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褻瀆卷 第兩百一十一章 親密

按照淡月舞的描述,湖水之中一片死寂--那是一種絕無半點生機的死寂。

湖水冰冷幽暗--淡月舞在湖水之居然沒有看見有任何的生物!

這麼大的一個湖泊,裡面居然連一條魚都沒有!魚,沒有水草!然因為時間原因,淡月舞僅僅只是在沿岸附近查看了一下,沒有能潛得更深更遠,但是所見的溯底僅僅只有一些冰冷的,光禿禿的石塊!

「這簡直就是一個死湖!塊死地。」淡月舞似於有些隱隱的不安:「我從來沒有見過水裡是這種樣子的。」

聯想到今晚見到的魔獸--還有剛才那個血族的話「這裡似於特別適合魔獸的生長,湖水裡不知道有什麼古怪……」

三人的表情都彷彿有些不太自然。

達克沉吟了一下,沉聲道:「你們看呢?我們接下來怎麼辦?」

淡月舞似乎也在遲疑:「或者,我們回去吧……今晚發現了魔獸,也找到了血族……回去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羅迪沉默了一會兒,他垂頭似乎在考慮什麼。片刻之後,他抬起頭,凝視著面前的這片平靜得有些可怕的湖面,忽然開口道:「我要下去看看!」

「什麼?」達克和淡月舞都是忍不住脫口低呼。

羅迪的語氣很堅定:「我要下去看看!轉過頭來看了看兩個同伴,緩緩道:「這個湖水裡一定有什麼古怪……我有種預感,今晚我們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就這麼簡單的回去了,我心裡不安!水中一定藏著什麼東西……我要下去看看!

淡月舞第一個忍不住大聲道:「你不會水!且……而且下面也不過就是一些石頭而巳……」

羅迪搖頭,低聲道:「或許再往遠一點的地方能有發現吧。」

淡月舞滿臉都是關切,低聲道:「天知道下面有什麼東西……昨天你們不是發現了下面有那麼大的怪物麼……你……我知道你很厲害。但是水裡和岸上可不同!

羅迪笑了笑。看了看淡月舞,他笑得很輕鬆:「沒什麼可擔心地,那個血族也說過了,一共就三個魔獸,被我殺死了一個,現在剩下的兩個就在這裡,水裡不會再有什麼怪物了……」

「可是……可是連那個血族都說這個湖裡有古怪的……」淡月舞的話氣很焦急。

達克卻沉聲道:「羅迪,你決定了麼?」

羅迪點頭:「既然這裡有古怪。我就一定要弄清楚!的語氣有些奇怪:「適合魔獸生長的地方……這可不是什麼小事啊。」

三人又爭論了一會兒羅迪堅持要下去,最後淡月舞大聲道:「好!你要下去,我和你一起!」

羅迪眉毛皺了起來,剛要說話,淡月舞己經搶先道:「怎麼了?你以真為你很厲害麼?我告訴你,在水下面。你的本事能發揮出一成就不錯了!定出了事情,還要靠我救你呢!」

達克想說什麼,但是卻被淡月舞一個惡很很的眼神給頂回去了。

羅迪再說什麼,淡月舞只是堅持不讓,最後三人終於決定,由淡月舞和羅迪兩人下去再看看。達克留在岸上看著兩個魔獸。拉著繩子,以備萬一。只是羅迪堅持將繩子綁在淡月舞地身上。

下去之前,羅迪悄悄在達克耳邊低聲說了一句:「如果感覺不對,立刻拉繩子把她拽上來!不要管我!」

達克深深看了羅迪一眼,目光有些工複雜,然後微微一笑:「你小心一點……不管如何,一定要安全的把她帶回朱!這個丫頭每天欺負我,老子還有點不習慣呢。」

羅迪看了旁邊的淡月舞一眼。趁著她不在身迫,低聲道:「一會兒,需要的時候。我會給你信號,如果你看到繩子在晃動,並且有金色的鬥氣在繩子上閃現。你就拉繩子把她拽回來!」

