弟已經擁有四個多仙劫年,這次跟隨林峰師兄進入中央戰場也不會太多的拖累他。”葉飛伸出一指,在眼前的虛空輕輕一劃,一條細微的空間裂縫出現,綻放著點點金芒。他的肉身配合劍道,堪比道器的鋒銳,一劃之下便能夠破開虛空。

“不過師兄怎麼還沒甦醒過來?”

神古尊者感應一番,笑著說道︰“放心好了,林峰道友已經將星體大道真經融合到了最後關頭,他的力量已經到了九個仙劫年巔峰,似乎在嘗試沖擊傳說中的十個仙劫年層次。”

“十個仙劫年?神古尊者,你見多識廣,有沒有听說過有人修成過十個仙劫年的?”魯靈子出聲問道。

“沒有,不過本尊曾經在始祖的手札中見到過這方面的信息。十個仙劫年是一個雷同跳板樣的境界,在半步至尊與至尊始祖之間有一道不可逾越的鴻溝,而連接兩岸的就要一座橋,一個跳板。十個仙劫年就是這樣的存在,林峰道友如果真能突破到十個仙劫年層次,那麼就意味著他已經登上了通往至尊始祖境的橋,只需一步步的走過去便可順利的登達彼岸。這麼解釋,大家可懂?”

“自古以來,無數的天才妖孽都想登上那座橋,可是能夠做到的卻極其罕見。我始祖曾親口說過,在他的一生中僅僅見到過三人做到了這點,那便是三皇。”神古尊者說到三皇,露出一絲敬仰之情,那樣的人物才有資格飛升遠古仙域。

“一般的半步至尊他們沒能夠登上那座橋,只有靠自己慢慢的積累力量,憑借自身實力一舉跳躍過那座鴻溝。可是在沒有外力的幫助下,能夠做到這點的又能有幾個呢。”

眾人唏噓不已。

“或許林峰師兄能夠做到。”

“如果林峰道友真能做到,那我們便有了一些借鑒的經驗,對我們將來沖擊至尊大道都有莫大的好處。”神古尊者也點點頭,這個林峰屢次創造奇跡,要說最有希望做到這點的,恐怕非他莫屬了。

一聲幽幽的嘆息傳來,林峰甦醒,他身形一動飛了出來,“沖擊過幾次,九個仙劫年巔峰是一個巨大的屏障,要想越過不是說的那麼容易。”

林峰周身星羅棋盤密布,共有兩百八十個棋子在其上排兵布陣。

“林峰道友再修成二十個血竅空間,便可成就琉璃真身。我仙古一族的至尊始祖乃是無暇真身,修成了四百多個血竅空間。千萬年不出,也不知道如今怎麼樣了。”

“神古道友不必過于擔心,這次天地大劫想必他老人家會出現的。我們準備一下即刻啟程,距離兩年之約的期限已經很近了。”林峰環顧南詔郡,“這是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我們追求的最終目的便是飛升遠古仙域,那里才是我們求得永生不滅的聖地。即使這征程中充滿了太多的未知,太多的危險,但是我們只要保持一個不滅的靈魂,不滅的斗志,不滅的追求,別說是三皇世界,就算是遠古仙域,我們也有資格去闖上一闖。”

“說得好。”輕輕的拍手聲響起,一身淡青長袍的女子從遠處漫步走來。

林峰看到來者,抱拳笑道︰“好久不見,看飛揚尊者的神情,心魔大道已成。”

來者氣息圓潤飄逸,眼神清澈透明,好像一個不食煙火的仙女。這哪里還是三眼邪魔,如果不是感應到她身上的心魔大道氣息,連林峰都不敢相認。

“九個仙劫年巔峰,來者是個絕世強者。”神古眼神輕動,他對這個女尊有些眼熟,卻想不到在哪里見到過。九個仙劫年修為的半步至尊整個三皇世界數量都很少。

“想不到神古道友終于修成大羅金身,一身戰力突破到九個仙劫年。自上次墮落森林一別後,差不多有五百萬年沒見面了吧?”

“墮落森林?”神古尊者心中一動,仔細的打量下飛揚尊者,眼珠陡然一瞪,有些不可思議的說道︰“你…你是墮落森林的邪魔尊者?”

墮落森林的邪魔尊者,稍微有些游歷經驗的尊者都知道,那指的只有一人便是墮落森林的三眼邪魔。此人一生殺戮,邪惡異常,很多人都聞風喪膽。但是眼前這個仙氣飄逸的女尊與那三眼邪魔的形象差距也太大了吧。

“神古道友,五百萬年前我們大戰一場未分勝負,如今再次交手的話,你有幾分把握能與本尊打平呢?”

