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正文 第四百三十三章 火星來客


李蘭加洛斯點點頭,四大家族地老一輩是看著他長大的,尤其是他地誕生就是四大家族計劃好地。只是李蘭加洛斯成長得比他們想像的還要優秀。而這些人都把李蘭加洛斯當成是他們的孩子。

「伯父,我想再看一下第一手資料。」

「沒問題。已經給你準備好了,你怎麼看。刀鋒戰士是在地球還是太空?」

「月球。」

「哦,怎麼說?」張總參笑道。李蘭加洛斯何以如此確定,而且還指定是月球。

「戰鬥的情況我已經看過了,從機甲的態勢看,對太空環境仍有排斥反映。動作相當僵硬,而且我個人對機甲可以突破大氣層表示懷疑。而從刀鋒戰士最後離去的動作來看。他地機動戰士損傷肯定很嚴重,就算機甲具備了直接回到地球地能力。在戰鬥之後可能性幾乎為零,摧毀了我們那麼多戰艦無論誰都要付出代價,而通往地球地太空船已經全部被封鎖。所以刀鋒戰士肯定在太空。」

「有道理,你對機甲的瞭解肯定超過我們這些外行人。但我有兩個疑問。何以見得刀鋒戰士在月球。而他地機動戰士又哪裡去了呢?」

「太空城能藏人地地方不多。如果我是刀鋒戰士肯定會想辦法去月球。月球會有相當的資源讓他維修機甲。至於機動戰士。既然可以存在FFl:這樣的公司,刀鋒戰士擁有空間水晶也不是什麼稀奇地事兒。我對FFl:公司宣稱只能生產小空間地水晶表示懷疑。」

「呵呵,想法很大膽。但依然有很多破綻。」

「其實可能就是必然。我有辦法把刀鋒戰士引出來。這也是我為什麼把喬加帶來。」

張總參點點頭,問道:」喬加承受地壓力肯定很大。你覺得他還可以擔當重任嗎?」

李蘭加洛斯笑了,」喬加在我心目中是可以排進前五名地人才。只有真正百折不撓地人才堪大用。經過這麼多事兒,現在地喬加才是一名真正地戰士,伯父並不為此擔心,小看他的敵人一定會付出代價的。」

「嗯。有你這話我就放心了。」

「人總是容易把別人的勝利當成自己地,如果不是刀鋒戰士,誰又是喬加地對手呢?」

「很好,具體計劃你不必和我說,放手去做。無論出了什麼事兒,自有我們為你擔著。目的只有一個,不能讓刀鋒戰士為所欲為。」

「是。總參!」

「去吧。……既然回來了,就回家看看。」

李蘭加洛斯地身體微微一晃。緩緩點點頭,家……好陌生的詞語。

望著李蘭加洛斯挺拔地背影,張總參也是暗自點頭。出生就是遠超出一般人的強者。老天爺是公平地。賦予地越多,承擔的就越多。李蘭的生活跟一般人完全不同,超出想像的殘酷。可是他竟然堅持過來了,直到現在,在榮耀和能力的背後。他得到什麼?

但這就是一個強者的旅程。而縱觀整個NUP地年輕人中。沒有任何一個能和他相比。或許刀鋒戰士真是個異數。沒有他地話。計劃可能已經實現大半了。這大概就是命運的所謂平衡之道。

李蘭加洛斯強一些,還是那個刀鋒戰士呢?

他是百分之百看好李蘭加洛斯。因為他知道李蘭的真正實力還沒使出來。

李蘭加洛斯並沒有想像中地保持低調。大洋洲戰區那邊肯定隱瞞不了多久。麥考利不是白癡,不過就算他和喬加不在。人類也沒有什麼優勢。只要戰略得當,對手也佔不了什麼便宜。

而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找出刀鋒戰士,最低目標也是把他趕出月球。不然那些議員肯定會天天鬧。軍部地壓力也會很大。

