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褻瀆卷 第兩百二十六章 完全狀態

「走!」

一個武士將羅迪抗在肩膀上認準了樹林深處就跑,後面僅剩的五個武士站成一排攔住了去路。那個名字叫歐姆的黑衣人冷笑一聲,絲毫不畏懼對方手裡的劍,整個人撲了上去。口中同時喝道:「你還偷懶,被那個傢伙跑掉了,小心大人割了你的頭!」

樹上那人依然滿臉悠閒的模樣:「怕什麼,他們跑不掉的!先把這些人,殺了!」他口中說到最後「殺了」兩個字的時候,臉上溫和的表情忽然就變成滿臉的煞氣!

只見一道寒光閃過,他的人已經從樹於上直直竄了出來,有如一道白色的閃電瞬間就閃到了混戰的人群中!

哧哧一陣冷氣吹過,幾個皇家騎士團的騎士瞬間被凍成了一個個冰柱!

這個人站住,拍了拍手,微笑道:「歐姆,你看。這才是殺人最優雅的方法啊。像你那樣血腥的手法,簡直就是一個屠夫。」

那個歐姆此刻已經一拳將最後一個武士轟成了碎片,高大的身軀站在那裡,冷冷道:「蠢貨!」他忽然衝了過去,抬手一拳轟出,那些被凍成冰柱的騎士立刻被他轟得四分五裂,他喝道:「你這笨蛋,按照你這樣的方法,誰都能看出是你幹的了!」

這兩個人實力恐怖之極,那些皇家騎士團的騎士片刻就被殺了個乾乾淨淨!等到全場再無一個活著的敵人時,那個歐姆冷笑道:「好了,我們去找那個特使吧。」

旁邊的那個人微笑道:「著急了?放心吧,想必他們現在已經見到老大了……你什麼時候見到老大失手過?」

歐姆似乎依然對這個傢伙有些不滿,憤憤道:「我們還是趕緊追上去吧,否則的話,老大發了火……」

旁邊那個人終於也收起了懶洋洋的態度,似乎也想起了老大發火的模樣。縮了縮脖子,吆喝一聲:「追!」

這些黑衣人立刻衝入了樹林追了下去。

那個忠心的武士背著羅迪在樹林中一路狂奔。幸好他實力不俗,平日裡的訓練相當嚴格,此刻雖然背了一個人在身上,依然跑得很快。身後喊殺聲漸漸遠去,可是也沒有同伴趕上來,他心中明白恐怕那些戰友都已經無幸了,他幾乎咬破了嘴唇。但是保護伯爵大人是他的職責所在,此刻凶險萬分,只能一路狂奔下去。

他一邊跑,忽然耳中聽見一個冰冷的聲音:「你累不累?」

這聲音就好似響在耳邊,他驟然停住了腳步,單手橫劍喝道:「誰!」

身後背上的伯爵大人依然昏睡,這個武士目中露出警惕的眼神,喝道:「鬼鬼祟祟,你以為大爺會怕麼!」

那個聲音又道:「很好,你是很勇敢的武士,但是勇敢並不能代表實力。」

那個武士眼中露出幾分複雜的目光,咬牙撒腿就跑。可是那個聲音卻是如影隨形一樣依然響在耳邊:「嗯,你跑錯路了,應該往左。你現在蹌的是條死路。」

胡說八道!

這個武士心中暗罵一句,信你才有鬼!

他不理會這個裝神弄鬼的聲音一路狂奔下去,可是跑了一會兒,卻忽然停住了腳步。眼前果然是一條死路!

一座峭壁擋在面前,除非他插上翅膀飛上去,否則是沒有路了!

「你看,我說了,左邊才是活路,你卻不聽。」那個聲音依然冰冷,只是帶著幾分譏誚的意味。

這個武士歎了口氣,將身後的羅迪放在地上,橫劍在胸,擺了一個架勢喝道:「囉嗦!要殺就殺吧!帝國的武士沒有怕死的人!」

那個聲音似乎沉默了一會兒,卻歎了口氣:「不錯,果然不錯。光明帝國的武士確實值得尊敬,比那些羅蘭騎士要更得我心啊。」

隨著落葉被人踩過的沙沙聲響,一個高大的人影緩緩從樹後走了出來!

