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6
褻瀆卷 第兩百一十五章 仇恨

達克目瞪口呆,眼看著羅迪一手拉著淡月舞,兩人在湖水中緩緩走出來,狂風中兩人衣角飄舞長髮飛揚,等到兩人走上岸之後,那四周空氣彷彿猛然的震動了一下,怦然間那種力量就消散了,湖水重新融合在了一起,浪潮漸漸平息,狂風漸止……

「你們……你們,怎麼回事?」達克吃驚的看著羅迪。

羅迪和淡月舞兩人臉上頭上沾滿了水珠,還有些污泥,可是笑得卻很開心,尤其是淡月舞,緊緊攥著羅迪的手,臉上笑得異常甜蜜。

達克一眼看見了兩人的神態,就明白了什麼。目光落在了兩人緊緊拉著的手上,然後又轉到了淡月舞的臉上,隨即達克笑了:「在下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你們怎麼弄出了這麼大的動靜?」

羅迪笑道:「回去慢慢說吧。今天算我們命大,差點就上不來了!」

達克看著羅迪手裡的木杖,沉聲道:「這個東西,是你們在湖水下面找到的?」他沉吟了片刻,臉色忽變,忍不住大聲道:「難道,難道這是……」

羅迪點點頭:「是的!你猜到了吧,這是『摩西神杖』!」

達克臉色變了幾變,臉上表情有些複雜,想了一會兒,才低聲道:「摩西神杖居然在這裡……這事情可複雜了!我們快離開這裡!你把這東西收好了,這件神器出現,恐怕神教那裡會有麻煩!」

三人商量了一下,帶著兩頭魔獸就朝著森林的外面去了。

此刻天色早已經大亮,獵場的周邊數百士兵圍在了那裡,他們都感覺到了剛才的那番地震。可是礙於羅迪的嚴格命令,並沒有直接衝進獵場,都是不安的在外面等待。等看見了三人從裡面出來,這才鬆了口氣。

羅迪命他們繼續守在那裡。獵場裡面自然有準備地籠子,將兩頭魔獸裝好之後,備了馬車,一隊騎兵領路,三人往西丘城裡去了。

一路到了距離西丘城不遠的郊外岔路之上,達克卻忽然讓車隊停下。對羅迪兩人低聲道:「你們帶著魔獸先回去。我有點事情要做!」

淡月舞皺眉:「什麼事情?難道你不和我們回去?」

達克搖頭,目光有些深沉:「很重要!」

羅迪看著達克,緩緩道:「很重要麼?我和你去吧,或許我能幫你點什麼。」

達克似乎也猶豫了一下,但隨即搖頭,低聲道:「不了,這件事情你們不要插手了。我自己會處理。」

說到這裡。他也不再話,跳下了馬車讓一個騎兵讓出了一匹馬,上馬之後對兩人揮了揮手,從岔路之上飛奔而去!

看著達克離去,淡月舞和羅迪互相看了一眼。淡月舞先開口道:「他怎麼了?怎麼忽然變得神神秘秘?」

羅迪沉吟了一下,嘴角露出微笑:「我想,可能和血族有關吧。」

早上的陽光灑落之下,達克一人一騎賓士在通往西丘城北的道路之上。他臉上表情有些焦急,一路上片刻不停,策馬揚鞭趕到了西丘城外。因為有羅迪給的軍隊的權杖。城門的守軍沒有阻攔他。達克直接奔到了西丘城中廣場旁的一個大酒館旁,也不理會旁人的目光,跳下馬就衝了進去。

這酒館足足有三層樓那麼大,達克衝進去一把就拉住了一個侍者,大聲道:「妮迪絲小姐呢!」

那個侍者顯然認識達克,雖然被一把拉住嚇了一跳,隨即笑道「達克先生啊。小姐她出去了,剛剛走沒多久,去了城南外面地作坊了。」

達克放開了他,轉身大步衝了出去跳上馬又往南奔了去,他就這樣在大路之上橫衝直撞,也不管周圍人投來地驚訝的目光。

妮迪絲的酒館作坊在西丘城南門之外的一個村落,這裡稍微偏僻了一些,作坊旁一條小河,空氣裡常年飄揚著濃郁的酒香。

達克到達作坊的時候,身上的汗水已經浸透了衣衫,遠遠看見了妮迪絲地馬車停在了作坊外面,看上去周圍很平靜,似乎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他心中鬆了口氣。

可是等他到了近處,漸漸就發覺有些不對了!

