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9
第五百零四章 激戰琅環山(七)

“嗖”軒轅遲暮和燕十三一瞬間的時間又消失在琅環山旁邊的山峰,他們現在的任務只是監視羽劍一和羽長河還有明月樓的幽冥,只要這些虛級境界的強者不出手,那麼軒轅辰青和軒轅瑤他們就是勢在必得的,而且軒轅辰青他們還有神獸金不換和須獼猴的支持,根本沒有什麼大的阻力可以抵擋住他們的進攻。

“殺啊,殺啊。”琅環山下的郡城喊殺聲一片,燕家堡的弟子在燕無雙的帶領下已經殺進了郡城,護城河裡面已經搭上了木橋,軒轅世家的大軍迅速的殺進郡城裡去,到處是烽火的狼煙,即使羽廣帶領著劍宗的弟子阻擊軒轅辰青他們,但是現在一切已經晚了,甚至說他們劍宗今天註定是一場悲劇,因為軒轅世家和燕家堡的實力實在是太強大了,而且燕家堡的弟子都是血戰沙場的漢子,殺過不少的胡人和妖獸,最重要的是燕無雙和軒轅辰青配合得天衣無縫啊。燕無雙他們負責破城和擊殺強者,而軒轅世家的大軍就負責擊殺那些低級的武者,劍宗的弟子基本上只有被屠殺的份。

“我羽廣和你們拼了,啊。”羽廣想不到軒轅辰青不但實力壓過他,而且軒轅辰青手上的軒轅劍給了他一陣陣的顫慄感,這是一種王者才有的霸氣,這是一種逆天的劍法和神器,他渾身開始發冷汗,在這個時候他才明白自己今天註定是凶多吉少了,特別是軒轅辰青現在窮追不捨的擊殺他,他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逃的了,即使是逃回去,說不定都會被羽劍一他們擊殺,畢竟自己這個長老有帶頭的作用啊。

“砰”羽廣揮舞著寶劍和軒轅辰青大戰在一起,一陣陣強大的起浪掀起了一片的房屋,特別是那些劍宗的弟子,他們還沒有來得及逃跑就已經被軒轅劍的霸氣滅得一乾二淨啊。而羽廣他不得不死撐著,不然劍宗剩下的弟子早就逃之夭夭了,如果他劍宗的長老都跑了,他們這些默默無聞的弟子就更加會逃跑了,而且是沒有什麼負擔,不會受到羽劍一和羽長河的責駡。

“是時候了,今天我和你的大戰到此為止吧,喝。”軒轅辰青已經開始一擊必殺羽廣這個先天金丹的強者了,雖然他也是先天金丹的高手,但是在幾百個回合中已經被軒轅劍霸道的劍氣壓著打,他的損失絕對是軒轅辰青的十倍,甚至更多,因為這把軒轅劍實在是太霸道了,完全不是他可以對抗的傢伙啊。

“哧哧。”果然就在羽廣準備逃跑的瞬間,軒轅劍好像幻影一樣插進了羽廣的胸膛,一滴滴的鮮血從他的身體湧出,然後噴向天空,就好像一朵血色的血花。

“你果然是比傳說中還要強大,怪不得雲州的明月樓都會逃之夭夭。”羽廣不可思議的望著自己的胸口,寶劍情不自禁的摔了下去,今天他雖然知道必輸無疑,但是這樣的死法他倒是沒有想過,特別是死在一個同級的先天金丹強者手中,不過他也無所謂了,因為有徐元興這個變態的傢伙在,他們劍宗和他都要遲早被滅掉。

“砰。”軒轅辰青的軒轅劍一抽手,羽廣的身體立刻噴出了一陣血泉,然後他死不瞑目的摔在地上,郡城周圍的劍宗弟子一見,前輩落荒而逃,瞬間的潰敗,而燕家堡和軒轅世家的大軍立刻就開始了屠殺,像砍西瓜一樣將那些腦袋飛向了天上然後又摔了下來。

“殺啊,給我殺啊。”須獼猴大喝起來,現在的他正殺得興奮啊,他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痛快過了,自從跟了神農氏到無淚城,他已經有上萬年沒有這麼開心過了,神獸金不換也跟著他的尾追殺那些劍宗的弟子。

