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八集 第二十章(二)

於是不和他扯淡,問道:“你身體恢復了沒有?”

  “不就十幾天沒睡嗎?”胖子道,“睡一覺早就沒事了,我是壯年才俊,和你們一樣是吃過苦的,受點累不算什麼。”說著就道,“而且你們沒我也不行,所以你如果要勸我留下,還是省了,我在這裡待著非急死不可,你知道我的脾氣。”

  我點頭,他就道:“裡面那東西倒不足為懼,但是那樓他媽太邪門了。不怕慢,就怕冒進,東西能帶多少就帶多少。我們上一次就是吃了輕裝的虧。 ”

  這話他已經說了一遍了,我點頭,他又指了指另一邊裘德考營地的方向,讓我靠近點,我靠近他就對我耳語:“三爺,你把那叫皮包的小子叫過來,鬼佬那邊,我們得搞幾把槍來,得要你幫忙。”

  我道:“我覺得,盡量不要去和他們發生關係,這批都是亡命之徒。”

  “能有我們亡命嗎?”胖子呸了一口,“這話肯定是小花那小子說的,三爺,您可別聽那小子的,那小子是文幫唱戲的,當然不喜歡打打殺殺,你們傳統家族有手藝膽子大,我可不是。我和你說,沒槍就罷了,要是有槍,老子就是賣屁股也得去弄幾把。那叫信心百倍。”

  我知道胖子很多想法基本上都是對的,就問他道:“你準備怎麼辦?”

  胖子穿上衣服,抹了臉就道:“您別管,把那人叫過來給我指揮就行了。”

  再次看到胖子時,我看到他已經在擦槍了,皮包鼻青臉腫地在那里數子彈,一邊數還一邊有點哽咽。我心說我靠胖子到底乾了什麼,但是也不敢多問。估計皮包是被胖子什麼損招忽悠了。

  弄來的槍是我見過但是叫不出名字的槍,胖子說,這是烏茲,是一種微型沖鋒槍,人送綽號“小叮噹”。

  我拿來掂量了一下,非常重,這槍我見過,就是《真實的謊言》裡施瓦辛格老婆用的那槍,問道:“為什麼叫小叮噹?”

  “因為這槍打起來,槍口跳得很厲害,就像小叮噹一樣。”

  我心說小叮噹什麼時候跳得很厲害了?一想,胖子和我們生活的年代不同,我記憶裡似乎有一本國產的木偶片叫做小叮噹,那裡面的木偶確實老是跳,不過如此說來,這外號應該是胖子本人取的了。

  擦玩槍,胖子把子彈壓進子彈匣就道:“我真沒想到他們能搞到這東西,現在的黑市還真他媽靠譜,這東西他娘的最適合近身戰,特別適合在狹小的空間裡,殺傷力很大。就是沒搞到多少子彈。”

  “就一把?”我道。他立即甩給我一個東西,我接過來一看,是一把很奇怪的,好像被加工過的手槍。

  “伯萊塔,意大利槍。”胖子道,“不過好像被他們加工過了,輕了很多,如何,三爺若不嫌棄,也拿一把防身?”

  我看胖子的表情有些似笑非笑的,好像有什麼隱瞞的事情,心中不免有些奇怪,不過我是三爺,沒法像吳邪那樣直接逼他說出來,只是作罷,掂量了一下槍,果然很輕。胖子甩給我一條毛巾,讓我包上。“裝起來,別讓人看到,他們正找呢。”

  我用毛巾包住槍,幾年前剛看到槍還很驚奇的,現在就好像看到老朋友一樣。我揣好了,胖子就咔嚓一聲拉上了槍栓,然後再解開,也塞進自己的包裡,道:“這下子老子晚上能睡個安穩覺了。”然後將這個包就抱在手裡,親了一口。

  我看著胖子的眼睛,越發發現他說這話時,眼中很嚴肅,不由得心中一沉,他那種“有所隱瞞”的態度和決絕的眼神讓我心裡很不舒服。

  希望他所隱瞞的那個消息,和以前那些一樣不靠譜和無傷大雅。

  我還想和他聊點別的,特別是聊一下他在隧道中經歷的細節,忽然就听到了砰的一聲巨響從帳篷外傳了過來,好像是什麼東西爆炸了。

  胖子比我反應快,立即要出去,四周的人全聽見了,都看向聲音出來的方向,就听一連串槍聲從裘德考的營地方向傳了過來。

  我看向胖子:“你幹的?”

  “當然不是,胖爺偷槍又不是偷襲。”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29:49 2024