“哈哈哈,雖有距離,但尚可一戰。就是不知道邪魔尊者的心魔大道修成到了何種境界,本尊倒是很想見識下。”

兩個絕世強者一見面便充滿了火藥味,林峰連忙上前打太極,“大家都是朋友,還是都先消消火氣,將來到了中央戰場,你們想分個高低就看誰殺的敵人多好了。還有,大家以後都稱呼她為飛揚尊者吧,如今她心魔大道已成,魔性力量發生本質上的逆變,三眼邪魔代表的只是過去。”

“林峰道友說的對,飛揚尊者我們就在中央戰場上一較高下吧。”

“一言為定。”飛揚尊者嘴角露出一絲笑容,不過已經沒有了邪氣,而是讓人有種如沐春風的感受,或許這就是以魔入道的表現吧。

“林峰,如今各大宗門都開始了行動,中央戰場的入口不久就要開啟。我們還是盡早的趕去人宗,距離我墮落森林最近的一個入口就開闢在人宗。”

“好,南詔郡有天龍照顧著,仙古一族,仙隱一族相互支援,倒是沒有什麼大問題,我們就即刻動身。”林峰向天龍女交代了一些事情後,與眾人朝著人宗趕去。

他們這隊人的陣容很強大,五個半步至尊,五個大圓滿太上聖尊。至于實力則是有三個九個仙劫年,兩個四個仙劫年,一個三個仙劫年,四個一個多仙劫年。他們走到哪里要說還有些忌憚的,那唯有至尊始祖。

一路疾行,在兩年期限的最後十天,他們一隊人都進入了掌教峰中,那里是無生掌教所在的行宮,也是人宗商議大事的最高聖地。

此刻掌教宮內正在進行一場大會,是有關中央戰場的事情。人聲鼎沸,足足有百十個,似乎人宗內的所有半步至尊都聚集到此一般。林峰降落下來的同時法念一掃,也發現了五六個僅僅是大圓滿太上聖尊,但是實力堪比半步至尊的弟子。

無生掌教端坐在掌教大位上,臉色極其的難看。下方的每一個弟子都是人宗的頂梁柱,瓜分一方勢力。特別是那奪位失敗的八大宮的宮主,更是羈傲不馴,根本沒將他這個新的掌教放在眼中。

而目前這種雜亂的場面就是他們挑撥起來的。

十道強大的氣息突然降臨,自然引起眾人的關注。

“是他,林峰!”

“出去一趟,實力又精進不少,這個林峰師兄也太變態了。”

“那兩個陌生人實力都非同小可,本尊六個仙劫年的修為都探查不出來。”

對于林峰眾人自然是熟識的,他在人宗代表的就是一個里程碑,一個無可超越的奇跡。

“無生宮弟子林峰拜見掌教師兄。”林峰一看無生的臉色,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他中規中矩的行了一大禮,分清楚尊卑之別。

“哈哈哈,林峰師弟可算趕回來了,剛才我們還在議論你什麼時候趕回來呢。”無生掌教見大殿中逐漸安靜下來,不由大笑幾聲,他如今已經感應不出林峰的實力了,那就說明如今的林峰實力要超越他,“本尊對外說是六個仙劫年,其實有八個仙劫年,那麼就是說林峰的實力至少是九個仙劫年了。”

“林峰師弟,這幾位是?”無生尊者笑著望了眼三個陌生面孔。

“在下仙古一族弟子古方,見過無生掌教。林峰道友可是在我們面前經常提起無生掌教的事情,真是聞名不如見面,讓我們這些老家伙可都汗顏。”

“古方道友客氣了。”無生掌教連忙抱拳回禮,這個來自仙古族的古方實力也是深不可測。

“本尊飛揚,林峰的朋友。”飛揚尊者語氣有些淡然,不過她卻話頭一轉,“人宗並未如同傳言的那樣尊卑有序。這個大殿中,有些混蛋似乎很不服氣啊。”

無生尷尬一笑,“本尊剛剛即位,寸功未立,眾師兄弟不服氣也屬正常,倒是讓飛揚道友見笑了。”

“哼,哪里來的狂妄之徒,敢在我掌教宮內大放厥詞?”一聲冷哼,掌教宮內立刻殺氣彌散。

[BOOK: 008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