周圍實在太靜了!

往日作坊裡面工人來回忙碌的聲音,還有那水車滾動的聲音都似乎停止了。唯有冷風吹過,將作坊前面的樹枝帶起,旁邊的河水嘩嘩流動。

空氣中彷彿帶著一種詭異地氣息。

達克下意識的將劍握在手裡,跳下馬跑進了作坊。

「見鬼!」達克一眼看去,驚呼出來。

作坊裡面橫七豎八躺著七八具屍體,看穿著打扮正是那些作坊裡的工人。達克也來不及看他們的傷口,轉身就跑了出來,再看停在門口的那輛馬車,裡面也是空無一人。

達克臉色陰沉,忍不住大聲吼道:「妮迪絲!!」

他在作坊周圍來回跑了幾圈,才發現了地上有腳步的痕跡,順著這腳步就追了下去……

走了不到幾十米,就看見路邊倒著一具屍體,達克一眼看去,正是妮迪絲的一個車伕,那人死狀嚇人,臉色鐵青發灰,一張臉上滿是驚駭到了極度的扭曲。脖子上一個細小的齒印!

「吸血鬼!」達克怒?了一句,錨著腰竄了下去。

越往下面跑。樹木越是密集,叢林密佈,讓人都無處插足。達克臉上被樹枝掛傷了兩道,也無暇顧及了,正在急奔中,忽然聽見左邊傳來「沙沙」一陣動靜。他霍然站住轉身,卻只看見不遠處的樹枝在微微晃動。

達克心中一緊:這裡沒有風,樹枝怎麼會被吹動的?

念頭剛剛轉過,就聽見右邊又傳來了沙沙聲。達克將劍咬在了嘴上。反手將弓取了下來,一手抓出了四支利箭搭在了弓弦之上,凝神看著周圍。

耳中又聽見了身後傳來沙沙聲,達克猛然轉身,口中冷笑一聲,一連四支箭連珠射出!

四聲悶響之後,達克一手拿弓一手拿劍衝了過去。卻看見自己地射出的箭插在了樹幹之上,他仔細看了一下,其中的一支箭頭上帶著一絲淡淡的血跡,顯然是已經射中了什麼。

「哼,果然是吸血鬼!」達克冷笑一聲。咬破了自己的一根手指,將一滴鮮血滴在了劍鋒之上,那滴鮮血在劍鋒之上居然迅速就融合了下去,達克口中默念了一句咒語,他的全身都爆發出一絲淡淡的紅色光芒,手裡的劍鋒上更是露出一種詭異的紅色。

一陣桀桀地怪笑打破了寧靜。笑聲彷彿是從四面八方傳來。隨即那笑聲中傳來一個聲音:「想不到居然跑來了一個驅魔獵人,妮迪絲那個叛徒居然敢勾結一個驅魔獵人!」

達克昂然道:「吸血蝙蝠,有本事就出來!你們血族難道就只會躲在暗處裝神弄鬼嗎!」

暗中那聲音漸漸變得輕柔起來,居然帶著幾分嬌柔地嗓音,變得說不出的嬌媚:「喂,你這個人類,好像還有點意思……你這麼緊張妮迪絲那個賤人,你是她什麼人啊?」

達克面色鐵青,冷冷喝道:「出來!」

「哎呀!你想看我,那還不容易麼?你往上面看……」

達克霍然抬頭,就看見頭頂樹幹之上一張嬌媚的臉龐正對著自己露出詭異的微笑,隨著那個笑容,她的口中露出兩顆尖銳的牙齒。

達克揮手就是一劍,身子卻急速的往後退去。只見頭頂地那個人影卻一下竄出了老遠,身子穩穩落在了地上,正擋住了達克的退路。

這個血族明顯是個女人,她渾身赤裸,誘人的身子就這麼裸露在空氣之中,滿臉嬌媚誘人的神態,伸出一條粉紅色的舌頭輕輕舔了舔嘴唇,嘻嘻笑道「你不是想看我麼,現在我來了。」

她地身後,一對黑色的翅膀張開,輕輕抖動了兩下,然後緩緩朝著達克一步步走來。

達克面色不變,只是低聲喝了一句:「妖孽!」單手握劍就迎面斬了下去!

