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正文 第94章 搏命!三倍氣血!(中)


他的臉色一連數變,但卻是不好當著軒瑤的面說出自己的顧忌。少主已死,如果此時再得罪了軒小姐,只怕就算堡主有心饒他們三人一命,也不得不執行家法了!

軒瑤是什麼人,她已經看出了劍堡三老的焦慮。當下,她淡淡說道︰“我雖對自己的術數之學有信心,但天下間能人異士輩出,說不定那人的玄學之道就在我之上。以防萬一,王老還是找那邊的人問一下吧。”

駝背頓時松了口氣,嘴上連忙說道︰“哪里,軒小姐的才智,舉世無雙,連陛下也傾佩不已,老朽豈敢懷疑。”

話雖如此,可他還是招來了一個“鐵衣門”弟子。在那小子膽戰心驚下,仔細盤問了一番,才暗暗松了口氣。

“只要沒有先逃出去就好。”他眼中凶光畢露,咬牙切齒道,“小畜生,這回看你怎麼跑!”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著。

轉眼間,又過了盞茶的功夫。

突然,駝背毫無征兆地一振長弓,左手猛地抄起三枚箭支。一瞬間,弓如滿月,弦如霹靂!三支利箭猶如流星趕月一般,成品字形射了出去,正好穿過烏天宇與侏儒之間的空隙。

空氣中響起了悶雷一般的轟鳴聲,躲在遠處的眾人,驚駭地發現,那閃電般射出的三箭,箭矢雖然飛在空中,但地面上,卻仍是帶起了三道筆直的塵土,猶如是在水面上掠過一般。

“不愧是《人榜》中唯一一個以箭術入榜的強者,如此箭術,當真是前所未見!”眾人忍不住一陣唏噓和感嘆,自問如果是自己面對這種敵人,就算身處千步之外,只怕也是難以安心的。

“就不知道,來人是不是他們兩個了。”他們一個個瞪大了眼楮,死死地盯著谷口處。

“哈哈哈哈哈!”

突然,山谷里傳來一聲狂放的大笑,笑聲不但放浪形骸,更是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沖天豪氣。

“《人榜》高手也不外如是!”這個年輕的聲音肆意地笑著,全然沒有把谷口處的劍堡三老放在眼里,“那個駝背的老頭,早就跟你說過,你那不入流的箭術,除非是以先天真元射出,否則,休想傷小爺一根汗毛!”

聲音傳來,那些“鐵衣門”弟子一個個臉色驟變,其中一人驚呼道︰“真是他們!這個聲音,我認得,就是那個斬下歸元師弟手掌的青年!”

猜測歸猜測,可是一旦被證實,這些人還是感到難以置信!

《龍鳳榜》第十一位啊,更何況還有三位《人榜》高手保駕,這樣的條件下,這個青年竟然真能殺了那司空無痕?!

潛龍大陸,九州之上,什麼時候又出了這樣一個風華絕代的天才人物?!

“小畜生!這次你插翅也難飛!”就在他們震驚不已的時候,駝背暴怒地咆哮了一聲,轉眼又是三箭,三箭連環!

“老二老三,只要留住他的性命,就算斷去手腳也沒關系!”

“小畜生受死!”侏儒與烏天宇同時暴喝一聲,巨劍卷著風雪和沙土、兩柄板斧猶如修羅降臨,無邊的殺氣,直朝徐元興涌來。

“哼,《人榜》高手!”徐元興冷冷地一笑,面色不改,放聲道,“劍堡三老,《人榜》高手,也不外如是!小爺既然有本事當著你們的面殺了那司空無痕,現在也不會怕你們!來吧!就讓我白展堂會會你們這三個《人榜》高手,看看你們三個,是否也如那司空無痕一樣,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受死!”眼見著徐元興竟然如此大放厥詞,三老不禁暴怒不已,心中的殺機更是強烈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今天,這些人,一個都別想活著離開!

駝背心念及此,頓時眼神陰毒朝遠處的眾人瞟了一眼。

“不好!”一個“鐵衣門”弟子失聲道,“大家快跑,遲了,恐怕都要遭了那駝背的毒手!”

眾人一驚,但是轉而都想明白了,頓時駭然色變,一個個屁滾尿流地朝四面八方逃竄出去。心里,算是恨死了這個白展堂!

此人實在是太狂妄,也太口無遮攔了!

他的這番話,分明是在**裸地打臉,不但打了劍堡三老的臉,更是連整個劍堡的臉面,都狠狠扇了!

《龍鳳榜》第十一,劍堡少堡主司空無痕在位列《人榜》的劍堡三老護衛下,叫這個白展堂擊殺當場,而劍堡三老竟然沒能在當時拿下他,以至于不得不退守谷口,甕中捉鱉。

擊殺司空無痕,表面是打了護衛他的三老的臉面,實則是狠狠扇了劍堡一個耳光!

若是這白展堂今日能生離此地,那這件丟人的事情,勢必將會傳遍九州,傳遍整個潛龍大陸,到時候,徽州劍堡將淪為天下人的笑柄。而他們這些親耳听到,親耳看到的人,只要活著一天,就讓劍堡硬生生被打一天的臉。

所以,他們一定要死!

“想跑!”眼見這些人沒命地逃竄了出去,駝背冷笑一聲,左手不疾不徐地捻來兩根箭矢,弓弦一拉,一箭放出,瞬間就像是串糖葫蘆似的,將其中七個人的腦袋串在了一起。

一箭射死七人!

這還沒有結束,弓弦再次拉滿,第二箭緊跟著放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

一連串的慘叫,這一箭後,又是六人當場斃命!

幸存的人,越發不要命地跑了,眨眼間,已經十三人殞命,那“駝背箭”要誅殺自己這些人的意思,已經再明顯不過了!

“大家分散了跑!”其中一個武者聲嘶力竭地吼道,“他只有兩壺箭,而且已經消耗了幾支,我們人多,只要讓他的箭最多一箭射死一人,總有人能逃出去的!”

沒有任何猶豫,所有人立刻分散了開來。

雖然,即使一箭殺一人也不能保證被殺的不是自己,但如果繼續幾個人往一個方向跑,那自己最後一定會死在他的箭下!

這個道理,顯而易見。

“以為分散跑就行了嗎?”駝背冷笑一聲,“我的箭術要是這麼簡單,如何能名列《人榜》之上。”

他左手又抄起一箭,目光閃電般鎖定了往東方逃竄的那幾人。

開弓,放箭!

弓如霹靂,箭似弦驚。

這一箭,竟然不是沖著他們中的任何一人而去,是徑直轟在了他們旁邊的一塊大石頭上。

“ 啪”一聲,火光四射,碎石飛濺。

大石在一瞬間崩裂,無數的碎石朝旁邊飛濺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九聲慘叫,往東面分散了逃竄出去的九人,全部死在這飛濺的亂石襲擊下,死狀可怖,竟無一人能幸免于難。

堪堪避過烏天宇與侏儒第一輪聯手攻擊的徐元興,看到這一幕的時候,也經不住冷汗直流。

“這已經不是單純的箭術了,要是他也如法炮制,對我來上一下……”徐元興肯定,一旦這駝背老頭意識到弓箭直射無法給自己帶來任何傷害,必然會想其他的辦法,而自己現在身處的通道,兩側的崖壁,是最好不過的殺傷媒介了。

“死到臨頭,還有心思想別的?”侏儒怪叫一聲,巨劍陡然揚起。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