兩個男人緊緊的握了握手,羅迪和淡月舞一前一後往湖中走去。

湖水果然冰冷,雖然現在並不是冬天,但是冰涼的湖水漸漸淹過了膝蓋,然後是腰部。

羅迪己經能感覺到了那種冰冷彷彿無數地尖針在同時紮著白己的身體--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了剛才淡月舞一個人下去的時候,她一個女孩子是吃了多大的苦。

等到兩人又往前走了幾步,湖水己經可以淹沒到兩人的胸口了,淡月舞和羅迪交換了一個顏色,同時吸了口氣,彎腰往下紮了下去。

冰冷的湖水瞬間淹沒了自己,耳迫聽見了汨汨地聲音,那一瞬間,羅迪心中彷彿閃過一種古怪的感覺。

隨即他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可是周圍一片昏暗,目光所能觸及的範圍,僅僅只有周圍的幾米。好在手裡緊緊拉著淡月舞的手,讓他心中稍稍安定了一點。

按照淡月舞剛才簡單教他的一點點技巧,羅迪似於有些笨拙的在湖水裡伸展自己地身體,然後兩人手拉手往下潛去。

兩人一個是精通水性,另外一個則是武力強悍,這一口氣長的很。雖然一口氣往下潛了很久,卻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受不了。

湖水之下果然如淡月舞所說的,周圍一片死寂,沒有任何生機!普通地江河湖泊中常見的魚類和水草,這裡則通通沒有!周圍腳下,都是一些大大小小的光禿禿地石頭!然被湖水沖刷之下,這些石頭都光滑的很,但是卻依然無法掩飾這裡的死氣沉沉--就連石縫裡都沒有一絲一毫的青苔!

開始的時候,是淡月舞拉著羅迪往前游,但漸漸的羅迪地動作越來越舒展自然,越來越順暢。兩人並肩往下。越往下羅迪心中的那種奇怪的感覺就愈發的強烈起來,彷彿冥冥之中能感覺到下面一定有什麼東西在等著自己!

周圍冰冷的湖水刺激著巳經凍得有些麻木的身體,羅迪心中念頭閃過,不由自主的就運氣了鬥氣,隨即一股細細的暖流在自己地身體和四肢裡來回的遊蕩,胸口的那種憋乞鬱悶的感覺一下大為緩解……

也不知道是幻覺還是真實的感受,彷彿羅迪能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渾身十萬八千個汗毛孔都在隱隱的呼吸,新鮮地空氣連綿不斷的順著那道暖流進入了自己的身體。越往下游,羅迪的動作就越流暢,最後變成了他拉著淡月舞往前!

兩人也不知道潛了多深,游了多遠,只是兩人忽然身子一震,感到周圍的水流一下變得湍急起來!圍不再和剛才一樣那麼平靜了,急促的水流包裹了在自己周圍。彷彿一股巨大地撕扯力量在猛烈的把兩人搖晃起來。羅迪緊緊抓住淡月舞的手,生怕她被水流沖走,勉強往前方下面看去,只見遠處湖底部隱隱可以看見一團團漩禍一樣的水流,通過了這幾個漩禍之後,隱隱一道租大的深色的水流在其中。湍急的水流沖刷而過,帶起無數泥沙,卻不知道這道水流是衝往何放的……

淡月舞立刻拉了拉羅迪地手,然後指了才指前面,羅迪點點頭,示意自己也看見了。

兩人被急促的水流沖得東倒西歪,只能在水下抱在一起。羅迪忽然拉起了淮月舞的手,伸出手指在她地掌心上寫了幾個宇:「你先上去。」

淡月舞立刻搖頭。拉過羅迪的手,在他的掌心簡單地寫了一個宇:「不!」

羅迪無奈,一把搶過了淡月舞腰後的繩子。攥雇了手中,然後手掌上爆出了一團金色的鬥氣。

彷彿一條靈蛇一樣,繩索猛烈的翻滾了起來。隨即那通金色的鬥氣順著繩索就蔓延開了,整冬繩索都變成了金色……金色的光芒片刻就蔓延到了身後繩子的遠端……

淡月舞愣住了,還沒有反應過來……片刻之間,就感到身子猛的一震,強索的後面傳來一陣巨大的拉扯力量,她瞬間就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也明白了剛才在岸上的時候兩個男人偷偷嘀岵的是什麼內容了。

眼看羅迪鬆開了自己的手,淡月舞被繩子那一端拉著倒退了回去,她心中焦急,忽然拔出了一把短短的匕首,反手將腰上的繩子一刀切斷!

