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褻瀆卷 第兩百二十章 邪惡的羅迪

「聖騎士?」羅迪身軀有些吃驚。

那個叫阿莫休斯的男人往前邁上一步,從船頭跳了下來。他就這麼站在甲板之上,周圍的羅迪這一方的水手和士兵手裡的武器紛紛對準了他。可是他卻連看都不看一眼,目光直直盯著羅迪,喝道:「我的問題你沒有聽見麼?剛才是你說話的,對麼?」

羅迪輕輕抹了抹臉上的血霧,渾身是血的他看上去就好像一個屠夫一樣。羅迪心中念頭飛轉,忽然皺眉道:「你說你是聖騎士?怎麼我沒有聽說過你的名字?神殿的兩位聖騎士,不是菲爾丁和?古斯丁麼?」

阿莫休斯冷冷一笑,手腕輕輕一抖,細長的劍身微微顫動,發出了「嗡嗡」的振鳴聲。他的語氣帶著幾分傲慢:「教皇陛下授予我『聖騎士』稱號不到十天,你這個光明大陸的異教徒當然不知道!」他的語氣漸漸冰冷:「我給你兩個選擇,第一,你和你的手下放下武器投降!第二,我親手將你的頭顱割下帶走!」

「狂妄!」羅迪手下的一個士兵怒?了一句,舉劍砍了過去!這個士兵是皇家近衛的一個軍官,三級武士。正好站在了阿莫休斯身旁,聽見對方傲慢的語氣,再也忍耐不住,不等羅迪下令,就搶先出手了!

阿莫休斯眼中閃過一絲輕蔑的眼神。「愚蠢!」他嘴裡冷冷說了一句,旁人根本沒有看清他的動作,就聽見一聲尖銳的慘呼,那個三級武士帶著一團血霧就飛了出去!重重撞在了船艙之上,只聽見「卡喳」幾聲,顯然身上的骨頭都碎了幾根。

羅迪面色冷峻:「都讓開!」他緩緩走上兩步:「我來!」對身旁的部下使了個眼色:「去船艙裡,把我的刀拿來!」

阿莫休斯單手負在身後,表情傲慢,冷冷道:「不著急,我等你!」他深深吸了口氣。隨即聲音傳遍了整個海面:「沒有我的命令,誰都不許動手!」

羅迪眉頭微微皺起,雖然沒有聽說過個傢伙的名字,但是他的實力絕對達到了聖騎士的水準!就算比當初見過地菲爾丁,也有過之而無不及!

可以了麼?「阿劃休斯眼看對方地士兵將一把造型奇特的彎刀遞到了羅迪手中,手裡長劍一揮,一道凌厲的勁氣將下結實的甲板劃出一道深深的溝壑:「那麼,我們可以開始了吧!

羅迪握信那把龍語彎刀,另外一隻拳頭緩緩握緊。眼中殺氣越來越濃,忽然低吼一聲,擰身撲了過去!一道刀光入虹1

砰砰砰幾聲巨響,兩人已經連續撞擊了幾下,四散的氣浪將周圍的人逼得紛紛後退,距離近的人幾乎就是被掀翻了滾了出去。

兩人一個拿刀,一個握劍,各自地武器上都閃爍著一團金色的光芒,撞擊的時候火星四濺,一團團勁氣暴起,隨即聽見喀嚓聲不絕,兩人腳下的船甲板居然都承受不住那劇烈的壓力,紛紛破裂。

羅迪全力以赴,連續幾下腳下重擊居然沒有沾到半點便宜,被對方結結實實的擋了下,耳中聽見腳下甲板破裂,心中暗道不妙。再這麼打下去,恐怕連船都毀掉了。

他猛然揮出一刀,喝道:「跟我來!」

羅迪身子扶搖直上竄到半空之中,阿莫休斯長嘯一聲,長劍指天跟了上去。羅迪看準了對方撲上來,居高臨下一刀劈了下去。阿莫休斯當頭被重重一擊,手裡長劍居然狠狠的顫了一下,就覺得自己好像一頭撞在一座山上一般。一口氣沒有接上,在半空中被羅迪這一刀劈得直墜了下去。撲通一聲栽入了海水裡。

船上的光明帝國這一方的士兵齊聲歡呼。旁邊的羅蘭戰船上地人也紛紛鼓噪起來。

海面上砰的一聲巨響,浪花四射中,阿莫休斯重新竄了上來。他的身上燃燒起火焰一樣的鬥氣,原本浸透的身體瞬間就蒸發乾了。他眼中閃過一絲怒氣,居然沒有直接朝著羅迪撲去,身子反而越飛越高,彷彿站在了雲頭一樣!

