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2
第四卷 石破天驚 第七百五十八章 回夢

  石牧收回目光,身形幾個閃動,落在那座小山山腳,這裡有一個兩三丈大小的山洞,從外面朝裡望去,黑漆漆的似乎空間不小的樣子。

  「對了,石頭,那大和尚為何說天蓮心對你十分重要?」彩兒在石牧肩頭挪了挪位置,問道。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這天蓮心中天地元氣極其豐沛,對我肯定只有益處,具體情況,恐怕得用過之後才可知曉了。」石牧搖了搖頭道。

  「那你就快些用了吧。」彩兒滿懷期待地說道。

  石牧略一思量,點了點頭。

  在山洞口布下了一些禁制後,他走入山洞之中。

  一股刺鼻的腥臭撲面而來,石牧皺了皺眉,沒有在意,目光四下一掃。

  山洞內是一個約莫百丈大小的空間,有些潮濕,除了一些石塊和乾草外,還能看到角落裡一堆堆大小不一的白骨。

  他走到中央處,盤膝坐了下來,隨後手掌一個翻轉,取出了那顆金光瑩瑩的天蓮心,略一觀察後,放入了口中。

  結果其剛一入腹,他便覺得小腹之中一股清涼之意油然而生,渾身下意識的一個哆嗦。

  但緊接著,那顆金色圓珠融化開來,流出了內裡的金色液體,一股磅礴的天地元氣,立即自其小腹之中滾滾湧出,遊走進四肢百骸,原本的清涼之感,瞬間變得熾熱無比。

  石牧只覺周身肌膚如同針扎般的疼痛,一股股極其細微的力量在他的血管脈絡裡激烈衝撞,他著實沒想到,天蓮心中的天地元氣竟然如此狂暴。

  「噗」的一聲!石牧還是沒能忍住,猛地吐出了一大口淤血。

  不過,這口淤血剛一吐出,他便驟然感到周身一鬆,皮膚之上的針刺之感也逐漸消失,他體內的傷勢也開始復原起來。

  「石頭,你沒事吧?可別嚇俺!」一旁的彩兒見狀,大呼小叫起來。

  「沒事。這天蓮心果然非同凡響,此刻我體內的真元數量已經暴漲達到極致,即刻就要閉關衝擊聖階。你就在洞外,替我護法吧。」石牧睜開雙目,眼中精光吞吐不定,對彩兒說道。

  「交給俺吧!」彩兒聽罷,連忙應下。

  其雙翼一展,便從山洞中飛出,落在了小山山頂,目光四下逡巡,一副警戒姿態。

  與此同時,山洞內。

  石牧深深吸了口氣,雙眼一合,雙手在小腹前虛握抱元,身上開始亮起耀眼的金色光芒。

  剎那間,整片天蓮池中,繚繞於半空的濃霧開始劇烈翻騰湧動起來,周圍天地間,大量的靈力受到一股無形之力的牽引,朝著石牧所在的小山方向彙集而來。

  茫茫大霧連同滾滾靈力不斷湧入山體,在石牧周圍形成一道直貫九天的巨大漩渦,將其整個人都包裹了進去。

  那道漩渦越卷越大,直接出了小島的範圍,將周圍的湖水和無數的蓮葉一齊絞了進去。

  彩兒看著這一幕,兩大巨大的羽翼搧動著,朝高空飛高了一段距離。

  石牧雙眼緊閉,對於週遭一切全然不知,此刻他的識海之中,也如同外面的蓮池一般,掀起驚濤駭浪。

  即在此時,石牧識海某處,突然血光翻滾,一枚枚細如蚊蠅的血色文字紛紛湧現,並隱隱組成了一個古怪的形狀。

  下一刻,這些血色文字忽然間血光大盛,並隨之一枚接著一枚的消散開來,化為一團團血色霧氣,如同霧靄一般瀰漫了整個識海。

  石牧身軀一震,面上立即浮現出一絲痛苦之色,其只覺得腦中如同針扎一樣疼痛,神識裡一陣混沌,變得昏昏沉沉起來。

  緊接著,他猛然現,自己出現在了一片廣袤星域之中。

  在他眼前數百丈外,天穹之中突然傳來震徹天地的轟隆巨響。

  石牧舉目望去,就見目光所及之處,火光四溢電芒頻閃,數顆碩大的星球表面爆出滔天奪目的火光,赫然正在崩裂爆炸,無數黑色星辰渦流,正將一塊塊崩裂開來的星球碎片吞噬進去,攪得粉碎。

  而在那片崩裂的星空前方,正有一道高逾千丈的身影,手持著一根如同擎天巨柱般的金色長棍,孑然而立。

  「白猿老祖!」石牧目中一亮,口中喃喃叫道。

  白猿老祖此刻身著一件符文密佈的金色鎧甲,後心處卻有一個巨大的空洞,一直貫通到了胸前,空洞周圍布滿了金色的血液,看起來十分恐怖。

  石牧看著這一幕,心中震驚無比,白猿老祖身負如此重傷,竟然還能屹立星空,威勢絲毫不減。

  「嗷……」

  只見其大口一張,露出四顆如同劍戟一般的尖牙,出一聲震天咆哮,手中翻天棍橫掃而出,一片巨大的金色棍影立即從棍身上噴湧而出,朝著天幕的另一側洶湧而去。

  天地之間的一切剎那失去光華,彷彿只剩下那一片金光!

