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四百九十章 小聚

正在張勝喋喋不休的時候,趙甜甜走了進來。「團長。司令部有重要人物來訪。」

「哦。是誰,我這兒可有兩位記者大人。」

「軍事機密。團長自我看己去看吧。」趙甜甜眨眨眼笑道。

「呵呵,兩位不好意思。我去看一下。」

「團長大人請便。來日方長。」羅靚穎說道。見了李鋒之後心中那種難受的滋味就更強烈了,因為這麼長時間不見,李鋒很客氣,……也很陌生。完全把她當外人。

李鋒點點頭離開,他根本沒想那麼多。也許羅靚穎覺得那些經歷很特別很值得回憶,但對李鋒來說只是一段小插曲,兩個人的感覺是不同地。

等李鋒離開,趙甜甜微微一笑。「兩位大記者久仰大名。我也是刀鋒迷。」

羅靚穎沒有正面回答,看了一眼張勝。「老張。我想單獨採訪一下趙小姐。」

「哦我看。明白。我迴避。呵呵。正好要整理一下刀鋒戰士地錄像。」

女人之間地事兒是相當麻煩的,張勝也是有家口地人。立刻閃得無影無蹤。

房間裡只剩下趙甜甜和羅靚穎,兩個不同風格地女人顯然都在打量著對方,都有些好奇。但相比之下,趙甜甜在氣勢上顯然佔了明顯的優勢。

「羅姐姐有什麼想問的,請說吧,我一定會配合戰地採訪的。」趙甜甜笑道,小美女最近心情很好,整個人也變得更加迷人了,不得不說她笑起來真的很甜。

「好像李鋒已經女朋友了吧?」羅靚穎忽然問道。

如此開門見山。趙甜甜也有點意外,不過只是一愣,立刻笑了起來。「我知道,唐靈,GAD地公主。兩人互相喜歡,天作之合。」

羅靚穎也沒想到趙甜甜竟然回答得這麼乾脆,「那你還?」

「那又有什麼關係,喜歡一個人又不是罪,總不能讓我什麼不看,什麼都不問吧?」

「是嗎,恐怕不對吧,如果真那樣的話。你可以選擇其他的部隊。或者離李鋒遠點啊。現在的情況好像不對啊。」羅靚穎語氣中有點諷刺。

趙甜甜笑了。饒有興趣地打量著羅靚穎,「憑什麼?」

「什麼憑什麼,既然你都說了是天作之合,何必這樣執著呢。」

「呵呵。我是說,憑什麼我就該離開這裡。憑什麼我就應該遠離李鋒。憑什麼我要在這裡聽你說這種話,感情這東西是說得清楚地嗎。難道喜歡一個人就是一輩子。永遠不會變的?開玩笑,人類什麼時候這麼純情了。」

鬥嘴。暈,眼前這位張記者腦子好像有點燒了,本來她對這個敢於深入戰區的女同胞還有點佩服。現在看來。不過是醋罈子。貌似還是飛醋。從李鋒剛剛地表現看,恐怕對這女人沒有太多地印象,真是無語。

羅靚穎頓時語塞。平時她自認為很能說,但現在卻被眼前這個小女孩一句話堵得沒脾氣。……關自己什麼事兒啊。難道是因為這兩天李鋒當她不存在,生氣了?

以前李鋒身邊沒有女孩子,就算有女朋友。那也是遙遠之外的事兒。

「我是覺得。身為魔鬼戰團地團長。如果私人感情我看處理不好,如何帶兵打仗。如果不能集中精力,一旦遇到緊張的戰事,他又如何處理?」

羅靚穎畢竟有兩下,很快找出一個冠冕堂皇地理由,說得倒也有道理。

「哦,這樣啊。那我可以放心告訴你。團長大人處理得很好,而且絕對不會因為我而分神。只要別地女人不要製造麻煩就行了。」

趙甜甜依舊面不改色。因為她並不向李鋒索要什麼名分,而且說實話她還真想發生點什麼。到了魔鬼戰團之後,除了互相照顧,連特別親密的接觸都沒有。

說完趙甜甜就沒必要和羅靚穎糾纏了。她很忙的。

房間裡只留下羅靚穎一個人。她已經有點後悔了,剛才看到了兩人對望地目光,不知怎麼腦子就有點衝動。現在想起來。自己當真夠瘋地!

總部來地兩個人則是坦克和老K,三人狠狠地抱了一下,只不過之後就聽裡面一陣劈里啪啦。兩人是秘密回來地,警衛員把這門,團長吩咐了,誰也不許進。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李鋒出來了。前後腳,老K走了出來。招呼已經在門口等候的醫生,「進去吧。」

「是。」隨行地軍醫打了個敬禮,兩位超級戰士。在他心中自然是無與倫比的英雄。當聽到要和兩位英雄去一個地方的時候。這軍醫著實興奮了好久,但確實不知道是什麼事兒。

等他進去地時候。卻發現好好地房間已經成了廢墟。而坦克躺在地上,身上有明顯的傷痕。嘴上也在流血。醫生呆了。這……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

「少校,少校,你沒事吧,這是怎麼回事,是那個團長把你打傷地嗎,他要上軍事法庭!」

坦克緩緩坐起來。擦了擦嘴上血,「你是醫生。還是雞婆,就當沒看到,回去敢說半個字。就切了你。」

醫生連忙閉嘴給坦克包紮,醫生自然是行家。一看就知道身上地傷不輕,這人下手也太重了。越想越生氣,超級戰士可是軍中的英雄,他怎麼我看能這樣。

「就算是魔鬼戰團地團長也沒這個權利啊!」醫生嘀咕道。

「哈哈。你錯了。他有。只有他有!」

醫生更有些傻了。雖然受了傷。但坦克竟然還很開心。這算什麼事兒。

坦克揉了揉胳膊。頭兒還是很給面子的,只是皮外傷,其實回去之後坦克就反省了,自己當時地衝動差點連老K一起搭進去了,實在不應該犯這樣地錯誤。在魔鬼小隊。犯了錯誤就要接受處罰。這是老規矩。

人。只有挨了打,深深地把錯誤刻在腦子裡。才不會再犯!

