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3
正文 第二章 九陽鼎爐(下)

他怎麼也沒有想到,為了刺殺徐元興,這刺客竟然如此不惜代價——暴雨梨花針,地級上品暗器,價值黃金千兩,有價無市,專破內家罡氣!

很顯然,這一次的這名刺客,完全是針對徐家的家傳絕技“鐵甲金身”制定了這起刺殺的行動。

轉眼間,密密麻麻多如牛毛的銀針已經全部扎在了這兩人的身上,銀針入體半寸,顯然,他們修煉的家傳絕技還是發揮了關鍵作用,讓他們沒有被當場滅殺。

可是,下一刻,這兩人卻一下子撲倒在地,七竅流血!

“有劇毒……”

“快跑……”

兩聲微弱的聲音轉瞬即逝,銀針上淬煉的劇毒,見血封喉,剎那間就要了他們的命。

徐元興沒有跑,他早就跑不了了。

那密密麻麻的銀針,雖然這兩人全力守護,不惜以身體抵擋,可還是有漏掉的銀針刺在了他的身上。

除了九陽脈絡,徐元興就是普通人,根本無法抵擋銀針的巨大勁力!

命中他的銀針紛紛透體穿出,或擊在牆上,或釘在一旁的樹上,或落在草地上。凡是被銀針射中的草木,紛紛枯萎,就算是大樹,也在短短一盞茶的時間里落葉紛紛,樹干皺縮。

如此劇毒,別說是後天極限,就是先天武者,只怕也要殞命當場!

“要死了麼……”徐元興緩緩地閉上了眼楮,除了對父母的留戀與愧疚,他並沒有太多的不舍,“反正我天生就是不能修煉的廢物,與其痛苦地活著,受盡不屑與嘲諷,倒不如死了干淨……”

身體的力量一點點地消失了,意識也開始模糊。

“撲通”一聲,徐元興軟軟地倒在地上,鮮血早已浸透了他這件青袍,終于,沒一會兒,他微微起伏的胸膛也平靜了下來,沒有呼吸了。

刺客迅速上前查探了一下他的心跳與脈搏,確定這兩者都消失了後,眼神中才露出一絲冷笑︰“燕行天,想給你女兒找個先天鼎爐,也要問問老子答不答應!想騎在老子頭上,門都沒有!要不是怕被徐家的人看出什麼端倪,老子豈會浪費‘暴雨梨花針’與‘九魂追命’這兩件地級寶物。”

他再看了一眼四周,不屑地哼了一聲,不等徐家的高手們抵達,就縱身一躍,幾個起落,輕而易舉地避過了守衛,揚長而去。

片刻後,徐家的族長,沒有閉關的長老們,以及內院眾多的高手呼嘯而來,陸續趕到了這里。

“元興!”沖在最前面的族長徐光眼看徐元興的青袍都被鮮血浸透了,頓時眼眶欲裂,怒火沖天!

徐元興,可是他們徐家得以攀上燕家的唯一倚仗!他要是出了事——

徐光不敢再想下去,他暴喝一聲,原本已經極快的速度又提升了一分,眨眼間就落在徐元興的身旁。

這時候,他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一手搭住徐元興的身體,護體罡氣源源不斷地朝這具已經沒有了呼吸的身體里涌去。

同時,他的另一只手已經從懷里掏出一個瓷瓶。手上一用力,塞子頓時飛了出去,他扶正了徐元興的身體,一掌按在他的腹部,徐元興的嘴頓時張了開來。

徐光此時已經顧不得這瓷瓶中丹藥的珍貴,手一抖,端著瓷瓶就往徐元興的嘴里灌!

“爹爹,這可是族內最珍貴的‘重陽丹’啊!”眼見徐光像是倒豆子一樣把丹藥往徐元興嘴里灌,一個年歲與徐元興差不多的青年頓時急了。

“閉嘴!”徐光怒喝一聲,眼中噴火。

他如何不知道這丹藥的珍貴,可是,如果能救回徐元興,就算這整瓶丹藥都用完了,也是值得的!

