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122章 取血煉丹(中)

如果非要說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都是因為頓悟引來了“天地靈氣”的暴走,至於是不是“靈氣漩渦”,現在司馬無為可真不敢像剛才對無塵那樣拍著胸脯說“這他媽就是‘靈氣漩渦’”了。

就在司馬無為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身處那個奇妙空間中的徐元興,終於明白自己現在是在什麼地方了——

逆印!也稱作“百草佩”!

因為,在看清楚這顆淺藍色星球樣貌的時候,徐元興突然就對周圍的空間湧起了一絲熟悉的感覺。

他苦苦思索了好一陣,才明白過來,自己的靈識,竟然是進入到了自己左臂上的“浮雲胎記”裡。

逆印胎記能夠隱藏精神力,這是他重生後早就發現的一個秘密。而且他還用這種方式,矇騙過了王寶寶家裡的那個先天高手。之所以遲遲沒有發現,只因為之前在隱藏精神力的時候,徐元興的靈識並沒有進來過。

如果說靈識是肉身,那麼精神力就是肉身中蘊含的內勁。

靈識每個人都有,但是精神力就如同內勁一樣,並非每一個人都能修煉出來。徐元興之前只是知道這神農氏精血所化的“逆印”,能夠無限制地融入自己的精神力,但是,這一次,連自己的靈識都闖進來,還是令他感到了不可思議。

“這下子可是麻煩了。”他的眉頭越皺越緊,“精神力的進出,我之前通過靈識完全可以掌控。可是,現在連我的靈識都進來了,這可怎麼離開?”

徐元興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現在就算不是陷入昏迷狀態,也一定是在入定中,除非靈識歸位,否則自己的肉身一輩子也別想清醒過來。

心念及此,他突然發現,眼前的這顆淺藍色星球正在逐漸變大。

不對,不是星球在變大,而是他正向著這顆星球飄去,仿佛受到了星球的引力一樣。

“逆印空間裡,竟然還有一顆類似地球的星球,這我倒是頭一次發現。”反抗了幾次,發現自己根本阻止不了這股無形的力量,徐元興索性不再反抗,他相信,既然是在“逆印空間”中,那這淺藍色的星球就應該不會傷害到自己的靈識。

近了,近了,更近了!

眼前已經看不到一絲黑暗,有的,只是一片柔和的淺藍色。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徐元興伸出手,已經觸摸到了一股柔和的力量。

靈識的移動突然停止了,就停在這顆藍色星球的表面。

徐元興訝異地發現,這顆淺藍色星球,現在竟然只和自己一般大小!

遠看的時候,它是星球,近看的時候,就像是一顆藍色的水球,而且,只有一人大小。

徐元興的臉上頓時露出一絲疑惑,一絲好奇。

但他還來不及仔細觀察這顆和自己一樣高的淺藍色水球,突然,這顆水球竟然向著自己的身體迎面撞了進來!

是的,是撞“進”來。

徐元興驚奇地發現,自己的胸口好像變成了一個黑洞,水球撞擊在胸口的時候,竟然被一點點地吞噬了進去。

而且,隨著水球被吞噬得越來越多,他就感到自己的靈識越來越強壯。不是精神力,而是容納精神力的靈識!

他還來不及多想什麼,隨著水球最後的一絲也被胸口上的黑洞完全吞噬,他只感到靈識猛然一顫,然後,一切,都變成了空白。

“啊!”他猛地睜開眼睛,竟然驚訝地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紫玉打造而成的玉床上,身下的床體不斷傳來一種令人心曠心怡、疲勞盡掃的清涼氣息。

“我……”他突然意識到,自己已經靈識歸位,現在的他,就是一個完整的徐元興。

“總算是醒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徐元興定睛一看,原來是老瘋子司馬無為,“說說吧,怎麼回事?你小子剛剛頓悟到了什麼,怎麼招惹得靈氣暴走了?”

徐元興只覺得自己似乎是做了一場非常荒誕的夢,一時間還沒有清醒過來,乍聞老瘋子這麼一問,他也是一頭霧水,一言不發,一臉茫然地看著他。

一看他這副慫樣,司馬無為就知道自己是問不出什麼了。不過他還是不死心,自己修道幾百年,還從來沒見過像今天這詭異的事情,於是,他換了個問題:“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感覺……”徐元興閉上眼睛,深吸了口氣,然後隨著眼睛緩緩睜開,胸腔裡的濁氣也慢慢吐出,“感覺很好,前所未有的好!”

雖然無法像“神靈出竅”時候那樣清楚地感知到自己的靈識,但是徐元興分明感到,這一覺睡醒,自己的不論是“精”、“氣”、“神”,都比之前強大了不少,整個人猶如第二次脫胎換骨一樣,有種說不出的活力。

司馬無為盯著他看了好半天,但卻什麼異常都沒有發現,突然,老瘋子袖子一甩,毫無徵兆地一掌向他的天靈蓋拍去。

異變來得太快,徐元興根本來不及思索,本能地抬手去擋。

“砰”的一聲,手臂上傳來的大力,讓他猶如滾瓜葫蘆一樣向後接連翻滾了幾圈才勉強停下來。

“奇怪了,真的是一點都沒變強,也感覺不到有法則的氣息……”司馬無為當然不是真要對徐元興下殺手,只是一切都發生的太詭異,讓他有點摸不著頭腦,心中像是有千百隻螞蟻爬過一樣,癢的厲害。

此時,見徐元興本能格擋之下,無論是內勁還是肉身,都沒有什麼特殊的變化,他也只好悻悻地搖了搖頭,一張老臉,苦就跟一個願望沒有被父母滿足的孩子一樣。

“難道,我真的看錯了?”他喃喃自語道。

“看錯個屁!”毫無來由地挨了一下,感到雙臂仍然隱隱發麻的徐元興頓時大怒,瞪著老瘋子吼道,“你搞毛啊!”

心情同樣不爽的司馬無為被徐元興一吼,頓時也是瞪起了眼睛。

這一老一少就像是鬥雞似的,大眼瞪著小眼,誰也不肯示弱。

半晌,老瘋子才哼了一聲,不客氣地說道:“老子不搞毛,老子要放血!”

徐元興也哼了一聲,滿不在乎地回敬說:“放血就放血,小心我畫個圈圈詛咒你!”

就在徐元興跟司馬無為兩人鬥眼的時候,幾乎是同一時間,潛龍大陸上僅有的十五名虛級高手,俱是渾身一震。

深處雲夢澤深處雲夢城之中的“青葉老叟”猛地睜開了眼睛,一股龐大的威壓在一瞬間席捲了整個雲夢城。城內“馭獸宗”的弟子猝不及防下,一個個全部被這股無以匹敵的無形壓力給死死按在了地上,動彈不得。就連那些妖獸和靈獸,也都收斂起來,一個個跟乖寶寶似的一動不動。

片刻後,威壓潮水般的退去,所有人都感到渾身一輕,然後,便臉色茫然地看著周圍的同伴,誰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PS : 既然決定把文章發完,我個人不喜歡拖拖拉拉,人家是爬格子爬不快,我們剪剪貼貼還能慢工出細活嗎?這幾天先每天發個10章!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