那個女子血族嘻嘻一笑,抬手就去擋。可是等到達克的劍靠近,隱隱看著劍鋒之上赤紅色的光芒,她微微變色,急忙往後退了兩步,低聲道:「『以血破血』!你居然還會這麼一招啊。」

達克毫不停留,口中喝道:「就是要你的命!」腳下趕上兩步,又是一劍砍了下去。

那個女血族動作如鬼魅一樣的迅速,身子就在達克地劍下左躲右閃,然後身子遠遠飄了出去,口中還不停的嬌笑道:「哎呀,你怎麼這麼心狠呢,可是女人啊。難道你們人類不是應該對女人要手下留情的麼?」

「哼!」達克冷哼了一聲,忽然反手抽出幾支箭扣在手裡,他動作如閃電一樣,搭弓射箭,幾支「破血箭」連珠就射了出去。

這一連串的箭如閃電一樣,那個女血族果然立刻就手忙腳亂了,達克的箭術果然厲害,只聽見她忽然尖叫了一聲,身子竄出老遠,左辟之上正插了一支箭。

這個女血族臉上的那種嬌媚勾人之態隱去,露出幾分厲色:「混蛋傢伙,我和你隨便逗逗,你居然真的傷了我!」

她尖叫中,身子忽然就暴漲了幾分,一雙爪子伸出,露出十根尖銳如刀鋒一樣的手指,身子閃電般的射向了達克!

達克擰身就迎了上去,乒乒乓乓幾下。達克的劍被對方的爪子擋了幾下卻根本無法傷得了這個血族分毫。眼看那個血族眼中閃過一絲殺氣,單手就抓向了達克的脖子,達克就地一滾,從她腳下滾過,手裡卻反手一劍砍在了她地腿上,那個血族尖叫一聲,身子忽然跳了起來。

她的腿上露出一道傷口,這個血族滿臉怒氣。張口尖叫了一聲。腿上的傷口瞬間就自動癒合,隨著她的尖叫身形越來越大,最後露出了長長的絨毛,臉上一張嘴巴也尖尖的凸了起來,張口是一口尖銳的獠牙。聲音也變得嘶啞:「混蛋。你居然傷了我高貴的身體!」

她的身子一弓,忽然就衝了下來,巨大地手掌一揮,達克感到手裡地一陣猛烈的巨大衝擊,居然半邊身子都麻木了。連人帶劍飛了出去,重重撞在了一顆樹上,然後栽落在地。

「吼!!」血族發出一聲吼叫,大步又走了過來。

忽然間,她的吼叫中露出了幾分痛苦,身子猛然往後一轉。巨大的爪子也揮了出去。達克躺在地上,一眼看見她的身後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人砍出了一道深深的血痕!

隨後就聽見耳邊一個聲音道:「快走!」

達克立刻就認出這正是妮迪絲的聲音,雖然看不見對方,卻能感覺到自己被人扶了起來,兩人朝著茂密地樹叢就竄了進去。

「跑?跑得了嗎!」身後傳來一聲巨吼,那個血族忽然爬抓起了地上一塊大石扔了出去,正砸在達克身旁!達克就聽見身旁妮迪絲一聲痛呼身子忽然就顯現出來了,隨即她張口噴出了一口血,兩人重新滾倒在地上。

妮迪絲衣衫凌亂,頭髮也散落在兩旁,咬牙掙扎著正要站立起來,卻聽見身後腳步聲,那個血族已經站在了兩人面前,居高臨下獰笑道:「妮迪絲,你終於露面了啊!」

妮迪絲歎了口氣,冷冷道:「哼。」

達克忽然從懷中掏出了一個瓶子,攥在手裡捏破,對著血族就扔了過去,同時拉著妮迪絲就地一滾。

那個瓶子砸在了血族的身上,瓶中的液體沾染在了血族的軀體上,立刻冒出了嗤嗤的黑煙!血族陡然發出一聲驚天動地地巨吼,猛烈的掙扎起來。隨後卻忽然一把朝著達克抓了過去!

