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7
機動風暴第三集 第五章 冷靜
  薩爾塔就這樣昏倒了,戰士們一個個目瞪口呆,還是泰加先反應過來,連忙叫人抬到醫務室,”呵呵,李鋒同學真人不露相啊,就憑這一手,今年的特招生你就當之無愧,兄弟們,給我們未來的機動戰士來點掌聲!”
  李鋒自己也喜歡這種氛圍,笑著點點頭,”教官,薩爾塔同學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休息,如果沒什麼事兒,我先歸隊了,等他醒來再進行機戰。”
  “好,你先回去吧!”
  “是!”
  李鋒打了個敬禮,立刻有戰士帶他離開。
  泰加和四個軍士長望著李鋒的背影愣愣出神,“猴子,你最擅長的就是靈活和連戰,怎麼樣,這小子如何?”
  此時的猴子已經沒了那種威嚴,取而代之的是發現獵物的目光,身上充滿了戰士的彪悍之氣。
  “好厲害陰險的小子,如果正面交手還真好說,力量和速度相當驚人,瞬間擋住對手的攻擊,一次肘擊,外加連貫的上擺鎖喉,是高手啊!”
  泰加點點頭,“這薩爾塔已經很厲害了,就算放在我們戰士裡面也能排進前十,可是仍躲不過這個李鋒的一招,嘿嘿,此人以後有得瞧了!”
  “此人個性尤為值得注意,時而老練,時而幼稚,戰鬥的時候表面像新手,可是一旦出手又異常老練,像是殺過很多人似的,這麼怪的人還是第一次見!”綽號僵屍的軍士長面無表地說道。
  雖然眾人都沒想到學生中會出現這種人物,他們倒沒有貶低亞朗精英的意思,相反,這些年輕人一旦成長起來,地位和實力很多都會處在自己領域的上位,但是現在他們還是苗子,可是苗子裡面空然竄出一棵大樹,真讓人吃驚!
  USE和NUP達成共識之後,人類和伊文特人實際上是混居的,而且有很多誕生了新的後代,有些擁有特殊的體質也很正常,不過李鋒經過體檢的時候,已經確認是人類,普通人類出現這樣的天才,恐怕要千萬挑一吧!
  “頭兒,這幾個人根本不需要普通的軍訓,不如讓他們跟兄弟們一起訓練吧,我想他們也會很樂意的。”
  “猴子,不要打什麼小主意,他們現有還是學生,不過你的想法不錯,我跟上面說一下,去看看薩爾塔吧,希望這小子別一蹶不振。”
  “呵呵,洛基家的人都是屬牛的,最喜歡鑽牛角尖,不過想讓他們服輸恐怕不容易,何況機戰才是他們的特長。”
  “第二周你們安排了什麼?”
  “嘻嘻,野外生存,好好給他們上一堂課!”刀疤笑咪咪的說,只不過臉上的疤痕讓他無論怎麼溫柔都是猙獰。
  “讓戰士們不要玩得太過火,安全第一。”
  “放心吧,頭兒,我們有分寸。”
  泰加瞪一眼猴子,”最不放心的就是你,再給少紮添亂,老子先剝你的皮!”其他的戰士已經恢復訓練,有的鍛練力量,有的互相戰鬥,不過都在談論剛才的比賽,稍微有點掃興,看來洛基家族的人也有名不副實的,一上來就被一個嫩小子幹掉,實在太輕鬆了,雷聲大雨點小,看來後面的機戰恐怕也沒什麼意思。
  有的人認為李鋒很強,有的人本身層次太低,意見不一,畢竟沒有親身體驗,很難判斷對手的強弱。
  李鋒回來之後,就發現唐靈和馬卡正在等他,一見到李鋒,唐靈連忙拉住他的手,上上下下的檢查著,就像一個小妻子似的,看得馬卡直搖頭。
  ”唐靈同學,我有意見要提!”
  李鋒和唐靈有點不明所以,他這個時候要提什麼意見?
  “你能不能給這小子製造點難度,也好讓我們廣大男同胞心裡平衡一下,這不是刺激我們嗎?”
  唐靈露出狡黠的笑容,輕輕挽著李鋒的胳膊,酥胸正好接觸上,”那可不行,先下手為強,我可不想我的鋒鋒被人搶了去。”
  “我的鋒鋒……哦,上帝,太肉麻了!”馬卡誇張的張著大嘴,偷偷豎起大姆指,這小子已經深得他的泡妞真傳,不出手則已,一出手果然驚天動地。唐靈知道李鋒沒事,心情特別好。
  “薩爾塔呢?怎麼沒出來?”
  “他需要休息一會兒,我們還有一場機戰沒比。”
  馬卡和唐靈面面相視……薩爾塔就這麼敗了,兩人都有些不可思議的望著李鋒,他們以為李鋒是輸了才出來的,竟然贏了。
  “咳咳,你的意思,是你把薩爾塔打敗了?”
