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6
蛇沼鬼城 第三十九章 鬼樓
實話,看著樓下的那種破敗,我從來沒想過這裡還能以聽到樓上有人走動,我就吃了一驚。心道難道難道自己想錯了,這裡還住著什麼人嗎?

一邊大堂的左邊有一道旋轉的木樓梯,很簡易的那種,但是好歹是旋轉的,通往二樓,我躡手躡腳的走過去,朝樓上望去,只見樓梯的上方,一片漆黑,並沒有光。

這多少有些異樣,我低頭照了照樓梯的踏板,發現踏板上蓋著厚厚的塵土,但是在塵土中,能看到一些腳印,顯然這裡平日裡還是有人走動的。

我輕輕的把腳放在踏板上踩了踩,發出咯吱的聲音,但是應該能承受我的體重,我咬緊牙小心翼翼的往上走去。

樓上黑黑的,加上那種木頭磨擦的「咯吱」聲,讓我感覺有點慌慌的,但是這裡畢竟不如古墓,我的神經還頂得住。

進入到二樓,我看到的是一條漆黑的走廊,走廊的兩邊都是房間,此時能聽到那個人在地板上走動的聲音從走廊裡傳出來,應該是在某一個房間裡。但是所有的房門下面都沒有透出光來,顯然在走動的那個人,沒有開燈。

我凝神靜氣,靠耳朵分辨著聲音的走向,不久,便來到了走廊的倒數第二間房門外,從這裡聽來,那走動的聲音,分外清晰,人應該就在裡面,我舉起發燙的打火機,照了照門上,只見門的門楣上,有很淺的門號:206

我開始想敲門,一想又覺得不妥當,無論裡面是什麼人,我這麼晚突然出現總是不正常的,敲不敲門實在沒分別。於是在門口猶豫了一下,決定直接進去。

可就待我要推門進去的時候,突然裡面那人走動的聲音變了,隨即我聽到了一連串讓我無法理解的聲音,那竟然是鐵鏈條在木頭地板上拖動的「嘩啦啦」的聲音。

我此時已經剎不住手,手掌壓在了門上,門只是給我輕輕的一推,就「嘎」一聲,門給我推開了一半。

門內同樣是黑的,我深吸一口氣,瞇眼看進去。

這同樣是一間空空蕩蕩的房間,但是門的對面的牆上,有一扇窗戶,外面的路燈光從窗戶裡照進來,黑色黑的有點浮,就是能看到一些東西的輪廓,我看到在房間的中間,有一道直梯,直接通到三樓,而四周的牆壁,就完全是光禿禿的,什麼擺設都沒有。

我沒有看到發出聲音的人,房間裡似乎沒有人。但是,我還是能聽到鐵鏈條拖動的聲音,極端清晰的從裡面發出來,而且似乎已經發現了門被打開,聲音有點躁動起來。

我冷汗已經下來了,心裡合計我在門外看不到,就說明,這個聲音的源頭,是在開門的牆壁後面。

又是猶豫,或者是壯膽的過程,不過這一次沒有持續多少時間,因為我明顯感覺那鐵鏈的聲音狂亂起來,接著,一隻醬紫色的爪子,猛的就從門後伸了出來,奇長的指甲差點就抓到我的脖子。

就這一下,我就差點背過氣去,整個人一下全是冷汗,汗衫馬上就濕透了。

天哪,這是什麼東西?這爪子這色,他娘的難道裡面這裡有一隻粽子?

可是這裡是城裡,雖然格爾木不是上海這樣的國際大都市,但是無論如何在青海第二大城市的老房子裡,碰到一隻粽子!!!這種事情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也不知道是驚訝和恐懼,我的心臟劇烈的跳動,但是腳動也動不了。心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

那只爪猛抓了一下之後,一下又縮回到了門後面,我聽到了一連串鎖鏈的聲音,接著那只爪子又猛的探了出來,狠狠的抓在門上,我甚至感覺整幢樓都在震動,但是這一次我就看的清楚,原來那爪子上,套著滿是鐵銹的鐐銬,所以它無論如何,也只能探出一隻手來。

我頓時才反應過來,忙衝了上去,一下就拉住門把,將這扇門關住了。然後猛退到對面,一直到靠住對面的207的門板,才停下來,接著我不停的深呼吸,想迫使自己馬上鎮定下來。

然而沒有用,我的腦子已經完全無法運作了,以往在斗裡,任何的危機情況,我身邊總有一兩個人,而現在這種匪夷所思的情況,我還是一個人,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奪路而逃。但是我僅存的理智又告訴我,絕對不能逃,我肯定已經靠近了事情的真像了!

就在我的理智和本能糾纏的時候,我的背後猛的就一鬆,身後的門竟然開了。

我緊緊頂著門,這一開我根本無法控制平衡,一下子就倒摔了進去,打火機也摔熄了,一下子是一片漆黑,混亂間眼前什麼也看不到,接著我嘴巴就給人摀住了,身子也給人夾了起來,動彈不得。

我用力掙扎了幾下,制住我的人力氣極大,我連一點都動不了,同時我就聽到耳邊有一個人輕聲喝道:「別動!」

我一聽,整個人一驚,幾乎炸了起來。雖然只有兩個字,但是我還是馬上聽了出來他是誰!

[BOOK: 00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