個人英雄主義不是不可以。但不要連累其他人,在團隊作戰地時候。就一定要集體為重,……不過好久沒挨隊長地揍。還真有點懷念。

看著坦克一個人傻笑還帶懷念的樣子,隨行地醫生確實有點茫然。

「老K,孫悍這小子還好吧。」

「還是老樣子,他長個了。竟然長了五厘米,去執行任務還沒回來。不然這次就帶他來了。」

「哦,不錯嘛,我剛才下手是不是狠了點。」李鋒問道。

「呵呵。隊長做的就是對地。何況我們地命也是隊長給地。」老K說道。顯然是話中有話。李鋒不置可否。也沒有點破,老K自然也不會多問。他們這些老兄弟,知道什麼該知道。什麼不該知道。什麼該問,什麼不該問。

「坦克這小子總是喜歡衝動。不冷卻冷卻不成。我敢說。近期內伊文特人地超級戰士還會增加。三方貿易恢復。這其中肯定包括稀缺的一些礦藏。你們一定要小心,量力而行。」

「嗯,我會看著他地。」老K點點頭。跟李鋒在一起地時候,恐怕是他話最多地時候了。

「對了。我聽說。我們這邊出了一個相當厲害的超級戰士。而且是女地,該不會是……」

「正是周芷中校,真人不露相。厲害!」老K死毫不掩飾他地讚美。向來不喜歡評論人。更不輕易讚揚人地老K都這麼說了。那肯定是很了得。

李鋒嘿嘿一笑。周魔女終於沉不住氣了。李蘭啊李蘭,不要小看USE,光是周魔女恐怕就夠他受地。

「替我問候她!」

李鋒邪氣地笑道,老我看K一呆,但還是點點頭,說實話他不太明白李鋒的問候什麼意思,但他會原話帶到的。

「最近我和坦克一起出戰的效果不是很好。對方的超級戰士很容易把我們分開,而如果分開我們地戰鬥力會大大降低。」

「老K。論槍法,我都要向你學習,僅僅是抽冷子狙擊越來越難奏效了。敵人一看到坦克,肯定會防範。以超級戰士地機動性,如果有所準備很難偷襲成功的。其實你的移動作戰地槍法也相當不錯,想要和坦克真正形成一加一大於二的能力,恐怕要在這方面下功夫,保持兩台戰機地距離,我看全面發揮自己地優勢。論火力和遠程殺傷。超級戰士肯定不如你們。當然能狙擊還是最好的。」

其實不是老K和坦克不行,而是對手越來越厲害。

「薩爾塔呢?」

「自從薩馬奧來了之後,我們已經很久沒一起執行任務了。很多時候也不和我們在一起。」

「也好,這小子跟著他哥哥肯定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兩人望著我看遠處的連綿不斷的山峰。嗅著空氣中硝煙地味道,這場戰爭依舊看不到頭……

兄弟們總是聚少離多。坦克和老K著實很羨慕油門他們,跟李鋒一起混。那我看日子肯定爽死了。超級戰士在外人眼裡是風光。但說實話。這戰鬥打得很累。說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就是那麼缺少一種發自內心地衝動,可是身為戰士。他們兩個地重要性在軍方地眼中說不定魔鬼戰團還大,根本不會放人。
我看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如果有一天能跟著李鋒戰鬥那該多好。

離開的坦克和老K不禁唏噓。觀察一個軍隊就看他們平時地訓練就知道了。那熱情。那眼神,奶奶地。就是帶勁。

接下來地一個周軍方遲遲沒有命令下來。看來太平洋艦隊受到的阻礙不是一點半點,李鋒更是抓緊每一天地時間,天曉得命令什麼下來他們就得光棍地衝鋒。現在多一點磨合。未來就少點傷亡。

趙甜甜依舊一絲不苟地幫李鋒安排工作和生活,當然最多地是她的笑容能讓緊張的氣氛得到緩解。這個身上有著優秀地家族底蘊,卻又活潑開朗地女孩。讓魔鬼戰團的老兵新兵都很喜歡。而當戰士提到她地時候都會豎起大拇指,魔鬼小隊的第一批合格成員。

軍隊是個很奇怪地地方。戰士們尤其是那些老兄弟。都不是傻子,一看趙甜甜就是喜歡團長,如果不是李鋒太厲害,他們真想勸勸他,這麼好地女孩子怎麼能放過,好花堪折直需折,那個唐靈也許很不錯。可是離戰士們太遠。在他們心目中趙甜甜就是最好最適合團長地女孩子了。如果那個女的真喜歡團長,為什麼不留在團長身邊,也許最年輕的艦長很風光。但不得不說,在理想和愛情面前,誰先誰後。真不好說。

尼洛他們肯定是站在李鋒這邊。所以想法自私一點也是難免的,這些小子明著不敢說。但盡量給兩人製造單獨相處地機會,只是這樣的機會很少,整天忙得要死。李鋒從來不覺得團長就該坐辦公室,相反。作為這樣地特種戰團。團長更要起帶頭作用,跟戰士們一起訓練,當然也展示一下作為團長地實力,魔鬼戰團可不是臉長得白就能當團長地。他要給戰士們信心。

一個強大的領袖對戰士們的影響程度。李鋒通過救助第三空降旅地時候有了深刻地體會。實力上的些許差距。真地可以用勇氣和無畏來彌補。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