此人身高足足有兩米開外,一身黑色的長袍和剛才那些襲擊的黑衣人一般無二!只是他卻並沒有蒙上臉,顯然是不屑做那種藏頭露尾的勾當。這個武士一眼看見對方的面孔,卻忍不住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

這個人面部輪廓如刀削一樣,一雙眼睛微合,卻露出鋒利的目光。他的臉龐兩邊居然天生著暗紅色的花紋,那花紋就好像烈火一樣印在他的臉頰兩側!!

他就這麼靜靜的走來,身上沒有任何的鬥氣,可是那種讓人刺骨發寒的凌厲氣勢卻讓這個武士忍不住一步步往後退去。

「你看,你還是害怕了。」這個人臉上表情似乎有些嘲弄:「面對強大的敵人,人類的天性就是會恐懼的,你也一樣,縱然你再勇敢,也無法戰勝這種天性。」

「廢話!」這個武士無法壓抑心中的衝動,低吼一聲,一劍刺了上來!

這個黑衣人眼中露出憐憫的目光似乎只是隨便揮了揮手,武士慘叫一聲飛了出去,撞擊在了了身後的峭壁之上,重重摔在了羅迪的身旁。他口中吐出了鮮血,掙扎了幾下卻無法站立起來。

「你不用這麼著急,我並不想立刻殺了你。」那個黑衣人居然盤膝坐了下來,輕輕拿起地上的一根枯萎的樹枝,淡淡笑道:「讓我們聊聊天好麼?我從來沒有見過光明帝國的人,告訴我,你們的那塊大陸是什麼樣子的?」

眼看那個武士趴在地上眼中露出仇恨的目光,這個人微微一笑:「啊,我差點忘記了,你還不知道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叫逆鱗!」

他雙手抱住自己的腦袋讓自己靠在了身後的一顆樹上,淡淡笑道:「我不是人類,所以一向對你們人類很好奇,比如你……我能看出你不怕死,你很勇敢,現在你心中擔心的並不是自己的生死,而走躺在你旁邊的那個人,你擔心他的死活。對麼?」

那個武士咬牙道:「呸!我是護衛大人的武士!我的死活有什麼關係!只一要大人能醒過來,一刀就能將你劈掉!」

逆鱗「哦?」了一聲,臉上露出幾分好奇:「你的這個大人有那麼厲害麼?他很強?可是我聽說你們光明大陸最強的人,是一個叫什麼鬱金香的傢伙。」

那個武士聽到「鬱金香」的時候,臉上油然生出一種無比的崇敬,臉上露出幾分驕傲,傲然道:「你懂什麼!鬱金香公爵大人是天下最厲害的勇士!是帝國的戰神!」

逆鱗點點頭,低聲道:「那麼你旁邊的這個大人,和鬱金香相比,誰厲害?」

這個武士愣了一下,本能的就想脫口而出「當然是鬱金香公爵!」可是隨即想到了那天在海上看到的那神奇的一幕,心中卻有些猶豫了。他臉上露出厲色,狠狠道:「你問這個幹什麼!」

