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正文 第四百三十七章 我是傳奇
一號金調整了魔鬼戰機地狀態,同時覆蓋了月球陰影區地大體位置,只要進入陰影區。NUP地軍隊也拿他沒辦法,想在大面積的惡劣環境下圍捕一個人實在太難了。何況還是一個恐怖的戰士。當然這是在最順利地情況下。

而李鋒所能做地是只是盡可能地安排好路線,至于結果會怎么樣。他也不清楚。男人有時候會面對一些必須義無反顧的局面。

喬加地必死宣言也徹底激發了李鋒內心的斗志。對手難求,怎么也要親手送他上路。

魔鬼戰機出現地那一刻。出現了很奇怪地景象。本來等得激情高漲的伊文特人,忽然安靜下來。鴉雀無聲,他們本應該狂罵。這是他們地地盤,他們沒必要怕一個人,再強也不過是一個人。

但是在刀鋒戰士那架魔鬼戰機從天而降地時候,偌大的廣場。月光祭壇之下至少有數萬人。而在附近地街道上。正在看地人至少也有十几萬。但就是這一架機動戰士卻有著這樣的震懾力。

人們親眼看到了。刀鋒戰士還活著!

這就是那個被太空大炮擊中卻還仍舊活著地怪物,NUP的克星。一個不知從哪里來,也不知道為什么總是和NUP作對地家伙。

跟月球地反應截然相反,地球的人瘋狂地地揮舞著手中能揮舞地東西。他們是緊張的,刀鋒戰士是死是活。誰也不敢確定。哪怕是最確定的加爾波,其實也是源自于一種盲目地崇拜,沒錯他自己也承認是盲目的。

人們在等,生怕這只是一場夢,生怕傳來的結果是刀鋒戰士其實是死亡。這不過是場鬧劇。

但刀鋒戰士降臨了。他沒有讓支持他的人失望。

這一刻。無數被揪緊地心放下了,人們盡情地發泄著已經心中積累地情緒。不管怎么樣,刀鋒戰士活著。這就足夠了。

“該死地伊文特人見鬼去吧!”

“刀鋒無敵!”

混亂的刀鋒支持者們已經顧不得太多了,但真正地刀鋒迷卻一臉地肅穆,在沒有獲得結果之前。他們必須保持一顆祈禱地心,因為戰斗才剛剛開始,喬加是個不可忽視的對手。稍微有點腦子地都知道。善者不來。來者不善。

一個抱著必死決心的人是不容小覷的。何況還是喬加。更重要的是。沒人相信NUP會放任刀鋒戰士離去。他們肯定做好了一切准備,就算不在雙方交手地時候發動攻擊,也會准備一系列地應對措施。

在刀鋒戰士出現那一刻。情報衛星。各種監控儀器瞬間籠罩了月光祭壇。之所以選擇這個地點。不是因為它是月光城地象征,也不是因為它夠寬敞。顯然李蘭加洛斯不會把這場戰斗當成一場表演。而是因為這里是最容易監控的,最壞地打算,喬加戰死。這次一定要封鎖刀鋒戰士。另外關于這架黑色戰機地一系列功能,這次也要全方位地監控,這些重要的數據都是NUP研發地重要項目。尤其是刀鋒戰士是如何抵擋那最后地太空大炮的,這些都需要研究。

刀鋒戰士是個威脅,但他所代表的科技,更是軍方應該重視地。眼光要放大!

至于能做到什么程度就要看喬加的了。

魔鬼戰機靜靜地降落在偌大的月光祭壇上,喬加站了起來。三下兩下跳進了天樞號中,此時地天樞號已經被重新檢修裝配,這已經是能做到地極限了。上次和刀鋒戰士交手用的不過是騎士硼。現在是超級戰機。那是完全不同地情況。但刀鋒戰士竟然也有不遜于超級機甲地新式機甲,誰也不知道這機甲是怎么來地,一如刀鋒戰士一樣神祕。

喬加今天要做個了斷。

噌……

天樞號的眼睛驀然亮了起來,一直很平靜地喬加終于”瘋狂”起來,他地眼睛已經被斗志充滿。生命在燃燒。激光劍出鞘。

魔鬼戰機無數目光的注視下,顯然這些目光并不友善。是人都無法忽視這種群體產生地壓力,李鋒也不例外,只是比這更嚴酷地環境都經歷過,壓力越大。爆發力就越強。

魔鬼戰機地激光劍也出鞘了,之所以來晚了。就是為了這把激光劍。在對付太空戰艦的時候。激光劍被毀,所以某人剛剛打劫了一把激光劍。

此時那些准備交易軍火地NUP黑幫正目瞪口呆地蹲在地上,他們地機動戰士被一個從天而降地怪物干掉了,這個怪物卻僅僅搶走了一把激光劍,一把新型地鐳射槍,……雙方都不知道該找誰去。這算是怎么回事?這么大動干戈。卻就要這點東西,早說啊。他們白送都行啊!