“地級上品暗器‘暴雨梨花針’。”一個長老臉色鐵青著看著地上尸體都已經發紫了的兩人,冷聲說道。

“地級上品暗器配上了地級上品毒藥‘九魂追命’,還真舍得下本錢!”另一個長老小心地捻起一根銀針,在隨身攜帶的一個小瓷瓶里插了一下,頓時臉色大變。

隨之而來的徐家高手們也是大吃一驚!

兩件地級的寶物,對方為了殺掉徐元興,可不是一般的不惜血本!

派來暗中守護徐元興的兩名族人眼見是死透了,所有人的目光,自然而然,全落在了徐元興的身上,至少,他袍子上的血液,顏色並沒有發青。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著,“重陽丹”一粒粒地落進徐元興的嘴里,徐光的額頭大汗淋灕,臉色也開始發白,源源不斷地罡氣,從他的體內不停地流入到徐元興的身體里。

剛剛那個青年看得臉色鐵青——為了一個廢物,那刺客和爹爹竟然都如此不惜血本!甚至不怕損傷自己的根基!不就是天生的九陽脈絡嗎?還不是要便宜燕家!哼,這個廢物,還不如直接死了的好,也不用浪費這麼多珍貴的重陽丹!

“族長,我來!”眼見徐光不行了,一名長老當機立斷,立刻推開他,同時掌心貼住徐元興還顯溫熱的身體,繼續輸入罡氣。

時間,繼續一分一秒地流逝著。

終于,一聲微弱的心跳聲從這具身體的胸腔里傳了出來。

徐光和長老們頓時大喜︰沒死!沒死就好!

“九陽脈絡果然強大!”代替徐光向徐元興輸入罡氣的長老擦了一把汗水說道,“族長的罡氣和我的罡氣就像是探入了一個無底洞一樣,而且,竟然不懼地級的劇毒!”

“可惜,這孩子天生丹田錯位,沒有辦法修煉。”一個長老嘆息了一聲,“否則,我徐氏一族至少也能將他培養成先天高手!”

“林長老,說這些也沒用。既然元興救回來了,那我們與燕家的協定依然成立。”徐光臉色蒼白,語氣有些虛弱地說道,“那燕家三小姐今年十四歲,距離成年還有兩年。這兩年里,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元興再發生意外了!”

所有的長老都心有余悸地點了點頭,那林長老沉聲說道︰“這刺客竟然能潛入我許家外院,而且還身懷兩件地級的寶物,來頭肯定不小——依我看,從今天起,元興一步也不許踏出內院,我們再派族內高手日夜巡視守護,一有狀況,立刻示警。還有,將元興的父母也接到內院吧,畢竟他將來入贅燕家,對宗族也算是大有貢獻。”

“就依林長老所言!”徐光想了想,當即拍板。

那些隨同而來的內院高手們,尤其是其中的年輕人,一個個目光復雜地看著死里逃生卻仍舊陷入昏迷當中的徐元興,有嫉妒、有羨慕,但毫無疑問,每個人的眼神里,都透出一絲不屑與嘲笑。

就因為走了狗屎運,身負萬中無一的九陽脈絡,族長和長老們便護寶似的護著這個不能修煉的廢物——這廢物,竟然還能入贅燕家,和傳聞中青州第一美人燕家三小姐成親。哼!真是天道不公!不過,就算是他進了燕家,也不過是燕家三小姐練功的鼎爐罷了。

這些青年高手們在心中惡毒地想︰就算這廢物名義上是燕家三小姐的夫君,可是暗地里,他這種廢物,燕家三小姐又豈會看得上眼?不過拿他當鼎爐提升自己的修煉速度罷了,將來,鐵定是要戴綠帽子的!

燕家與徐家的聯姻,其中的緣由,大家都心知肚明。雖然礙于族長與長老們的威嚴,誰也不敢這麼當面對徐元興說,可是,背地里的議論,這十年來,卻從來都沒有斷絕過,早已讓徐元興听得麻木了。

現實就是這樣,在這個強者為尊、弱肉強食的世界里,就算是同宗同族,弱者,一樣感受不到血脈相連的那種親情。

[BOOK: 00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2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