  星空之中無數隕石,被這道金光吞沒進去,徑直燃燒起來,化為了灰燼。

  石牧目光順著金光朝遠處望去,不由倒吸了一口涼氣。

  在天幕另一側,赫然有一個個高逾萬丈的黃袍巨人,併排站在一處,如同一道綿延百丈的巨大山脈,橫亙在星域之中。

  石牧目光透過那些黃袍巨人之間的間隙,看到其後影影幢幢,似乎還有大批的戰艦和身著各色鎧甲的戰士。

  只見黃袍巨人全都一臉肅然的望著白猿老祖,右手高高揚起,緊握著一根巨大如椽般的金色鼓槌,朝著腰際懸掛著的那面金色獸型巨鼓敲擊而去。

  這一幕與當年石牧離開藍海星時,所見到的場景極其相似,石牧下意識地封住了自己的聽覺。

  「轟隆隆!」

  可即使他封上了自己的聽覺,那如同雷鳴般的巨大聲響,依舊還是穿透了耳膜,響徹在他的腦海。

  石牧只覺得腦中嗡嗡作響,卻沒有了上一次的那種虛脫之感。

  伴隨著數道巨大的敲擊聲響起,整片星空都跟著震顫了起來,一圈圈如同氣浪般的巨大波紋,從數百個金色巨鼓上上振盪而出,在星空之中合成一道金色波浪,朝著那道金色棍影撞擊而去。

  「轟」的一聲巨響!

  金色波浪轟然潰散開來,那道金色棍影雖然有所黯淡,卻依舊一往無前地衝了過去,徑直掃過那些黃袍巨人。

  如同颶風入林一般,那道金色棍影,徑直砸入了黃袍巨人之中。

  「嘭嘭嘭!」

  數百道聲音接連響起,那些黃袍巨人手中的巨鼓受到這股巨力震盪,竟紛紛破裂開來,其身上的赭黃袍子也在棍影金光的燒灼下,燃燒成了灰燼,裸露出大片古銅色的皮膚。

  石牧目光望向那些黃袍巨人,就見其身上肌肉無比精悍,上面全都繪滿了繁複的圖騰紋路,看起來十分猙獰。

  只見其身上一道道圖騰符文光芒亮起,百餘名巨人渾身上下長出無數道白色骨刺,如同鎧甲一般將其周身包裹進去,而其雙臂之上長出的兩根森白的巨大骨刺,足足有千丈之長,如同長矛一般直刺蒼穹。

  另有百餘巨人顴骨高高突起,頜骨向前延長,皮膚轉為青黑之色,上面生長出密密麻麻地圓形鱗片,雙臂也跟著延伸變長,竟如同野獸一般前伏了下來。

  其中圖騰密紋有異,變化而出的形態也各有不同。

  石牧注意到,這些黃袍巨人在使用圖騰之力後,雙眼之中竟然全都變成了血紅之色,原本就沒有多少情感的目光中,變得愈發空洞,只剩下了凜冽的殺意。

  也未聽到有人佈施令,那些已經變作兇猛異獸的黃袍巨人,化作一道巨大的猛獸洪流朝著白猿老祖衝了過來。

  在黃袍巨人的猛獸洪流之後,數萬名身著金色鎧甲之人,也紛紛光芒湧動著飛了出來。

  與這些黃袍巨人相比,那數萬名鎧甲兵士簡直如同螻蟻一般,然而其衝入戰場之後,卻並未以軍團方陣衝擊,而是數百人為一隊,分散開來,摻雜進了黃袍巨人之間的間隙。

  白猿老祖見狀,雙目金光一閃,手中翻天棍一舞,雙足在虛空中一蹬,龐大的身軀便高高躍起,如同隕星墜落一般砸進了那道洪流中。

  其手中翻天棍如同擎天巨柱一般,肆意揮舞,一掃之下,就將數名黃袍巨人打得白骨斷裂,鱗片翻起,巨大身形倒飛出去,將不少不及避讓的金甲兵士砸成肉泥,斷肢鮮血四下飛濺。

  那些黃袍巨人身形比白猿老祖大了不止數倍,其衝撞之力也有開山破石之能,然而遇上白猿老祖,卻如同巨石砸在精金之上般,根本沒有一合之將。

  只是轉瞬之間,便有不下三十名黃袍巨人殞落,金甲兵士死傷更是不計其數!

  不過白猿老祖畢竟只有一人,源源不斷的金甲兵士就在白猿老祖交戰的間隙,不斷對其要害實施偷襲,其胸口處的破洞更是成了眾矢之的,不斷被襲擾。

  十名或是百名金甲兵士,對於白猿老祖而言,根本構不成絲毫威脅,但若是千名甚至萬名,那便不一樣了。

  白猿老祖胸口傷勢愈發嚴重,突然其大手一揮,一道水波流轉而出,在星空中頃刻化為一股洶湧洪流,一下子將附近的千餘名金甲兵士衝散淹沒。

[BOOK: 007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