  “是啊,怎麼了,他還是不錯的,只不過還需要磨練磨練。”
  馬卡和唐靈有點吃不消了,兩人無疑是跟李鋒很四的,可是有的時候,對李鋒又非常陌生,像是一點都不熟悉似的,薩爾塔在USE和NUP的年輕裡面,近身戰鬥和機戰可是有名的強,聽說NUP的北鬥七星都對他很感興趣,而……李鋒竟然並不在意。
  “肉博技術好的人不一定會是機戰好手,但是機戰好手幾乎是肉博高手。”
  “靠,真有你的,能打敗薩爾塔,值得慶祝,你欠我的必勝客可以減一次!”馬卡非常爽氣大方的拍拍胸脯。
  汗……
  “呵呵,你們知道就可以了,相比他的肉博,我更期待他在機戰上的表現,洛基家族在這方面很強,早就耳聞,希望能有所收獲。”
  望著李鋒興奮的目光,唐靈和馬卡都有些詫異,那感覺既熟悉又陌生,對唐靈來說還多了一分心動和迷醉,這個時的的李鋒有一種特別的霸氣,雖然語氣平淡,可是充滿了自信。
  而唐靈也回憶起一些片段,其實早就該注意了,但戀愛中的女人智商會降低,李鋒曾經說過他可是能承受八倍重力的,而且他親眼看到李鋒一拳能打合金鋼板砸凹陷……那力量絕對不是一般的強大。
  “先不管他,難得魔鬼們發了善心,這兩天我們可要好好玩玩,順便觀光一下,難得周圍有這麼好的自然風光。”
  馬卡已經做好了野炊的準備,美麗月夜,篝火燒烤,美女佳人,再找個草地……人生一大樂事啊!
  李鋒歉然的望著唐靈,小公主肯定沒有接觸過這種赤裸裸的人,其實唐靈早就見怪不怪了,要是以前她遇上馬卡這樣的人肯定厭惡至極,可能是愛屋及烏,唐靈倒覺得馬卡真性情,雖然不太喜歡這人如此花花,可是她卻清楚,馬卡對李鋒的友情絕對是現在難得的,那才是真正的不求回報,至於生活方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動,如果是真兄弟,該包容的就包容,該幫忙的就幫忙……當然,可不希望李鋒也這麼拈花惹草,所以必須看緊了。這就是戀愛中的女人,好像忘了自己是誰,她可是唐靈,GAD的不主,天才少女,同時也是新生的校花,這麼迷戀一個男人,確實讓其他男同學倍受打擊,如果是黃朝陽或是李蘭加洛斯,可能還好一些,必竟這兩人帥財才都不缺,可是偏偏是李鋒,這就讓人不太容易理解了。
  “靈兒,馬卡,野炊不要想了,今天放鬆一下也就行了,明天和後天開始準備器械勘察地形,雖然訓練計畫上是簡單的野外生存,但恐怕又是一次考驗。、
  啪~~啪~~啪~~
  “呵呵,看不出來李鋒同學還是有兩下子的嘛!”
  來的正是慕雪,黃朝陽和李蘭加洛斯。
  黃朝陽和李蘭加洛斯看著唐靈如此親熱的挽著李鋒,也不由有點嫉妒,說不嫉妒是假的,能讓唐靈這樣的美女做到如此程度,是男人都要佩服一下。
  “李同學,好手段,不過不要大意啊,有很多人正盯著呢!”黃朝陽笑道。
  李鋒輕柔的摸了摸唐靈的頭髮,“正等著看討佳人歡心的機會。”
  針鋒相對上,李鋒還是從馬卡那裡學了點門道。
  “恭喜。”李蘭加洛斯則更加的真心。
  雖然接觸不多,但是李鋒很喜歡李蘭加洛斯這個人,他身上有種大智若愚的氣息,像平靜的水面,不過誰要惹了他可能就是觸怒了大海。
  “謝謝三位這是?”
  “呵呵,我們正準備去探查一下,從第一個星期的訓練就可以看出,這次的教官有些不同,恐怕下個星期我們不會好過。”慕雪說道。
  “這四人是TIN的成員,犯了錯誤才被派到這裡反省。”黃朝陽不緊不慢的說道。
  “李鋒同學,教官把你們叫進去該不會是決鬥吧,薩爾塔呢?”
  “沒事,薩爾塔很快就出來了,我們就不打擾你們了。”李鋒可不是拿著贏了一場就到處炫耀的人,跟自己的女友和兄弟說說也就得了,其他人,沒必要。
  李鋒這一說,慕雪也就不能深究了,不過她總是看唐靈和李鋒不順眼,尤其是唐靈,竟然不接受她的挑戰,這種無視讓慕雪有點不爽,而且對唐靈和李鋒的戀愛,她覺得唐靈太愚蠢了,怎麼可以剛開學就戀愛,女人戀愛容易分心,這樣的唐靈沒什麼意思,可是在這個學校的女生中,也就唐靈能給她戰鬥的欲望……也許……
  慕雪要做周芷那樣的女強人,看著唐靈那麼戀愛一個男人,為對方偏離了軌道,不過慕雪也是聰明人,當然不會在這樣的場合說什麼。
  而在基地內部也發生了一點小意外,泰加等人還沒等走出訓練場,薩爾塔就闖了進來,以他的身體很快從昏迷中恢復過來,此時的薩爾塔就像憤怒的野獸,兩個戰士想要阻擋竟然被他扔了出去。
  “李鋒,李鋒,你出來!”