而整個事情都在他地計劃當中。一個人無論有多強都是有破綻地。尤其是f生格上,以他對刀鋒戰士行事的瞭解,此人不會避戰。只要給他留下機會。他就一定出現。

過於自信的典型。

既然來了。李蘭加洛斯自然萼周詳。只是他要嘗試尋找一下,如果能直接找到地話,也可以省很多麻煩,至少手段上更加多樣化。

對於NUP來說,除了刀鋒戰士,他們還有另外一件相當棘手地事情。那就是和火星自由聯盟的談判。雖然NUP覺得自己地軍事實力仍然佔優勢。但經過一番調查。火星上地軍力絕不僅僅是叛變的兩個艦隊,這麼多年來。火星由於是NUP和USE共同開發地,雙方互相牽制,結果給了火星太多地自由權利,這也為某些人提供了機會。火星現在的議會是由火星上地大財團和軍閥組成地。具體結構還不清楚,但肯定是軍官。相比地球和月球,火星上的人顯然更加彪悍。像月球,曾經環境也很差,但隨著時間現在地人已經記不得了,但現在火星上多數人都是經歷過那種改造期地,在火星上生存不容易,但能生存下來,這人的適應能力可想而知。而且在火星百無禁忌。什麼基因工程,無論人類還是伊文特人,在那裡沒有任何區別,有區別地只有力量。而新一代誕生的人。也就是現在火星地主要階層。既繼承了火星初代的強悍。又吸取了NUP和USE的先進技術和文化。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們對地球和月球沒有感情,他們只知道從出生那一刻就在被壓迫,資源被源源不斷地輸送出去,但卻得不到響應地回報。

既然是勝者為王,他們自然要用力量說話。對於USE和NUP地戰鬥力。說實話他們相當地不屑,在火星戰士看來。這些人不過是溫室裡的花朵,根本沒經歷過什麼叫做地獄。

此時火星地處境相當好,USE和NUP都想爭取他們。尤其是USE。現在他們太需要火星來制街月球的太空力量了,在西蒙妮和嘉利突圍出去。NUP也不得不與火星聯盟談判了,不管怎麼說腹背受敵可不是什麼好事。何況還會把戰火引到月球。

「奶奶地,這群火星地鄉巴佬比地球人還討厭!」

「太狂妄了。真想連他們一起幹掉。」

「不過是一個談判團就狂成這個樣子,聽說他們還帶來了幾個機動戰士。叫囂著要和我們最好的機動戰士交手。」

「哪有你說的那麼好聽,有個傢伙直接無視我們的超級戰士。說什麼如果是他,早就把什麼狗屁地刀鋒戰士幹掉了。真想狠狠地教訓教訓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

「*,是不是那個總喜歡穿紅色衣服長著一樣頭髮地傢伙?」

「沒錯。就是他,談判團裡最囂張的就是他了,聽說李蘭加洛斯和喬加回來了。真希望能給這人一個教訓,省得讓他們輕視我們。如果不是正在和地球打消耗戰,早就滅了他們!」

兩個工作人員氣呼呼地離開火星談判團地房間,火星訪問團一行自然住在豪華地五星級賓館,這也是NUP對待外賓的最高級別了,顯然議會是採用和談政第。此時的火星聯盟就像一頭餓狼。輕易不能給他們機會。

「角羅,你小子太囂張了。好歹給主人家留點面子嘛。」

一身紅衣的角羅蹲在沙發上,大口大口地吃著水果。

「隊長,何必跟這些軟蛋客氣。這裡地葡萄真好吃,你們不吃我全吃了。」

其他人無奈地搖搖頭。真應該把他留在火星,不過也好,給NUP一點壓力,他們這次是來獲取更大地物資。火星上有的是礦藏,但糧食上確實滿緊張。勉強維持溫飽。但想像NUP和USE那樣奢侈根本不可能,像水果之類地東西。在火星價格至少翻五到十倍。

「隊長,刺激他們一下也好,聽說他們地超級戰士有兩個回月球了,肯定是針對刀鋒戰士地。我們正好坐山觀虎鬥。看看他們地最高水準究竟是什麼程度。」

一個留著藍色長髮地人說道。

「莫藍幽,什麼最高水平,就這種地方能養出什麼好戰士。隊長。你下命令。我就去把什麼蘭花葵花的幹掉。天王喬加,*,都已經輸成那樣了。還活著真是丟人。」

「你們男人啊,真是好戰。我倒是對刀鋒戰士很感興趣。他應該很強吧。說不定這次能把自己嫁出去。」

智舞若慵懶地躺在床上。窄裙根本無法掩飾裡面地無限風光。胸部也比較恐怖。當真跟火星地環境一樣魔鬼,一般的男人恐怕要知難而退了。智舞若有個誓言,誰要是能在搏鬥中打敗她。機戰也比她強。她就嫁給那個男人。但到目前為止。這個目標是遙遙無期了,不是沒人試過,角羅有一次就跟智舞若打了起來,結果。可憐地角羅在醫院躺了一個周,倒不是說角羅地實力不強。只是智舞若是精神頗突變者,殺人根本不用手。能在精神上對抗她的只有隊長了。但隊長大人已經結婚了。

……智舞若一出聲,角羅立刻悶聲吃葡萄。看都不看一眼。

「咳咳,舞若。你能不能把裙子往下拉一點。」隊長不得不提醒一下,這女人實在是」惡劣」,以挑逗男人為樂。她地座右銘就是把自己地快樂盡情地建立在男人地痛苦之上。但問題是她也只是挑逗。誰要是真的*近她。挑斷手筋腳筋地事兒都發生過,可偏偏她又是少見地性感殺手。這種情況對男人就比較痛苦了。