羅迪心中暗暗生出幾分警惕,他不容思索,彎刀狠狠的劈出兩道光刃,一左一右對著頭頂上的阿莫休斯射了過去。

阿莫休斯忽然輕輕張開嘴巴,口中吐出一連串的奇怪的音符,隨即他地身後刷的一聲冒出兩片碩大的金色光翼來!

那怪異的音符一個個的落入羅迪地耳中,彷彿冥冥之中帶著某種詭異的吸引力,羅迪忽然眼中露出幾分迷茫之色,只覺得那每一個音符都好像熟悉無比,但是卻偏偏無法明白其中的意思!

陽光之下阿莫休斯渾身都彷彿被金色地光芒籠罩,原本就精緻無比的面容,加上身後那神乎其神的一對光翼,遠看上去就好像一個神靈一樣!

羅迪的兩道半月斬被他隨手擊飛,擊落的光斬落在海面上,爆出一團團浪花!

陡然間,阿莫休斯身後的一對光翼振了兩下,口中發出一聲尖銳的清嘯,身子如一道金色閃電一樣對羅迪射了過去!長劍當頭,空氣中都帶出了一道銳利無比的勁氣!

羅迪覺得眼前的這個人影瞬間就到了面前,手裡彎刀只來得及橫著揮了下,卻感到一股奇異的力量從刀上傳來!那感覺就好像忽然被雷電擊中一樣,羅迪身子狠狠的晃了兩下,那一瞬間,羅迪居然產生了一種好像全身力量都被抽乾的錯覺,隨即一股力量爆裂開來,羅迪悶哼一聲,從天空墜落!阿莫休斯卻窮追不捨,光翼振動,緊隨羅迪而下,手裡長劍上下翻飛,不停的擊中羅迪的身體,只見天空之中肉個人影糾纏成一團,從半空墜落,鎧甲的破碎聲不停傳來,破碎的鎧甲碎片也紛紛掉落,最後阿莫休斯眼中閃過一絲妖異的光芒。忽然左手伸出按在了羅迪的胸口。羅迪被剛才一連串暴風驟雨一樣的攻擊打得有些昏昏沉沉,只覺得對方的手掌印在了自己胸前,一股冰冷的感覺從胸前蔓延開來,隨即猛然好像一個重錘狠狠的砸在了心臟之上,羅迪終於承受不住,一口血箭噴在了阿莫休斯地臉上,自己卻一頭砸進了海裡!

阿莫休斯尖叫一聲,抹去臉上地血污。身子重新飛了起來,一對光翼在半空中扇了幾下,穩穩的飄在空中,身上彷彿都籠罩了一層光環一樣!

「萬歲!聖騎士萬歲1」無數羅蘭人狂呼道:「神殿萬歲1聖騎士萬歲!!」

剛才羅迪在那條羅蘭戰船上的一番激鬥是很多人都看見的!那些高級的騎士在這個惡魔的面前,簡直就變成了紙紮的一般,沒有人能抵擋得了這個惡魔的一擊,現在在神殿地聖騎士的手下,終於將這個惡魔擊敗了!

光明帝國這一方,從都是面色慘然,一個軍官低聲喝道:「混蛋,你們還愣什麼!派兩個會水的下去,把伯爵大人撈上來!快!!」

兩個水手撲通就跳了下去,另外兩個士兵也在忙著脫去身上的鎧甲。

天空中的阿莫休斯雖然臉上一副冷漠的樣子,可是事實上他現在也並不好受!