“妹妹,你停下來吧,他們去追殺就已經足夠了。”軒轅辰青將正殺得興奮的軒轅瑤叫住,他望著羽廣的屍體深入了沉思,雖然羽廣今天阻止了他一陣子的時間,但是今天他和羽廣交手的時候差一點突破了虛級的境界,而軒轅劍也好像有生命力一樣將他搖晃,而且軒轅辰青的精神力也開始越來越飽和,已經達到了大完滿的境界,基本上現在的軒轅辰青已經可以說是一個虛級強者了,即使是要他現在面對羽劍一這個初級的強者,他也有信心可以應付他啊。

“哥哥,不追就不追了,你現在沒事吧,想不到劍宗還有一個先天金丹的強者把守這座郡城啊,走吧,燕無雙已經在裡面開始收拾殘局了。”軒轅瑤走到軒轅辰青的身邊,她想不到下軒轅辰青好像在思考什麼東西,不過她也不敢來打擾軒轅辰青,還好現在軒轅辰青喊她,所以她也就這樣的來了。

“好,我們進去吧,想不到燕家堡的實力也不能夠小看啊,特別是現在還有了一個太虛境界的徐元興啊。”軒轅辰青不得不感歎起來啊,特別是現在這個時候,如果沒有燕家堡的支持,他們軒轅世家肯定沒有這麼順利就合圍了琅環山,現在他們軒轅世家和燕家堡已經將整個琅環山包圍起來,劍宗的弟子已經喪失殆盡,基本上已經沒有了稱霸羽州的實力,不過現在劍宗唯一讓人害怕的還是羽劍一和羽長河這樣的高手存在。

“哥哥,都說了不要提徐元興這個小子了,你看看你也開始像我這樣提他了啊,哼。”軒轅瑤哼了一聲,現在她也有點想念徐元興這個花心大蘿蔔了,不過她也明白徐元興現在肯定是和燕茗在一起,當然她也無權去干涉徐元興的家事,而她軒轅瑤不過是一個萍水相逢的女人而已,想到這軒轅瑤搖了搖頭,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現實啊。不遲不早,如果他們早點相識,或者他們都沒有相遇,那麼他們也不會有這麼多的繁瑣事情發生了。

“哈哈,徐元興啊徐元興,你這個傢伙竟然讓我妹妹茶飯不思啊,看我怎麼收拾你這個傢伙哈哈。”軒轅辰青哈哈大笑起來,他想不到自己隨便的說下徐元興,竟然會引起了自己妹妹軒轅瑤的怨念啊,女人果然是水做的動物啊,他不得不感歎一聲。

“哥哥,你看看你,又開始取笑妹妹我了啊,我要向老祖宗告狀,哼。”軒轅瑤聽見軒轅辰青拿她開玩笑,乾脆無視軒轅辰青了,然後大步的向燕無雙他們所在的地方走去,現在的燕無雙已經帶領燕家堡的弟子將劍宗的弟子趕盡殺絕,整個琅環山下基本上已經沒有劍宗的弟子是活的了。

“妹妹,這又不是我提起來的啊,這可是你自己提起來的啊。”軒轅辰青說完也跟了上去,現在軒轅世家和燕家堡的人馬已經將琅環山團團圍住,劍宗的弟子不得不在山上守衛,誰也不敢下山去決一死戰,至少也需要他們的宗主羽劍一出現才可以啊。

軒轅瑤沒有理睬軒轅辰青,他們現在已經完成了燕十三交給他們合圍琅環山的任務,而現在他們需要等的是燕十三和軒轅遲暮的進攻命令。現在燕家堡和軒轅世家的長老都已經做好了進攻的準備,而燕十三和軒轅遲暮已經監視著羽劍一和羽長河他們的動靜,他們這樣做就是防止羽劍一魚死網破向虛級以下的強者出手。如果羽劍一這樣做,他們燕家堡和軒轅世家肯定損失慘重,但是現在他們已經沒有這樣的憂慮了,因為劉破天和司馬無為兩個老傢伙已經來到了軒轅遲暮和燕十三的身邊,現在這個時候是他們閃亮登場的時候了。

[BOOK: 008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