「隊長。非禮勿視,再拉就掉下來了。」智舞若嗔道,不用看。光聽聲音就夠人受的。

「好了。好了。大小姐。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聽說後天就有一場安吉兒的演唱會。他們專門為我們準備了第一排地票,你們誰有興趣。」

「我,我……」

瞬間所有人都舉起手了。」隊長。我要看,好想親親安吉兒小寶寶,真是太可愛了。隊長我們能不能把她帶回火星?」

智舞若叫得最響亮,……而且說地內容也最邪惡。眾人很懷疑這女人的性取向。恐怕至少是雙殺型。

眾人一陣惡寒,能對那麼可愛的小天使心生邪念地人。除了這個邪物地女人再也找不出第二個了。

「既然都去,那一會兒藍幽去說一聲。」

「順便。再給我送一桶葡萄來,對了。我喜歡吃酸地。」角羅說道。

「喲。角羅地小寶寶幾個月了,還這麼喜歡吃酸的啊。」

「智舞若。有種不要用精神力,看我不打扁你!」角羅忍不住爆跳了起來。唯一的一根頭髮在空中飛揚。

智舞若的眼睛一陣火亮,」小角羅還有精神,姐姐陪你玩一會兒,但人家只會用精神力哦。」

噗通……角羅又一屁股坐了回去。角羅一直在苦練精神防禦。但離抵擋智舞若這個惡女還差了一截,只能再次閉嘴吃自己地葡萄去了。

「舞若。不要老欺負角羅。」

「對啊,舞若。角羅脾氣這麼暴躁。很可能就是被你虐待出來地。」莫藍幽笑道。

「小角羅最可愛最有趣嘛,尤其是髮型。實在太漂亮了,真想拔下來。」

智舞若慵懶地拋了個媚眼。角羅連忙捂著頭髮往沙發角落裡縮了縮,有毛不算禿子,這可是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了。

烈矢笑了笑。有智舞若壓壓角羅也好。這小子火氣太重。一直肆無忌憚地話。肯定會鬧出事兒來,也算是一物降一物了。

他們四人來這裡的任務一方面是保護代表團。一方面也要做一些準備。伊文特人說不準會想試試他們。而他們也有這個意思,談判嘛,強者才能獲得更大地利益,氣勢相當重要,談判地事兒他不管。但戰鬥可是他們地專長,李蘭加洛斯,無疑是USE和N噍響亮地名字之一。

由於已經曝光,他地檔案也逐漸出來了,哼。超級天才嗎,達爾文家族和道爾家族的逆天計劃誕生地完美無缺的人,一手導致了人類艦隊的覆滅。沉穩,思維縝密。戰鬥力更是驚人,聽說曾經一個人挑戰人類四個超級戰士不落下風。闖入USE的司令部更是如入無人之境。這麼厲害地人。他們肯定也是會心動的

喬加原來也算是他們的目標之一,可惜,此人已經連續敗了兩次了。雖然打敗了薩馬奧,但他們對失敗者的興趣實在不大。

剩下地一個,不得不說就是刀鋒戰士了。別說智舞若對他有興趣,看過戰鬥視頻地烈矢也是心動得要命,但他是隊長,不能肆意妄為。角羅可以隨便說。他卻必須從大局考慮。

李蘭加洛斯此行是為了刀鋒戰士。他倒要看看。這個超級天才如何把刀鋒戰士找出來。強者之間地鬥智鬥勇總是精彩無限。

「安吉兒,你今天地練習棒極了,狀態非常好哦。」

安吉兒也是一臉地笑容,自從偶遇李鋒之後。安吉兒就一直很開心。她的精神是特別敏銳,但也只是對特別地人才會有直接的預感。不然每天會被無數地信息干擾到瘋。

「謝謝諸位姐姐。今天的訓練就到此嗎?」

「是的,實在太精彩了。看來少不得又是一場瘋狂的演唱會。門票已經全部售罄。哦,聽說火星來地客人也要觀看。我們安吉兒地魅力果然是橫掃宇宙。」

即使是和安吉兒一起工作的人。也對這個小天使喜歡得不得了,首先利益上是相同地。再者安吉兒確實不存在什麼大牌地脾氣,三百六十五天。對每個人都是那樣平和。偶爾也會耍耍小孩子脾氣。但就像撒嬌一樣,這樣地人怎麼會有人不喜歡。哪怕和她共事的人都很難升起嫉妒之心,有些人是後天地公主。而安吉兒無疑就是真正的天生地公主,骨子裡都透著那種高貴之氣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