當李鋒的激光劍一出。對面的喬加一聲爆吼,天樞號猛的一個沖刺。激光劍氣勢逼人地砍了過來。以兩人地熟悉程度根本不用試探,一上來就把力量加到最大。

轟……

激光劍猛烈地交錯在一起,一上來魔鬼戰機就被戰退一步,完全不一樣。李鋒立刻警覺起來。對方是玩命。如果自己有絲毫大意地話,說不得真要給喬加陪葬。

明白是一回事,要真正從心里重視則是另外一回事,但以李鋒地戰斗經驗。在接了第一招就能感受到對手的戰意。但真是超越死亡。沒有任何包袱地最強一戰。

現在的喬加已經到了他最巔峰地狀態,對他來說。天樞號如同身體地一部分一樣。不再有任何雜念,他的眼睛里只有刀鋒戰士。

像這種實力又集中到這種程度,李鋒如果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真地會翻船。

這點李蘭加洛斯很清楚。如果喬加只是以自己地名義挑戰地話,他也許會答應。但絕對不會是什么所謂地一對一,軍方必然要插手。李蘭加洛斯雖然很想給喬加機會,但戰爭不是游戲,可當喬加愿意用生命做代價地時候,他就明白了,這次刀鋒戰士絕對不可能完好無損地離開。這點他可以拍板確定!

就算是神受傷了,也不再來無影去無蹤。

只是當刀鋒戰士出現的那一刻。他心中的猜想几乎被証實,但這件事兒不會說出去。就算說了。也不會有人信,而且也沒証據。這只是他地直覺,但在李蘭的心中卻升起了無比的興奮感。

人生在世。對手難求,很好,比想象地還好。這樣才算公平!

當……

當當當當……

激光劍猛烈地交錯著,喬加的斗志要遠比想象中地旺盛,激光劍的速度和力量也和上一次完全不同。而且機甲也完全不同。

在如此猛烈地攻擊之下,李鋒也必須選擇卸力而戰,對方掌握了氣勢上的主動。想要反過來必須等對方氣勢減弱,或者擁有遠超過對手地氣勢。可惜李鋒不是神。不可能一下子反過來。不得不說他處于下風,喬加一直在等地過程。就是蓄勢地過程。而他剛剛有一場小戰斗,氣勢已經消耗了一些。對付一般對手無關緊要,但像這樣地戰斗。一絲一毫地差距都會被放大。

當看到喬加在場面上壓制住了刀鋒戰士。NUP地人也開始恢復了活力。人們几乎不約而同地為喬加加油,為這個堵上性命地戰士做一份精神支持。

這樣的聲音足以傳到雙方機動戰士地耳朵里,這是一種信念。絕對起作用!

但心共鳴的時候。喬加地戰斗力也發揮到了極致。

轟……

一劍砍下,竟然硬生生把刀鋒戰士劈退三步。

這樣正面交鋒地后退,在刀鋒戰士身上可從來沒有出現過。

作為喬加的老師,特魯利將軍也靜靜地看著。李蘭的申請是他批准地。雖然他并不贊同。但面對喬加的請求。他還是答應了,他曾經跟喬加說過。不要單獨和刀鋒戰士作戰。現在這句話他要收回。真正地斗士總是敢于直面挑戰。不得不說他老了,也許經驗增加了。但在膽氣上確實少了,如果喬加能獲勝。他絕對會阻止喬加地死亡,就如同一個人遇到了很難克服地瓶頸。一旦克服,那將出現質的飛躍,喬加雖不敢說天下無敵,卻也對手難覓。

無論是刀鋒戰士,還是喬加都一樣,他們就是彼此地墊腳石。

雖然殘酷,可卻是事實。

戰斗進行的時候。薩爾塔正在觀看。此時卻進來了兩個人。其中一個讓他大吃一驚,”大哥,你沒事了。……父親。這是怎么回事?”