剛才他一連串狂風驟雨一樣的攻擊,每一擊都結結實實打在了對方的身上,可是自己每打中對方一下,自己的劍身上都會傳來一股奇怪的反震地力量!那股力量怪異之極,從手臂上傳來,迅速就將半個身子麻痺了起來。可以說,每打了對方一下,阿莫休斯自己也就傷了一分!

尤其是最後那一掌,當自己的手掌印在對方的胸前,那一瞬間彷彿有一股細微的力量順著手掌傳了上來,那股力量彷彿入尖陣一般突破了自己的身體,瘋狂的吞噬著自己的鬥氣!

此刻阿莫休斯雖然飛在半空,其實他的臉色已經蒼白,額頭隱隱還有汗水。胸口劇烈起伏,正在勉強壓制自己身體力量沸騰的翻滾!尤其是拿劍地那隻手,正在隱隱顫抖!

卻說羅迪一頭砸進了海裡,冰冷的海水淹沒他的頭頂的時候,他卻反而感到身體一暖!

阿莫休斯印在自己胸前的最後那一掌,帶著一種凍徹骨髓地寒意!那股狂暴的寒冷力量睡意將自己的身體裡面地鬥氣凍結!原本生生不息迴圈的力量一下就阻塞住了,羅迪的身子迅速的僵硬麻痺起來,凍僵的感覺從胸口蔓延到時四肢!原本自己身體上燃燒的金色氣焰迅速就好像被熄滅的烈火一樣,無聲無息!

冷!

這是羅迪腦中唯一僅剩的念頭!

冷!

這是一種幾乎能將人的靈魂都凍僵的寒冷!羅迪並不知道,此刻他自己的身體周邊已經迅速凝結起來的一層寒冰,將他的身體凍在了裡面那一層層晶瑩的冰晶將他的身體、四肢、還有手裡的彎刀全部凍結在了裡面!

昏昏沉沉睜開了眼睛,周圍已經是一片海底的世界,水中的氣泡在周圍騰騰冒氣,自己的身體還在海水中不斷的緩緩下沉!

周圍的一切東西都彷彿變慢了幾分,就連海水流動的聲音落入了耳中彷彿都比往常慢了好幾拍!

眼前漸漸的在發黑,彷彿隱隱有種力量在吞噬自己,讓自己慢慢的失去了一切的知覺,聽力,視力,還有觸覺……

最後的知覺中,羅迪的腦子裡閃過了剛才打鬥時候的最後一個畫面片斷:

那個名字叫阿莫休斯的傢伙,居然能長出一對光翼來,而且,他最後口中吐出的那一串奇怪的音符……為什麼……那麼熟悉……

他說的好像是:「#?#?%※」

嗯,這是什麼意思………

羅迪沒有察覺,當他腦中最後一次閃過了阿莫休斯的那句莫名其妙的語言的時候,他手裡的那把彎刀上驟然冒出一團光華!上面的冰晶無聲的出現了幾道裂紋,隨後砰然碎裂掉了!

刀身上銘刻的那一句龍族咒語上閃過一絲詭異的光芒,那光芒變成了一道光流,順著刀身蔓延到了羅迪的手臂上,然後是他地上身,胸口……

已經陷入昏迷地羅迪,忽然張開了雙眼!可是他的眼中目光一片茫然,似乎根本沒有任何人的知覺!那目光彷彿在燃燒!那是一種絲毫沒有人類情感的目光。燃燒著一種憤怒,仇恨,狂暴!

口中發出一聲低吟,那吟聲悠長,帶著一種隱隱的節奏一樣1在他的低吟中,身上原本將他包裹在裡面的冰晶紛紛的破碎融解。叮叮咚咚地冰塊破碎聲,就好像一種奇妙的音符一樣,羅迪的那張臉孔居然露出一絲微笑,彷彿很享受這種聲音一般。

雖然是在海水中,他卻好像根本不用呼吸一樣,沉在海水中的身體忽然伸展了一下,然後抬起了自己的手,仔細看了看,又看了看自己手裡的那把彎刀,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那絕對是種危險的笑容!因為這樣的笑容,就好像一個嗜血的屠夫在看著自己的屠刀一樣!這種笑容絕對不是羅迪地臉上會露出的表情!