達克覺得後背一陣劇痛,身子被對方抓得懸空起來。妮迪絲還拉著達克的手,卻不防備血族抬腿就是一腳,將她狠狠的踢飛。

那個血族吼叫漸漸平息,喘息道:「你以為你帶著一瓶聖水就行了?聖水是殺不死我這種高等血族的!」

她將達克狠狠往地上一扔。達克摔在了地上,身子一震之下,只聽見喀嚓幾聲暗響,也不知道斷了幾根骨頭。

血族深深吸了口氣,身上的傷口瞬間自動癒合,隨即她地身子慢慢的縮小,重新變成了剛才那個赤裸美女的模樣,煽動著後背的一對翅膀,對問著躺在地上掙扎的妮迪絲嬌笑道:「怎麼樣?妮迪絲,你還想逃麼?」

妮迪絲哼了一聲,冷冷道:「你抓住了我,又怎麼樣?露絲,你這個賤人,不過是嫉妒我而已!」

那個血族口中發出了一串嬌媚的笑聲,輕輕道:「妮迪絲,你猜得還真沒錯啊!我確實是嫉妒你啊,我嫉妒的要死呢!」她重重踩在了達克的胸口,語氣越來越輕柔:「你知道麼?我心中恨你恨到了極點,每天就想著有一天你落在我的手裡,然後我可以用各種各樣的辦法好好的折磨你呢……

她的語氣越來越柔和,腳下的力量卻越來越大,達克努用手抓住對方的腿往上抬,可是對方的力氣卻越來越大,那巨大的力量在自己胸前踩落,骨頭發出哢哢的聲響,達克忍不住低聲痛哼。

露絲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嬌笑道:「怎麼樣呢?妮迪絲,這個人類是你的朋友吧,他就快死了,你不來救他麼?來啊……你來啊!」

妮迪絲歎了口氣,緩緩掙扎著讓自己站了起來,她不看露絲,卻看著地上的達克,沉聲道:「你怎麼也跑來了,唉……達克。今天看來我們都活不了啦。」

露絲柔聲甜甜一笑,伸出一根手指對妮迪絲來回勾了勾,低聲道:「過來!」

妮迪絲無奈,只能緩緩走了過去,可是剛走到了露絲面前,對方抬手一掌揮來,妮迪絲被打的整個人都飛了出去,臉上露出一道五指的血痕。

露絲甜甜笑道:「哎喲,對不起。我是不是力氣大了一點呢……可是我們血族的天才妮迪絲小姐。怎麼會變得這麼沒用了呢呵呵……」

妮迪絲搖搖頭,也不擦臉上的血跡,掙扎著站了起來,苦笑道:「不重,不重。一點都不重啊。比起我當年捏死你哥哥還有殺死你父親地力氣你這一下太輕了,一點都不重呢!」

露絲的臉色瞬間就沉了下去。咬牙道:「賤人,你居然還敢用這種語氣對我說話!!」她伸手就抓了過去,可是動作一半又停住了,臉上重新露出了那種甜甜的微笑:「哎呀,我倒差點忘記了。妮迪絲你這個傢伙最狡猾了!你想激怒我,讓我快點殺了你是麼?你放心我不會一下就要了你的命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你,抓住了你,一定要好好的享受一下呢!我要讓你慢慢的享受我的手段,我保證會讓你慘叫十天而死。一天都不會少的!你放心好了……」

她笑得越甜蜜,聲音越嬌柔,可是語氣裡地那種森然地寒氣卻讓妮迪絲忍不住打了個寒戰。她臉上變色,忽然就開口大罵道:「露絲你這個賤人!你有什麼本事!不過是,靠著嘉錫卡那個老色苟延殘喘而已!嘉錫卡那頭蠢豬我連看都看不上,只有你……」

「罵吧,罵吧!你慢慢的罵吧。」露絲微笑:「你罵得越厲害,我就知道你心中越是害怕!看見我們的妮迪絲小姐終於害怕,我心中可高興得很呢!」

腳下的達克已經從痛哼變成了低聲的呻吟,妮迪絲臉色慘白,知道今天已經沒有什麼希望了,歎息道:「達克先生,你怎麼會跑到這裡來的……唉。」

露絲嘻嘻一笑:「我可要感謝這個人類呢,要不是他跑來,你怎麼會出現呢,你可是我們族中僅有的幾個練成了『血遁大法』地天才呢,妮迪絲小姐,我可是嫉妒你的很啊!」

她忽然抬起腿來狠狠一踢,將達克踢到了妮迪絲的面前,笑道:「好啦,現在你們兩人慢慢的體會我的手段吧。還不趕緊趁這個機會告別呢!」

露絲笑容更加得意,道:「妮迪絲,你不要想什麼鬼主意了,這個樹林周圍我帶來了十幾個手下,守在了外面。你們絕對跑不了地!剛才我故意放這個人類進來,就是想引你現身的!你等著慢慢器嘗我復仇的滋味吧!