眼看被切斷的繩索飛快的拉了回去,淡月舞原地轉了個身子,划動雙臂游到羅迪身邊,雖然是在水下,但是羅迪依然可以清晰的看見她那幽怨的目光。

淡月舞一把拉住了羅迪的手,飛快的在他的手掌心上寫道:「我和你在一起!」

羅迪無奈,反手寫道:「你怎麼祥?要先喘口氣麼?」

浪月舞搖了搖頭。

兩人小心翼翼的沉了下去,然後盡量抵抗著四面八方水流的巨大拉扯力量。幾乎是抓著湖底的那一塊塊石頭,慢慢的往那幾個漩渦中間的縫隙靠了過去。

忽然一陣巨大的拉扯力量從差側傳來,兩人促不及防,身子立刻就隨著浪潮橫著飄了起來,羅迪反應極快,一手拉住了身旁的湖底巨石,只是淡月舞的身子卻被亂流捲起,身子被很很的拉扯直了,只是兩人的手還拽在了一起。

羅迪念從心生,自然而然的身子裡爆發出了鬥氣,只是人在水裡身子懸浮在那裡根本無從借力,空有一身本事,卻好像站雇了一團虛空之中無法施展,眼看羅迪身上的令色鬥氣氣焰越來越強烈,最後忽然抓著湖底石塊的那隻手一鬆--原來那湖底的石炔常年被水流沖刷早已經又滑又圓,根本無法抓穩。羅迪只覺得手中一鬆,身子就好似狂風中的樹葉一樣再也無法控制,兩人在亂流之中捲成了一團,片刻之間就被帶入了那一團團漩禍當中,捲入了那一道深色的急流當中,瞬間沖得無影無蹤……

兩人就好像身子隨波遂流,忽上忽下,激盪的水流讓兩人都無法睜開眼睛,只是任憑身體上下拋來拋去,兩人都是不由自主的抓住了對方,緊緊抱成了一團。隱隱感到耳邊水聲激盪,浪濤越來越強烈,沖刷之中隱隱彷彿雷鳴一樣。

忽然感到周圍一黑,彷彿被水流沖道了一個湖底的湧道之中,羅迪猛的感到身子一震,腦袋撞到了什麼尖稜的地方,雖然他身體強韌,但是這一撞也疼得他七葷八素,隨即不時一些湖底的沙礫石頭從身上撞過劃過,他下意識的明白了一定是隨著急促的水流進入了什麼狹窄的地方。這樣的矽磕碰碰,如果傷了淡月舞可就不好了。

本能一樣的,羅迪將淡月舞抱緊在懷中,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她。一路磕碰之下,羅迪雖然身子沒有什麼傷害,但是這個湧到似乎並不是直線的,連續兩個急促的拐彎,他隨著暗流很很的撞在了湧道的拐彎暗壁之上,那劇烈的衝撞之力,彷彿一把巨大的錘子很很砸在了身上,那種衝擊力,幾乎可以比得當初在雷鳴城下決鬥時上菲爾丁聖騎士的攻擊了,等到第二次衝擊的時候,羅迪差點眼前一黑,險些一口血都要噴出來了。

忽然感到懷中的淡月舞身子猛烈的抽搐了起來,抱著羅迪的雙手越抓越緊,渾身顫抖不已,腦袋死死的頂在了羅迪的下巴上。羅迪立刻明白:她憋不住氣了!

亂流當中,羅迪念如閃電,無奈之下,低下頭去,一口就吻在了淡月舞的嘴上,明顯感到懷中的人身子一僵,羅迪已經顧不得那麼多了,伸出舌頭用力撬開對方的牙齒,然後將自己的一口氣緩緩的渡了過去……

兩人在亂流之中如此親密接觸,都是如中電擊一般。就這麼相擁而吻之中,時間彷彿已經在此刻停頓……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