逆鱗搖搖頭道:「我只是想知道你們人類的最強者到底是什麼樣的。知道誰是最強的,那麼事情就簡單多了--殺一個人總比殺兩個人要簡單,不是麼?」

那個武士雖然胸口劇痛,但依然放聲狂笑道:「你?就憑你也能對付我們的公爵大人?狂妄之極!我們的鬱金香公爵大人,就連你們羅蘭人的聖騎士都敗在他的手下!」

逆鱗並不惱怒,依然微笑道:「呵呵,這大概就是你們人類特有的一種情感:崇拜。對麼?」

那個武士終於變色:「你口口聲聲說你不是人,那你是什麼?」

逆鱗搖搖頭,沒以說話。

可是旁邊卻忽然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他不是人,是龍!」

逆鱗哈哈一笑,臉上露出幾分譏諷:「終於沉不住氣露面了?」

那個蒼老的聲音也笑道:「聖騎士大人不也一直在等我露面麼?」

一個穿著灰色魔法師長袍,戴著尖尖帽子的老人從一顆樹上緩緩飄了下來。站在了逆鱗和那個武士中間,微微頷首道:「聖騎士大人,我出來了。」

逆鱗站了起來,哈哈笑了笑,道:「很好,我剛才還在想,你的耐心到底能有多深,隱星大魔法師先生。」

那個隱星輕輕攏了攏自己花白的鬍鬚,歎了口氣:「聖騎士大人,我奉西斯大人的命令,保護這個人,所以你不能殺他。」

逆鱗微傲笑了笑:「你剛才不露面,到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才露面,看來你們魔法師也很膽小啊。」

隱星搖頭:「西斯大人的命令是,不到萬不得已,我不能出手」他的語氣忽然變得有些嘲弄:「可是您不也一直在逼我出來麼?您一路跟著他們卻不動手,然後在這裡和他說話,不就是等我出來麼?」

逆鱗點點頭:「不錯,我的原則一向是:殺一個人總比殺兩個人簡單。可是殺一次也總是比殺兩次要方便!」他的手按住了腰間的劍柄,語氣也變得冰冷:「所以,一次動手解決你們,總比兩次要方便得多!」

他就站在了原地,身子彷彿動了動,又好像沒有動,可是卻有一個殘影一樣瞬間就衝到了隱星的面前!抬手一劍斬了下去。

一聲巨響,那個隱星大魔法師身子退後了一步,逆鱗的劍彷彿就砍他的頭頂,可是還差了幾分卻沒有砍下去!

彷彿有什麼看不見的東西托住了他的劍!

「結界!遞鱗眉毛一揚,冷笑道:「隱星大人,你認為你一個大魔法師的結界,能和我對抗麼?」

隱星承認道:「不能。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說,我都不是你的對手。」他的嘴角露出幾分詭異的微笑:「但是,聖騎士大人,難道你忘記了我的名字是『隱星』麼?」

這個老魔法師抬手劃出一片銀色的光華,將他自己的身體和身後地上的羅迪和那個武士頭包裹在了裡面,隨即三人同時消失!

逆鱗那原本瞇著的眼睛忽然猛的睜開,大笑道:「好!就猜到你一定會這樣!」

他的雙目圓睜,臉上的火焰紋路彷彿也閃動著妖異的光芒,隨即他口中喝道:「薩。摩。厲。亞!」

轟的一聲巨響,一道沛然的龍氣從他身上騰然煥出,隨即周圍的空間彷彿耀出一層火焰一樣的光芒將方圓幾十米都團團圍住!

在火焰的光芒下,原本消失的隱星和羅迪兩人忽然顯出了身形!那隱星臉色巨變:「龍界!!」

「是龍界!」逆鱗閃電般再次出手!他的劍猛然擊出,再次狠狠的斬落!

「鏗」的一聲!隱星的那個魔法結界彷彿狠狠的震動了一下,魔法師的身體也隨著晃了晃,一口鮮血噴了出來,染紅了他原本花白的鬍鬚。

「老傢伙,我看你還能抵擋我幾劍!」逆鱗的臉上那平和的表情完全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殺氣騰騰的臉孔!

劍出!

隱星急忙喝道:「去!」

他的手指一抬,旁邊的一顆大樹忽然自己連根拔起飛了過去,攔在了逆鱗的劍鋒之前,只聽見卡喳一聲,那幾人才能合抱的大樹被一劍斬為兩段!兩截斷木飛了出去,隱星卻一手抓著一個人急速的退回到了那個峭壁的前面!

他動作飛快,迅速從懷中拿出一塊白色的晶體,然後咬破自己的手指將鮮血滴在上面。那晶體立刻破裂變成一片粉末散去,一片聖潔的光芒閃過,他的周圍地面上顯現出巨大的六芒星圖案!