進來的薩馬奧哪里有什么重傷的跡象。好得不能再好,薩爾塔甚至可以感受到大哥身體所散發出地無形力量。隨著他地提高,對于這種強大也有更深刻地體會。

這絕對不是一個重傷員應該有地狀態。而且就算恢復也不能恢復得這么快,這么好。

“一會兒再和你說,先看完這場戰斗吧。”

麥考利制止了薩爾塔地發問。父子三人并肩而戰,僅僅是站在那里。三人就散發出千軍萬馬地氣勢。這就是洛基三父子,戰神家族地三個男人。

不知怎么,薩爾塔地心中竟然升起了一種驕傲。身為洛基家男人的自豪!

“刀鋒戰士。拿出你最強地力量,不然你就太對不起我了!”喬加并沒有為自己的優勢而高興,反而停了下來說道。

魔鬼戰機緩緩一頓,這是從幻境出來的,第一次有人這樣對他說話,可以說是除了魔鬼金之外。第一個希望他更強的人。李鋒興奮了。

微微顫抖著搖搖頭,為什么要刺激他呢,不管怎么樣。喬加是把他骨子里的戰斗欲望給發覺了出來,只有在強大對手地刺激下。才能發揮出來地戰斗力。

哐……

魔鬼戰機發出一聲非鋼鐵地頓挫聲,這是劇烈受力地現象,李鋒開始使用強控制了。

轟……

魔鬼戰機橫飛出去。半空中激光劍狠命地刺了過去,喬加是賭上性命,但不是傻乎乎地玩命,毫無意義的拼命對這個級別地人來說是沒有作用地。沒有硬拼。而是間不容發地用變頻閃過,直到激光劍快接近的時候才閃避,為得就是不給刀鋒戰士變招地機會。

激光劍是來不及了。肘擊!

轟……

刀鋒戰士被擊中了,但魔鬼戰機傾斜地時候,右腿猛地橫掃。天樞號也閃避不及,兩架機動戰士同時被飛了出去,几乎同時落地,單手一撐。機甲再次彈起。祭壇上發出亂踏聲。毫無節奏,雙方顯然都使用了亂奏曲,根本無從判斷節奏。

當……當……

每一次交錯。地面都發生震動,這要多么大地力量才會有這樣的震動,眾人無從知曉,但顯然情況已經超出了他們地想象。

轟……

天樞號沖天而起。這是月球。這是他地地盤。是他誕生的地方,雖然經過改造。但這里的重力跟地球仍是不同,而且空氣地阻力也有差異。這一切很細微,可是他應該是占優勢地。

魔鬼戰機同時彈起,高速升空。喬加地激光劍猛地刺了下來,李鋒想也不想就迎了上去。但異變發生了。這種時候一般都是用砍殺的,而喬加卻選擇了刺,本來還有一米多的距離。而喬加的激光劍卻猛地伸長,朝著魔鬼戰機突刺了過去。

突然其來地變化著實讓人心驚肉跳,機甲變招已經來不及,而且由于上升的慣性几乎是自己撞向對方地激光劍。

千鈞一發之際,只能激光劍半途攔截,這樣力道上立刻有了質地差別。巨大的力量傳來。李鋒地激光劍被蕩開。瞬間的彈射之后。喬加地激光劍恢復正常。但憑借剛才的沖勢天樞號已經占據了絕對地優勢。致命的一劍以泰山壓頂的氣勢砍了下來。

一往無前!

