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正文 第105章 一朝成名天下知(上)

溫泉村,溫泉別館里,燕茗舒舒服服地泡在房間外的露天溫泉中。兩條白色的棉巾,一條盤在頭發上,一條擺在紅木托盤里。她整個人靠在池子邊上,潔白無瑕、如同玉石雕琢一般的手臂有些大咧咧地張開著,頸部以下,完全浸在溫潤的泉水中,身體的毛孔在溫泉的刺激下,有種酥麻、癢癢的感覺。

“也不知道白展堂跟王寶寶什麼時候才回來。”她閉著眼楮,頭枕著池子邊上一個竹篾編而成的茶枕上,鼻子里嗅著清爽的茶香,身子感受著溫潤的泉水,無限的精力好像再一次被煥發了出來,“這兩人,竟然一聲不響地就走了——哼,我就在這里等著你們回來,到時候,有你們兩個好看的!”

涉世未深,完全沒有什麼江湖閱歷的燕茗,哪能像徐元興考慮的那麼周詳。她的性格本就直爽,加上父親燕行天一直以來的溺愛,讓她的思維很是天真無邪,從來沒有什麼壞心思。

所以,徐元興跟王寶寶的不辭而別,就令她感到了一種被懷疑的受傷感,殊不知,這兩人的做法,正是行走江湖之人最正常不過的一種思維的體現——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唔,到時候該怎麼報復這兩個小子呢?”她睜開眼楮,歪著頭想了想,一時間也沒想到什麼好主意,“不管了,最起碼也要這兩人請我們吃頓飯!哼,那個王寶寶不是銀子多麼,本小姐非吃到他吐血不可!”

她“咯咯”一笑,整個人如同是美人魚似的,一下子滑進了池水里。不一會兒,又“刷”的一下,從池子的另一頭冒出,頭發上裹著的棉巾,早已浸了個透濕。

“飛叔,康叔,你們兩個還在嗎?”燕茗用手敲了敲牆板。

這個不大不小的溫泉池子,水汽彌漫,如同是發了濃霧一樣,能見度很低。但就是如此,燕康和燕飛兩人,也絲毫不敢懈怠,規規矩矩地守在木質的牆壁之外,以防有人不長眼,去偷窺他們小姐的沐浴。

此時,听到燕茗的聲音,兩人趕緊應了一聲︰“小姐,你有什麼吩咐?”

“恩,我就是想問問,有那個白展堂跟王寶寶的消息嗎?”

燕飛和燕康對視了一眼,兩人的臉上都露出一絲促狹的笑意來。

燕飛回答說︰“他們兩個去‘冰風谷’,就算運氣再好,估計也要好幾天的時間才能回來。如果運氣不好,一直待到六月月末也是說不準的。”

“啊~~~~”燕茗頓時大感無趣,“要那麼久啊!”

“是的。”燕飛強忍住笑,一本正經地說道。

里面傳來一陣水花飛濺的聲音,燕康用手肘捅了捅燕飛,聚氣成線道︰“誒,阿飛,你說小姐不會是看上徐元興了吧?”

燕飛翻了個白眼,鄙視地看了他一眼︰“就你想得出來。小姐和他才見過幾面,相處了多久?你真以為是那幫文人墨客杜撰出來的小說啊,一見鐘情,想得美吧!”

“那小姐發什麼脾氣?”燕康沖木牆努了努嘴,這堵牆的後門,就是燕茗正在沐浴的露天溫泉。

燕飛笑道︰“還能為什麼!小姐的性子你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就是這樣的了。我看,八成還在氣他們兩個不辭而別,想找機會整整這兩人。”

燕康恍然地點了點頭。

就在這兩人鬼鬼祟祟說著悄悄話的時候,突然,“刷”的一聲,這個池子所在小院的門突然被人拉了開來。

燕飛和燕康頓時大吃一驚︰娘的,吃了豹子膽了!有我們兩兄弟在,哪個王八蛋還敢這麼囂張地直接闖進來!