隨後,他的笑容變得更加有趣,彷彿對自己的身體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仔細的看了看自己的手掌。輕輕握了握拳頭,然後又張開,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體,臉上露出一種滿意的微笑。

最後,他動了!

彷彿只是輕輕地伸了個懶腰……

海面上的人們忽然就感到了不對勁!

原本還算平靜的海面上忽然就變了!方圓數十里的海面瞬間就掀起了無數巨浪!一個個巨大的浪潮狠狠地擊打在了船上,站在船邊的人,沒有站穩紛紛掉進了海水裡!

隨即數十道水柱從海面爆了起來,彷彿一條條沙龍一樣直捲上天空!海面迅速凝聚出了一個圓弧形狀的漩渦,那個漩渦只出現了不到十幾秒鐘,但是周圍地幾條船卻一下就被巨大的拉扯力量拉了過去。幾條船朝著同一樣方向捲了過去,無數水手都在驚呼嚎叫,他們甚至來不及操控船隻,船卻自己就動了!

幾條船在漩渦中幾乎就碰撞在了一起,所有人腦中同時閃過的是同一個念頭:完了!

不過那巨大的漩渦出現的快,消失的更快!

一個光團籠罩之下的人影從那漩渦的中心冒了出來,隨後越飛越高!

阿莫休斯明顯感到了一種奇異的氣息。那種氣息帶著一種無形的壓力,讓他的額頭汗如雨下!

他原本精緻的臉孔扭曲在了一起,驚恐的看著從海水裡冒出的那個團中的人影。

他的視覺和別人不同,他明顯可以看見那光團之上似乎在散發著一股絲絲的黑色氣團!

那是一種本能的恐懼,阿莫休斯無法壓制自己內心的震動,身體漸漸的往後縮了回去!

一聲嘹亮的低吟忽然從那個光團中的人影口中發出!

那聲音並不尖銳,並不刺耳。但是所有聽見那低吟的人,紛紛摀住了自己的耳朵!那低吟傳入了耳中,人們就感到自己的子膜都幾乎被刺穿了1那聲音就好像是一種實體一樣,狠狠的撞擊自己的心臟,隨後彷彿有一隻無形的打手,將靈魂都抓成了一團,然後扭曲,再扭曲!!

無數人發出了慘叫,他們紛紛丟下了手裡的法杖,刀劍,武器。用盡全力摀住了自己的耳朵!但是沒有用!那聲音似乎能穿透一切東西,依然毫無阻隔的進入自己的身體!

最先倒楣的是那些羅蘭人的魔法師!他們充滿了魔法力量的身體就好像一個不穩定的火藥庫,一點點的火星就足以讓它爆炸!

一些低級的魔法師已經忍受不住那種主自己瘋狂的力量,不少人眼中開始充血,然後身子忽然就彈了起來,在半空中忽然身體就變成了一個個氣球一樣,鼓脹起來,越來越大!最後砰的一聲……變成一團血霧!

而那些高級的魔法師,開始的時候還懂得高聲吟唱咒語,試圖用光明系的魔法讓自己的心神穩定下來,一個個乳白色的光團籠罩在那些高級魔法師的身體上,試圖保護自己。但是隨即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在一波又一波的低吟聲中,那些乳白色的光團忽然就凝聚了起來!就好像水流凝結成冰塊一樣!無數魔法師一輩子夢寐以求的境界:能量晶體化,居然就在這麼一種奇怪的情況下達到了!

可是這似乎並不是一件好事情!

晶體化的一個個能量光球,卻將他們的主人,那些高級魔法師籠罩在了裡面--或者應該說是「囚禁」在了裡面!

隨後人和那些晶體化的能量融合在了一起!

「羅迪」臉上露出了絲邪惡的笑容,他忽然輕輕打了一個響指……

彷彿一個個細小的錘子輕輕敲打在了玻璃上,那些被晶體化能量包裹的魔法師,連同著他們的能量光球,忽然就整個破碎了!

彷彿一個玻璃人一樣,四分五裂!而且,沒有血液!!

在這種奇怪的場面中,實力越強大的魔法師,所受到的傷害就越大!反而是那些普通的士兵和水手,僅僅是摀住了耳朵痛苦在甲板上打滾。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1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