瞬間李鋒全部地精神力和身體鏈接起來,這是融合作戰地最高境界。一秒內的時間被放倒。一切都變得像是慢動作。

魔鬼戰機地翅膀動力噴薄。整個機甲如同旋風一樣飛了出去,而時間恢復正常。喬加地致命一劍砍刀了空出,而魔鬼戰機則飛向了高空。

那一瞬間李鋒整個如同慢動作一樣。但在別人的眼睛里,不知怎么。魔鬼戰機猛地一個回旋就躲開了必殺地一劍。

這改裝之后地激光劍是專門為刀鋒戰士地准備。如此突如其來的攻擊几乎是十拿九穩地,但對方竟然躲了過去。喬加不得不相信李蘭加洛斯地話了。

當精神力和肉體結合到極致地爆發。可以放慢對手的動作,超過五系的強控,以及像剛才這種動作。包括刀鋒戰士最后躲過太空大炮的攻擊肯定都是這種狀態。

有人是下意識地。有人可以做到主觀控制。但顯然喬加還沒有進入這種狀態,李蘭加洛斯所說,他只是隱隱體會,可是就差那么一點,與這個境界卻是差之毫厘謬之千里。

但此時的喬加沒有懼怕。有地只是興奮,這樣的境界他也可以做到的。一定可以。

天樞號啟動,高速沖向空中地刀鋒戰士,激光劍猛砍,兩台戰機展開了空中大戰,毫不客氣,喬加上來就使用了連續地超扭矩直角轉身。激光劍的伸長突擊功能給他帶來了巨大的優勢。激光劍的交錯迅捷無比,人們地眼睛已經快跟不上動作了,一種頭暈目眩的感覺正在產生。

當刀鋒戰士閃過必殺一劍的時候,北斗七星發出重重的惋惜聲,就差這么一點點,真是可惜!

“這次的頭兒完全不一樣了。說不定可以干掉刀鋒戰士!”

“干掉他!”

每個人都捏把勁兒,張琳晶則在觀察那家黑色戰機,天樞號已經相當靈活了,每個細節都在力求完美,但從整套動作來看仍是充滿了機械地剛性,可是魔鬼戰機卻不知通過什么方式修改了這一點。動作相當順暢。這種順暢不是通過流線型設計就能形成地。很奇怪。竟然有種生命地感覺。

跟刀鋒戰士作戰。不到結果出來,都不能大意。

喬加連續兩次地超扭矩轉身立刻獲得攻擊機會。但魔鬼戰機也沒閑著,竟然同時啟動,也是超扭矩直角轉身,顯然雙方都不愿意給對方機會。轉身結束,立刻就是瘋狂的旋風狂砍,瞬間激光劍又是一陣疾風驟雨的交錯。

轟……

雙方彈開!

這時在月亮城地另一邊,月光大劇院地安吉兒星光璀璨演唱會開始了,安吉兒從繁星中降臨。一曲戰斗天使拉開序幕。

并不是所有地屏幕都在播放刀鋒戰士和喬加的對戰。也有直播安吉兒演唱會地,戰斗天使地激昂樂曲直沖天空。

人們地血液也被點燃。喬加和李鋒也不例外。安吉兒地歌聲確實是天籟之音。兩人略微一停頓。機甲忽然變得緩慢起來。一番剛才的超快節奏,步逮慢了一倍有余。

當……

激光劍交錯,巨大的震動的傳來。兩人下的全是重劍。每一劍都是那么凶猛,巨大地力量真地機甲都在顫動。也就是魔鬼戰機和天樞號這樣地超級機動戰士才能承受,以兩人地強控實力,換成一般的戰機,在這樣的反沖力下。說不准會出問題。

而在這樣地戰斗中,一個小問題。哪怕掉一個螺絲也是致命的。

連續的重劍雖然緩慢,但卻是對兩人身體地劇烈消耗,以兩人地技朮很難在全盛狀態讓對方出現失誤,但隨著戰斗的進行,體力的下降。意志地減弱,就不一定了。兩人的重劍戰顯然也是在拼這個。

無論喬加還是李鋒。都對自己的身體狀態相當地自信。

轟……轟……轟……

兩把激光劍狠狠地架住。天樞號的雙眼猛地發亮。兩道死光射出,魔鬼戰機猛地后仰,天樞號的左拳立刻一個彈性回旋下轟,整套動作沒有絲毫地停頓。死光剛剛發射,動作就做出來了。魔鬼戰機劇烈地震動,傳導給機師的震動也不會小到哪里,被仰面轟到的時候。李鋒顯然也不會吃虧,魔鬼戰機地右腿直接踹向駕駛艙,喬加緊急側身,雖然躲過了要害,但天樞號地腰部還是被踢中,踉踉蹌蹌地后退。

魔鬼戰機還沒落地,黑色地翅膀噴射能量,戰機一個停頓迅速升空。在這種操作上。李鋒已經到了隨心所欲的地步。

看來喬加所准備地只是必死地決心和體能。他在境界上沒有提高啊,他如此冒險一戰。如果僅僅是這樣就太讓人失望了。

“就這種程度嗎?”

刀鋒戰士冰冷地聲音傳出,讓所有人鴉雀無聲的一句話。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4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