妮迪絲苦笑,扶起了達克,低聲道:「達克先生,你到底是怎麼會跑到這裡來的?」

達克搖搖頭,低聲道:「我今天才發現西丘居然有血族,事情處理完之後就立刻來通知你,想讓你快點離開,沒想到他們居然先找到你了。看來我來晚了,妮迪絲小姐,實在是對不起了。」

妮迪絲微笑道:「你不用道歉,從前你就救過我一命,當年如果不是你在西北救了我,我早就死了。應該道歉的是我,今天害得你也死在這裡。」

達克臉色忽然一黯,聽見妮迪絲說起「當年西北」,似乎想到了什麼,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露絲看著兩人掙扎著站了起來,笑道:「怎麼了?這麼快就告別完了?我外面的手下可是等得很著急呢!這個人類看上去好像很不錯地樣子,他的血一定很可口呢!我的手下已經很久沒有喝到新鮮的人血了!」

她的笑聲越來越得意,得意之下,身子也忍不住輕輕的顫抖起來。

就在這時,一個冰冷的聲音從旁邊傳來:「你的手下?你說的是這個傢伙麼?」

露絲的笑容霍然而止,只見一個年輕人緩緩從樹林中走來!

他身材修長,稜角分明的臉龐之上帶著幾分冷笑,一頭藍色的長髮隨意的披散在身後,他一隻手負在背後,另外一隻手裡抓著一個吸血鬼的脖子。就這麼拖著手裡的那個傢伙緩緩走來。

他的步子不急不慢,但每一步踏出,帶著臉上的那種陰沉的冷笑。那腳步卻彷彿狠狠的踩在了露絲的心裡!

他緩緩將手裡的那個吸血鬼舉了起來,然後手裡用力一握,哢喳一聲,那個吸血鬼的脖子就扭斷了。他隨手將屍體扔在了地上,然後慢慢的在自己的衣角上擦了擦血跡。這才抬起了頭,看著露絲,微笑道:「很抱歉,你的手下恐怕不能進來了。因為我恰好最討厭吸血鬼,看見一個就殺一個……」

「你是什麼人!」露絲臉上變色,露出驚訝的表情,狠狠的看著對方:「我的手下怎麼了!」

他微笑中露出潔白的牙齒,淡淡道:「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叫羅迪……我最討厭你們這種亂飛的蝙蝠畜生了。」

隨即不理會露絲的表情,羅迪看著旁邊的達克和妮迪絲,微笑道:「很抱歉我來的晚了一點點,實在是外面那些攔路的傢伙有些煩人啊。」

他的目光如利箭一樣射在露絲的身上,冷笑道:「你也是吸血鬼吧……那麼太好了!」

羅迪就帶著這絲獰笑,緩緩走向了露絲。不知道為什麼,露絲眼看對方一步步靠近,覺得內心深處冒出了一絲絲寒氣,彷彿一種天生的恐懼從心中升起,本能的感覺到了危險的靠近!

她忍不住後退了兩步,忽然發出一聲尖叫,叫聲中她迅速變身成為了吸血鬼的狀態,身體暴漲了很多,張牙舞爪對著羅迪嘶吼兩聲,可是腳下卻依然往後退了幾步。

羅迪站在那裡,臉上微笑不變,卻忽然皺起眉頭,彷彿自言自語道:「該怎麼殺你呢?嗯,用劍似乎太簡單了。」他忽然好像想起了什麼似的,微笑道:「啊,對了!我今天剛剛得到了一樣有趣的玩具,正好在你這個高級血族身上試試效果!」

他伸出一隻手掌,隨著一道聖潔的白色光芒,手裡幻化出了一把木杖。

羅迪將「摩西神杖」輕輕舉起,微笑道:「來吧,遊戲開始了!」

看著正在對峙的羅迪和吸血鬼,妮迪絲忽然長長歎了口氣,彷彿自言自語一樣低聲道:「我果然沒有看錯,他確實不是個簡單的傢伙。」隨即她對著身旁的達克微笑道:「看來今天我們都死不掉了,對吧。」

達克笑了笑,歎了口氣,卻沒有說話。

[BOOK: 00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