逆鱗冷笑道:「守護神結界?看來你身上倒是帶著好東西啊。」

老魔法師卻不敢說話,只是坐在那裡閉上的眼睛。口中默默念動咒語。

逆鱗忽然一手將自己身上的黑色長袍撤去,露出了裡面的金色鎧甲,他的偉岸的身軀立在那裡,身上猛然爆出了金色的鬥氣,手裡的劍上鬥氣如沸騰燃燒的火焰一樣!

在氣焰之下,逆鱗的臉上表情扭曲,喝道:「你以為一個守護神結界就能抵擋我麼?就能抵擋龍族的最強戰士了!」

他雙手握劍,忽然連身上的鎧甲都自動片片脫落,露出了他滿身的虯結的肌肉,在他的胸膛印著一團暗紅色的花紋,正是一條火焰一樣的飛龍!

「斬!」隨著一聲低喝,龍戰士的劍當頭砍下,斬在了那六芒星的邊緣!

兩個光球撞擊在了一起,掀起的氣浪中,周圍的樹木紛紛破碎解體,那個隱星魔法師卻緊緊閉著眼睛。口中緩緩流出一絲鮮血,但是周圍的六芒星卻越發的明亮起來!

樹林的遠處,歐姆和另外一個龍戰士已經追了過來,隨著樹林的前方猛然一震,那個歐姆忽然臉上變色:「老大似乎發火了!你感覺到了麼?」

旁邊的那個懶洋洋的傢伙臉色也肅穆起來:「嗯,是老大的『薩。摩。厲。亞』龍界!難道遇到了什麼厲害的對手?」

歐姆臉上露出幾分獰笑:「還能有誰?肯定是魔法協會的那些傢伙。」

幾人加快了腳步往前跑去。

樹林外面,地上已經全是屍體,?古斯丁猛的勒住了馬匹,在駿馬的嘶叫中他跳下了馬,沉聲道:「我們來晚了!已經有人襲擊了車隊!」

黑紗坐在另外一匹紅色的駿馬之上,看著面前廝殺之後的淒慘場面,歎了口氣:「是那幾個龍族的人幹的吧。」

?古斯丁臉色陰沉:「龍族?難道長老會不是派我來執行這個任務的麼?為什麼還有龍族的人來?」

黑紗搖頭:「?古斯丁,你還不明白麼?長老會根本就認定了我不會妥協,認定了我們已經算在了叛徒的名單上了!」

?古斯丁一言不發,飛快的查遍了全場,他看過了空無一人的馬車,轉身喝道:「沒有人!那個特使想必跑掉了!」

黑紗皺眉:「跑掉了。在龍戰士的手下,一個普通的人類怎麼跑得掉?」

忽然從樹林深處傳來一股奇異的氣息,兩匹馬受驚一樣的猛然咆哮起來,黑紗迅速跳下了馬,沉聲道:「是龍氣!他們在樹林裡!」

「進去!」?古斯丁拔出了長劍!

看著地上沙土上的文宇,羅迪大罵道:「什麼?摩西老頭,是你把我拉進來的?你把我拉進這個鬼地方幹什麼?」

摩西含笑不語,伸腳在地上緩緩劃了幾下。

「你已入魔!」

羅迪看完了地上的字,臉上露出幾分茫然,摩西卻伸出一隻手張手揮了一下。

羅迪的面前就出現了一個畫面……那天在海上,自己忽然從海面飛了上來,然後羅迪在這個畫面中清楚的看見了「自己」使如何將那個阿莫休斯聖騎士打得落花流水,然後發出了一個能量恐飾的「魔龍煉獄殺」,而那個阿莫休斯是如何竭力的抵擋,最後在強大的「魔龍煉獄殺」下灰飛煙滅,隨即海面上如何被自己弄出了好像海嘯一樣的場面,那些羅蘭人的戰船如何被自己幹掉……

羅迪看得有些癡了,半天才喃喃道:「這,這使我幹的?為什麼我一點都記不得了?」他忽然驚呼道:「不對!那個『魔龍煉獄殺』應該沒有那麼厲害!我用了兩三次了,從來沒有這麼強過!」

摩西臉色漸漸嚴肅起來,他緩緩在地上畫出了一行字:

「完全狀態『魔龍煉獄殺』!」

羅迪皺眉:「完全狀態?」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2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