  薩爾塔倒不是怕失敗,可是剛才那算什麼,簡直是恥辱,一招就被對手撂倒,如果讓父親知道還不把他逐出家門,丟人丟到家了!
  “薩爾塔,你在做什麼,安靜!”熊頭的嗓門比薩爾塔更大,上前一把抱住了薩爾塔,但是薩爾塔一下子就掙脫了。
  倒是泰加沒有著急,“薩爾塔同學,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之後還不知道敗在哪裡,格鬥上,你不是李鋒的對手,我知道你想說自己還沒發揮出真正實力,可你又怎麼知道那就是李鋒的最強實力呢?”
  憤怒的薩爾塔硬生生的停下了動作,他不是白痴,洛基家的人不但有身體也有頭腦,如果不是事情太刺激他,他也不會這樣,實在太窩囊了,心情無比的壓抑,可是就像泰加說的,魯莽並不是一個成熟戰士該有的,父親也不只一次批評過他了。
  薩爾塔慢慢的走向沙袋,一個正在訓練的戰士連忙讓開,剛才兩西戰士被他空手扔了出去顯然不是僥倖,一聲暴喝!
  砰砰砰……
  高速的出拳,緊跟著一擊右鉤重拳。
  咣當……嘩嘩嘩……
  沙袋被打碎了!
  薩爾塔也冷靜下來,“教官,如果不妨礙的話,可否讓我在這裡恢復一下,我想明天再戰。”
  “當然可以。”
  泰加點點頭,他當然不會反對,倒不是給薩爾塔什麼特權,只有薩爾塔全面發揮,才能知道這李鋒有什麼門道,也好完成少校的交代。
  想讓這些戰士尊敬,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實力。
  剛才還對薩爾塔如此快落敗而感到無趣的人也不說話了,如此的重拳,可是出拳速度依然迅猛,薩爾塔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相對於攻擊力,此人的身體肯定也相當的結實,想要成為高手,首先要耐打,看看他身上的疤痕就知道了,可是……就這樣也擋不住李鋒,只能說,那個叫李鋒的學生是個怪物。
  冷靜下來的薩爾塔開始分析戰鬥了,他要調整身體狀態,要在明天發揮出最強的駕駛能力,這不僅僅是他個人的戰鬥,至於泰加等軍人的存在,他也代表了洛基家族的榮耀,如果再這麼一招落敗,他可以自盡以告慰列祖列宗了。
  一邊做著放鬆練習,薩爾塔開始思考剛才發生了什麼,本來好好的攻擊,卻突然失去了時手的蹤影,緊跟著身體就受到了連續重擊。
  超能力?
  不像,自己的大腦並沒有受到影響,聽說NUP或者USE都有少數這樣的人,這些人屬於變異者,可以用腦電波,也就是他們口中的精神力讓對手麻痺,或者反應遲鈍,但這些人主要是運用於研究和拷問上,正面戰鬥還沒聽說過有太大的用處,而且這招對意志堅定的人也沒有用處!
  要承認李鋒比他的實力高出一籌還是太困難,在同齡人中,從來沒人能這樣對待他!
  而現在要証明自己,就必須在明天的機戰中獲勝!
  相比薩爾塔的專心,李鋒,唐靈和馬卡則在準備生存工具了,根據軍訓這類野外生存,學生們是可以獲取一定的工具的。
  對李鋒來說,這樣的訓練是很贊成的,盡管肯定是沒法跟魔鬼金相比,但模式差不多,對於這些考進亞朗的驕子嬌女們,是需要一點教訓,早一點意識到,只有好處。
  是TIN的成員嗎?應該是軍方的特別部隊,這四人各有所長,看得李鋒心癢癢,“是不是該找個機會跟他們切磋一下呢?也許這次的野外生存是個好機會,”李鋒這麼想,其實教官們也是這麼想的,尤其是熊頭,他可是以力量著稱,抱住薩爾塔雖然沒用全力,但是也猜得出對方的實力,這小子體內的力量可真不小,李鋒卻能輕輕鬆鬆擊倒他,嘖嘖,如果不是少尉不讓,早就先找他打一場了,其他人也是同樣的想法,TIN成員多得是膽大妄為者,他們也在期待野外存存中考驗一下學生可是允許的……當然,如何考驗就是他自己的事兒了。

[BOOK: 000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5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