兩人不動聲色地交換了一個眼神,同時點了點頭——不管是誰,都要好好教訓一番。

身形一動,燕飛整個人猶如鬼魅一般閃進了一側的回廊,直奔門口而去。

他才拐了個彎,一個黑影就匆匆忙忙地撞了上來。燕飛嘴角冷笑,毫不客氣地沖著那人的左大腿,就是一腳。

“砰”的一聲,人影猶如滾地葫蘆似的,一下子跌倒下來,向後滾去。

“趙雲興?”直到這時候,燕飛才看清了來人的樣貌,他頓時不悅道,“你小子,搞什麼!不知道我們小姐正在沐浴嗎?”

趙雲興猝不及防,挨了一腳,此刻正摔得四仰八叉、暈頭轉向,好半天才緩過神來,氣喘吁吁地答道︰“知……知道……”

“知道你還敢闖進來!”燕飛頓時大怒,“看來今兒個我要代你長輩好好收拾一下你這不懂禮法的小子了!竟然連最起碼的‘男女授受不親’都不懂——”

眼見這先天高手須發皆張,就要對自己動手,趙雲興頓時一個激靈,一下子從地上竄了起來,也顧不上喘氣了,連連擺手道︰“雲飛前輩不要誤會了,我是剛剛听到一個大消息,特地來告訴雲茗姑娘的。再說,這溫泉池子四周不是還建了一道實心木的牆壁麼。”

“那你就能在我們家小姐沐浴的時候闖進來了?”見這小子似乎真有急事,燕飛悻悻的收回了舉起一半的巴掌,瞪了他一眼,“什麼急事,快說!”

“是……是關于……關于白兄他們的……”見燕飛收起了架勢,趙雲興忍不住長長松了口氣,又喘息上了。

“關于徐……白展堂跟王寶寶的?”燕飛差點說漏了嘴,好在趙雲興似乎是一路疾跑回來的,內勁消耗不小,此刻只顧著喘氣,壓根兒就沒注意到這點。

他眉頭微微一皺,心中本能地感覺到有些不對勁。能讓趙雲興急成這樣,那肯定是大事無疑了——莫非,徐元興被人殺了?!

這個想法頓時把他嚇了一跳,也顧不上那麼多了,沖趙雲一招手說︰“跟我來!”

兩人匆匆穿過回廊,燕康見燕飛竟然帶了一個男人進來,先是一愣,等看清是趙雲興的時候,才不悅地瞪了他一眼,傳音道︰“你怎麼把這小子帶進來?玩也不是這麼玩的,要是壞了小姐的清譽,看老爺怎麼收拾你!”

“我是那麼沒喲分寸的人嗎?”燕飛傳音道,“有急事,是關于徐元興的。”

听他這麼說,燕康頓時不吱聲了。

燕飛讓趙雲興站定,自己走過去敲了敲木牆︰“小姐,你還在嗎?”

燕茗正在生悶氣,听到燕飛的聲音,頓時沒好氣地哼了一聲︰“在呢!”

“小姐,是這樣的,趙雲興帶來了一個非常緊急的消息,是關于白展堂跟王寶寶的。”燕飛自然听出了燕茗聲音中的不快,不過他只是笑了笑,對于這個小姐的脾氣,他早就習慣了。

果然,一听到是跟那兩個不辭而別的王八蛋有關,燕茗頓時來了興趣︰“趙大哥,你在外面嗎?”

“我在的!”趙雲興趕忙應了一句。

說來也夠狗血的,堂堂劍廬山莊少莊主趙雲興,《龍鳳榜》第十的青年俊杰,為了追小妞,已經完全把自己定位成一個跑腿的了。甚至,連自己的親妹妹都顧不上了,一有新的、有趣的事情,就第一時間跑來告訴燕茗,哪還有半點少莊主應該有的氣度和氣派。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